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咸鱼攻摆烂后被小肥啾rua了(65)

作者:八十六笔 时间:2022-05-31 08:35 标签:重生 强强 末世 萌宠

  呼啸的风吹动着他的黑色长发,他微微歪着头,半眯着眼睛,一脸极致的冷漠。
  方池的心脏和射出去的箭矢一样,发出了尖锐的响声,刺痛着他的骨膜,轰隆隆震耳欲聋。
  他随着射出去的箭矢转过头,就见箭矢的前端, 挂着一颗手榴弹。
  可以听到枪声射进什么东西里, 发出的闷响, 对方的轮廓也逐渐显现。
  方池:“五百米范围散开!医疗兵自保为主!”
  聚堆的人瞬间散开, 第一个敌人出现了,他的额头上扎着流光箭矢,手榴弹在上面晃动两下后“嘭”的爆炸。
  被炸的只剩下半身的人,倒地后没一分钟就爬了起来。
  一只只有着蹼的爪子从半截身体里往出钻,黄黑的斑点浮在那层粘膜上,按到地上时,积雪发出滋啦啦的声响,眨眼间变成一滩臭水。
  刚要冲上去的方池停了下来,有毒。
  精准的又扔了一个手榴弹到半截身体里,那些爪子感觉到,想要抓出来,但是因为蹼的原因,爪子并不灵敏。
  又一道箭矢从方池旁边飞过,紧接着是轰隆的爆炸声。
  “操!这特么什么东西啊!”是甄真的声音。
  “我去,这也太恶心了!别过来!”是樊星的声音。
  “你在我后面偷偷攻击。”是魏明声音。
  “谢谢,但我可以战斗。”是韩佳音的声音。
  “队长!妈的!这次数量好多!”是曹严华的声音。
  长着蹼的怪物被再次炸开了花,这次它没有再爬起来。
  方池已经缠在了另一个怪物上,转着眼珠,这次的数量的确太多了,粗略估计他现在能看到的就有十多个。
  爪子抓住怪物脑袋,利落一扭,嘎吱的脆响,直接把怪物脖子扭成了麻花。
  怪物直挺挺倒了下去,方池跳到地上,还有点意外这个这么容易就死了,但也没时间让他意外。
  身后一个满身都是眼睛的怪物,被樊星一拳拳砸的退到了他身边。
  完全兽化的樊星是一个看上去很可爱的袋鼠,但那拳头的力度实在不容小觑,一拳见血,两拳碎骨,三拳直接干断。
  方池落地还没等停稳,回手一个手榴弹,就塞进了眼睛怪物唯一的嘴里。
  樊星见到他的动作,立刻调转方向,迎上另一个怪物。
  方池同时退开,甄真突然从旁边摔倒在他脚前,战斗反应完全出于本能,他甚至都没看清这个人是谁,就已经举起手里的冲锋.枪挡在了头上。
  精钢打造的冲锋.枪,脆皮一样被黑漆漆的獠牙咬弯,这一切不过发生在一眨眼间,摔倒的甄真腿到现在还没落下。
  方池动作迅速的在他腿边抽出军用.刀,向那只怪物捅了过去。
  刀尖怼在怪物身上,崩出一串火花,愣是没捅进去。
  甄真在地上打了一个滚,爬起到一半的时候,那个眼睛怪又起来了,他停下动作,把黑幽幽的枪口抵了上去,一通射击。
  一个个眼珠崩飞破碎,浆液啪嗒啪嗒往地上砸。
  魏明砸到甄真身边,贴着地面滑出老远,流下一连串的血迹。
  甄真抬起视线,前方不远处韩佳音手持双刀,切菜一样砍着对面的软体怪物。
  他爬起冲了过去。
  方池手上用力,又握刀连捅了好几下,终于把怪物身上龟壳一样的东西,捅出裂缝,把刀插了进去。
  不远处一道人影飞了过来,葛戈实打实的撞到怪物脑袋上。
  他是被扔过来的,要掉下去的时候,还不忘对着被他撞到的怪物补一枪。
  把他扔过来的怪物,扇动着肉.翅飞了过来。
  方池看了眼:“闪开!”
  葛戈利落的向魏明跳去,长.枪转了个圈就变成了短.枪,落地时,正正好好抵在正要咬魏明的怪物上,同时一脚把魏明踢开。
  方池松开握着刀的手,抱住怪物的脚,低喝一声,金色的鬃毛都炸了起来,让他看上去无比的威风凶狠,连风雪都不敢落在他身上。
  抱起怪物,就向飞过来的那只怪鸟轮了过去,那只的体型比他手里的这只小一半,再加上是全速飞行,撞上的瞬间,两只怪物瞬间血肉模糊。
  怪鸟脑袋都被怼进了肩膀里,倒飞回去,“嗵”的一声砸到地上,地面被砸出蛛网一样的裂痕。
  不远处的曹严华被震的晃了几下,下意识的回头看了眼,眼珠猛地瞪大,就见方池轮着一个怪物跑了过来,对着地上的怪鸟又补了一下。
  这一刻,曹严华觉得自己腿上的伤都不疼了,真尼玛吓人。
  怪鸟身上的肉被砸飞好几块,方池的瞳孔上闪过一道绿芒,他眯了下眼睛,顺着刚才那道光看了过去,看到了一块掉到地上的碎肉。
  曹严华冷静下来,对着方池手里轮着的那个怪物,乱.射了好几枪。
  方池松开手里怪物时直接卸了它的腿,有点累的喘了口气,就向刚才那块碎肉跑了过去。
  在碎肉的边上,有一块绿色晶核。
  他好奇的拿了起来,碎肉突然蠕动,想要把那块晶核包裹住,他上手直接把晶核扣了出来,在晶核离开碎肉后,碎肉立刻没了动静。
  而晶核上还挂着的几个肉丝,又动了起来。
  方池沉着眸色,把那几条肉丝撕了下去,在他身后一个怪物扑了过来,还在半空没等落地,就被一道箭矢射穿带飞。
  葛戈从不远处出现,看了方池一眼后,又向那个怪物追了上去。
  方池把那几条肉丝扯下,肉丝离开晶核后也老实了。
  而他也看到了晶核的全貌,在里面正中间的位置,有一滴血液,方池的脑筋飞速运转,咔哒咔哒咔哒——“啪”,那根弦搭上了。
  就在他因为自己的猜想而震惊时,一个怪物突然砸了过来,他连忙向一旁躲开,有点分心,因为不敢用力抓这个晶核,怕弄碎。
  还没等他完全站起,怪物甚至还没完全落地,一个枪子就射了过来,直接射穿了他拿着晶核的手掌。
  要不是他最后躲了一下,这枚子弹就会射穿他的手指,连带着被手指捏住的晶核。
  一个人影扑了过来,魏明往那个怪物的身上扔了个手榴弹,要跑的时候看见方池:“队长,快退。”
  方池看着他,在原地等了三秒后没有人再出现,这才退开。
  “救命啊!”
  狮子耳朵动了下,是甄真的声音,迅速移动,他赶到时葛戈已经比他先到了一步,挡在甄真身前,肩膀被利爪穿透,血滴滴答答掉到地上的甄真脸上。
  方池的瞳孔瞬间变成竖瞳,他的体型又大了一圈,鬃毛长了不少,速度也提升了至少一倍。
  冲过去时在半空起跳,狮爪从葛戈的脸旁挥出,砸在那个怪物身上,直接从前胸破开,又从后背伸出,带着怪物随着冲力继续向前。
  怪物爪子也被迫从葛戈的肩膀拔了出去,血像是小喷泉,葛戈摇晃着退了两步。
  就听方池喊道:“他们身体里有一个绿色晶核,大家都注意,如果看到,立即损毁!”
  这场战斗足足进行了一个半小时,他们这片方圆接近一千米的范围,连风雪都停了。
  透着冷意的光,照在这片血色的世界里,横尸遍地。
  这里因为雪山的原因,光是最近接末世之前的——明亮。
  但也因为明亮把这场战斗的残忍,照的清清楚楚。
  那些怪物的尸体,没有一个能拼凑成完整的,终于全都一动不动的倒在了地上。
  而他们这一小组,全员负伤。
  其中最严重的就是魏明,他左腿就剩一层皮肉连着了,伤口处是参差不齐的齿痕,除此之外,身上还有其他好几处伤口。
  曹严华一边咳着血,一边控制着蛛丝为他续骨,动作非常快,看的出非常粗糙,他现在要做的不是精细治疗。
  而是先把骨头、血管、皮肉,先接连到一个凑合的程度,让他不再大量出血,血液可以正常进行流转。
  韩佳音一只脚外翻扭曲着,但她顾不上自己,正处理樊星手上的伤口。
  边上是她的背包,里面是各种药和医疗用品,她的那只脚一直在抖,看的出来肯定非常疼,但是她拿着缝合线的手一点都不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