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希望被主角讨厌的我总被主角告白(29)

作者:南国佳节 时间:2020-01-11 11:32 标签:穿书 系统 科幻

  他微微垂眸,半响,将凌厉的气息收了起来,而后望着少年稚嫩的脸庞,一如他记忆里的最深刻的模样,明媚阳光,纯洁无邪……
  他伤害了一生的人,他爱慕了一生的人,也是他……愧疚了一生的人,誓约用尽生命要保护守护一生的人,此刻待在他怀里鲜活生动……
  穆离眼中又浮现了温柔之情,低头对他温柔笑着道:“是吗?可是,我一点儿都不信,除非……”
  “除非什么?”
  凌云警惕地看着这喜怒无常的反派,刚才还一脸要生吞他的模样,现在这温柔模样,又想搞什么鬼?
  穆离轻笑,看着警惕起来的小家伙,像个小刺猬一样,怎么这么可爱呢?!
  他靠近凌云,温热的呼吸吐在他漂亮的耳朵上,声音又轻又暧昧:“除非,你把我睡了!”
  凌云:“……”
  他想一头撞在桌子上,哦不,是一头把这失心疯的反派撞死!连这种话都说得出口,反派大人你是不是真神经了!
  【哇哇,宿主大大,反派大大跟你求欢呢。】
  系统吃瓜的兴奋声响起,让凌云黑脸再次竖下三条线:【你不是说你刚出厂吗?你不是说你还是个宝宝吗?这是刚出厂的宝宝会说的话?】
  被迁怒的系统顿时萎靡下去,巴巴解释道:【……宿主大大别生气,宝宝知错了。】
  【……哼!】
  被系统这么一打岔,凌云再看向穆离时,心里无语又无奈,甚至还起了坏心思,恶狠狠地想:哼哼,这要是我不按照套路来,立刻答应了你,反派大佬,你这出戏该怎么唱下去呢!
  你一个伪弯男敢不敢被我睡?!
  系统:【宿主大大别冲动,冲动是魔鬼,万一反派大大以为你真想睡他,忍着恶心、不情不愿让你睡了呢?】
  凌云:【……】别说,这可能性还蛮大的,穆离连自己婚姻都能拿出来当赌注,屈辱地跟他这个纨绔订婚,再做点更屈辱的事情,似乎也不是不可以。
  但不管可不可以、有没有在开玩笑,反正凌云是不想被男人占便宜的。
  “你放开我,你打伤了我的旧爱,还想当我新欢,告诉你,虽然本少爷人品不怎么的,但我还没对维尔玩腻,你欺负他,就给我靠一边去吧。”
  凌云还被他抱在怀里,呼吸都带着穆离的气息,不难闻,但是很别扭,穆离这厮还把头凑得那么近,这说话他都得把头往另一边扭去,就怕亲到不该亲的地方,难受极了。
  他怒道:“你再不放开,以后我就不让你进元帅府,到时候你去找爸爸也没用,爸爸都听我的!”
  穆离感受到了他的抗拒,叹了声气,恋恋不舍地放开了他,凌云立刻像条咸鱼一样立刻从他身上翻下来,然后跑到桌子另一边,隔着一个桌子警惕地看着他。
  穆离无奈,看着这个唯独对他全神戒备的小刺猬,心里郁闷极了,凌云可以对司龄笑,可以对秦钰笑,甚至连维尔那卑鄙肮脏的东西,都能友善待之,偏偏对他这样如此警惕敌意!
  心里委屈,可该哄还是得哄,他道:“若你还生气维尔的事情,为了表示我的歉意,我让他去军校学习,学费都由我来付,如何?”
  凌云瞪大眼看着他,恍然大悟,难怪今天发了疯揍小弟,原来如此,原来如此!
  这厮是看中了维尔,可惜维尔被他提前收在了身边,没得机会讨好小弟忠心,于是,就打伤了维尔,再趁机施展仁慈之举——用军校名额来取得维尔欢心。
  对于维尔这种平民来说,军校是为数不多能够摆脱平民身份脱胎换骨、从此青云直上的机会,相比于‘不小心挨了一拳’这种小事,换取得来的入学军校简直是天降馅饼,超级大值!
  维尔跟在凌云身边那么久,每天任劳任怨地被折磨被欺负,什么好处都没得到,但穆离一来,才见了维尔几次面,就起了“爱才之心”,给了他进入军校的机会。
  虽然前面态度不怎么好,还打了维尔一拳,可有了后面‘恩举’的对比,就完全不一样了,更显得出穆离这人是“看着冷但实际是个好人”,一阵感动,然后,收获小狼狗忠心一枚
  这简直是踩着“恶毒”的凌云衬托反派大佬自己的“仁慈”与“宽厚”。
  上位者一贯收拢人心的手段,好卑鄙,但是,好聪明!
  这些手段用得这么溜,难怪连他那个冷血无情又血腥残酷的克罗斯舅舅,最后都会被他收服,甘心跟他合作一起搞男主!
  厉害啊!
  不过这样一来他也明白了,穆离的目标一直以来都是维尔。早说嘛,本来我也没打算跟你抢人,弄那么多暧昧手段做什么,这又是亲又是搂的,两个直男这样搞,你委屈我也不舒服。
  唉,直男何必为难直男!
  凌云心里吐槽不已,面上冷淡道:“随你,下人的事我不感兴趣。”看吧,我对你的人不感冒,以后别再搞那么多事了,该干嘛干嘛去,别来烦我!
  穆离松了一口气,还好现在维尔待在凌云身边没有多长时间,也没有取得凌云多少信任,不然让凌云放维尔离开,只怕没这么容易。


第27章 不介意
  误会解开了, 凌云就想赶人了,可惜, 穆离似乎还不想走。
  穆离也知道欲速则不达, 太缠人凌云会烦, 因此他什么也没做, 就看着凌云,看着他吃东西, 看着他安静的坐着,看着他上网游戏……就是不走人。
  凌云实在是无了个大奈!
  他不理穆离,自己吃东西,自己玩游戏, 连个眼神都不给他一个。但这么明显的逐客令, 反派大人居然没看出来, 就这么看着他,眼睛一眨不眨的,含情脉脉的, 似乎怎么看也看不够, 能看到天荒地老的样子……
  凌云被看得浑身不自在,想赶人, 但看到穆离那深情款款的眼神,那毫不掩饰对他的爱意,顿时就……说不出口了。
  唉, 所以这一个两个, 就这么喜欢为难他这个炮灰呢, 炮灰生存不易,主角何苦为难炮灰,给条活路行不啊大佬?!
  凌云心里把他骂了个遍,委婉的逐客令客人似乎不听,那就别怪他动粗了,他放下游戏机,冷淡道:“穆离阁下……”
  穆离打断道:“叫我阿离,或者穆离,别这么生疏,你是我未婚妻,我们应该是世间最亲密的人。”
  凌云:“……”你戏精上头啊,小弟都让你拐走了你还不放过我?!
  一提到未婚妻这三个字他就头疼,他就不明白了,男人怎么跟妻这个词扯上关系的,而且同为男人,为什么他是未婚妻,而穆离是未婚夫啊?
  系统:【因为怎么看宿主大大都是在下面的的,他当然是夫啦。】
  凌云咬牙:【……是吗?你信不信我现在把他压下,他为了他的大业绝不敢反抗。】
  系统兴奋:【宿主大大你要上啊?】
  他居然能从系统机械的声音听出兴奋跟期待?!
  凌云脸都黑了:【好啊,我现在就把反派上了,然后任务失败,咱俩一起玩完!】
  系统立刻怂了:【宿主大大冷静,嘤嘤嘤,人家知错了,宿主大大一定是上面,不需要证明!】
  凌云:【……闭嘴谢谢。】
  系统:【好哒!\\(≧▽≦)/】
  凌云:【……】他的系统,中毒了吧?
  再看向还一脸深情的穆离,凌云一阵牙疼,把眼睛移一边去,冷淡道:“别这样,我跟你说过了,我很好色,但凡是美人,我都喜欢,你长得好看,我虽然也喜欢,但大家玩玩可以,倘若较真……那就没意思了。”
  凌云转过脸,看着神情还没有丝毫变化的穆离,淡道:“穆离阁下你前途远大,不是我们这些纨绔圈的人,还是别把心思放在我这等放荡不羁的纨绔身上好了。”
  穆离看着神情淡淡,似乎对自己名声一点儿也不在意的凌云,心疼极了,小云是什么人,他心里一清二楚,不过是因为交的朋友是纨绔,所以所有人都把他当成纨绔看,被谣言冤枉了这么多年,面上一副无所谓的态度,其实心里一定很难受吧。
  穆离赤红色的眸眼紧紧地盯着凌云,眼神含情,神情诚恳,语气更是温柔得能滴出蜜来:“小云,我是认真的,我喜欢你,想跟你结婚,想一辈子宠你,爱你……”
  凌云一看到他这种眼神,就牙疼,这演得也太逼真了吧,摆手制止道:“够了够了别说了……”他鸡皮疙瘩快起了。
  他道:“穆离阁下,我也是认真的,我喜欢维尔,他……”
  话还没说完,穆离神情就沉了下来,看到凌云害怕的眼神,随即又缓和了些,对他柔声道:“别喜欢维尔了好吗?”
  凌云发现反派大人真的很讨厌他提起维尔,每次提起,都要吓一吓他,就这么害怕他把维尔小忠狼抢走吗?
  好吧好吧,不提就不提,反正我也不止有这一个挡箭牌。
  不过面上他还是摆出一副不悦的模样,道:“为什么?”
  穆离温柔地看着他,将他耳边碎发别在耳后,轻声道:“维尔不是好人,他对你心思不纯。”
  凌云:“……”
  靠,他还以为反派大人会用什么借口要阻拦他“抢人”,结果就这个?反派大人,你口才那么好,就算我是个“愚蠢”的炮灰,也麻烦你稍微用点心编个好点的理由行吗。
  看出凌云眼中的鄙视,穆离有些无奈,再次对这个总是轻信于人的小傻瓜强调道:“相信我,他不是好人,以后他去军校了,你就别管他了。”
  说得你好像是好人似的。
  心想说了半天不就是怕我抢你小弟吗,真是的,一句话拐个七八弯,你说的不嫌累,我听着嫌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