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莲花精后(98)

作者:暮寒久 时间:2022-10-10 09:51 标签:宫廷侯爵 情有独钟 穿越时空 古代幻想

  商辞昼越走越深,间或抬头看一眼上面的乳石,乳石尖锐,若是矿洞晃动掉落下来,能直直的砸死人,他眼神闪烁了一瞬,身后跟着几个随护的绝顶高手。
  “陛下,再往里好像就没路了——”前方一个探子折回来道。
  商辞昼眸光一转,在黑暗中闪着幽幽的光:“没有路?”
  探子道:“正是,前方被巨石堵住,地下河水全都从巨石底下流过去了!”
  他往前走了几步,脚底下躺着几个已经被杀了的西越兵:“陛下,您看。”
  商辞昼随着他手指的地方一瞧,众人的半截腿已经没在水里,再往前,除非浮水,否则根本不可能通过。
  他眼眸微眯,走上前将侧耳稍稍贴近石缝,过了几息回身道:“有路,里面有回声。”
  周围几人面色一惊,探子急忙道:“陛下三思,有路也不能走啊!这巨石背后谁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万一是死路一条呢?!”
  有人拐了说话人一下:“注意言辞!”
  那探子也是一时情急,待回过神来便低头请罪:“陛下,容属下先下去探明,如果巨石背后还有路,属下会敲击石块三下,如果没有,属下便会折返回来,随陛下去别处找厄尔驽!”
  众人对视了一瞬,商辞昼看着他,须臾点了点头:“去看看。”
  “是!”
  扑通一声水花,那人转瞬间消失在了眼前,其余几人不着痕迹的凑上巨石,过了一会,近处位置有水泡浮上来,有人正要前去相拉,就被商辞昼踹回了原地,他从旁边尸体上拔出长剑,猛地投掷到了水中。
  红色血液冒了生来,几息过后,一个身穿皮毛的西越兵尸体浮了上来。
  众人大惊失色!
  商辞昼冷笑了一声:“孤的人见了孤从不会鬼鬼祟祟的靠近再冒头,去听石头后有没有声音,这鬼东西应该是从后面被赶过来的。”
  有人贴近石缝,眼眸睁大屏气凝神,过了没多久,巨石背后就响起了三下声音,又没多久,水面上冒出一个兴奋的人头,正是刚刚过去的那人。
  他眼眸中满是惊艳和讶异的目光,急声对着皇帝道:“陛下!这巨石背后果真有一个巨大的空间,形似宫殿!里面石壁上长满紫色石头,像夜明珠一样会发光!属下还在里面发现了桌椅板凳,凳子还是热的,恐怕厄尔驽不久前还在此处停留!”
  商辞昼缓缓道:“活不长久倒是给自己找了一个好墓地。”
  那人问道:“陛下,那咱们过去吗?”
  商辞昼眼眸一动:“过,怎么不过,一路上都没有见到厄尔驽出来,里面必定有其他的出口。”
  几人眼神兴奋,擒贼先擒王,只要抓到厄尔驽,这场仗就有了一个收尾!
  商辞昼蹲下身子,伸手撩了撩水面,水面微微震颤,好似地上的动静也不太平。
  几人先后消失在巨石的暗流中,那浮着尸体的水面晃动了一下。
  十米多高的地面之上,大商军队已经死伤了不少人,就在李伦以为这最后一仗必定要惨烈到底时,灰色高空之上,突然传来了一声嘹亮的鹰隼之声。
  那声音太过凄厉尖锐,隼声落下,大商将士与西越残兵同时僵直一瞬,随后不远处的地平线上,有一支银色铠甲的军队,逐渐出现在了众人的视线当中。
  紧接着是一根银色倒钩箭飞射而来,又是两支,三支,成千上万,每一支都精确无比的扎入了西越人的皮草之中,甚至贴心的避开了大商的黑龙旗帜。
  弓法如神,宛如天降。
  李伦心神巨颤,喃喃道:“娘啊,老子好像出现幻觉了……”
  ——是神射营!!
  居然是本该远在千里之外,只为南代王族所用的银甲神射营!!!


第68章 绽放第68天
  这一瞬间, 不说李伦傻了,曾经和南代交战过的将士们也傻了,没有人比他们更熟悉这支所向披靡的军队, 大商军力强横,也曾在这样一支神兵之下败下阵来,还被南代太子打过了汉口河!
  那熟悉的银色钩箭直直插-入西越兵的胸口,没有命中胸口的,也必定射中了手脚, 西越兵哪里见识过南代神射营的厉害, 有人咬牙拔箭,却活生生的被箭钩带出了大片的血肉, 伤口深可见骨, 再也爬不起来!
  李伦忽的仰天大笑了几声, 确认眼前的一切都不是幻觉之后, 剑指长苍道:“天助我大商, 定是南代穆王派兵协助陛下!你们全都将盔帽戴好,神射营以盔甲认敌友,将士们!随本将将这些穿皮子的灰老鼠一起围剿过去!”
  天坑之上是大批的大商军队, 百米之外是南代天降的神射营, 西越兵杀了半天才知道大商皇帝根本不在此处, 乌追马也灵的厉害, 竟然扬蹄踩死了几个靠近的敌军。
  从高空俯视而下, 这片土地已经杀成了血红, 大商军备精良, 之前困于地形不利, 再加上西越人不要命一样的反扑才乱了阵脚,现下军心大定, 逐渐包住了中间的残兵剩将,而在背后,封口一样的南代神射营快速前来,箭矢不够用那便用上长刀,大商南代包饺子一样将中间的肉馅捏了个粉碎!
  和西越磋磨了这么多天,谁打过这样天神相助一样的仗?别说此次征战,就算是以前随陛下亲征那么多次,也没有这样爽快过!
  大商向来特立独行如同孤鹰,现下开了神挂,人人这才知道什么他娘的叫爽快的切瓜砍菜一样的打仗!
  西越兵众远在草原之上,从未见过这样一支从头武装到脚的军队,那些银色的兵众只露出一双锐利的眼眸,死神一样的盯着他们,就连马匹,都打上了铁蹄裹上了厚厚的银甲。
  简直刀枪不入宛如神兵。
  有精致的神射将士被鲜血溅上侧脸,甚至还嫌弃的皱了皱眉毛。
  李伦已经杀疯了,活了半辈子,没有哪次切人像这次一样痛快,完全没有后顾之忧,他已经根本没脑子去思考南代的神射营为何会出现在这里,战场上的本能驱使着他眼中只有敌人的脑袋。
  马儿绕着最后的残兵跑了一圈,李伦怪笑了几声:“哈哈哈哈哈!厄尔驽啊厄尔驽,你阴谋诡计千算万算,万万没想到我们陛下凭借一张好脸勾搭上了南代的嫡王子!敌国化友军,只有你西越还被蒙在鼓里呢!快哉!快哉!”
  神射营:“……”
  神射营气的恨不得用背后长弓抡醒这个疯子。
  什么叫勾搭?用词一点都不文雅!当他们殿下是什么只看俊脸的肤浅之人吗?
  部分残兵被逼无路跳入深深的天坑之中,尸身累了一层又一层,待众人马蹄逐渐停歇,才后知后觉这一场仗已经接近了尾声。
  大商将士狂欢一样的收割人耳,还抠抠索索的问隔壁的神射营要不要。
  生在南国的精致将士们哪里见过这样凶残的现场,一个个嫌弃的眉头紧皱,还紧紧的护着最中间的人,不叫他看见这等血腥场面。
  李伦浑身的血液堪堪冷静下来之时,就见对面的神射营骑兵缓缓让开,露出被精心保护在中心的人来。
  这位老将目光如火,愣是从那包裹的严严实实的面罩中看不出来者何人,直到容穆轻轻拉下面罩,他才惊跳了起来。
  李伦惊声:“娘!”
  容穆:“……李将军折煞本殿下了。”
  李伦吓得眼珠子都要掉下来:“这!这!您怎么亲自来了?!何时出发的?船都没了,您该不会是从大商境横穿过来的??!”
  容穆眉梢一动:“那不然你以为呢?我难不成是飞过来的?”
  李伦已经神魂升天了,半晌才踉跄走过来深深一拜道:“大商领将李伦,参见穆王殿下!”
  容穆看了看他,又看了看周围这阿鼻地狱一样的场景,长出一口胸腔闷气道:“你们陛下呢?我就是来找他的,难不成他也割耳朵去了?”
  李伦:“……”
  靠!谁能想到这位祖宗亲自来了?!陛下要是知道这位来了,哪儿还能追到水矿坑中去!早眼巴巴的在一旁等着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