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五个渣攻为我醋炸天(92)

作者:木三观 时间:2022-11-19 09:22 标签:快穿 爽文 穿书 系统

  君更尽自负自傲,不会轻易倾心他人。即便是对白糯,也是攀折白莲花罢了,大约到手了就不稀罕。
  在原剧情中,君更尽在剧情过半的时候就确认了自己对白糯不过是年少懵懂的憧憬。他真正喜欢的人是原单云云。那个“单云云”打动君更尽的是什么?是他能够在商海覆雨翻云,能够和君更尽相爱相杀。
  君更尽真正喜欢的是一个能和他掰手腕儿的人。
  单维意懒洋洋坐在旁边沙发上,不似总裁,胜似总裁。他不像君更尽那样西装三件套凹出精英范儿,却是休闲范儿,只穿着一件米白费尔岛提花毛衣,配着黑松露色的铅笔裤,无名指上戴着一枚手工滴油的琉璃玫瑰花戒指,骤显得手指像冰川霜雪。
  君更尽注意到,桐子猫身上也穿着一件同款提花毛衣,脖子上挂着猫项圈,项圈上缀着一样的琉璃玫瑰花。
  爱猫之人和猫猫穿同款并不少见,君更尽记得单维意是喜欢猫的,便没有多想。
  君更尽的目光在桐子猫与单维意之间流转、打量,直到单维意开声问他:“看够了吗?”
  君更尽这才察觉自己的失礼——他也是很久没有作为下位者遵守社交礼仪了。他只得摆出抱歉的笑容,说:“对不起,我只是……觉得这只猫太好看了。”
  “什么‘这只猫’?你来之前没有人跟你说过这儿的规矩?”单维意骄矜地说,“叫桐总!”
  君更尽愣了愣,说:“桐……是哪个桐?”
  “当然是‘非梧桐不止’的‘桐’。”单维意说。
  “非梧桐不止的桐……”君更尽呢喃:那不就是奚之桐的桐么?
  想到这个,君更尽不免多看桐子猫两眼。他暗道:看来单维意和奚之桐之间确实有暧昧!所以,奚之桐冒死帮助他,还让他带着研究成果出逃……现在看来,莫非单维意也对奚之桐有意?所以单维意对这只猫那么好,是睹物思人?
  君更尽思绪乱转的,但表面上还是保持着交谈的状态。
  他假装“君故”来到单维意身边,大谈对单维意的仰慕。他表现得像是家族里最识时务的人,坚称家族上层那些针对单维意的阴谋他完全没参与。他说自己非常敬佩单维意,言语中透露出要投靠单维意的意思。
  他相信,单维意不会拒绝自己。
  单维意虽然靠铁腕手段暂时坐了总裁之位,但还是需要君家这边的人的支持的。而自己正正是单维意要坐稳江山所需要的人。
  君更尽一番毛遂自荐,单维意听着只是淡笑。半晌,单维意说:“你们家族那些人物就是蚂蚁而已,我完全没放在眼里。”
  听到单维意这样说自己的家人,君更尽一点儿负面情绪都没有,甚至还点头附和。
  说到底,君更尽是领养的。
  单维意却又说:“君更尽和那些蚂蚁不一样。”
  听到这句话,君更尽不觉心潮澎湃:果然,他也把我视作对手。
  下一秒,却听见单维意说:“君更尽不是蚂蚁,他是癞蛤蟆。”
  君更尽:……
  单维意朝“君故”笑道:“你呢?你觉得呢?”
  君更尽咽了咽唾沫,告诉自己“大丈夫能屈能伸”,觍着脸笑道:“君更尽确实……确实和蟾蜍有相似之处。”
  他到底还是对自己嘴下留情,用了癞蛤蟆的雅称。
  单维意闷笑一声,说:“好了,你来的意思我明白了。但我还不知道你有什么本事,你得让我看到你的能力,我才好对你委以重任,不是吗?”
  “当然。我会让您看到的。”君更尽挺起腰板:他来这儿的目的正正就是要让单维意看见自己的优秀!
  尽管君更尽的肉身消亡,但他依旧是“门”唯一的主人。单维意和刀丹墨都无权限使用“门”。也是因为这样,君更尽丝毫不慌。他现在依旧能通过意识使用“门”,甚至控制君氏的系统网络。他愿意的话,能够随时以君更尽的权限回归君氏,把单维意从总裁宝座上踹下去。
  但他不打算这么做。
  比起君氏掌门人的宝座,他更迫切想得到的,是单维意。
  他想以“君故”的身份接近单维意,让单维意喜欢自己。不仅如此,他还要在单维意爱上自己的时候,再荣耀回归,把单维意从总裁宝座上赶下来。
  这样,单维意必然会完全折服。
  君更尽便对单维意说:“您放心交给我任何工作,我必然能够使您满意。”
  单维意懒洋洋地说:“年轻人,我能看出来你很有干劲也很有潜力。但终归也是要从低做起。不然,大家也不服呀。这样,你先从实习助理开始做起,怎么样?”
  这话从前君氏老总裁就跟君更尽说过,所以君更尽一点儿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当年,君更尽也是从实习管培生开始做起,再一步步升到总裁之位的。
  他相信自己重新再来一次,不会有问题,只会做得更好。就跟二刷已经通关的副本一样,那不是奔着拿S级评分去的吗!
  但君更尽忽略了一个事实:他当年做实习生,是挂着君老总养子的身份去的。大家都知道他是凤子龙孙。君老总也赏识他,所以他一路可谓是顺风顺水,偶尔有小小苦楚,也等于激励。
  而现在……
  单维意安排君更尽做助理后,便又把王秘书喊进办公室,并说道:“刚刚安排了一个新的实习助理,就是那个菌菇……君故,你知道吧?”
  王秘书听着单维意语气不屑,甚至还喊错名字,心里就有底了:“知道了,那位好像是君总的侄儿?”
  “君总?”单维意眼睛一斜,“谁是君总?”
  王秘书冷汗都冒出来了:“我说错了,我是说……君更尽。”这还是王秘书第一次直呼君更尽的大名。这么叫了一声之后,王秘书觉得紧张又刺激,甚至有点儿爽,想再骂两句啐一口。
  单维意呵呵笑道:“嗯,你呀,想明白现在老总姓什么就好。”
  王秘书心领神会,答道:“我明白了。”
  单维意挥挥手,就让王秘书出去了。
  君更尽被安排到靠洗手间的位置上。他自然不爽,便跟王秘书说要换位置。王秘书是他的老熟人了,他一看到王秘书就自然而然地摆出了从前的态度。那霸道总裁范儿差点儿没把王秘书给气笑了:这君故还敢在我面前摆侄少爷的谱呢!也不瞧瞧现在老总还姓不姓君了!
  王秘书冷笑说:“没位置了。你要是不喜欢,可以去过道办公,那儿空气最清新。”
  被王秘书怼了一句,君更尽还懵了一下。他认识王秘书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看到王秘书这么趾高气昂的样子。
  也没等君更尽脑子转过弯来,王秘书冷哼一声就走了。
  君更尽没想到王秘书对自己会是这个态度。他暗地分析,认为大概王秘书本人是一个媚上欺下的个性,对待上级谄媚,但对待下属就很极品——这样的人并不少见。君更尽知道自家公司里这样的人很多。但他不会太介意,因为他一直都是被“媚”的那一个,今天才是第一次被“欺”。
  他跟自己说:忍一时吧,只要让单维意看到我的实力,我自然就能高升,到时王秘书还是得对我低头。
  却没想到,他完全没有发挥实力的地方。
  平常他的工作就是点外卖、收发快递、给扫地机器人充电等等的琐事,做得好不会有人夸他,要是稍微做错了一点,就会被斥责“怎么这点小事都做不好?还大学生呢这不傻逼吗”。
  君更尽真想立即操纵“门”系统把王秘书给电死,但是他又怕这样会暴露身份让单维意察觉,便只好忍气。
  有一天,君更尽故意跑到总裁办公室里送咖啡。只见单维意搂着桐子猫在贴贴。单维意虽然高挑修长,但在大猫怀里倒显纤细甚至娇柔。小猫看着可爱,但当猫变成野兽那么大,便可见其四肢肌肉柔韧,本该让人感觉软萌的猫爪搭在美人细腰上充满侵略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