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希望被主角讨厌的我总被主角告白(96)

作者:南国佳节 时间:2020-01-11 11:32 标签:穿书 系统 科幻

  照理来说应该是值得开心的事情,可凌云心却闷闷的,有些不习惯,很不习惯。
  【宿主大大,这都几天了,你振作点行吗?】
  系统看到他这样失魂落魄的,感觉真是怪异极了,自家宿主该不会真喜欢上反派大大了吧?不是直的吗?
  【别想着反派大大了,你该工作了,别忘了还有个女主等着你欺负呢。】
  凌云微微一愣,对哦,差点忘了还有个女主等着他,一想到要把女主的零蛋破到三万,凌云就觉得前路艰难,穆离这家伙虽然总是归零,但好歹也有破过,哪像女主,到现在都没有一丁点反应,还是那个暗淡无比的零蛋。
  接下来的剧情是:十几天“病假”后,三个主角跟女主的感情飞速发展,原主嫉妒不已,又因为凌盛为求解药上魔塔受辱的事,原主舍不得怪小恶魔,就把气撒在女主身上。
  女主喜欢去戏剧院看戏,他就让戏剧院的老板把女主阁间给退了,不许女主再去,女主喜欢逛街买东西,他就让人把女主想要的东西全都推到了在地上,让女主买不成任何东西,还要被那些老板怨怪。
  其实这些都是一些小打小闹,并没有伤到女主什么,但这其中发生了一件特别过分的事,那便是原主让下人去欺负女主的时候,有一个下人十分不忍心美丽的女主总被纨绔少爷欺负,就犹豫了一下。
  就是这么一犹豫,让原主大怒,当场狠狠责罚了那个下人,善良的女主为那个下人求情,让原主有气出在她身上,别迁怒别人。
  这可是女主主动接受惩罚的,白送上门的好机会,原主自然不会放过,然后原主就让人把女主给带走了,带去了一个混混聚集的流.氓地带,把女主扔到了那里。
  一个美丽的女人落到三不管的混混地带,会发生什么事情可想而知,当然最后是被赶过来的男主给救了,有惊无险。
  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女主第一次发火,狠狠打了原主一巴掌。
  能让拥有纯洁、善良、宽容、一切美好形容词于一身的玛丽苏女主动手打了人,可想而知女主当时有多生气,多愤怒了。
  凌云在知道这个剧情的时候,还觉得女主打得轻了,这换一个正常女生,被混混调戏了都得给一巴掌,更何况是那种情况,直接把人丢到三不管地带,任由一个弱女子被一群地痞无赖欺负……
  凌云觉得,一巴掌哪里够,打个半死都不算什么。
  这事他是做不出的,不过还是得做,不然厌恶值怎么来,还有接下来的剧情推动,都需要这走这个剧情点。
  他在想,要不让几个下人伪装一下小混混吓唬一下女主。只要让下人演技好一些,别那么糟糕,那既能不伤害到女主,又能获得厌恶值,一举二得。
  就是不知道现在的秦轩能不能像原文里的那样及时出现把女主救了。当然就算不出现也没关系,到时候他再安排个人出来把女主救了,做两手准备。
  “少爷,您要的东西来了。”
  小麦皮肤的奴隶少年抱着一堆东西走来,将东西放在桌子上对凌云说道。
  看着神情寡淡的凌云,从少将离开后情绪就一直不高,小陵眉头微蹙,也不知道该怎么劝。
  凌云看着桌上的魔法面具跟魔法道具,满意得很:“不错,我要的就是这些。”
  这些魔法面具都是那种猥琐恶心的混混类型,一看就是城市里那些肮脏地下老鼠,还有掩饰身形的魔法道具。
  元帅府的下人身形几乎都差不多,都是身材均匀又修长类型,让下人们带着猥琐魔法面具,再将身材掩饰成高大威猛型的,一定能吓坏温蒂,就算温蒂喜欢他,但他做出了如此过分的事情,只怕反弹效果会更甚,到时候可能就不止一巴掌了。
  一直到可能会被女神打,凌云就好难过,但为了厌恶值,也得拼了。
  他看向小黑娃,一脸严肃道:“小陵,我需要你的帮忙。”
  小陵:“……”这表情,怎么那么熟悉呢?
  *
  几天后,温蒂出门了。
  原文中,凌云“病好”后立刻不断地找温蒂麻烦,但凌云觉得,那些小麻烦其实都可以蝴蝶掉的,重点是把温蒂弄到混混地带。
  跟踪温蒂已经不少次了,但是没有一次是以真面目跟踪,一想到等下要做的事,凌云心里还有些怕怕的,怕了拍旁边的小黑娃肩膀,对他道:“小陵,待会知道怎么做吧?”
  小陵无奈地点了点头,黑瞳无奈笑意一闪而过,对凌云道:“少爷,放心吧,我知道怎么做。”
  凌云:“……”不知为何,小陵这话说得好像做过这种事似的。
  带着小陵大摇大摆地走上去,一副纨绔恶少的姿态看着不远处的女神。
  好久不见温蒂,感觉温蒂的容貌似乎更梦幻了,那双湛蓝色的瞳眼,清澈如大海,明媚如蓝天,带着温柔包容之意,注视着别人时,仿佛柔情蜜意,望之欲醉。
  银粉色的长发挽成一个漂亮的发髻,露出纤长的天鹅颈,头上带着宽大的毡帽,将她小脸衬托得越发美丽迷人。
  凌云不可遏止地怦然心动。
  好美啊,让他欺负这么美的女孩,呜呜,注孤生死他吧!
  温蒂已经看过来了,凌云立马给了小黑娃一个眼神,小黑娃立刻领悟,然后嘭的一声跪下,抱着凌云的一条腿哀嚎出声:“少爷,您别不要我啊!”
  那哀嚎声音,十分之响,把整天街的人都给吸引了过来,凌云也给吓了一跳,低头看着平时说话小声小气的小黑娃这绝望的大嗓门声,好惊讶。
  小麦皮肤的娇小少年抱着他的腿,哭得那叫一个闻者伤心见者落泪:
  “少爷,求您别不要我,我大哥被您看上给玩死了,我爸妈我爷奶为了阻止您玩我大哥,被您活活打死,就连我唯一的可怜小妹,都给你发卖挖矿去了……现在全家人就只剩下我一个独苗苗,您再不要我,我们家就绝种了……求您了,给条活路吧,我会好好听话,别把我卖了……”
  这表情,这声音,好演技!
  声泪俱下的表演,成功地吸引来了一堆的围观者,众人对他指指点点,虽然不敢为那少年说出,但眼神中的指责与同情却是不难看出。
  给小黑娃的演技暗自点赞,凌云面上冷着脸,看着跪在地上‘苦苦哀求’的小可怜,神情高傲又不屑:“给我闭嘴,我已经玩腻你了,现在想要把你卖个好价钱,你再吵吵嚷嚷的,我把你卖到地窑去!”
  小黑娃身体抖得更厉害了,哀嚎声也更大了:“不要啊,我不要卖去地窑,地窑那么可怕,去那里我宁愿死了算了……”
  凌云抬着下巴,恶毒着脸盯着他:“我想把你卖到哪里就卖到哪里,不由你做主?再敢吵,我把你打个半死再卖掉!”
  “不要啊少爷……”
  主仆两人,一个恶毒,一个可怜,在人来人往的街道上十分突显,很多人都围观了上去。
  周围的人看到这可怜少年哭得这么惨,都有些不忍了,再看他肤色虽然黑了点,但模样不错,有些起了心思的,就过来询问凌云的价格。
  凌云想都不想就道:“一万金币!”
  那人吓了一跳:“一万金币?你抢啊,这么个奴隶顶多一百金币。”
  “谁告诉你他是奴隶,他是平民!”
  凌云立刻就不满了,演戏归演戏,他可以骂小陵,但这家伙算哪根葱,也敢骂他的人。
  抱着凌云腿哀嚎的少年微微一愣,随即微垂下眼眸,遮掩了眼底的浓烈的情绪。
  那人闻言冷笑了:“这样的肤色也算平民,怕是从一些小王国买来的奴隶吧。”
  “我说他是平民他就是平民,不买走开!”
  凌云真是讨厌极了这个路人甲,他是为了吸引温蒂注意,关这家伙什么事,爱买不买,讲什么价啊。
  凌云态度不好,那人恼了,但看着面前少年漂亮的脸蛋,又扬起一抹笑意:“好吧,我不买他,那我买你,陪我一晚,我给你一百金币如何?”
  凌云:“……”你!找!死!
  凌云的脸沉了下来,小陵的神情也不好。
  但还没等他揍人,突然这个淫、笑的路人甲像是受到什么攻击一样,一下子摔倒在地痛呼。
  凌云愣住了,在地上痛苦哀嚎的人以为是凌云干的,立刻连连磕头求饶,然后连滚带爬地跑了,其他旁观者见此,也不敢再围观,都散开了去。
  因为闹的这一处,周围空荡荡的,温蒂的身影也特别突显了出来,凌云看她望过来了,立刻微低头,对着还扒在他腿上的小黑娃冷哼道:“瞧你惹的事,让本少被人冒犯了,我一定要把你买到地窑去!”
  小可怜十分痛苦地继续哀嚎出声:“不要啊,求求您看在我伺候您一场的份上,别这样对我,有谁能救救我啊……”
  不远处的温蒂还在那里安静地站着,半点也没有过来解救这可怜少年的意思。
  原文中原主不过是开口惩罚不遵命的下人,他这可是要把人买到窑子里去,行为更过分,怎么女主反倒无动于衷了?
  眼看着快没词了女主还不过来,凌云给了小黑娃一个眼神:“我现在就把你买到地窑去!”
  小黑娃立刻领悟,然后起身朝着温蒂跑过去,在温蒂面前跪下去哀求道:“这位善良的小姐,求求您救救我,求求您不要让少爷把我卖了……”
  凌云这‘才’转头看到温蒂,立刻嗤笑道:“谁都救不了你!”
  温蒂看到了他,蓝眸温柔,嘴角含笑,朝他行了个礼:“凌少,好久不见。”
  他微扬下巴走过去,高傲冷漠的姿态,看着面前的女人神情轻讽:“这么巧啊,我还以为像你这种俘虏会整天宅在府里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