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五个渣攻为我醋炸天(35)

作者:木三观 时间:2022-11-19 09:22 标签:快穿 爽文 穿书 系统

  奚之桐摇头:“不是,我不是喜欢那个。”
  单维意放心了一点儿:好歹我的桐子还是没学歪。
  奚之桐回去已细细分析过到底自己喜欢什么,现在已经有了结论。
  他道:“我喜欢你给我氧气的感觉。”
  单维意呼吸微微一顿。
  “主人,能再给我一口氧气吗?”奚之桐轻声问。
  似乎没有等待单维意的回答,奚之桐的脸就已经靠得极近。
  单维意的脑子似乎还没有转过来,但身体倒是先给出答案——他下意识地闭上了眼睛。
  闭上眼睛,四周一片黑暗,口舌身的触觉被放到无限大。
  他能感觉到,奚之桐冰冷的嘴唇试探性地蹭了蹭他的嘴角——还真像猫。随后,却又和大猫一样,突然迸发出极强的侵略感,长驱直入,暴风般地索取甘甜的氧气。
  单维意紧闭上眼,什么都看不见,听觉因此变得十分敏锐。湿润的、仿佛搅动冰淇淋一般的声音仿佛是从四面八方传来的,又仿佛仅仅在他颅内的幻觉中。
  这个吻过分绵长,单维意肉体凡胎差点窒息。
  奚之桐在察觉到单维意呼吸不畅后,才不舍地离开他的唇。奚之桐看到,单维意脸色潮红,嘴唇湿润,看着非常好看却也极为狼狈。奚之桐小心地问道:“主人,你看起来不太好,是因为我吸取了太多氧气吗?”
  单维意伸手揪住奚之桐的尾巴,说:“傻子,这不是吸氧。”
  奚之桐双眼闪烁着银月一样冰冷又温柔的光:“那是什么?”
  单维意说:“你真的不知道吗?”
  “我知道。”奚之桐说,“是接吻。”
  他的语调依旧是那样充满机械感,却隐约流露出独属于单维意的温柔。
  单维意好奇:“你既然知道,为什么……”
  说着,单维意眉毛因为惊讶而挑高:“你该不会是在装傻吧?”
  人工智能居然会装傻?
  科技总是很能给人惊喜啊。
  奚之桐耷拉着猫耳朵承认了:“可以这么说。”
  “可以这么说?”单维意还是头一次在人工智能嘴里听到这么模棱两可的狡猾答案。就像是发现孩子第一次撒谎是为了吃糖果一般的,单维意惊讶、好气又好笑:“所以到底是为什么?”
  奚之桐说:“我学习了一些新的知识……”
  “具体是什么知识?”单维意:我家桐子又学了什么奇怪的知识?
  奚之桐说:“装天真无知能讨男人喜欢。”
  单维意愣住了。
  奚之桐的猫尾巴绕着单维意的手臂圈了圈:“那么,主人喜欢吗?”
  单维意实在没法回答。
  ——因为他真他娘的喜欢!
  单维意:“……学得很好,以后不要再学了。”
  奚之桐迷茫地看着单维意。
  单维意忽问道:“沈逾是不是已经把抽卡APP给删除了?”
  在这个时候听到单维意提起沈逾,奚之桐心内觉得有点儿奇怪。但哪里奇怪,又说不上来。
  奚之桐却很快切换回工作模式,回答道:“是的。自从上次沈逾被您用围巾勒了之后,他就一直没有抽卡。”
  单维意只说:“这可太可惜了。我最近花钱有点大手大脚的,怕是要花光了。他又不抽卡,我还得想个别的招来挣钱。”
  奚之桐说:“需要我协助您抢劫银行吗?”
  “……桐子,咱们别做违法的事情好吗?”单维意越来越觉得这个污浊的渣攻世界太过分了,把他家纯洁的桐子都污染成什么样子了?
  他的桐子是不可能有错的,错的肯定是这个世界。
  都是这个世界坏人太多了,把桐子教坏了。
  而另一方面,沈逾也在经历着人生首次面对的烦恼体验。
  像是为了证明自己没有被单维意诱惑,像是为了证明自己的理智还是占上风,像是为了证明自己还是那个冷静自持的帝国太傅,沈逾果断地卸载了抽卡APP,不再沾染和单维意相关的事情。
  不仅如此,他还对阮阳越来越好,仿佛真的喜欢阮阳,要和阮阳修成正果。
  如果只看表面,阮阳还真是挺爽的。沈逾就差没把他放在神台上供着了。
  然而,看得见好感度的阮阳心里拔凉拔凉。
  沈逾对自己越好,好感度就掉得越快。
  因此,当沈逾含笑在床边弄药的时候,阮阳都会想到那一句“大郎,起来喝药了”。
  阮阳也不敢让沈逾继续服侍自己了,只说:“这些天你都陪着我,也怪闷的。不如出去散散心吧。”
  沈逾温柔地笑道:“我陪着你,一点儿也不闷。”
  阮阳:……呵呵呵,你看看好感度面板再跟我说这个。
  阮阳只说:“你也看看太子嘛。我听小黄门说,太子那儿养了一只猫,特别可爱。你代我去看看,拍个照片回来给我看。”
  沈逾听到太子养猫,也有几分好奇,便答应去看了。
  沈逾到了太子卧室,果然看到了一只玉雪可爱的灵猫。沈逾笑说:“这样好品相的灵猫,是从哪里弄哪里的?”
  太子看到猫,便想到人,嘴角不自觉翘起。
  得了,不用说,沈逾光从太子这个荡漾的表情里就猜到猫是哪儿来的了。一想到那个人,沈逾的心就蓦地一沉。
  太子却把猫抱起,说:“这个说来有趣,单维意还玩笑说他买猫的钱是从你那儿抢来的。”
  沈逾:……扎心了。
  沈逾把基金里的钱都取出来打给单维意。没想到转头单维意就拿着沈逾的老婆本去给别的男人送礼物。
  这是什么绿毛龟伤心故事。
  太子望着沈逾:“你不觉得可笑吗?”
  沈逾连忙“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子觉得沈逾的表情有点儿不自然,但也没往绿毛龟的方向想,只以为是阮阳病体沉疴让沈逾笑不出来。
  太子便关心说:“阮老师的病还是不好吗?”
  沈逾也顺势装作为阮阳担心地叹了口气。
  太子宽慰道:“我听说地球那儿有位很强的鬼医,对地球血统病很有研究,不如我把他请来,给阮老师看看?”
  沈逾便道:“那位鬼医我也打听了,据说现在去自由联邦。”
  “那也不打紧,去了自由联邦,证明他是图财的。”太子说道,“我们帝国难道给不起钱吗?”
  说着,太子又道:“那个奚之桐不是说是一位专治疑难杂症的游医吗?他怎么说?”
  沈逾答:“他也说无能为力。”
  二人只这样闲聊几句,那只猫却坐不住。在太子膝上蹲了一会儿就烦了,一甩尾巴就跳下地板,踏着高傲的步子甩头就走。
  看着这猫嚣张却漂亮的模样,沈逾和太子都不约而同地想到同一个人。
  然而,那人和这只猫一样,太子是能摸一把、抱一抱的。沈逾却只能装作丝毫不感兴趣——明明买猫的钱都他出的!
  沈逾有种内伤的憋屈感,但他只能保持儒雅的微笑。
  太子也不继续谈猫的事了,只说起正事来:“父皇的意思是,让我在天玑星回归之后离开学院,回皇庭学习办事。太傅也应当与我一起吧。”
  沈逾点头。
  想到不久之后,他就会和太子一起回皇庭,那单维意呢……?
  单维意应该会继续留在学院完成学业。这样的话,他们就是千里之隔了。
  太子可以不忌讳地把单维意当爱宠,想见他的时候自然就会召他到身边。但沈逾离开之后,就再也不能当单维意的老师,和单维意见面的机会就更加少了。
  以后,他想再见到单维意,怕不是要在太子的寝宫……
  沈逾心内凌乱迷糊一片,脸上依旧保持礼节笑容,应答如流。太子也没能看出他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二人略谈了一会儿,却见小黄门匆匆忙忙从外间走来,看来是有急事要禀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