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五个渣攻为我醋炸天(100)

作者:木三观 时间:2022-11-19 09:22 标签:快穿 爽文 穿书 系统

  君更尽便对单维意笑笑:“你养的猫好凶呀。”
  单维意也笑笑:“什么猫,这是桐总,你忘了?”
  君更尽自然不忘,但也不肯再称呼这只猫为“总”:“也是一只聪明的猫。”
  单维意却笑了,说:“也不算特别聪明,就很普通,不过是字写得比你好看,公司管得比你严明,项目看得比你精准,PPT做的比你漂亮,事情干得比你利索而已……也不需要很聪明就能办到。”
  这些话一句句的飞刀一样嗖嗖往君更尽心上扎。
  要说桐子猫如何聪明倒是其次,只是这些话让君更尽回忆起打工的日子。打工的辛苦倒是其次,君更尽当总裁的时候其实也是卷王,忙起来996乃至007都是常有的。但他那个时候并不会觉得辛苦,因为他是在干自己的事业,他在奋斗自己的版图,更别说他干活的时候只要心情不好就能折磨下属拿他人出气甚至取乐。
  对他而言,打工那段日子最让他难受的是尊严和自我的剥夺。他作为唯我独尊的霸道总裁,哪里能受得了这个气?
  他现在霸气回归,高调出场,还手染鲜血,不仅是因为他本来就这么霸气外露,更因为他有心抹杀之前的窝囊形象。
  现在单维意轻轻一点,又把君更尽带回到加班刷马桶拉屎没钱买纸的屈辱里。
  君更尽脸色微变,半晌却又笑笑:“如果你真的对我一点儿好感也没有,怎么会明知我是君更尽,还留我在身边?”
  单维意把桐子猫搂回来,免得感染君更尽的王八之气,淡淡说:“那不是耍你玩儿吗?”
  “你没有对我赶尽杀绝。”君更尽笑笑,“为什么?”
  单维意呵呵一笑:“你觉得是为什么?”
  君更尽说:“因为你有点儿喜欢我。”
  单维意笑了:“你要不要先照照镜子再说这句话?刀丹墨为了我去死,我连一滴眼泪都没流。而你,你就这水平,我能喜欢你?”
  君更尽一脸“丫头,你说的是气话,我不信”的表情,一边笑道:“好好好,是我用词不合适。不说是‘喜欢’吧,总是有点儿看得上的。你需要一个人喜欢你,是吗?”
  单维意倒不反驳这句话,他确实需要一个人喜欢他,更确切的是,他需要五个人喜欢他,而君更尽是其中一个。
  君更尽继续说:“为了让我喜欢你,你假扮白糯和我约会,又当总裁展现才华吸引我的视线,我说得对吗?”
  这话好像有点儿像样了,君更尽说的确实是对的。单维意确实是打了这么一个算盘,君更尽也不算痴傻,能看到几分。
  君更尽继续说:“吸引是相互的。如同白糯吸引刀丹墨的时候也情不自禁地被刀丹墨吸引,你吸引我的时候,难道不会稍微的、那么一点点的戏假情真吗?”
  单维意:嘿,还真没有。
  单维意淡笑道:“你把我和白糯放在一起比较,不觉得不合适吗?”
  君更尽问:“有什么不合适的?”
  君更尽相信自己的判断,单维意和自己约会的时候情感那么真切,怎么可能完全是做戏呢?
  单维意却道:“我和白糯不一样。”
  “当然不一样,你比他聪明、可爱、有才。”君更尽不吝惜对他的溢美之词,“不过,我猜你想说的是别的东西。”
  “是别的。”单维意淡淡道,“我不是高维生物。”
  君更尽震惊了:“你不是……?”
  单维意轻轻一笑:“你们不是在实验室查过我的脑袋,确认了我脑子里没有那个所谓的‘高维系统’吗?”
  君更尽不得不承认:“是……”
  单维意耸耸肩:“你看我使用过任何高维生物才有的‘神通’吗?”
  回想起来,单维意虽然玩儿得花,但用的手段都是在低维度世界可行的,没见他用过什么高维黑科技,即便是在生死关头……
  “你……你不是高维生物?!”君更尽极为震惊,“可是你怎么会……”
  “我怎么会什么?我怎么会玩弄那几个男人吗?”单维意摊摊手,“我一开始得罪了太子,本来只是想报复他。没想到,卷入了阮阳和闻鹿两个人的纷争里。我不得已才周旋在太子与太傅之间,只是为了寻求一条活路。我也在这些纷争里发现了阮阳和闻鹿的异常。但当时我根本不知什么事高维生物。”
  君更尽听得津津有味:“那你是怎么发现的?”
  “是奚之桐。”单维意说,“他发现了这个世界的真相,跟我分享了这个信息。不久之后,他就被皇帝所杀。”
  君更尽竟然觉得很合理:奚之桐是超越刀丹墨的天才,他能发现世界真相也不至于令人过分意外。皇帝把他杀了,这一点更显出奚之桐的与众不同——近年来,皇帝已经甚少亲手处置任何人了。
  君更尽默默半晌,又说:“皇帝杀了奚之桐,却不杀你?”
  “皇帝看中我的本事,让我来自由联邦窃取‘门’的秘密。”单维意笑了笑,“就是这样,我来到这儿,开始了针对你和刀丹墨的‘圈套’。”
  君更尽震撼不已。
  单维意却云淡风轻:“闻鹿、阮阳和白糯,三个高维生物,都是我的手下败将。”
  说着,单维意眉眼带笑:“好没意思。”
  单维意保持姿势不动,却听到脑海里传来提示音:恭喜,攻略目标君更尽对您的好感度提升为99%!
  单维意点点头:要不说君总大气呢!
  君更尽陷入了遇到知己的狂喜中。
  高维生物是多么愚蠢又可怕的存在呀。
  没想到,世界上竟然有人和我一样得知高维生物的存在,却又能把高维生物打败,这真是他乡遇故知,棋逢知己了。
  君更尽笑道:“确实没意思,你和我一起,便有意思了。”
  单维意把手搭在椅把上,姿态仿佛宝座上的王,懒懒说:“那你证明给我看。”
  “你要我怎么证明?”君更尽迷恋地看着单维意。
  此刻的他看起来就像是被恋爱魔王吃到脑子的残障,仿佛在就算单维意要他的脑袋他也能横刀自刎。
  但单维意比谁都更清楚,这些渣攻是什么德行。
  在没攻略到100%的时候,只要他一个表现得不如渣攻的意,就会立即翻车,一夕之间从99%下降为零也不是没有的事。
  单维意却还是看起来稳如泰山,坐姿高傲,用至尊至贵的语气说:“送我去中枢殿。”
  “去中枢殿?”君更尽惊讶道,“你去中枢殿干什么?”
  单维意翘起脚,说:“把那个皇帝老儿给杀了啊。这不是你也很想干的事情吗?”
  君更尽当然想这么干,而且想这么干很久了。
  他没这么干肯定不是因为他不想,而是因为他办不到。
  他虽然佩服单维意,但也不觉得单维意能办到:“你打算怎么杀他?”
  “这你就别问了。”单维意笑笑,“你直接把我送过去,剩下的事情我能办到。”
  君更尽却不太相信:“如果你能办到,那当初奚之桐被杀的时候,你怎么不杀了皇帝?”
  这话真的是扎了单维意的心,让单维意非常不痛快。
  单维意心里冷笑一声,脸上却笑得灿烂:“当时不是没有你嘛。”
  这话听在君更尽耳里,却是甜在心里。
  君更尽轻笑道:“是吗?我能为你做什么?”
  “你有‘门’。而我有你。”单维意低声呢喃——这话更似蜜糖般的粘得君更尽耳膜发颤。君更尽凝望单维意:“我就知道,你心里眼里是有我的。”
  “嗯呢,我就是喜欢你的自信。”单维意说。
  一般来说,谁都不能直接被送到中枢殿。皆因中枢殿防备森严。但君更尽却不受此限,因为他有“门”。“门”能够穿越时空,不受时间空间维度的限制,就更别提只是送到中枢殿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