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希望被主角讨厌的我总被主角告白(125)

作者:南国佳节 时间:2020-01-11 11:32 标签:穿书 系统 科幻

  霸道的小恶魔,傲娇的太子哥哥,温柔的女神,以及……深情的未婚夫。
  他因为某些原因,天天围绕在这些优秀的男人身边,刷着这些男人的厌恶值,对感情懵懵懂懂的他总以为做的很好,却不知他人对自己付以情深……
  他死后,他们应该会很伤心吧,便宜老爸那么疼他,他死了一定很伤心,还有穆离,他是死在穆离怀里的,也不知道会不会给穆离造成什么心理阴影……
  司龄、秦轩、温蒂,唉,不想了,或许真的只是个梦吧。
  梦醒了,一切重归现实……
  第二天醒来,凌云吃过早餐便去图书馆了,原本打算出去玩一天的贺川边抱怨边跟他一起朝着图书馆去。
  他英语不太好,得抓紧时间把英语学好来,以免下学期去英国读书连跟人交流都不行。
  贺川英语好,便也教他,看他学得这么认真还说道:“下学期我也会跟着一起去,有我给你做翻译,你还怕什么。”
  “总不是有什么都要你来翻译吧,那多麻烦啊。”
  贺川看了他一眼,很想说,只要是你的事都不算麻烦,我很愿意让你麻烦,但这话他有种感觉,若是说出来了,可能连朋友也做不了了。
  一早上时间贺川都在教凌云英语,到了中午,两人才从图书馆出来,凌云说要请他吃饭。
  贺川就笑,看着软萌可爱的少年道:“你要真心感谢我,那就陪我去看电影,别浪费我两张电影票。”
  凌云无奈一笑,还不待他说什么,突然看到前边有个身影,让他一下子愣住了。
  怎,怎么可能!
  “怎么了凌云?你看到什么了吗这么吃惊?”
  贺川见他露出这幅不可思议的神情,有些奇怪地朝前看去,也没看到什么特别的人啊。
  凌云没说话,他追了上去,那身影那侧脸熟悉到不行,他想确认到底是不是他看错了。
  然而人影绰绰,正是吃饭时间,校内人很多,人影碰撞间,凌云追上去的时候就再找不到了。
  “凌云,你到底在找谁啊?”
  贺川也跑了上来,同窗四年,他还是第一次看到凌云这失态的样子。
  凌云站在原地沉默了下,随即叹了声气,对他道:“大概看错了,走吧,我们吃饭去。”
  贺川微微皱起了眉,也不知道刚才凌云看错了谁,竟这般失魂落魄?
  贺川本不想多想,可下午再学英语时,凌云总是显得心不在焉,这可是从未见到过的。
  贺川道:“凌云,我看你好像很累,要不休息一下?或许我们出去散散心?”
  凌云摇了摇头,脑海里还浮现刚才看到的身影,实在是太像了,但应该不可能,他怎么可能会出现在这里。
  静下心来继续学习,贺川虽然担心他,但看他如此,也只好不说了。
  凌云整个下午都心不在焉的,到了晚上还得去酒店弹琴,贺川很担心他,也一并去了。
  华美音乐学校有很多贵们子弟,毕竟每一个艺术生,都是钱推起来的,即便是凌云这样很有天赋的,在这上面也花了不少钱。
  也因此,学院附近的餐馆大多都是装修非常上档次的那种,凌云自己找的一份兼职工,就是在一家高级酒店里,每晚七点到九点弹两个小时,有时候若是人多,还会加时,当然也是要加钱的。
  今晚贺川陪着他来,因为不大放心状态不好的他。
  当然他只是担心一下而已,钢琴天赋如此好的凌云,一弹起琴就跟陷入恋爱状态中的人,怎么可能会在弹琴上出差错。
  然而人还真不是不能乱念墨菲定律,刚这么想,他就听到优美的音乐声突然中断了,抬眸看凌云,就见凌云神情呆呆的,眼睛瞪大地看着一个方向。
  “凌云你怎么了?”
  贺川连忙走过去,凌云没有回答,依旧瞪大着眼睛,乖巧的神情满是不敢置信,顺着他的目光看去,贺川看到了酒店靠窗的一张桌子,上面坐着几个人,其中两个人他认识,是华国在医疗上很有知名度的某个外科专家,跟中药学研究很有名的专家。
  此时这两个正对着一个年轻得过分,也精致得过分的少年聊天。
  这少年约莫十六七岁,一张脸好看得过分,华国人的发色眸色大多是黑褐色,淡褐色的,但这少年黑发黑眸,纯黑得好似染过的一般,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红唇贝齿,皮肤如同被牛奶漂过……
  模样太精致了,宛若天使落入人间,让所有人的目光都不由自主地被他吸引。
  贺川也很吃惊,这少年未免漂亮得有些过分了,然而让他更吃惊的是,那两个专家对他的态度。
  该怎么说呢,这两个在华国很有知名度与权威的医生,对那少年言语之间的看重以及欣赏,甚至还有淡淡的讨好,让人非常吃惊。
  可面对如此年龄辈□□份之差的人,少年黑曜石的眸眼却带着点百无聊赖的寡淡之色,细看之下好像还有点不耐烦?
  贺川看到这既好奇又困惑,但不关他的事他也懒理会。
  “凌云,你认识那人?”
  贺川问道,就算那少年漂亮得跟个小天使似的,但也不必要这么吃惊吧?
  凌云没有回答,他还呆呆地看着那个跟司龄长得如此相似的少年,五官一模一样,虽然头发短了许多,眼睛的颜色也变了。
  但那就是司龄。
  难道司龄也来到这里了?
  凌云心扑通扑通巨跳,这四年间刻意压制的记忆如潮水般涌来,如今他已经快要将那些经历当成一个梦了。
  可在这时,他竟然见到了梦中世界的人。
  怎么可能!
  他一下子站了起来,朝那边走了过去。
  贺川被他这举动弄得一惊,忙拦住他道:“凌云你要做什么,你真认识那人吗?”不会吧,看那少年的衣着气质以及认识的人,怎么也不可能是凌云认识的人吧?
  凌云此刻哪还有心思跟贺川解释,没理会他的阻拦,走过去。
  酒店里吃饭的人此时也都注意到了这个钢琴师的不对劲,美妙的音乐声音突然停下来,总会让人产生不适,皱眉看去,发现钢琴师的举动也满是疑惑。
  杨旭科正极力劝着面前的少年加入他们医疗机构,却发现一个面容青嫩的学生走来,皱了皱眉,不悦问道:“这位同学,请问你有什么事吗?”
  凌云不认识这这两人,但是从他们衣着上也知道他们身份很高,他道:“抱歉,打扰一下,我有几句话想对你说。”
  他的眼睛是看那个天使面容少年的,见此,两个专家面容不悦,但那少年却挑起了眉,一脸似笑非笑地看向他,开口道:“哦,你想对我说什么?”
  声音也好像。
  凌云眼睛一亮,连忙对他道:“你长得很想我认识的一个人,请问你叫什么名字?”
  贺川:“……”
  两个专家:“……”
  天使少年眉毛挑得更高了,脸上玩味也更深,黑眸看着他,突然嗤笑一声,对他笑道:
  “小同学,你这搭讪方式,可是过时了哦。”


第73章 歌星
  黑瞳明亮璀璨, 脸上轻慢的笑意, 带着一股莫名蛊惑人心的意味, 看得凌云心扑通扑通跳, 脸不由得有些烧烫烧烫的。
  他慌忙道:“不,不是, 你真的很像我认识的一个朋友, 请问你是不是叫司龄?”
  杨旭科皱了眉,看着凌云的神情很不悦:“这位同学, 你认错人了,莫先生不是你说的司龄,麻烦你继续弹琴去, 别打扰我们。”
  贺川也拉住了凌云,对他道:“凌云我们走吧, 我看他也不认识你,大概你是认错人了。”
  黑眸少年目光落在贺川拉着凌云的手上, 眸光轻闪了下,随即站起来, 拿出一张名片对凌云道:“小同学,你长得真可爱, 既然说我长得像你朋友,那我们还真有缘,有空联系我。”
  凌云看着五官声音都跟司龄一模一样的少年, 接过卡片, 可在看到上面的名字, 顿时失望了。
  莫祺。
  不是司龄。
  凌云心里失落不已,看着面前的少年歉意道:“抱歉,是我认错人了。”
  黑眸少年看着他,轻笑道:“没关系,现在不就认识了吗?”
  凌云勉强笑笑,重回到钢琴上再次弹奏,但看着那跟司龄长得很像的少年,怎么也静不下心来,弹错了好几个音键,最后还是贺川看不下去了,直接代替他弹琴,才没收到那些客人的投诉。
  回来路上,贺川看着情绪很低落的凌云,很想问他到底把人认错成了谁,那个司龄是谁?
  但看他这样,也没敢多问,带他去吃了夜宵,俩人才回宿舍。
  凌云看到宿友这样小心翼翼,好像唯恐问了点什么伤到他心的感觉,有点想笑,其实他并没有多伤心失落,在知道认错人后,虽然失落,但也还好。
  四年过去了,极力淡忘的事情虽然以及深刻,但是,已经没那么撕心裂肺了。
  幸好是司龄,若是今天看到的是跟穆离相似的人,但穆离却不认识他,那他应该会更伤心失落。
  大概是凌云的情绪不高,宿友们都发现了,因此三个宿友都说宿舍一起聚会玩,明天去爬山。
  凌云不想爬山,他最讨厌运动了,特别是爬山这种运动。
  但奈何宿友们怕他独自一人‘黯然神伤’,硬是把他给拉到了郊外景观区的山上。
  带着凌云爬山,趴了大半天山的凌云情绪已经稳定了,因为已经‘心神交瘁’,没有精力再‘失魂落魄’了。
  吃饭的时候凌云整整吃了两碗饭外加两碗汤,胃口好得不行,三个可怕的魔鬼看着已经恢复过来精神比之前还好的凌云,微笑地点了点头,为自己的‘重情重义’而感动,丝毫没没有发现凌云看他们眼中的畏惧之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