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咸鱼攻摆烂后被小肥啾rua了(35)

作者:八十六笔 时间:2022-05-31 08:35 标签:重生 强强 末世 萌宠

  根据资料显示澹台静是独生女,父母在五年前,她15岁时的一次任务中不幸死亡。
  只剩下她和奶奶相依为命。
  方池敲了下门:“有人在家吗?”
  没有回应,他又加重力气喊了三遍还是没人应声,他就准备踹门,脚刚抬起来。
  “你们在干什么?”
  放下脚转过头,年轻女人穿着一身黑衣,手臂上带着圈白纱,非常憔悴,半死不活的,手上拎着一个袋子,能看到支棱出来的青菜叶子。
  是澹台静。
  这个模样的澹台静,让方池有些意外,他上辈子认识的澹台静,是一个鲜活的大美人。
  在她手臂上的白纱看了眼,出任务之前,了解小组成员当时的状况,是每个队长都会做的事情,记忆中他了解到的澹台静信息,是和奶奶生活在一起。
  眼前的澹台静明显是在戴孝,她的父母早已经死了,她还能给谁戴孝?
  又是一个偏离了上辈子生活轨迹的人。
  “我们是城主府的人,你最近有没有遇到什么奇怪的事,或者奇怪的人?”
  澹台静神色恹恹,步履虚浮的从第三小组的人员中穿过,来到门口拿出钥匙,打开房门:“没有,请你们不要来打扰我。”
  她只把门打开条小缝,侧着身子向里钻,进去后就要把门关上,可方池宽大的手掌抓住了门板,阻止了她。
  澹台静冷着脸向他看去:“你要干什么?”
  “你奶奶去世了吗?”
  澹台静突然暴躁,刚才还蔫的仿佛随时会倒下,现在的吼声都撕裂着:“和你没有关系!这是我的家!请你们离开!”
  她手上用力,但门板纹丝不动,方池金灿灿的眼珠从门缝向房间里看去,很暗,外面的人造太阳是长明的,排房的设计是每家每户都有窗户的。
  他看向窗户的方向,借着从门口投进的这点光,隐约可以看到窗帘,拉的严严实实。
  澹台静还在戴孝,她奶奶应该去世不久,她心情郁闷这么隔绝世界也正常。
  方池握着门板的手松了些力气:“没事把房间弄亮堂点,回来看你的人才能看清楚你。”
  暴躁的澹台静在他这一句话中,安静了下来,眸子晃动着浮现出泪花,袋子掉落,里面的青菜倒出一大半,底下盒子的盖子摔开了一条缝。
  方池已经松开的手再次抓紧,狮耳动了下,莎莎莎的声响,他才在另一个地方听到过这个声音,一把拽出澹台静:“控制住她。”
  跑进房间,顺手按下门旁边的开关,房间骤亮,没什么不同的地方,窗帘也的确拉的严严实实。
  “不许进去!”刚卸下防备的澹台静再次变的暴躁,第三小组的人牢牢的抓着她。
  方池来到窗户边抓住窗帘,“刷啦”一声,窗帘拉开,但外面的灯光并没有照进来,因为这一整面墙壁,包括窗户,都被树枝挡死了。
  树枝长的茂盛,树叶层叠,和江枫家的一模一样。
  “不要看!拉上!把窗帘拉上!滚开!你们都给我滚开!”澹台静嘶吼着,挣扎着,简直是发了疯。
  方池警惕的向后退了一步,看着这些蠕动着的树枝,在中心的位置,有一个类似鸟窝的巢,里面最底部有一点点血液,正在逐渐被吞噬吸收。
  他心中警铃大作。
  与此同时,谢岁安那边,保卫队的人从被炸的乱七八糟的房间里,找出了三具干尸,经历过刚才的爆炸,居然完好无损。
  “那些木头哪去了?”盛放斜靠在自己家门口,好奇的打量着。
  谢岁安向她看去:“什么木头?”
  盛放立马站的笔直,把刚才的事情仔细说了一遍,末了加了句:“城主,下次咱们A区再有什么节日,您要不要试试我家的烟花。”
  谢岁安想着她所说的树枝,又看向干尸。
  盛放紧张的等了半天,见城主并没有要回答她的意思,失望的抠起手指头。
  谢岁安:“用链子把他们缠起来。”
  保卫队的人虽然不理为什么要绑三具干尸,但是城主的吩咐,照做就行。
  他们每个人身上都配备着用精钢打造的锁链,现在在谢岁安的要求下,把每具干尸都缠了四条,几乎只能看见锁链,看不见干尸了。
  谢岁安吩咐完,看向盛放:“现在城主府要征用你的房子。”
  盛放鞠躬做出请的手势:“荣幸之至。”
  三具干尸就被抬了进去,盛放打算跟进去看热闹,刚进去,就被手杖抵住了肚子。
  谢岁安:“出去。”
  盛放连个屁都没敢放,悄摸悄的退了出去,还贴心的把房门带上,然后牛皮哄哄的在围观群众那绕了一圈:“看见没有,城主去我家了,就问你们谁的家被城主的脚踩过!只有我!”
  又指向自己衣服上留下的印子:“看见没!城主的手杖刚刚碰过这,你们谁碰到过城主的东西!只有我!”
  她浑身上下就连头发丝,都透露出骄傲。
  一个人不服气,咔咔两步走了出来,蹲下对着地面亲了一口:“刚才城主从这里走过,我现在就是亲吻过城主的脚底!除了我!还有谁!”
  诡异的攀比越演越烈。
  毫不知情的谢岁安盯着那三具干尸,等待着自己的猜测被证实,同时还在想着方池的事情,所以方池他是……
  江枫、澹台静。
  澹台静会出事吗?
  *
  “啊!”
  痛苦的嘶吼让人听着叫牙碜,房间内火舌大作,方池一边把手里点着的东西向树枝上扔,一边后退。
  澹台静疯狂的嘶吼着,挣扎着,手臂上的白纱都掉了下去,又在退出门外后突然安静,浑身都软耷耷的向下垂去。
  “你没事吧?”抓着澹台静的组员问了一句。
  方池最后退出,脚踩到什么东西,低头看去是一捆青菜,袋子不知道被谁碰倒了,里面的东西都撒了出来。
  他的视线在粘稠的红色血液上停留了一秒,想起刚才在那个巢里看到的血,这是在喂养!
  猛地转身,把澹台静从组员的手中拽了出来:“你在做什么?”
  澹台静没有回答,因为着火,警铃开始响起,提醒着周围的人,很快走廊上就热闹起来。
  不夜城的房子都是精钢打造,一般着火的温度,是无法融化它的,所以即使着火,火舌也很难跑出去,最终等房间里所有的东西都燃烧完,就会慢慢熄灭。
  不夜城并不存在救火的降水系统,用大量的水去扑灭一场自己就会熄灭的火,当初建城的人觉得不划算,所以就没有这个设施。
  澹台静突然发出诡异的声音,不止是从嘴里发出,而是从她全身,她的骨头,她的五脏六腑,听的人头皮发麻。
  垂下的脑袋直挺挺的抬起,方池就看到了一张开花的脸,没错就是开花的脸,她的脸分成了四个部分,向花瓣一样绽开,舌头仿佛成了花蕊,卷在一起又突然打开,向着他攻击过来。
  舌片变的又宽又扁又长,舌尖分着岔,速度奇怪,缠绕上他的脖颈,勒紧。
  与此同时其它三半脑袋,各自变成花苞的样子,长出了利齿和舌头,攻击着其他人。
  而看热闹的人在第一时间,就远远退开了。
  第三小组的人反应迅速,队长已经对着其中一个脑袋开了一枪。
  方池看着眼前的怪物,和之前在黑森林遇到的一模一样,可是澹台静之前还是一个正常的人。
  他抓着勒紧他的舌头,注意着子弹射穿那颗脑袋,但那颗脑袋还在继续活动,没有任何停顿,很明显感知不到疼痛。
  他不相信一个正常人,会自愿变成这种怪物。
  不过现在需要先制服澹台静,另一只手也抓住澹台静的舌头,侧步、弓背、弯腰,向后一个猛甩,金灿灿的鬃毛威风凛凛,澹台静就被他从门外甩到了门里,砸出“嘭”的一声巨响。
  勒着他的舌头也松开了,但是方池并没有松手,转方向又甩了一次,同时喊道:“用锁链缠住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