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希望被主角讨厌的我总被主角告白(67)

作者:南国佳节 时间:2020-01-11 11:32 标签:穿书 系统 科幻

  琐碎的吻落在他的嘴边, 司龄对他笑道:“需要我帮你吗?”
  凌云回过神立刻慌忙推开了他, 摇头道:“不, 不用!”天啊,杀了他吧,他居然连接两次对男人起反应,这怎么可能!
  他不会真的么没救了吧?
  司龄将他的手从肩膀上拿下,放在嘴边轻吻,低声轻笑道:“放心,我是用手帮你。”
  凌云脸爆红,摇头跟拨浪鼓似的,要是真被司龄用手帮他,那他也不用女神了,这辈子都直不过来了,不能答应,坚决不同意!
  “干嘛要忍着,我都没说帮了你后,也要你帮我。”
  司龄看着突然使劲挣扎起来的凌云,有些疑惑,为什么对这种事这么抗拒?连用手都不肯?
  凌云脸更红了,这么羞耻的话,他是怎么做到用这种天真无邪的语气说出来的?
  他赶紧道:“星空屋玩得太久了,我想去玩别的项目……”星空屋太危险了,再待下去,贞操不保!
  司龄看着脸红的小家伙,凑近他耳边,对他吹着气道:“不想用手?那用别的也可以,比如,用……嘴。”
  轰!
  蘑菇云的升起,将凌云的脑袋差点炸掉,脸已经不能用红来形容了,简直快窒息的酱紫了。
  慌乱间他推开了司龄,在驾驶座上找到了返程按钮摁下,航空飞轮掉头开始自动返回。
  司龄不满,将他身子拽下抱在怀里,看着怀中的红苹果,不悦道:“你是不想,还是不想跟我?”
  凌云看他这幅‘欲’求不满的委屈样子,真恨不得大喊一声我谁都不想,最后憋了半响,只道:“……别闹,这是在外面。”
  司龄抱着他道:“那我们现在就回魔塔,回我卧房去,那样就不算在外面了吧?”
  凌云差点被他这句话吓个半死,卧槽,司龄有瞬移的功能,这要是一下子瞬移到了魔塔,以小恶魔的霸道,那他绝对贞操不保!
  “不行,难得出来玩,干嘛那么早回去,我不回……”
  他慌忙拒绝着,正好这时候航天飞轮也到了出口,他连忙推开司龄跳下了车朝外跑去。
  这么抗拒的强烈反应,让司龄气得牙痒痒的,恨不得现在就把这小混蛋就地正法!
  他若真的想做,这个笨蛋以为能跑得了吗?
  凌云觉得跟在司龄身边太危险了,动不动吻他也就算了,现在连贞操也惦记上了,太可怕,实在太可怕了。
  正想找个人多的地方玩,那样司龄就不能对他做太过分的事情了,至于躲着司龄这种奇迹,是不敢想的了,以司龄的魔力,他躲到天边,都能被瞬移抓回来。
  正想着,突然一阵悠扬悦耳的钢琴声传来。
  非常好听,凌云也是懂音乐的,一听就能听得出这弹音乐的人技术十分高超娴熟,而这音乐,他也没有听过,很随意,如行云流水般,有时高调,有时平缓,甚是洒脱,像是自创似的,随心弹的。
  但悦耳不是最特别的,最特别的是,这音乐,有一种令人身心愉悦的魔力,凌云刚才被司龄调戏得羞燥之意,在这股能安抚人心的乐曲中,都很快平和下来。
  这股音乐吸引了许多人,大家都朝着声音而去,凌云也想去见一见弹出如此美妙乐声的人到底长何模样。
  钢琴音乐声是从露天舞台传出的,凌云远远走来,还未凑近,当他看到弹琴之人时,立刻瞪大了眼睛,惊艳之色瞬间充满瞳眼。
  来到这个颜值反人类的世界,他已经见识过太多颜值逆天的人,不说别的,主角团每一个人颜值都爆表,俊美得不像人类,其他人虽然颜值也很高,但好歹正常很多了。
  可眼前这个人的容貌,却不亚于任何一个主角团之人。
  不同于男主秦轩如太阳神般高贵俊美的容貌,也有别于穆离军人的刚毅果决,更与司龄时而天真无邪、时而霸道邪魅的天使与恶魔并存的容貌不同。
  眼前这个男子,只有一个字形容,那便是:仙!
  仙气飘飘的仙,出尘脱俗,清冷孤傲,又带着温文尔雅的仙姿玉质。
  不像西方魔幻世界的,反倒像是东方修真界出来的谪仙一般。
  一头冰蓝色的长发飘逸在背后,五官接近东方的柔美,又不失刚俊,琉璃浅色的眼眸水亮清澈,带着如大海般包容又深邃的情意,与他对视,会被他璀璨星眸包含,有种情意绵绵的错觉。
  他穿着一身淡蓝色的华丽礼服,与冰蓝色头发相衬,高贵,优雅。
  坐在钢琴下,十指弹动间,音符如精灵跳跃,拼奏出来的音乐犹如仙乐缥缈,悦耳至极。
  美如仙,气质如仙,即便发色与眸眼都是蓝色,但一看到他,也恍然若觉这是一个从东方修仙踏出的谪仙之人。
  凌云惊叹不已。
  这个魔法世界颜值高的人很多,各种气质的人都有,但如东方玄幻世界出场的谪仙人物,凌云就只见过两个,一个是眼前之人,另一个,是温蒂。
  两人的发色眸色容貌都不相同,但见过的人都能感觉得出,这两人气质很接近,都是那种仙气的美,一个是温文尔雅的谪仙下凡,一个是精灵女皇的端庄高雅。
  此时露天舞台下站满了人,抱着小孩的大人,或者牵着手的情侣,每个人脸上都露出如痴如醉的神情,也不知是被音乐所痴迷,还是被弹奏之人容颜所痴迷。
  人美,音美。
  凌云心跳有些加速,脸也有些红,他有点慌,怎么看到个男人他居然会心跳加速,不会真弯了吧?
  不是,一定是刚才被司龄撩拨的,他才不喜欢男人,绝不喜欢男人。
  再三安慰自己,他才摁下不正常的心跳,欣赏起音乐来。
  正痴痴地欣赏着,突然,那抹冰蓝色朝他看来,琉璃瞳眼,似乎带着笑意。
  这笑意有点怪,并不是生疏礼貌的客套笑意,好像是熟人打招呼。
  凌云微愣,他,似乎不认识这位钢琴师吧?
  正疑惑着,司龄来了,看到凌云痴痴地看着那容貌俊美的钢琴师,神情有些不爽,盯着他道:“怎么,看上人家了?要不要本少主给你行个方便,把人送上你床啊!”
  这个花心大萝卜,见一个爱一个!
  凌云一愣,有点心虚,但立刻消失不见,他又不喜欢男人,心虚个什么。而且小恶魔这哪来的醋意啊这么大?
  不过是因为人家弹得好听就多看了人家几眼,也值得吃醋?!
  心里吐槽,面上忙哄道:“没有没有,绝没有,有你在身边,我哪会看上别人,更何况他还没你长得好看。”
  遇到这种事,第一一定要坚决否认,第二,在否认的时候,要顺带夸对方没他好看。
  这是系统最近给凌云找出的恋爱法宝,就怕一个不小心触及到这些主角哪个敏.感的点,贞操不保。
  可怜凌云一个连女朋友没有的人,如今竟要学这种东西来哄人,还是哄男人。
  心先酸上一把泪。
  果然,听到凌云的话,小恶魔脸色好看了些,但也哼哼道:“知道就好,那男的一看就是个游戏人间的多情之人,哪像我对你这般专心专情,一颗心都给你捧上了你还不乐意!”
  踩着别人夸自己,且不说那钢琴谪仙是不是空调男,单凭你俩都是男的,我就都不喜欢!
  但这话他可不敢说,只好呵呵应承,心里哀叹,他原本是为了厌恶值接近主角团,现在是为了保贞操奉承主角团,两者差别,好惨好心酸啊。
  被他哄了好一会儿,司龄才正视了钢琴谪仙,神情有些凝重,对他道:“这家伙我没见过,且听他弹奏乐曲之力,魔力至少也是高级魔力者,这般高手,长得又不难看,我不可能没见过,是新来帝都的吗?”
  凌云对此也有些疑惑,高级魔力者数量极其不多,大多数都是在各个顶级贵族或者是皇室充当护卫。
  贵族中便是高级魔力者数量也不多,怎么会出现一个路人甲的高级魔力者?
  不过这个钢琴谪仙真的好厉害,他所弹奏的音符化作了实质飘扬在空中,人手去拿还会在手掌里跳动,发出令人愉悦的乐声,十分有趣。
  司龄见此,不屑一哼:“一些小伎俩而已,瞧把你看呆的,我告诉你,我的魔法制作药剂,五光十色的药混合在一起,制作出全新药效的药剂,可比这光好看没啥用的音符有趣多了。”
  凌云听了,除了点头说“你厉害”外,还能说什么,心里无语,小恶魔的醋意真大,再者他对炼制药剂又不感兴趣,药剂合成的过程有多有趣,他真不大感兴趣。
  “好了,这种音乐又没什么好听的,我们接着去玩。”
  司龄不喜欢凌云看那个钢琴师的眼神,就算只是纯粹的欣赏之色,也碍眼得很。
  “让我再听一会儿嘛……”
  凌云真的很喜欢这音乐,虽然他听过更高级更华丽的音乐,但这位钢琴师弹奏出来的莫名有种令人舒心的感觉,他很喜欢。
  可惜司龄不准,拉着他的手就走,凌云恋恋不舍,那冰蓝色人影此时似有感应一般,也朝他看来,微微一笑,随即一道冰蓝色的音符从钢琴上飘出,朝他飘扬而来。
  音符很好看,与别的音符颜色略显深蓝些,散发着阵阵悦耳的音乐之声,像是为他而来似的,一直飘扬过来落在他面前。
  凌云情不自禁地伸出手去碰,而司龄这时候突然警惕起来,出声道:“别碰!”
  可惜已经晚了,凌云的手碰到了冰蓝色音符,一阵涟漪般的水纹自他身上闪动,而后,凌云的身体便消失在了原地。
  司龄黑金眸瞬间阴沉起来,猛地朝舞台中间看去,冰蓝色的钢琴师怀抱着凌云,正一脸笑意地看他。
  “放开他!”
  司龄眉目一冷,气息瞬间变得恐怖起来,抬起一掌直朝他打去,凌厉的威压席卷着恐怖的气息朝钢琴师攻击而去。
  顶级魔力者的盛怒一击十分恐怖,然而对面的钢琴师似乎不慌不忙,修长的手指在钢琴键上一划,悦耳的音符从琴键上浮现,朝着袭来的劲气而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