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五个渣攻为我醋炸天(44)

作者:木三观 时间:2022-11-19 09:22 标签:快穿 爽文 穿书 系统

  单丁山哪里肯受张梨的气,眼看着又要怒骂起来,单维意却开口了:“行了,怎么就破产了?”
  看着单维意这样气定神闲的,单丁山也似有了主心骨一样,用孙子的笑容对儿子说:“那是,你不是很得太子的喜欢吗?太子要是愿意帮忙,这事儿肯定就能过去了。”
  “这种事还用劳驾太子吗?”单维意一脸惊讶,“我自己就能想办法摆平。”
  听到单维意口气这么大,单丁山又惊又喜:“是吗?你快说说,你要怎么摆平?”
  单维意便上前,握着张梨的手,说:“你是单家主母,所以单家破产您得跟着限制消费。但你要是离婚了,就不再是单家主母了,那不就不用烦了?”
  张梨一听,那叫一个醍醐灌顶呀:“啊呀这可真是我智商二百五的好儿子啊!我怎么都没想到呢!”
  单丁山气得吐血:“你这个兔崽子说的什么屁话!哪有让父母离婚的?”
  张梨一听单丁山骂儿子就不乐意了,牵着孩子的手就往外跑——回娘家!
  张梨带着单维意回娘家,埋怨单家破产的事情。张家父兄听说这巨变,也是又惊又怒,一边骂单云云白眼狼一边骂单丁山中山狼。
  看父兄骂得起劲,张梨便顺势提出:“我和单丁山过不下去了,我要离婚。”
  听到张梨说要离婚,父兄愣了一下,也不骂人了,只小心翼翼地说:“你和他儿子都这么大了,离婚?离什么婚?别折腾了吧。”
  张梨眼珠子瞪大:“爸爸、哥哥,你们不是最疼我,说我不要受委屈的吗?”
  父亲也有些尴尬,只说:“受委屈和离婚有什么关系?你不喜欢单家,就回娘家住住,娘家永远欢迎你。但是离婚就不太好了,说出去也不好听呀。你不想着自己,也要想想孩子。”
  原来,张梨受气了回娘家住住,娘家还是肯容的。但是她要离婚,娘家就不可能同意了,有道是“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他们名门望族怎么可能回收废水嘛?
  单维意却在旁边说话:“母亲就是为了我着想,才要离婚的。现在父亲欠债,妻子不得跟着还钱吗?又有道是‘父债子还’,我不也得跟着当老赖了?”
  张家父兄闻言心惊一瞬:“那个单云云真有这么大本事,能让你们家破产?”
  单维意才把账目细细摊开说明,只说单云云还真有这么大本事,让单家欠下百亿烂账。这数额巨大到难以置信,就算真的能请动太子出面也没那么容易摆平。
  要是摆不平,作为单家的亲家,张家很可能会被拖下浑水!
  ——想到这个,张家父兄立即转了嘴脸,忙对张梨说:“既然过不下去就离了吧。我们张家还养不下一个女儿吗?赶紧离了吧。”
  看着父兄前后变脸的速度,张梨也是心灰意冷。
  张梨要离婚,却轮到单丁山不肯了。
  单丁山现在欠一屁股债,就指望妻子和儿子帮着搭把手呢。单丁山死活不肯离,还昂着头说:“张家就教养出这样的女儿吗?大难临头就背弃夫君!这就是张家的家教?”
  单丁山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就赖着不肯离,张家也没他办法。
  张梨正是不知所措,太子却一道命令下来,让单丁山离婚,不然就再去公开处刑直播间转一圈吧。
  单丁山这下就怂了,灰溜溜地跟张梨去户籍处办离婚。见耍赖不成,他还泪汪汪地看着张梨和单维意:“你们就一点儿亲情都不念吗?”
  张梨闻言脱下高跟鞋就往单丁山头上砸。单维意忙拦住张梨:“母亲,使不得啊,八千块一双的红底鞋呢!何必便宜这个死穷鬼!”
  张梨一听有理,便再不给单丁山一个眼神,以免抬高这猪头的身价。
  张梨回娘家不久,父兄就开始张罗给张梨找第二春。
  张梨不想再嫁,便撒娇地跟父兄说:“父亲、哥哥,你们不是说张家养得起一个女儿吗?怎么又这么急着把我嫁出去?”
  父兄便满脸慈祥地说:“养得起是一回事,但你女人家单着在娘家也不是个事儿啊。女人总得要找一个男人依靠,否则下半辈子就没有着落。既然要找男人了,自然要趁年轻趁早找。我们是为了你的幸福着想。”
  张梨无奈得很地接过父兄送来的相亲对象资料,脸上立即变色:“怎么都是一些鳏夫丑男……还有这个我记得还是出名的老瓢虫?”
  父兄便说:“你离过婚生过孩子了,哪有这么好挑的?能找到这些就不错了,要是你再不肯,以后连这些都没有!”
  张梨冷冷地说:“怎么没有?我只要不挑世家不挑家财,找几个贫穷的年轻美男玩玩不是特别容易吗?”
  父兄闻言大惊失色:“妇道人家怎么能说出这种话?”
  张梨气得要死,索性也不在娘家待着。
  单维意便说:“我早说张家这儿也没什么好的,咱们母子出去单过才爽呢。”
  张梨这才信了单维意的,就和单维意一起去豪华酒店订贵宾套房常住。
  谁又想到,酒店前台一脸歉意地对张梨说:“张女士,你的信用账户被冻结了。”
  张梨脸色僵硬,满脸羞耻。
  她出生就是富家千金,嫁人后是世家太太,哪里受过这样的事?她又伤心又难过,像失魂小鸟一样看着成年的儿子,欲哭无泪:“我们该不会要睡大街了吧?”
  “没事,你给我几分钟。”单维意微笑着说。
  张梨摇头:“你的零花钱能有多少?就算还剩一点儿怕也被冻结了。”
  “没事没事。”单维意说。
  单维意转过脸去,操作起腕带的智能光屏,点击开抽卡APP后台。
  很遗憾,虽然他给沈逾送了回归礼物,但是沈逾还是没有回归抽卡游戏。
  归根究底,原因是两个:第一个,是太子已经生疑,所以沈逾行事会更谨慎。但这不是最重要的原因。最根本最重要的原因是,沈逾爱的不再是二次元的单维意了。
  他恋上的是三次元的单维意,所以卡牌对他已经不是那么重大的诱惑。
  奚之桐的建议出现在光屏上:“是否需要向沈逾发送收款码?”
  现在沈逾对单维意这么上头,应该是愿意当ATM奴的。不用玩那些花里胡哨的抽卡游戏,他愿意直接吐钱。
  单维意却说:“沈逾现在已经也只剩棺材本了,我们还是留点底线吧。咱们是割韭菜,不是拔萝卜。”
  他是一个有良心的策划。
  如此,他按了几下屏幕,说:“找新的韭菜。”
  奚之桐说:“太子并无多少现金,而且他的现金流一直处在皇帝的监视下。”
  “我知道,谁说他了?”单维意摇头,“并非所有带绿色的都是韭菜。”
  单维意操作几下,手指熟练地点击操作按钮。
  星际飞船的豪华舱室华丽非凡,既有古老的古董家具,也有先进的科技设备。
  光脑屏幕上浮现一张美丽的图片——长得和白糯一样的男孩子穿着一套白衬衫向阳而笑,完美诠释了君更尽对梦中情人的想象。
  坐在光屏前的君更尽脸色微凝,下意识地伸手触碰屏幕上梦中情人的笑颜,却在他手指碰到的那一瞬间,图片变得模糊,屏幕中央弹出一个非常醒目的付款码。


第32章 感天动地大孝子
  张梨局促不安地站在前台,尴尬得不敢看礼宾小姐的脸。
  礼宾小姐很有职业素养,并没有因为张梨刷卡失败而露出鄙夷的神色,或是任何不礼貌的表现。她甚至略带同情地蹙眉,以善意占多的情绪看着这位昔日挥金如土现在却寸步难行的富家女。但是这样的善意也是张梨所难以承受的,张梨依旧羞窘不已。
  明明只是过去了一会儿,但张梨却好像已经等待了一个世纪,她的皮肤都要被炙火般的落差感烤焦了,一寸寸的疼痛。她抬起眼,寻找儿子的身影。很快的,单维意微笑着朝她走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