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希望被主角讨厌的我总被主角告白(72)

作者:南国佳节 时间:2020-01-11 11:32 标签:穿书 系统 科幻

  凌云想了想,这种事还是得直接问,不能靠自己瞎猜,不然自己吓坏自己,到头来搞错了,那可就真羞愧死了。
  他装出生气的神情,怒瞪着秦轩:“那好啊,你说你不喜欢那丑八怪,那你喜欢谁,喜欢我吗?”
  秦轩身体有一瞬间的僵住,看着凌云生气的样子,还有眼底那期待的情绪,秦轩敢打赌,若是他敢点头说喜欢,那凌云一定会带着他到父皇面前把他们婚事定下。
  这可不行,太子妃一事还有待考察中,他才不会那么轻易答应,不把小纨绔那些花心任性的恶习改掉,小纨绔休想当他太子妃。
  秦轩脸朝旁看去,冷淡道:“别胡说,本太子才没有喜欢你。”
  凌云看他这冷淡的态度,怎么觉得有些怪怪的,按照秦轩的正常人设,如果真不喜欢他,不应该是冷笑着,一言不发,嘲讽与鄙夷的眼神看他的吗?
  这解释,会不会有点多余了?
  凌云还是有些怀疑:“你真不喜欢我?”
  秦轩冷哼:“呵,本太子为何要喜欢你,你有什么值得本太子喜欢的,不管你信不信,我不可能会喜欢你。”
  凌云:“……”感觉更怪了。
  系统也惊讶了下,十分疑惑:【宿主大大,男主厌恶值上涨了一千。】
  “你真没有喜欢我?”
  “你烦不烦啊,都说了本太子不喜欢你还问个不停。”
  秦轩不耐烦道,凌云看着他微红耳朵,问道:“那我喜欢你,你高兴不?”
  秦轩哼道:“你喜欢我就喜欢我咯,这有什么可高兴的?”
  【叮,男主厌恶值下降一千点,宿主大大,你的表白,男主很高兴啊。】
  凌云:“……”
  “我不喜欢你了。”
  【叮,男主厌恶值上涨一千!】
  秦轩瞪着他,没说话。
  凌云按捺住心里的古怪,走到秦轩面前道:“太子哥哥,我觉得你喜欢我。”
  两人靠得这么近,秦轩的耳根子都红了,看着一脸固执的凌云,他神情有一瞬间慌乱,然后坚持道:“胡说八道,本太子才没有喜欢你。”
  “你就是喜欢我!”
  “我才不喜欢你!”
  两个人固执地瞪着对方,眼睛瞪得大大的,要是忽略说的话,还以为是仇人呢。
  然而凌云此时内心确实很崩溃,因为,秦轩每一次否认,厌恶值都会上涨一千。
  系统对此很不明白:【男主对你涨了厌恶值,怎么能说是喜欢你呢?这会不会太自恋了点?】
  凌云欲哭无泪:【统统,我们人类有个词,叫恼羞成怒,指的就是秦轩这种死不承认的人。】
  被他点破了心思,恼羞了,所以才给他涨厌恶值,然而这并不是什么值得高兴的事……悲伤逆流成河啊。
  系统:【……】人类的感情真复杂,当然了,最厉害的还是它的万人迷宿主,竟然把最讨厌他的男主也给拿下了。
  凌云一脸愤怒与委屈,看着眼前神情冷漠还在佯装生气的秦轩。
  简直生无可恋~
  所以男主也喜欢上他了?
  他又不是眼瞎,秦轩看着他的神情虽然冷,但眼底的羞涩不难看出好不好,而且,耳朵都红成什么样了。
  被凌云一再追问的秦轩心跳加速,努力装出冷漠生气的样子,坚决否认,但看到凌云一再被拒绝后的伤心模样,心又纠结了。
  心情烦躁,想着要不要看在他对自己如此痴情的份上,就说喜欢一点点,小纨绔追在自己身后对自己表白了十多年,他被打动了一点点,好像也说得过去。
  凌云还在伤心着男主喜欢他的事实,就被系统告知:【宿主大大不好了,男主的厌恶值又下降两千点了。】
  凌云:【……】我他妈的,想宰了你!
  刚准备说喜欢的秦轩,话还没说出口,就看到凌云用一种愤怒至极的眼神看他,顿时愣了一下。
  “秦轩,你混蛋,我讨厌你,非常非常讨厌你!”
  凌云怒吼道。
  秦轩愣住了,而后怒了:“你凭什么讨厌我,我堂堂太子,你竟直呼我名字,放肆!还有,不许讨厌我!”这小纨绔,竟然敢说讨厌他的话,太过分了。
  【哇,宿主大大,涨了三千点,不错,但是崩人设了。】
  系统兴奋又有点担忧的声音传来,凌云呵呵冷道:【屁的崩人设,要崩也是被逼的,而且也不算崩,我伤心欲绝下的口不择言,更像赌气,谁会当真。】
  系统兴奋道:【还可以这样啊,你们人类感情真复杂,那行吧,宿主大大你继续加油。】
  “我就是讨厌你,以后都要讨厌你,除非你承认你喜欢我。”
  凌云瞪着秦轩,与其说讨厌,其实他更想说喜欢,可偏偏男主也要逼他改台词!
  秦轩冷道:“我不喜欢你,也不许你讨厌我。”这小纨绔一副逼他承认喜欢的样子,他才不会上当。
  凌云哼道:“你不喜欢我,我就要讨厌你!”
  秦轩怒:“我是太子,你敢讨厌我。”
  凌云:“我是你表弟,你也不讨厌我。”
  秦轩皱眉,看着愤怒伤心的凌云,别扭着道:“我也,没那么讨厌你。”
  我他妈的要的就是你的讨厌啊!
  凌云心里悲伤成河,道:“你没讨厌我,但你也不喜欢我,你不喜欢我,我就讨厌你!”
  秦轩气,话题又绕回来了,他看着一脸伤心的凌云,眉头都皱死了:“你不是喜欢我的吗?”
  凌云:“就不喜欢你,以后都不喜欢你了,我要讨厌你!”
  说完就跑出去了,他妈的这事太惊悚了,他得好好冷静一下想想以后该怎么办。
  说完这么过分的话就跑,秦轩哪里肯,立马追上去抓住他的手臂,将他身子正过来对着自己,对他道:“不许你讨厌我,知道没有!”
  凌云更怒了,他妈的你堂堂男主也要学男配一样说反话做反事?拦人是你该做的事情吗?!
  “我就要讨厌你,你放开我,不然我立马跑去找皇帝舅舅,说你非礼我,让我们成婚!”
  秦轩听到这话,一瞬间,竟然有种答应的冲动,但他以前拒绝凌云这句话拒绝习惯了,脑子还没想清楚,就已经习惯性出口嘲讽:
  “你做梦,我说过了我们是不可能的!”
  一出口,秦轩就有点后悔了,但看到凌云的反应后,这点子后悔立刻抛之脑后:凌云居然又趁机摸了他!
  看他那副龇牙咧嘴的样子,似乎还想冲上来亲自己几口,秦轩脸一红,条件反射的放开了他。
  然后就看着小纨绔逃走了。
  秦轩气得骂了几声。
  不就是没说喜欢他吗?用得着这么生气,以前自己更过分的话都说出了,也没见他这样过。
  难不成,自己对他态度好了点,被小纨绔给误会了,所以才敢如此放肆?!
  想到这,秦轩气得牙痒痒的,他就知道不能对小纨绔太好,这不,才给了一点好脸色,就立马逼他了。
  谁喜欢他了,也不想想他有什么值得人喜欢的,那么任性跋扈的性子,一点优点都拿不住手。
  摸了他还不算,刚才还想亲他,要不是他放手得快,就被这小纨绔得逞了,真得逞了,那铁定得被逼婚。
  这可不行,没改掉那些乱七八糟的缺点前,婚事绝对不能松口。


第46章 绅士
  跑出去的凌云在系统说被扣掉的一万值点已经赚回来了, 心情都没有好过多少。
  一想到刚才秦轩硬要他说喜欢, 不许他讨厌的恼羞样子,他就气得牙痒痒的, 恨不得上去咬死那瞎眼的货!
  谁要他的喜欢了, 像以前那样一直讨厌下去不行吗?
  好好的男主,为何要跟男配们同流合污!
  骂了几句后, 凌云闷闷问系统:【你说秦轩为什么会喜欢我?】
  系统也很郁闷:【不知道啊。】说实话, 它到现在连男配大大跟反派大大为什么会喜欢上宿主,都还搞不清楚呢。
  男配大大跟反派大大对自家宿主‘一见钟情’已经够匪夷所思了,但厌恶宿主至极的男主像被下了咒一样, 突然间也喜欢上了宿主, 系统就更难以理解了。
  就算宿主大大身上有玛丽苏光环加持,好像也没有这么大威力吧?
  凌云很痛苦,事情发展到这一步, 他该怎么完成任务啊?
  系统想了想, 安慰他道:【兴许是你坏事做的还不够多。】
  凌云:【还不够多?我都把温蒂赶出皇宫, 在成年礼上那样侮辱她了,现在我想起来都愧疚得很。】
  系统:【可是赶出皇宫,女主又不是流落街头,她在公爵府也住得好好的, 成年礼上你的几声侮辱话, 也没有实际伤害她什么, 可原文里原主做的那些伤害女主的事情可就多了, 你只要把这些事做出来, 我就不信主角大大们还会喜欢你。】
  凌云想到原文中原主对女主做的那些事,什么下毒雇佣杀手甚至连那种龌龊的下作手段都做出来了,虽然女主有主角们保护最后都有惊无险,但那些事也够让人恶心了。
  其实凌云只想走个流程,把厌恶值拿到手,并不想做得太过分,就算只是表面的过分。
  而且现在,他有预感,就算他全都做到了,或许主角团也不会讨厌他。
  【再看吧。】
  一人一统情绪都很低落。
  回到元帅府,看到那几大箱子的零嘴,心情更不好了,这些零食因为是‘深爱的太子哥哥’给的,他又不能赏赐给别人,可一看到它们,就想到如今男主对他的态度,凌云就想烦得不行。
  不过这种心情只维持到他愤愤不平地拆开一袋零嘴后,就消失了:
  “不愧是宫廷御用甜点师做出来的,好吃。”真香!
  系统看得一边流口水,一边鄙视,说好的没心情呢,这吃得比谁都欢,还把味道说出来诱惑它这个不能吃的系统,好过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