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希望被主角讨厌的我总被主角告白(122)

作者:南国佳节 时间:2020-01-11 11:32 标签:穿书 系统 科幻

  凌云的名声不咋滴,但靠山太硬了, 元帅的独子, 从小被皇帝陛下宠着长大, 又跟太子殿下青梅竹马, 克罗斯大公爵是他亲舅舅, 再加之即将成亲的对象是元帅继承人。
  他的婚礼, 声势浩大到都比得上太子了。
  皇帝秦峰嫌元帅府太小,想让凌云的婚礼在皇宫举行, 然而元帅不答应,他就这么个宝贝儿子, 凭啥结婚要在别人家借,亲舅舅也不行!
  结婚用的装饰品皇帝赏赐下来的,公爵送的, 还有元帅大人这些年征战从各国收集的连城宝贝数不清, 把元帅府镶上了一层钻, 比凌云成年礼那天还夸张上十倍。
  元帅府跟少将府之间的路也张灯结彩, 布置奢侈。
  穆离这厮一早就在准备他小未婚妻的聘礼了, 长长的聘礼到了元帅府,单独挪出院子才堪堪放下,这些还都是物质,而那些不能搬进来的,更是夸张。
  凌云看了一眼长长的聘礼文书, 上面密密麻麻的各种宝物珍品看得他头都晕了, 而且不看不知道, 一看吓一跳,穆离的地产好多啊,居然还有一个小王国做私产。
  别人是幕后掌柜,穆离是幕后国王?
  好夸张。
  不同于成年礼,他的婚礼帝国所有顶尖大人物都前来参加,其他王国也纷纷派来使者前来参加。
  很多凌云不认识的,甚至没听说过的大人物,比如帝国各大城市的城主,公爵伯爵侯爵都前来参加,还有那些王国的公主王子,甚至国王都亲自前来。
  这场面的盛大,让凌云尴尬又紧张,他只是完成个任务而已,有必要这么夸张吗?
  看出了凌云的紧张,穆离轻笑着走过来搂住他,“紧张了?”
  凌云点头,:“穆离,我要是出错了怎么办?”那么多大人物在,还有别国的国王,他要是一个紧张出错了,那可就丢脸丢到国外去了。
  “别紧张,有我在。”穆离轻笑,看着绿眸有些可怜兮兮的小未婚妻,宽慰道:“而且就算出错了,也没关系,有元帅跟陛下在,谁敢笑你。”
  这倒是。
  可凌云还是很紧张。
  婚礼当天,凌云一大早就被揪起来穿戴打扮,他的结婚礼服是白色的小西装,元帅大人亲自挑选。
  元帅大人的审美观一言难尽,或许压根就没什么审美观,老大粗大手一挥,什么贵的就来什么。
  这一套白色的西装婚服镶了九百九十九颗闪亮亮的粉钻,抬手之间能把人眼睛闪瞎。
  凌云嫌弃得要死,然而凌盛却一定要他穿,说什么这是他慈父之心,每一颗钻石都是他让人精心雕刻的,都是他对儿子的祝福。
  说得凌云无奈极了,只能穿上了。
  “好看,我儿子真好看。”
  元帅大人看着漂亮的儿子,粗狂的脸很激动,乖儿子要结婚了,孩他妈在天上一定很欣慰。
  凌云这皮囊确实不错,这套衣服虽然夸张了点,但穿在他身上也将他精致的容貌更衬十分,漂亮得宛若落入凡间的天使。
  司龄来了,看到穿着一身钻的凌云,黑金眸闪过一丝错愕,“什么鬼,你结婚礼服就这个?钻石多得放不下吗!”
  凌云尴尬得不行,瞪眼道:“会不会说话啊,今天是我结婚。”
  司龄哼哼,臭着一张脸,看着穿着与平时完全不一样的凌云,凌云并不重视打扮,平时衣着都很随意,然而今天的盛装出席……他心又酸又涩,这么好看的小天使,怎么就不是他的呢?
  司龄拿出一瓶药水给他:“喏,你的新婚礼物。”
  凌云:“……”这小恶魔,送人礼物都不包装一下吗?
  “这是什么?”
  接过道了声谢,看着手中透明瓶子里绿光闪闪的药水,这颜色,怎么看着有点怪。
  司龄哼道:“这是你将来后悔了想甩了穆离时,能够悄无声息摆脱他的药,放心,绝对让人看不出来中毒者是怎么死的。”
  凌云:“……”
  说着绝不会来参加他婚礼的秦轩一出现,就冷漠着一张脸丢给他一个大礼盒。
  凌云打开一看,是一套金色的礼服,上面绣着金龙纹,又华贵又好看。
  秦轩道:“这是我给你量身定做的太子妃婚服,你今天穿上它结婚。”
  凌云:“……”用太子妃婚服当新婚礼服,这是来参加婚礼还是来砸场的?
  穆离过来了后,看到穿着钻石婚服的凌云有些想笑,在小娇妻的瞪眼下,才赶紧道:“嗯,好看,岳父大人的眼光很不错。”
  凌云脸色这才稍好了些。
  最后温蒂来了,今天的温蒂依旧温柔迷人,但比所有人更像是来砸场的。
  穿了一身华丽的冰蓝色公主裙,头发也挽了一个非常漂亮的发髻,上面佩戴同款蓝色宝石链,在阳光的照耀下,散发着淡淡的光晕,又高贵又美丽,宛若维也纳女神降临。
  身材高挑,端庄优雅,一个人的姿色,就把满堂的姹紫嫣红全都压下,美得让人心惊。
  往常就已经够美了,可今天美得晃人心弦,让凌云看了差点挪不开眼,心砰砰砰巨跳。
  穆离顿时警惕,吃味地搂住了他,对他幽怨道:“我吃醋了。”
  凌云尴尬,这不怪他,温蒂女装太好看了,任谁都hold不住啊。
  最后在众人羡慕嫉妒与祝福的目光下,被穆离牵着手登上宣誓台,众目睽睽下,听着宣誓官说出那一段话:
  “穆离先生,无论生老病死,富贵贫穷……您都愿意与凌少结为夫妻吗?”
  穆离看着他,俊美的脸上一片温柔之色,声音很轻,但里边浓郁的情意却不难听出:“我愿意。”
  “凌云少爷,无论生老病死,富贵贫穷……您都愿意与穆离先生结为夫妻吗?”
  穆离顿时有些紧张,看着他的神情似乎很怕他反悔一样,搞得凌云自己也有些紧张羞涩,他红着脸点头:“我愿意。”
  接下来交换戒指后,便是接吻了,凌云很想拒绝这个接吻环节,当着众人的面接吻这种事,很羞耻的好不好。
  穆离也知道凌云的薄脸皮,他也不想让凌云最可爱的一面被别人看到,这一吻,只是蜻蜓点水般地便结束了。
  凌云松了口气。
  其他人觉得这吻太没诚意了,他们还想看帝国少将与帝国纨绔是怎么把这一吻吻得天长地久密不可分爱意绵绵的。
  却没想一碰即开。
  婚礼很顺利地过完了,没有出现凌云想的那么修罗,司龄跟秦轩虽然全程板着一张脸,不过还好没有做出什么砸场事情来。
  结束后,回到卧房里,疲累与紧张一天的凌云爱没来得及放松,系统出声了:【宿主大大,新婚快乐。】
  凌云微笑道:【谢谢啊,有没有新婚礼物。】
  系·初级·贫穷·统顿时哑了,随即歉意道:【对,对不起啊宿主大大,我现在没什么权限能送给你,这个新婚礼物能不能等我升级后,看看升级礼包中有什么可以给你。】
  凌云也不在意,随口就道:【好啊,不过就算没有也没关系。】
  【宿主大大,现在有一个好消息,也有一个坏消息,你做好心理准备了吗?不然明天再说也成。】
  凌云心一凛:【现在说吧。】完成任务后,不知道他还能在这里待多久。
  【今天婚礼超级盛大,符合玛丽苏的浪漫结局,因此你的任务评分为A级,你回去后能回到父母出事故的前一天,并且奖励奖金五百万,恭喜宿主大大。】
  系统很高兴,等级这么高,他可以终于升级摆脱零级系统了。
  凌云听完也高兴,然而等系统说出坏消息后,就沉默了。
  系统道:【宿主大大,你还有三天时间,请珍惜好你最后的蜜日之旅。】
  凌云惊讶了:【怎么才三天?一个月时限还剩半个月时间呢。】
  系统道:【越早完成任务奖励越多。】其实凌云明天就得死的,这三天蜜日时间还是系统给他争取的。
  凌云沉默了,随后叹了声气,算了,早一天晚一天,结局都差不多,他终是不属于这里。
  穆离进房的时候,看向沉默的凌云,以为他是累着了,笑着走过去抱住了他的小娇妻:“累了吗?要不先休息?”
  说到休息这个词,凌云唰的一下脸红了。
  自从穆离回来后,他们就一直同房同床睡,但什么事也没有做,凌云也习惯了,可现在身份不一样了。
  现在的“睡”,会不会需要做点什么啊。
  凌云紧张了,看着俊美的男人,红着脸道:“我,我还没洗澡,我先去洗澡……”
  穆离笑了,一把将他横抱起来,进入了浴室。
  水光氤氲,凌云的脸爆红,系统宝宝已经识趣地下线去了,穆离的身体贴了上来,轻吻着他,红眸期待地看着地他:“可以吗?”
  上次凌云答应了,可穆离考虑到他的身体以及两人还没结婚,就没有做到最后一步,但现在……
  爱人在怀,今晚又是他们的新婚之夜,名正言顺。
  天时地利人和,穆离再忍的话,那就是柳下惠了,抱着小娇妻,轻吻着他的唇,带着某种沙哑的暗示道:“给我好吗?”
  “不,不行。”凌云狠心拒绝,不敢看他,低着头对他道:“穆离,我,我,我有一件事一直瞒着你,其实我,其实我……”
  他不能一错再错,嫁给穆离又不能留下陪着他,如果再把身体给他,那样会让穆离更爱他,以后他走了,穆离该怎么办?
  穆离看他这幅模样,叹了声气,轻轻将人搂进怀里,对他道:“别说了,我知道你不属于这个世界。”
  凌云猛地抬头看他,呆呆地看着赤发男人平和温柔的脸,不敢置信地开口:“你,你知道?”怎么可能?!
  穆离轻轻点了点头,看着少年惊慌起来的眼神,揉了揉他头发,温柔地道:“别怕,不管你是谁,我只知道你是我喜欢的人,我的妻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