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五个渣攻为我醋炸天(21)

作者:木三观 时间:2022-11-19 09:22 标签:快穿 爽文 穿书 系统

  变成了“人”之后,奚之桐越来越鲜活,也越来越让单维意在意了。
  奚之桐缓缓把句子说完:“我希望您能对我感到好奇。”
  闻言,单维意不自觉地勾起嘴角:“这算什么要求?我早就对你十分好奇了。”
  甚至说,单维意对奚之桐的好奇和用心胜过万千世界的一切。
  “我的荣幸。”奚之桐总是理智沉静的声音里染上一丝不易察觉的喜悦与振奋。


第16章 工人是我的兄弟
  常言道,有钱使得鬼推磨。
  这古老的法则在星际时代的今天依然适用。
  单维意出手阔绰,所以那件限量版白衬衣在第二天清晨就送来了。
  为了加急加快,单维意给了十分丰厚的小费,远超同业水平。
  买手收到钱后眼睛都瞪得铜铃大:不是说单大公子山穷水尽了吗?这怎么比以前还阔了?了不得了不得!
  单维意对此只能表示:感谢沈逾太傅对我抽卡小程序的大力支持。
  为了表示对金钱的尊重,买手亲自带着衬衫来单宅送货。然而,门卫机器人表示:“单大公子还没起床,您可以先把物品寄存。”
  买手正想给单维意发个消息,一抬眼,却见到单云云走了过来。单云云问起是怎么回事,听到单维意居然真的拿出钱来买到了白衬衫,也是吃惊不已。
  不过,他很快敛去吃惊的神色,露出客气的笑容:“好的,我知道啦,你把东西放下吧,我会转交给他的。”
  买手知道单云云现在地位不低,自然不敢说什么。但同时,他也听说单云云和单维意不太对付,因此也留了个心眼,给单维意发信息说了情况。
  单维意睡到日上三竿才起,看到墙壁光屏上买手留下的信息,便知道自己花大价钱买到的衬衣落到单云云手里了。
  那衣服估计没有好下场。
  单维意却也没有太在意,打了个呵欠,洗漱一番才离开卧室。已是午饭时间了,单维意径自去了餐厅,只见单云云和单父单母已经都坐在餐桌边上,就等着他呢。
  看到单维意懒洋洋的,单父没好气地说:“瞧你像什么样子!睡到这么晚才起来,在军事学院也没把你这懒散毛病给掰过来?”
  单维意没有搭茬,懒懒地拉开座椅坐下,托着腮斜觑单云云,道:“我昨儿买的那件衬衫,被你拿了?”
  单云云堆起笑容,说:“我正要和你说呢。今天有买手过来送衣服,我见你还没起,就先帮你收着了。”
  “快拿来吧。”单维意没好气地说。
  单云云便让机器人把衣服拿出来,倒没想到白衬衫的领子上破了一个洞。看到这个,单维意恼怒道:“好你个单云云!怎么这么下作?”
  单云云一脸无辜地说:“我也不知道呀!可能是机器人的勾子刮到了吧。”
  单维意还要骂他,单父倒是先张嘴了:“急什么?不就是一件衣服吗?值得你们这样咋咋呼呼的?”
  单维意没好气地说:“这可不是什么普通衣服,是要还给君更尽的那件什么劳什子限量版。整个宇宙就只有九十九件的那种!”
  听到是要还给君更尽的,单父便多了几分在意。但他依旧用调停的口吻说:“那也不能怪云云啊!还不是你自己惹的祸?”
  单维意还没说话,单母就先生气了。她瞪着丈夫,说:“咱们小意第二天就把衣服弄回来了,效率多高啊!多有诚意啊!只是这份诚意一下被人给毁了!你还责怪他?”
  看着场面要闹起来了,单云云赶紧开口说:“太太说得对,这一切都是我的错。是我不好。这么贵重的衣服,我就不该随手给机器人拿着的。”
  单父忙安慰他:“这怎么能怪你呢?”
  单母一脸恶心坏了的表情:“我听说云云是做生意的材料,还以为是多大气的人物。怎么说起话来的腔调,不像个老总,倒像个小蜜。”
  这话近乎羞辱了,单云云脸色一下刷白。
  单父也气恼:“你这说的是什么话?这是你做主母应该说的话吗?”
  “好了,都别吵了。”单维意拍拍桌子,吸引大家的注意,“单云云不都认了是他的错吗?那就让他自己想办法给君更尽赔一件就是了。”
  单父和单母听到这话,都安静了一瞬,似乎在思考这个提议的可行性。单云云却是心下一喜,正中下怀,忙说:“好,就这么定了。对不起,我一定会处理好的。这件事交给我,你们就放心吧!”
  既然单云云愿意揽下来,单父和单母也乐得这件事这么过去。
  单维意又说:“既然没我的事了,我就先回学院。我还得回去上课呢。”
  单父皱眉:“我还没说你呢,你怎么在学院里惹是生非?”
  “我没惹事啊。”单维意耸耸肩。
  “我们可听说,你又得罪太子了。”单母说。
  “我真的三番四次得罪太子,还能全须全尾的活着吗?”单维意反问道。
  单父单母愣了一下。
  又见单维意撩开裤腿,指着自己一双完好无缺的长腿,说:“你看,太子都让医生给我治脚了,这不就是太子已经宽恕我的最好证明吗?”
  单父和单母面面相觑,不得不相信单维意的话。
  “爸,妈,你们不要老是听那些小人搬弄是非。”单维意说着“小人”的时候,眼角就往单云云身上瞅,赤裸裸的指桑骂槐,“这世界上,有的是见不得人好的脏东西。”
  单父摆摆手,说:“行了,你也别夹枪带棒的。你自己是什么德行,自己心里没数吗?如果不是你有前科,父母会这么担心吗?”
  单维意耸耸肩:“好了,可以恢复我的银行账户了吗?”
  单父不满他的态度,冷冷道:“看你的表现!”
  “哦。”单维意其实也没太在意。毕竟,沈逾氪金沉船的钱都够单维意现金买船了。
  单云云也没多话。他只想着衬衫毁掉了,也就能毁掉单维意和君更尽的进一步交集。
  午饭过后,单云云拿出准备好的白衬衫,准备带去送给君更尽,制造更多的接触机会。
  他出门之前,看到单维意也准备离开了。
  从昨晚到现在,从泼酒到赔衣服,单云云总是得逞。他自然觉得自己占尽优势。
  他心里猜测道:单维意估计是急着回学院攻略太子和太傅吧。看他的样子,攻略进度肯定很慢,所以心急火燎的,腾不出手来和我抢君更尽。
  联邦首富君更尽这次来帝国,是带着友好贸易的心情来的。作为富豪,在联邦就是无冕之王,地位比总统还高。
  所以他这次来帝国,还得到帝皇的亲自接见,共商合作交流的事项。
  等他和帝皇用完了午餐,就回驿站去处理公务。事情处理到一半,却听到秘书说单云云来了。
  对于单云云,君更尽的观感颇为矛盾。他听说单云云是一个商业奇才,成绩突出,所以他一直很欣赏。君更尽来到帝国,还没见皇帝,就先去见他了。却没想到,单云云本人看起来……那么的……嗯,不聪明。
  但君更尽又会想:说不定他在故意藏拙?又或许是大智若愚?
  他还没有定论,所以对单云云还是保持着一定的好奇和好感的。
  没让单云云久等,君更尽放下手头工作,直接让秘书请单云云进来。
  自动门打开,单云云笑着走入,一边说:“我没打扰君总处理公事吧?”
  “这是什么话?不过是一些琐事。”君更尽说道。
  单云云抬眼一看,便见到君更尽的秘书双眼浮肿,一看就是熬夜加班过了。单云云亲切地问候道:“小王,你还好吧?昨晚怎么没见你参加宴会?”
  小王苦笑着说:“昨晚我在加班,没去宴会。”
  “那也太辛苦了。”单云云说。
  小王在老板面前也不敢说辛苦,只好说:“我这算什么辛苦!底下的工人兄弟们,那才是真的辛苦。不分白天黑夜的轮轴转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