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五个渣攻为我醋炸天(34)

作者:木三观 时间:2022-11-19 09:22 标签:快穿 爽文 穿书 系统

  因为他一开始还会提防不明来历的闻鹿,嫌弃出身贫贱的闻鹿……
  而这只猫嘛,绝无任何让太子提防和嫌弃的地方。
  太子抱着这猫,如冰山一样冷凝多年的心好像得了春风一样有了流动的暖融。这份暖融从他眉梢传到眼角。他如一个头一次被奖赏糖果的娃娃一样,惊喜地抬头,下意识地用笑容面对站在他身旁的人——单维意。
  单维意也笑了笑,说:“这猫我可找得很苦。这是基因工程的优秀成品,不但长相娇萌,而且具备太空生存与战斗能力。这些看起来柔软的皮毛可以抵御太空射线。”
  太子闻言挑眉,说:“该不会就是他们说的灵兽工程产物?”
  “对!看来太子也很识货。”单维意点头不迭,“这个可是灵兽工程S级展品,因为性格太软才被退役的,倒是上好的宠物。多少人有钱都买不到,还是亏我从相熟的星际贩子手上加价买的。”
  太子颇觉讶异:“这样一只灵兽,怕是比飞船还贵,你哪里来很多钱?”
  单维意:……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是太傅氪的金。
  单维意只笑着说:“抢的呗。”
  单维意觉得自己也没说谎,手游厂商捞钱的粗暴力度和抢有什么区别?
  太子只道:“你抢谁的?谁有这么多钱给你抢?”
  单维意说:“好吧,我摊牌了,是太傅。”
  太子挑眉:“太傅?你能抢他的?”
  单维意嘟囔说:“我不是说了他暗恋我吗……”
  太子叹了口气,说:“又是满嘴胡说。”
  太子知道最近单家暴富——主要因为单云云是一个商业奇才,在星际卖臭豆腐、茶叶蛋、五花肉和盲盒挣得盆满钵满。太子便当单维意是抢了单云云的钱。
  太子没好气中带有几分宠溺地说:“抢钱终究不雅,以后缺什么,和我说就是。”
  单维意点点头。
  自从上次用围巾勒了太傅以来,他就再没上过APP抽卡了。单维意要抢钱也抢不着,又花大钱买了这只灵兽猫,又去处刑直播间为父亲狂刷火箭表孝心,现在也是有点儿贫穷。
  但单维意也知道太子没什么钱。
  太子虽然吃穿用度都是最好的,但零花钱还是按照月例发放。皇帝在这方面很严厉,不允许孩子养成奢侈的习惯。别说是乱花钱,太子要是吃饭剩了一颗米,都要被内廷官训斥。
  所以,太子说的是“缺什么和我说”,而不是“缺钱和我说”。
  太子手上没有现金,但是他可以行使太子权利给下面的人赏赐。
  皇帝要求太子自身勤俭节约的同时,却也鼓励太子对底下的人必须大方。所以,东宫的侍婢个个都穿得比外头主子还好。小黄门的月薪比太子的月例还高。所以也难怪太子有时候看小黄门不顺眼。
  单维意对太子笑着说:“这猫,太子喜欢就好。”
  太子抱着猫,却问:“这猫起了名字没有?”
  “这是要献给太子的猫,那不等于是‘贡猫’?我哪里敢僭越?”单维意半开玩笑地说,“太子想给它起什么名字?”
  太子只看着猫儿笑道:“这家伙看着柔顺可爱,却十分狡黠,满嘴磨牙,就叫小意吧。”
  单维意冷哼一声:“我好歹是一个世家公子,殿下却拿我当猫狗取笑。”
  太子笑道:“能当东宫爱宠,是多少人求不到的福分。”
  单维意:……拉倒吧,这福气给你要不要。
  太子见单维意还是有些不甘心,便不十分强迫。这倒不是他尊重爱慕单维意,而是单维意进退拿捏得好。如果单维意一味强硬拒绝,太子就会感到冒犯,而采取强势姿态。如果单维意曲意逢迎,太子也乐得顺水推舟,直接把美人占了。
  现在单维意拉扯有技巧,让太子在被推拉的过程中得到乐趣,所以太子才能这样耐心温厚。
  太子抱着猫走出门口,小黄门按下计时器终止键,用恻隐的眼神看着太子。
  太子没有理会,只搂着猫走。
  小黄门这才注意到那只毛茸茸的探头探脑的小东西,讶异无比:“太子……这是……”
  看着这只猫,太子笑道:“这是小意。”
  小黄门看出来太子十分宠溺这只小东西,连忙夸赞:“小意可真漂亮!”
  太子却冷冷说道:“小意也是你喊的?”
  小黄门毕竟拿着比太子月例还高的月薪,还是很专业的,被骂了也保持微笑:“奴才该死……这……这是……意主子?”
  太子鼻子轻哼一声,算是默许了这个称呼。
  小黄门:……夭寿了,宫里多了一位拉屎很臭的主子。
  送走了太子之后,单维意在卧室里躺了一会儿。侧身坐起,便见一道191cm的身影在窗边落下。
  单维意侧脸一笑:“好吓人,你来得没有声响。”嘴角带笑,一点儿也没有被吓到的样子。
  奚之桐只说:“我以为主人睡了,所以放轻手脚,不敢惊动。”
  单维意却说:“你的手脚比从前轻了很多,连我都听不出响动。”
  奚之桐回答:“稍微学习了一点潜行术。”
  作为深度学习AI,奚之桐非常好学,这一点是单维意亲手设定的。因此,知道奚之桐自主学习了不少技能,单维意也不感到意外。
  奚之桐的学习能力相当逆天,这“一点潜行术”,已经能媲美S级刺客。
  奚之桐忽问道:“主人喜欢猫吗?”
  单维意不理解他为什么这么问,但还是笑着回答:“喜欢哦。”
  然后,单维意就看到奚之桐的上衣下摆里……伸出了一条猫尾巴。
  单维意震惊了。
  什么是惊喜?
  这就是 他 喵 的 惊 喜。
  单维意很快认识到奚之桐做了什么。
  他进行了一次“情趣改造”。
  在星际时代的今天,情趣PLAY也是与时俱进。这个小猫兽化套装,可以让人暂时拥有猫耳猫尾巴,以假乱真,仿佛妖怪化人。
  奚之桐看一天礼仪视频,就能学得跟礼仪专家一样。
  故而,看了一天猫视频的他,四肢落地时,行动也变得和猫一般。只是他身体实在过于修长强壮,目光锋利,使他在模仿猫的举动时,倒让人联想起丛林里的虎豹。
  他昂起头,一手踏在单维意的膝上,喉结微动,用那醇厚的男中音发出一声冷漠机械的“喵呜”。
  单维意垂眸,看到奚之桐充满理性美、冷漠感十足的脸庞衬着两只毛茸茸的耳朵,肌肉匀称宽肩窄臀的身体,挟带出一条毛茸茸的银色猫尾巴,在窗台月色下散发着柔和的光泽。
  就是见多识广的单维意也不禁为眼前所看到的慌了神。
  奚之桐学猫学得十足,看到猎物愣住了,自然不放过这一个空隙,忽而往上一扑,修长的身躯便将主人覆倒在柔软的床垫上。单维意被压得措手不及,下意识要推开奚之桐,却不想那条修长的尾巴已缠上单维意的腰,把二人捆成一段,腰下紧贴。隔着裤子,单维意甚至能感觉到奚之桐大腿肌肉的硬度。
  耳边是奚之桐那冷平如机械的一声:
  “喵呜。”


第26章 太傅的烦恼
  猫尾巴的绒毛拖过单维意的腰,留下酥麻的痒意。单维意下意识想要挣开,却被捆得更紧。
  “你想要什么?”单维意问道,“和上一次那样,学到新东西了,所以又是来讨要奖励的吗?”
  奚之桐的身躯比单维意高大,身体比他健壮,可是态度依旧顺从:“是的,主人,我想要奖赏。”
  单维意轻声说:“你想要什么?”
  “像上次一样。”奚之桐说,“上次……那个……我喜欢。”
  单维意眼皮跳了一下:“你还很喜欢窒息?”
  ——人工智能居然也有M?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