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希望被主角讨厌的我总被主角告白(114)

作者:南国佳节 时间:2020-01-11 11:32 标签:穿书 系统 科幻

  伴随着奴隶们的欢呼声以及感激声,凌云突然感到心口一阵绞痛,视线隐隐有些黑暗,心口不正常的剧烈跳动让他非常难受。
  离凌云最近的秦轩第一时间察觉到他的不对劲,忙问道:“怎么了?”
  心绞痛突然更强烈了,强烈的窒息感剥夺了他体力,让他倒在秦轩怀里,凌云痛得额头冷汗直冒,看着秦轩担忧的脸,他艰难道:“我……噗……”
  话还没说话,一口血就吐了出来,凌云跟秦轩都愣住了。
  下一刻,凌云就再听不到什么声音了,最后所见是秦轩惊恐着急的神情。


第67章 瓷娃娃
  再次醒来。
  熟悉的感觉, 熟悉的场面,还有熟悉的人。
  嗯, 他又被浸泡在生命药液里当美人鱼了, 旁边一脸担心的司龄见到他醒来, 神情高兴了一下, 立刻黑沉了。
  凌云顿时怂哒哒的。
  司龄冷笑着脸, 将他打捞抱起,想扔到床上去,但看他可怜巴巴的小脸,轻哼一声,将他轻放到床上,然后拿出衣服给他穿:
  “你有出息了,这是几次了,这么糟蹋我魔塔少主夫人的身体, 你是打算逼我把你关在这里一辈子吗!”
  凌云大喊冤枉:“我没有啊, 大概昨晚没睡好吧。”昏迷之前他吐了血, 应该吓坏了秦轩了吧。
  “没睡好?呵,你可知你昏迷了多久, 三天,整整三天!没睡好能昏迷三天!”
  司龄冷笑, 看着他这幅无辜迷茫的神情, 想骂他又舍不得骂, 最后轻捏了下他的脸颊, 气道:“不是让你好好休息别再到处疯玩了吗?不能等到身体好了再去玩吗?”
  凌云无辜也委屈:“我有好好休息, 没玩啊。”靠,竟然昏睡了三天?他也没做什么事情啊,去斗兽场只是坐着观看,又没上竞技台跟人打,比去魔法乐园还轻松呢。
  “你还敢反驳,是不是欠教训了!”
  司龄冷眸瞪着他,看着凌云委屈又不解的神情,黑金眸微微酸涩,转过头去,背对着他道:“再有下次,我就把你锁在魔塔里一辈子不让你出去。”
  凌云哪里还敢说其他,只能点头了。这一次醒来他身体真的好虚弱,比上次还虚弱,虚弱到连呼吸都有些难受的地步。
  这么虚弱,他该不会要死了吧?
  被司龄抱着下来用膳,小陵一看到他,黑眸就湿了,“少爷,对不起,都是我没照顾好你。”
  凌云看他这样,连忙道:“我没事,真的没事,别担心了。”
  司龄抱着凌云,冷冷地看着小陵:“当然是你的错,你是怎么照顾人的,连人跑到外边去都不知道!”
  小陵垂着头没说话,凌云忙道:“这事不怪小陵,事出突然,我先前也是没想出府的,真的……”
  司龄盯着他冷笑道:“不怪他,那怪谁,秦轩吗?”
  凌云道:“谁都不怪,怪我自己身体没用。”
  这话一出,所有人都安静了,每个人脸上都有一瞬间的僵住。
  凌云敏.感地发现有什么不对劲,但还没等他问,司龄就抱着他去吃饭,没再说什么了。
  看着司龄沉默的神情,凌云十分好奇他的身体到底怎么了让人这样,但没敢再问。
  接下来的日子又待在魔塔中度过,每天泡药浴,这次凌云老老实实地,再不敢提出去的话,因为他敏锐地察觉到所有人对他的态度都有了变化。
  如果说之前对他的态度像是瓷娃娃般小心翼翼,那么现在就像是在对已经摔破又粘起来的瓷娃娃,轻声慢语,生怕稍微一点大的声音就会把他吓坏。
  连动不动就占他便宜的司龄也安分了许多,现在若是司龄再生气,也只是亲亲他,连吻,都变得小心翼翼。
  让凌云奇怪极了,而且不光他不能出魔塔,连便宜老爸也不能来看他,每天只在手机里问候一二。司龄说元帅大人看到他可能会情绪激动,而凌云的情绪不能起伏过大。
  把凌云郁闷得,他有那么脆弱吗?感觉癌症晚期的病人也没他这么夸张好不?
  *
  凌云突然吐血昏迷,病情越发加重,首当其冲受到众人怒气的,就是秦轩这个太子殿下。
  凌云是被秦轩吓出元帅府,虽然秦轩也跟了出去,但没把人带回元帅府,还让人病情加重,这就是他的错了。
  其他人的怒火暂且不说,且说皇帝陛下,唾沫星子差点把秦轩给淹没。
  秦峰就想不通了,想他如此风流多情的皇帝陛下,怎么就生出这么个蠢儿子。
  头一次约会将人带去肮脏的贫民窟,第二次约会将人带去血.腥的斗兽场……
  就没一个正常点的约会场所吗?就非得要去这些肮脏混乱的地方吗!
  注孤生死他算了!
  现在好了,把人吓得病情更严重了,不管是不是去斗兽场的原因,反正元帅大人的怒火是熄不了了,秦轩的追妻之路上,首先要过的就是来自岳父大人的这座火焰山!
  被狠骂了一通后,还是看秦轩是真愧疚担心凌云,秦峰才没惩罚他,让他滚回太子殿闭门思过去。
  秦轩哪里能静得下心来思过,他现在满脑子都是凌云,凌云的身体不是好多了吗?怎么会突然吐血呢?
  回想起当时少年大口大口地吐血,好似要把身上的血全都吐光一样,秦轩心急如焚,恨不得现在就到魔塔那里去看看凌云的情况。
  他满脑子想着凌云,这天晚上,又梦到关于凌云的梦境了。
  自从上次带凌云去贫民窟后,他就再也没梦到有关于凌云受苦的梦境,但不知是不是因为今天太过担心的影响,已经许久没梦到的奇异梦境又出现了。
  这一次梦境环境不在是贫民窟,而是一间装饰华丽的卧室。
  卧室不大,但里边的床却非常大,足以并排十人的大床上,一个瘦弱的少年半靠在床沿。
  少年脸色非常糟糕,如白纸一般苍白,瞪大的绿眸空洞呆滞地望着天花板,穿着一件宽松的衣服,裸.露出来的皮肤上满是青紫痕迹,无论是脖子上,胸膛,还是脚,重重叠叠的青紫痕迹。
  从这些痕迹上就能想象得出凌.虐他的人十分蛮横,似乎想在他身上用力标记下自己的痕迹,将他里里外外打上属于自己的气息。
  少年呆呆地坐在床上,整个人死寂一般的毫无生机,就像个已经被玩坏的破布娃娃。
  秦轩的心骤然痛了起来,看着受到这样遭遇的少年,金眸怒火熊熊,是谁,到底是谁对凌云做出这种事!
  就算明知是虚假的梦境,可看着凌云空洞绝望的神情,秦轩内心的暴戾情绪依旧无法抑制。
  他要把那人找出来,他要杀了那个该死的混蛋!
  正在这时,房门打开了,不知走进了谁,床上呆滞坐着的少年神情突然恐惧起来,身子缩在角落里,看着越走越近的人缩着身子苦求道:
  “不要,不要过来,求你了,不要……”
  然而他的恐惧与哀求也无法阻止那人,他被重新带上了床……
  看着少年痛苦绝望的求饶,秦轩这一刻毁了整个世界也要把这不知长相的人找出来杀了的心都有了。
  “给我滚开,滚开!放开他……”
  秦轩大吼地冲上去,但画面突然一转,又转变了地方。
  这个地方秦轩很熟悉,非常熟悉,因为这里是,元帅府。
  然而眼前的场景更让秦轩震惊与心痛:凌盛死了。
  凌云跪在凌盛的尸体前,神情麻木,眼泪无声无息地流下,大滴大滴地砸在地面上,将地面砸出一片水迹。
  瘦弱的身体上散发出来的浓浓悲伤之意,那无言的绝望与悲伤,将秦轩的心都揪成一团了。
  怎么回事,元帅怎么会死,这可是帝国铁血元帅,为帝国征战数十年的战神,超级魔力者,谁能杀得了他?!
  但凌盛确实死了,彻彻底底地死了,无论凌云流多少眼泪,都无法让这个爱子如命的铁血元帅睁开眼睛。
  秦轩又着急又心疼,凌盛跟凌云的父子之情很深很深,凌盛死了,凌云又遭到那样的事,他很担心凌云会做出什么傻事。
  而且他呢,梦中的自己为什么不在凌云身边?
  秦轩急得不行,画面再一转,凌云从一个房间里走出来,冷冷地盯着面前的人,下一刻,突然嘴大口大口地流出鲜血,身体倒了下去。
  凌云大口大口地吐血,似乎要将身体中的所有血都吐光一样,神情很痛苦,但眼睛很冷,是秦轩从未见过的冰冷,带着极恨的冰冷,声音很小了,但很清晰,仿佛带着咒语一般,一字一字地念道:
  “我……恨……你……们……”
  秦轩不知道接住他的人是谁,但看着说完这句话后,那即便带着恨意,也耀眼无比的绿眸缓缓闭上了。
  “不!”
  秦轩惊醒了过来,想起梦中发生的一切,仿佛曾经真实发生过一般,他心痛得不行,额头冷汗冒出,大口大口地喘气。
  “不行,我要去找凌云,我要去见他!”
  这一刻,他无比迫切地想见凌云,想确认他是否无事。
  ……
  凌云在魔塔待着,身体已经逐渐恢复了起来,没那么虚弱了,可司龄跟小陵依旧没有放松半分,依然把他盯得紧紧的,日常吃喝都要限制,连去哪里散步都有规定。
  把凌云郁闷极了,更让他奇怪的是,系统呼叫不上了,这几天无论他怎么呼唤系统,系统都没给他回应,这让凌云心有点慌。
  系统可是连接他现世跟异世的唯一纽带,突然消失了,这让凌云心中很不安。
  司邪看到闷闷不乐的少年,对他笑道:“小云,陪我出去走走吧。”
  凌云便乖巧地跟他来到花园中。
  少年的身形比之前又清瘦了几分,司邪看到他这样,心中叹了声气,用魔法变幻出一朵玫瑰花,对他笑道:“你看这朵花,是不是很漂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