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五个渣攻为我醋炸天(88)

作者:木三观 时间:2022-11-19 09:22 标签:快穿 爽文 穿书 系统

  刀丹墨伤害白糯之后总会加倍伤害自己来博取白糯的同情。刀丹墨总是说自己只有白糯,这世界上只有白糯是他的。如果没有白糯,这个世界对他也没有意义了。
  从前白糯也确实相信了,认为自己要是离去,刀丹墨就会发疯黑化。刀丹墨不能没有自己。
  所以,白糯也被拉进这个病态的爱的漩涡,被刀丹墨的疯狂与偏执吸引,以为这就是刻骨铭心的爱。
  君更尽不是傻子,他也看得出来,刀丹墨用这种手段获得白糯的偏爱。
  刀丹墨可以为了爱情发疯自残,在恋人面前撕破自己的自尊和理智——但这种事情,君更尽是做不出的。
  君更尽有时候觉得自己棋差一招,就是输在这儿。
  白糯是软心肠,吃的这一套。
  如果白糯喜欢这种,君更尽确实拉不下脸卖惨求爱。他到底一个霸总啊!
  然而……那封“遗书”改变了一切。
  君更尽现在发现了一个“真相”:“白糯”其实也是爱自己的!
  那一切就不一样了!
  他的小糯并不是被刀丹墨这一套给打动了,而是被打劫了!
  好心肠的小糯被道德绑架了。
  他心里明明爱的是自己,却害怕刀丹墨会看不开,所以才和刀丹墨在一起。
  此外,小糯选择远离君更尽,更是因为觉得自己配不上君更尽——这么扯淡的理由,君更尽却信了。
  除了因为小糯在君更尽心里滤镜够厚之外,更因为君更尽对自己的滤镜也很厚。君更尽觉得自己的确光芒万丈、无人能及。从客观条件上来说,体弱多病、毫无建树、智商平平的白糯确实配不上自己。
  但没关系,他欣赏小糯的美好与善良,他愿意俯就小糯。
  ——当然,前提是刀丹墨对他已经没有利用价值了。
  君更尽此刻逼视单维意:“你的自杀让我发现,我跟刀丹墨一样,不能没有你。我只是没有像他那样疯疯癫癫,难道这样就不配得到你的爱吗?”
  单维意眼眶含泪:“你在说什么?”
  说着,单维意又要推开君更尽。但柔弱小白莲当然是推不开霸道总裁的。君更尽不但没被推开,还靠得更近了,双手握紧单维意的手腕。就在这时候,单维意“嘶”的一声,疼得双眉紧皱。
  看到单维意脸露痛色,君更尽立即松手:“对不起,我弄疼你了?”
  却见单维意驼色毛衣袖子沁出血色。君更尽大惊,忙抓着他的手,不顾他的挣扎把他的袖子撸起来,便看到单维意手腕上的刀痕——那是单维意在刀丹墨面前自残博好感时留下的伤痕。
  看到刀痕,君更尽又惊又怒:“这是怎么……”
  单维意泪流满脸摇头说:“这跟丹墨没有关系……”
  君更尽还没想到刀丹墨头上呢,被单维意这么一提醒,才想到刀丹墨这人是个偏执狂脑子有问题的。但要说刀丹墨会这样伤害白糯,却仍不在君更尽的想象里。
  当然,这确实不是刀丹墨划的。是单维意为了攻略他自己划的。
  单维意却发挥白莲本色,一边哭一边语焉不详:“你别怪他……他……他根本没有要伤害我……他……他只是生病了……”
  所谓老白莲,每字每句都是在说“他没有刀我”,但字字句句又都是在说“就是他刀的我”!
  君更尽并不能完全确定刀丹墨真的伤害了单维意,但是很重要的一点是,他愿意这么相信。
  若是他趁兄弟生病横刀夺爱,那是何其无耻?但如果是他兄弟发疯伤人,他便是英雄救美,则成佳话。
  君更尽这人便是如此,他明明丧尽天良,也要博得美名。所以,他就是把没钱交给吃喝拉撒税的人送去挖矿,都要美其名曰“创造就业,授人以渔”。
  现下师出有名,他便主动出击,追求单维意,步步紧逼。单维意也是柔弱白莲,半推半就,如同许多小说里的小弱受一样不得已地牵扯在两个渣攻之间,顾此失彼。
  这天,单维意一如既往地“不得已”和君更尽私会,游走在似有若无之间。虽然不小心会碰到手、撞到怀里甚至搂在一起,但下一秒就会分开。单维意总是郑重地说:“我们不可以做对不起丹墨的事情!我和你只是朋友!”
  君更尽便怜惜万分,同时又恨不得刀丹墨早日暴毙,这样他就能和单维意光明正大地在一起了。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高维世界的秘密,越少人知越好。既然现在刀丹墨已经是无用之人……
  君更尽把心一横,在某个黄昏,捧着一束鲜花来到病房,亲自来探刀丹墨的病。
  刀丹墨脸色苍白地坐在床上,看着君更尽前来,只冷淡一笑:“好久没见。”
  与灰白颓唐的刀丹墨相比,事业爱情都得突破的君更尽看起来春风得意、容光焕发。君更尽粲然一笑:“好久没见了,老刀。之前来看你好几次了,你正好都在做治疗,或是在休息,就没打扰你。我放下东西就走了。”
  刀丹墨冷嘲:“是来看我的时候我刚好不方便,还是你专挑我刚好不方便的时候来?”
  君更尽闻言微怔,似乎没想到刀丹墨这么快就把丑话摊开说。不过,君更尽觉得这样也不错,很节省时间。
  君更尽把鲜花放到花瓶里,笑着说:“你是怎么发现的?”
  刀丹墨依旧冷笑:“你那荷尔蒙香水熏得楼下看门的狗都快患上鼻炎了。”


第61章 一枪崩了资本老狗
  君更尽叹了口气:“其实我真的把你当唯一的好友。”
  刀丹墨嘴角勾起一抹冷笑:“我也一样。”
  君更尽仿佛感动了,眼泛泪光:“但小糯是我的挚爱。”
  刀丹墨嘴角的冷笑变成冷嘲:“我也一样。”
  他望着君更尽的时候,眼神的意味变得更复杂。
  听着君更尽大谈和白糯的爱情,刀丹墨满心都是嘲讽:蠢货!
  这声“蠢货”却又好像是在说自己。
  刀丹墨自己难道就聪明吗?
  君更尽看出刀丹墨的嘲讽眼神,但却不清楚刀丹墨嘲讽的内容是什么。他只当刀丹墨是嘲弄自己的道貌岸然,满嘴仁义道德,却包藏豺狐之心。
  君更尽知道自己在刀丹墨面前是没什么装好人的必要的,但他还是保持高尚面孔。他淡淡说:“丹墨,你不但无法照顾小糯,不能给他幸福,甚至还会伤害他!这让我怎么放心把他交给你?”
  “伤害他?”刀丹墨笑了,用看着可怜虫的眼神看君更尽,“没有人能伤害他。”
  君更尽不了解这句话的真实意思,只当刀丹墨推诿。他把手一抬,一道电光从他手心射出。
  君更尽小时候和刀丹墨、白糯一道在地球被研究、改造。君更尽是较为成功的改造体,因此才被最早送走。
  很少人知道,这个看起来最没有战斗力的商人拥有兵器的改造身躯。他掌心一摊,一束电光便打在刀丹墨身上。
  刀丹墨本来就病弱,现在更是不堪一击。
  光束穿过他的肉身,他毫无反抗之力地被击倒,软在病床上,眼睛却死死盯着君更尽,嘴角笑容不散,仿佛胜利者。
  君更尽不理解他的笑容,只当他虚张声势。
  然而,下一秒,君更尽就双膝发软,也像刀丹墨一样瘫倒在地。
  他呼吸急促,双眼盯着刀丹墨:“你……你下毒了?”
  是啊,这是大名鼎鼎的毒医,怎么可能束手就擒?
  刀丹墨笑道:“是。”
  “不可能……”君更尽摇头,“我的防护……”
  君更尽抱着杀意来见刀丹墨。他虽然自负,却也没有自大到什么防护都不做就前来挑衅刀丹墨。有道是百足之虫死而不僵。刀丹墨这样的毒蛇,临终前突然反咬一口,也是要人命的。
  “你对我的防备很周全。”刀丹墨语气带着几分荣幸,“可是,你防备了‘小糯’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