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咸鱼攻摆烂后被小肥啾rua了(117)

作者:八十六笔 时间:2022-05-31 08:35 标签:重生 强强 末世 萌宠

  这就是地表世界的残酷, 不被立刻放弃,已经是最后的善意。
  方池耳朵里还回荡着向阳的那句带我回家,回人类的家,他抬头看了眼天空,灰压压的云没有任何缝隙, 把这个世界完全挡死, 天空被压的很低很低。
  蓝天到底是会有多蓝?
  他真想看一看。
  谢岁安用余光瞄了他一眼, 他们可以说是遭到了新世界的疯狂攻击,不知道其他四个地方的人怎么样?
  在他想着这些的时候圣城正在被攻击, 城主在最中间的位置, 伤者被不断送到他身边, 他和其他医疗人员争分夺秒的救治着。
  而光明岛的人刚经历过一波攻击,祭天阳装出一副被吓破胆的样子,实际上他刚才的确有些害怕,怕那些怪物认错把他也弄死了。
  瞄了眼祭天光,看你什么时候死!心里恶毒的想着。
  而长生国的国.主逢仙轻轻一跃,铠甲后的披风随风飞扬着,踩到她刚刚射进怪物胸口的箭矢上,对准怪物的脑袋就砍了一刀。
  巨大的脑袋骨碌碌滚了下去,在脖颈切面的地方, 一块绿色晶核正好暴露出来, 逢仙手中弯刀甩了个刀花, 刀尖就刺了上去。
  绿色晶核瞬间破裂, 她望着前方:“杀!”
  方池他们在休息之前又遭遇了两拨怪物,还有一拨新世界的袭击。
  随着谢岁安一声令下,5个紧急避难箱凭空出现在挑选的空地上。
  紧急避难箱是长方形的,门朝一侧,全部紧挨在一起。
  这样晚上即使遭遇攻击,中间的三个也会得到最大的保护。
  众人鱼贯而入,谢岁安和方池进入最中间的避难箱,进到门口那里会进行消毒,再往前是一层防护门,等所有人都进来后,大家并没有着急摘下防毒面具,因为进来的这一段时间,就会有外面的空气进来,所以关上门后,在一位队员的操作下,又是进行了一番空气消毒。
  之后按下氧气键,干净的氧气从棚顶以及四个角落流进避难箱内部。
  大家这才摘下防毒面具。
  避难箱内有卫生间,还有个食物囤积处、药品区以及枪弹补给区,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小小的单独办公室。
  剩下的空地,按照成年人的标准划着一道道细线,五十个空位用一个透明板隔开,这就是大家休息的地方。
  谢岁安:“原地休息五分钟,五分钟后各组副手去取食物,医疗兵先为受伤严重者疗伤,想去卫生间的排队。”
  在他的安排下,一切都进行的有条不紊。
  他和方池去到那个小办公室,里面有一张细窄的单人床,还有张桌子,抽屉里放着本子和笔。
  两人在床边坐下,谢岁安对着耳机:“各组大组长,三分钟内整理好伤亡信息,从第1组进行报告。”
  安排完缓缓吐出口气,从背包里拿出瓶水递给方池。
  方池接过拧开盖子后就把水瓶又递给了他,非常自然,虽然他的脸色并不好看。
  谢岁安看着拧开的盖子,也许人们之所以努力活下去,除了因为梦想之外,还因为活着才能感受到温暖吧。
  他掏出两个一样的水杯,城主大人的生活品质依旧不变。
  喝个水的功夫三分钟就到了。
  第一组组长的声音分秒不差的在耳机里响起:“第一组死亡18人,重伤两人。”
  方池默默听着,第一组就是之前的右1组,那一场战斗他们就死亡了13人。
  “第二组死亡15人,重伤7人。”
  “第三组……”
  “第四组……”
  …
  “第九组死亡22人,重伤5人。”
  “第10组死亡38人,重伤6人。”
  谢岁安把这些数字记在本子上:“安排好今晚的守夜,都精神点,有情报迅速上报。”
  “是!”
  谢岁安按了下耳机,关闭了他这边的音频,紧接着摸上方池的耳朵,把他的耳机也关了,这样别人就听不到他这边的声音了。
  有人敲门。
  方池起身去开门,韩佳音拿着食物,一脸疲色:“我来送食物。”
  “谢谢。”
  方池把吃的都放到桌子上,看着谢岁安计算的本子,到现在为止牺牲了338人,一个庞大的数字。
  两人默默对上视线,方池咬着嘴唇“啧”了声,打开食物的袋子:“啊~吃饭,吃完饭搂媳妇睡觉觉~”
  他嘿嘿笑了下,谢岁安黑漆漆的眼珠一转,方池还是第一次这么叫他。
  “你才是我的城主夫人。”
  方池坐回他身边,把他一搂:“对外我是城主夫人,对内你就是我媳妇。”
  他根本不是在商量,而是把这件事定下来了。
  虽然一切都很艰难,但是他们还要一步步向前走,意志消沉可不行,谁都可以意志消沉但是谢岁安不行,而方池会陪着他。
  俩人吃完东西后,简单的洗漱下后就穿着衣服躺下了。
  方池紧紧抱着谢岁安,对方甚至是有些乖顺的贴在他怀里,也许只有这样今晚他们才能睡着吧。
  另一个紧急避难房里曹严华盯着手环,他旁边的魏明好奇问道:“这是什么?”
  “这是生命手环,看到这个灯了吗?”
  魏明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去:“嗯。”
  “只要生命特征还在,这个灯就会一直亮,我戴的是我女朋友的,我的在我女朋友那里,她也参加了这次任务。”
  魏明点了点头,忽然问道:“有女朋友是什么感觉?”
  曹严华转头向他看去,魏明有点不好意思,曹严华笑了下,重新看向生命手环:“感觉就是觉得我是全天底下最幸福、最幸运的人。”
  魏明很羡慕:“你们的感情真好。”
  “我们一起长大,青梅竹马,我打小就喜欢她。”
  曹严华和他讲了些他和凌佳的事情。
  后半夜的时候前面的紧急避难箱,遭遇了一拨怪物的攻击,不过没攻破避难箱,一夜安全度过。
  第二天一早,众人继续向目的地跑去。
  又是一天几乎不间断的战争,在只剩下大概五百人时,他们终于到达了此行的目的地“中心。”
  这是一个人为建造的假山,用精钢造的,每隔五年就会派人来修补外围,本来是五个人类据点轮流,后来星辰永耀闭城,就剩下四个人类据点来轮。
  现在这里已经有两队人到了。
  方池一眼望去,是圣城的和长生国的。
  三队人汇合后,互相询问了下状况,都是伤亡惨重,逢仙看了眼跟在谢岁安身边的方池,也没多问。
  他们也没多聊,这种情况也没有心思在地面上多聊。
  半个小时后又是一组人员出现,他们都穿着长袍连脑袋都包了进去,长袍上散发出星星点点的光,即使是这种状况下,也充满着神秘疏离感。
  正是闭城已久的星辰永耀的人。
  大家都好奇的打量他们,这次能联系上他们,几位人类代表也是松了口气。
  他们安安静静的出现,从中心位置走出一个披着紫纱的人。
  大家只在书上看过星河灿烂,现在看到她这一身,恍惚觉得有点像,不愧是星辰永耀的人。
  对方先是做了下自我介绍:“星辰永耀当代星主——降星。”
  大家客气的打了下招呼。
  又过了一个小时,期间还解决了几个怪物,光明岛的人终于来了,是跑来的,后面还追着一群怪物。
  几位领导当机立断,立刻派人前去支援。
  有了他们的加入,十分钟后战斗解决,光明岛仅剩100多人,就连岛主祭天光都受了重伤,圣城城主乔巴安立刻为他治疗。
  祭天阳咬着后槽牙看着,可惜时间没拖下去,现在有乔巴安在,祭天光死不了了。
  乔巴安先暂时稳住了祭天光的伤势,祭天光抿了下发白的嘴唇:“先开门吧。”
  这里的门需要最少三个人类据点的领导人,拿着当初建造这里时特制的钥匙,在同一时间转动,才能打开。
  所有人全员回避,五个人依次上前,遮挡着分别移动了一块只有他们知道的地方,这也是当初建造这里是留下的秘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