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五个渣攻为我醋炸天(45)

作者:木三观 时间:2022-11-19 09:22 标签:快穿 爽文 穿书 系统

  她懦弱得全无那位不可一世的夫人的影子,畏畏缩缩地看着单维意:“算了,我们还是……”
  单维意镇定地拍了拍张梨的手背,转头对礼宾小姐说:“长租可有折扣?一次交一个季度。”
  张梨震惊地看着单维意:“你有这么多钱?”
  单维意笑眯眯地看着张梨:“就是有。”
  单维意和张梨被请到楼上谈价格,最后谈了一个合适的长租价。然而,在豪华酒店长租花的钱够在郊区买房了。可单维意一点儿也不介意,迅速地付款,过程非常顺畅。从他那从容的表情里可以看出,他付完这一笔租金后,还剩充足余额够他大肆挥霍。
  这家酒店不走金碧辉煌的豪华风,即便是高档套房里,也并无大金大红装潢,却是从简约中见高雅。宽敞的居室里遍布清晰几何形的家具装置,空间充满井然有序的美感。张梨苗条的身子陷在鹅绒牛皮沙发上,昂着头,脸上略带不安:“你哪来这么多钱呢?”
  “这么一阵子就能挣到这么多钱,”单维意回答,“那肯定是坑蒙拐骗来的呗。”
  他的语气里却一点儿负罪感都无。
  听着单维意这么回答,张梨反而放宽了心,半晌一笑,说:“你骗我吧。”
  “如果不坑蒙拐骗,哪里来这么多快钱?”单维意撑着下巴。
  张梨便说:“我知道了,你现在得到太子宠信,是不是他打赏的?”
  单维意只想说:太子的月俸还不如我的零花呢。靠他打赏,我住快捷酒店都要团购。
  但这种事情和张梨也太难解释。
  张梨看着要强,但其实幼稚。她也是一个被宠坏了的富家女而已。
  单维意索性不多解释,便说:“靠别人手指缝里漏出的钱过活,终究不是长久之计。”
  这话正正刺中张梨的心。
  如果是从前,张梨或还听不进去,只说:“我父兄手里漏一点儿,都够我们母子吃一辈子了。”现在经历过这些,张梨再不说这样的话了。
  别人手里漏的,随时能一把抓回来,还顺便甩你一个大耳刮子。
  张梨苦笑着说:“是啊……”
  这么说着,困惑和不安爬上了这位大小姐的脸庞。
  “滴”——一声尖锐的提示音响起,打断了张梨的自怨自艾。
  张梨惊讶地发现,提示音是从她的腕带上发出的。
  她的智能腕带是订做的红玛瑙手链,屏幕处是一个和田玉扣,中心凿空,能透出光屏。单维意的腕带就在玉扣处敲了敲,通过密钥,一秒进行账户合并。
  单维意说:“我那个专做坑蒙拐骗的账号跟你共享了,你以后想花钱直接从这儿支取就行。”
  张梨震惊不已,但心里更是感动居多,眼泪汪汪地说:“你可真是一个大孝子!”
  感天动地大孝子单维意毫不心虚地接受了张梨的赞美,并说:“确实啊,我也觉得自己特别孝顺。”
  说着,单维意又开起了玩笑:“不过这账号都是我的‘诈骗’所得,你共享了这个账号,就算我的‘共犯’了。”
  张梨却有点儿把这话当真了。她眨眨眼,透出一股天真气:“你还真干诈骗了?”
  单维意噗的一笑,没回答。
  张梨更有八成当真了,怔忡几分钟,又摆出笑脸来:“真不愧是我的孩子,能诈到那么大一笔钱,可见你是聪明的,只是不爱读书罢了。”
  单维意感叹张梨的亲妈滤镜深厚如斯,连儿子当诈骗犯了都能夸一顿。但考虑到这位是恶毒反派妈,好像也不那么值得大惊小怪。
  张梨看了看账户,又看了看单维意,一脸坚定地说:“这个账户就挂我的名字吧。以后出了事,妈妈一个人担着。”
  就这样,张梨还十分认真地思索起东窗事发时怎么背锅了。单维意可不敢让张梨继续天马行空下去,忙笑着解释道:“我是要当官的人,哪里用得着诈骗?这都是胡说的。”
  张梨也立即相信了,笑着说:“那就好。我就知道,我的儿子人品端正,怎么会诈骗呢?”
  单维意:……………………
  这个账户就是抽卡APP的收款账户。
  之前,沈逾转的钱,也被单维意花得七七八八了,现在收的都是君更尽的钱。
  单维意也算是薅了一次资本家的羊毛,四舍五入算劫富济贫,还富于民。
  他给君更尽的定价是在沈逾价格上加三个零。
  现在根据君更尽氪金的状况看,单维意还是保守了。
  君更尽甚至还在意见簿上狂妄留言:穿联邦第一中学校服拍一个,我出十倍价钱入。
  单维意回复:二十倍。
  君更尽:已打款,请查收。
  单维意:……日,这么爽快,看来我价格还是开低了!
  在君更尽这样的顶级资本家眼里,钱貌似还真的只是一个数字。
  在他眼里,比钱更值钱的东西有很多。
  白糯或许在他眼中就算一种。
  白糯是他年少梦里的影像,是一个熟悉或不熟悉的故人。
  来到联邦之后,君更尽就没有接触过白糯。
  尤其在白糯和毒医相好之后,白糯为了照顾毒医这位占有欲爆棚的恋人,他直接和君更尽断了联系。
  君更尽为此非常痛苦。
  抽卡游戏的出现缓解了他的相思病。
  尽管,君更尽知道照片里的人并非白糯。
  他在游戏留言簿里问:你是单维意?
  单维意没有否认。
  君更尽感到警惕:你是怎么知道‘他’的?
  单维意:单云云告诉我的,你有一个长得和我一样的梦中情人。所以他才老疑心我会和你有点什么。
  这话算是单维意回敬单云云的一个坑。
  这坑挖得也实在很有水平。
  看到这句话后,君更尽心下对单云云更为不满。
  然而,君更尽并无表现,只给单维意留言说:你这样精心拍照设计,难道不是想和我有点什么?
  单维意断然回复:想多了,我只想要钱。
  坦率得令人动容,也令人安心。
  君更尽一时竟觉得好笑,弹指间又给单维意打了一笔钱,附留言:你还满意你看到的吗?
  ——十足霸总风味的一句老土台词,但单维意确实还挺满意。
  单维意没有问君更尽私人问题,不跟君更尽套近乎,对单云云或白糯的事情也一点儿不关心。他表现得纯纯的就是想要钱,这让君更尽觉得安全。
  甚至在某些时间节点上,君更尽会忍不住想:他真的完全对我这个人不感兴趣?
  有趣。
  君更尽打的钱源源不断地流入挂在张梨名下的账户里。张梨为此甚至不得不关掉收款提示。她每天一睁眼就发现自己离福布斯又近了一步,总是疑心这是发梦。渐渐的,她又忍不住怀疑儿子在做违法事。
  单维意倒是一派怡然自得,对母亲说:“这些钱你收着就是了。想怎么花怎么花,不要想着替我省钱。”
  张梨点点头,狐疑看着单维意:“你真的没干犯法事?”
  “唉……”单维意叹了口气,“过阵子,太子会叫我去,我去了之后大概会好一阵子不能回来。你不用牵挂,也别打听,知道吗?”
  听到这话,张梨越发不安:“什么意思?”
  单维意讳莫如深地说:“不是说了要给我一个官做吗?会有一些暗箱操作,你别问啊。反正等着我衣锦还乡就是了。”
  张梨半信半疑地点点头。
  这一阵子,太子都没有找单维意。单维意也颇为清闲地陪母亲逛街吃饭,其乐融融。
  却在这天,东宫内侍突然来访,说要请单维意到东宫去。内侍的话说得客气,身后却跟着四个全副武装的机械侍卫,阵仗看着吓人。
  张梨十分紧张,但见单维意怡然自得,她又安心了两分。单维意笑着问她:“记得我说过的话吗?”
  张梨点点头:“不要牵挂,不要打听,等着你衣锦还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