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莲花精后(186)

作者:暮寒久 时间:2022-10-10 09:51 标签:宫廷侯爵 情有独钟 穿越时空 古代幻想

  商辞昼看向身后的人:“没有记错的话,我只请了一位。”
  容穆开始手足无措了,他甚至有股想跑的冲动。
  容禛面色淡然又镇定:“光是补营养有什么用,大概情况我已经了解了,他这种要从内到外进行干预,我的搭档是国际著名心理学家,我看在李师弟的面子上,买一送一。”
  被说成买一送一的那个人居然也不生气,只无奈笑着看了容禛一眼。
  有关于容穆身体的事,商辞昼也都能暂时接受。
  几人递次落座,容穆缩在商辞昼的背后。
  “那这位医生叫——”
  身高约莫有一米八九的男人温声开口道:“商先生好,我姓江,单名一个礼字,礼物的礼。”
  商辞昼随口:“你和他搭档多久了?”
  江礼微微一笑:“二十五年。”
  商辞昼:“?”
  容禛眼眸一扫,江礼习惯性的当男朋友的社交嘴替:“我和容医生自小认识,两家是紧挨着的邻居。”
  商辞昼想起了李崇说过的话——
  【人家青梅竹马天生一对,你碰见了还能学学经验……】
  笑话,他需要学什么经验?喜欢男人的经验??
  商辞昼点了点手指,朝阿姨道:“给容医生和江医生上点好茶。”
  阿姨一顿,连忙下去准备了。
  容禛看向商辞昼身后,揪出一直沉默的容穆:“就是这位小病人?”
  小病人探出脑袋,怯生生的瞧了一圈都能当他大哥的人。
  江礼礼貌的笑了笑:“别害怕,不会扎针的。”
  容穆立马挺直腰背:“我不害怕扎针。”
  容禛微眯着眼睛看了他一眼,感觉这个人眼角眉梢有些熟悉。
  在场所有人都是因为容穆聚起来的,自然他一出来焦点都放在了他的身上。
  容禛无情道:“以后不用扎针,但今天得采血,血液样本分析会让我们更好的了解你的身体。”
  容穆:“……行。”
  商辞昼出声:“我记得现在不是有无痛采血?”
  容禛微微挑眉:“是有。”
  商辞昼:“用那个。”
  容禛不着痕迹看了江礼一眼,后者朝他温柔的挤了挤眼睛。
  【阿禛就照着办吧,李师弟难得亲自找一次。】
  容禛暗笑一声。
  这家也是好玩,李崇说了是什么大老板发善心资助贫穷男大学生,这上门一看,大老板就差把穷学生当祖宗供起来了,知道的是资助,不知道还以为在金屋藏娇呢。
  江礼给他做心理辅导都没这么细致。
  采血过程很快,容禛工作起来六亲不认分外认真,江礼也是一个享誉国际的心理医生,却甘愿给他打下手。
  血液保存的时候,江礼看着容穆道:“你是不是有什么想说的?我看你刚才一直看着容医生——”
  容穆:“啊……是,其实我也姓容,我叫容穆。”
  容禛动作一顿:“容穆?”
  他看资料的时候可没有看见姓名,李崇的这个老板朋友对信息保密做的十分深刻。
  容穆:“是啊,怎么了吗?”
  容禛扣上盒子:“没事。”
  江礼和容穆又说了几句,容穆觉得这几个人怎么看怎么熟悉,而眼前这个心理医生也非常不简单,容穆感觉自己的老底都快被他翻出来了。
  察觉他不想再说,江礼便收回了聊天,只是拿出手机,加了容穆的联系方式。
  “有什么需要,可以直接给我打电话。”
  容穆嗯了一声。
  容禛第一次来,留下了一张营养食谱抽了一管子血就走了,商辞昼却半晌都没说话。
  容穆疑惑道:“你怎么了?”
  商辞昼看起来有些生气:“我给你买手机,你为什么想不起来加我的联系方式,加别人倒是挺干脆的。”
  醋精一词瞬间就击中了容穆的脑子,他好笑道:“那我们现在加?”
  商辞昼冷漠:“迟了,我不是你的第一个。”
  容穆吃惊:“不是吧,这你也要醋?”
  商辞昼反驳:“我哪里吃醋了,我有什么立场吃醋?”
  说完他自己也愣住了,对啊,他有什么立场,他只是在做慈善而已,他为什么要吃醋?!
  他们又不是在谈恋爱!
  太离谱了,容穆简直就像是一个迷惑人心的男妖精。
  容穆坐到他身边:“商先生?”
  商辞昼撇头。
  “大老板?资助人?小商总?”
  商辞昼:“别想着讨好我——”
  容穆忽然盯住他道:“阿昼?”
  商辞昼一瞬间就像是被雷电击中了,那种感觉又麻又痒,叫人口干舌燥又心跳加速。
  为什么叫他阿昼?……为什么叫出来这么好听?从没有人敢这么叫他,也从没有人这么叫过他。
  商辞昼回神,容穆已经拿出了手机:“其实我两个号,刚才那个是我学校经常用的一个,里面有很多老师同学,但我还有孤儿院专用的号,里面有院长和一些还在联系的小朋友,我经常在群里给他们辅导作业,你要加这个吗?这个算是我的私人账号。”
  商辞昼半信半疑:“真的?”
  容穆:“真的阿昼。”
  商辞昼:“你别这么叫我。”
  容穆:“为什么?你不喜欢?”
  商辞昼立刻道:“我挺喜欢。”
  容穆笑:“阿昼阿昼~”
  从小到大经历这么多事,商辞昼竟然不知道自己会在一个小年轻跟前一败涂地。
  好不容易加上联系方式,商辞昼又不见人了,容穆也没管,进了房子门一关睡大觉去了。
  而他们不知道,已经坐在车上的容禛看着手中的箱子沉默了好半天。
  江礼转过方向盘:“怎么了?”
  容禛半晌才道:“刚才里面那个,真是孤儿?”
  江礼回道:“是啊,我和他聊了几句,人的自然反应不会有假,怎么了?你别着急,慢慢说。”
  江礼显然非常了解容禛,容禛忽然拍了一把车窗道:“你知不知道我小叔叔家曾经走丢了一个小儿子?”
  车子停刹在了路边,江礼皱眉:“什么?就是小时候一直黏在咱们身后的那个小团子?”
  容禛脸色难看:“是,小叔叔一个商业对手曾经投资失败,狗急跳墙之下掳走了我容家的孩子,直到现在都还没有找到,你还记得那个孩子叫什么吗?”
  江礼回想起来,也是脸色震惊:“好像,也是叫容穆?”
  容禛深吸一口:“出大问题了,今天临时叫你给我当司机,没想到会遇到这种事情。”
  江礼:“别着急小禛,不是要做血液化验吗?正好比对一下血亲。”
  容禛:“对,走,回实验室。”
  -
  此后容禛又来了几次,每一次都比上一次拿的东西多,有时候是实验室特制的补品,有时候是男孩子喜欢的各种潮玩,种种迹象已经越过了一个营养医生的界线。
  商辞昼半夜三点睡不着给李崇打电话:“你那个傲娇的大师兄究竟是不是脱单了?”
  李崇迷迷糊糊道:“是啊……人家早谈恋爱了,你干什么?你别是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吧?”
  商辞昼差点当场骂人,好在多年涵养劝住了他,“你知不知道他对我家的小朋友越来越好,现在容穆整天都念叨着他的容禛哥哥。”
  李崇:“呦,这俩有缘分啊,还是一个姓儿!”
  商辞昼:“我要是早知道这个情况,就给他换一个营养医生。”
  李崇:“哎别别,业界我师兄就是权威,他还是外科大手子,你叫你家小朋友多认识认识准没错,不过我说你半夜不睡觉就是在愁这个事?算我求你了你快睡吧啊,我师兄和江师兄那是天造地设打雷都拆不散的一对,人家一个主内一个主外般配着呢,你不知道江师兄有多温柔,宠我师兄那真是眼都不眨,你别白想了!……你要实在睡不着,还不如想容师兄是你家小孤儿的亲哥来的实际一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