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希望被主角讨厌的我总被主角告白(130)

作者:南国佳节 时间:2020-01-11 11:32 标签:穿书 系统 科幻

  凌云:“……”
  俞子项恍然:“哦,原来是这样啊。”他还以为是那个太子呢。
  凌云无语,泰止还真是太子,然而接下来秦轩的话才让他心惊胆战。
  秦轩居然向他宿友打听他这几年所做的事,什么有没有交女朋友或者是男朋友,有没有人喜欢他,他有没有跟某一个特别亲密之类的。
  被这么英俊的男人询问,一般人哪挡得住,何况这也没什么,自然是知无不言了。
  凌云有点怂,辛亏他从魔法世界回来后,再无心玩乐与恋爱,有很长一段时间一直在忙碌着想让自己忘记那边世界发生的一切,后来忙碌着也习惯了,恋爱什么的还真没有。
  更何况以他这长相,在女生里也不怎么受欢迎。
  秦轩听到他没“出墙”,果然很满意,捏着他软绵绵的脸蛋,笑得像一个看到干净货物的快递接收员。
  吃完饭后,贺川等人先回学院,而秦轩这才终于有独处时间了。
  “太子哥哥,你怎么当上英国王子的?”
  凌云看着那些人殿下殿下地叫着秦轩,觉得他好厉害啊,司龄在这个世界是医学天才,温蒂是歌星,秦轩更牛,直接当上了王子。
  “用魔法改变英国皇室成员的记忆,让他们多出了一个王子。”秦轩道:“当个王子能省去更多麻烦。”
  凌云疑惑:“太子哥哥你魔法不是攻击的吗?还有催眠这种辅助魔法?”
  秦轩顿了下,别扭道:“找司龄帮忙的。”
  凌云:“……”
  说到这他就气,瞪眼道:“为了让你认出我,我连外貌都没改变,我是英国最英俊的王子殿下,很多报纸宣传都称为我世界第一美男,怎么就你没看到!”
  凌云:“……”他对世界第一美男美女真没感什么兴趣,而且英国皇室这些事,感觉离他生活很遥远,他自然不会去多加关注。
  凌云道:“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秦轩轻哼一声,捏着他小纨绔肉嘟嘟的脸蛋,嗯,比那个时间有肉多了,但他跟司龄一样很嫌弃:“你真实模样就这个?也太一般了吧,要不是感受到你灵魂气息,我都认不出你。”
  凌云:“……”委屈你了。
  当然秦轩也没打击他,“别伤心,就算你长得再丑,我也不会嫌弃你,谁让你是我表弟呢。”
  凌云:“……”他也不丑好不?只不过没那么非人类而已。
  犹豫了下,他道:“其实,我并不是你表弟,虽然我也叫凌云,但是……”
  话还没说完,就看到秦轩鄙视起来,那鄙视的眼神透过金眸能让人怀疑自己智商,“还用得着你多说,我早知道你不是了,你把温蒂赶出皇宫的那天,其实是我们第一次见面吧。”
  凌云惊讶了:“你怎么知道的?”
  秦轩哼哼,但随即又沉默了下,道:“其实我也不知道,就是做了个稀里糊涂的梦,梦里有人告诉我的。”
  凌云死后秦轩很伤心,一想到凌云心就痛得要死,后来他有天晚上做梦,梦里有个声音告诉他凌云还活着,并且把凌云来到魔法世界代替纨绔凌云做任务的事情都告诉了他。
  那个时候他才知道,原来他的表弟一早就被人换了,难怪他总觉得凌云纨绔得很表面,当时没多想,可现在想起全是破绽。
  穆离司龄他们兴许早就发现了凌云的表里不一,就他一个人带着偏见地喜欢着。
  在知道真相后,秦轩除了想找出凌云外,并未有其他想法,他对于他的那个表弟感情并不多深,更何况表弟的死也不是因为凌云,凌云只不过是在他死后代替他活下去而已。
  “对不起太子哥哥。”
  秦轩能梦到真相,凌云虽然吃惊,但大概是男主光环吧,毕竟秦轩做过的关于他任务的梦也不少了。
  秦轩瞪着他:“我问你,你曾经说喜欢我,是不是在骗我?”
  凌云有点怕,小心翼翼地回答道:“太子哥哥,我把你当成哥哥一样喜欢,这不算骗……吧?”
  不算个屁!
  确认无疑,不是纨绔,但是个骗子!
  秦轩恼了,瞪着他道:“我不要什么弟弟,我就缺个太子妃!”
  凌云:“……”
  正不知该怎么回答时,一道讽刺的笑声传来:“好巧,我也缺个少主夫人。”
  司龄抱胸,不羁着笑脸走了过来,身材颀长,修长如玉,天使脸带着桀骜的气息,非常吸引人眼球。
  幸好秦轩带他来私会的地方是个公园,很空旷,不然看到他凭空出现,得吓到人不可。
  “不好意思,我刚好也缺了个驸马,不知小可爱愿不愿意?”
  发色眸色已经跟东方人没什么区别的温蒂穿着一身中性衣服,微笑着也走了过来。
  这熟悉的修罗场,凌云仿佛又回到了魔法世界的时候,身体有点发抖。
  秦轩立刻警惕起来,看着他们两人:“喂,凌云是我太子妃,你们可别太放肆。”
  司龄冷笑,“太子妃?太子殿下,你觉得凌云的事就你知道?”
  秦轩:“……”似乎不是就他知道,好像他还是最后一个知道,抓狂!
  温蒂走到凌云面前,看着惊讶的小可爱,对他微笑道:“凌少,好久不见。”
  听到这熟悉的称呼,凌云立刻不好意思起来:“那个,叫我凌云就好了。”
  温蒂轻笑,司龄一看到凌云脸上的红晕,就非常不爽:“现在你不用什么顾忌了,说吧,你打算选谁?”
  说着又补充了一句:“放心,无论你选择谁,其他人都会接受。”
  凌云:“……”这怎么看都不怀好意的眼神,说的是真话吗?
  秦轩也立刻看向他:“凌云,既然你代替了我表弟,那也必须代替他成为我太子妃!”
  温蒂温柔微笑:“小可爱,我喜欢你,可以做我的驸马吗?”
  司龄哼道:“凌云,别忘了你昨晚上对我做过什么,我身上可还有你留下的痕迹。”
  说着举起他的手臂,上面还有个浅浅的牙印。
  凌云:“……”妈的,这还真是他留下的,但那是昨晚上司龄要他咬的,可怜兮兮地说着,见到他太欢喜分不清现实想用痛来确定一下他的存在,凌云这才心软咬了,没想到居然是这个作用!
  这下,其他两人也立刻看过来,秦轩咬牙,一副想“你出墙”,温蒂微笑,笑容幽怨委屈!
  秦轩眼睛都快化为冰渣子了,“凌云,你真的选了他?”
  凌云瑟瑟发抖,他能谁都不选吗?什么不用顾忌,哪里是这样,他们的武力值就是顾忌。
  正不知该找什么当借口委婉拒绝的时候,面前三人看着他的神情变了,一道轻笑声从后面传来:
  “几位,这样趁人不在勾引有夫之夫,可不太符合各位的身份哦。”
  低哑的,带着磁性的温和声音从后面传来,凌云一下子愣住了。
  缓缓转过了身,就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即便头发跟眸色已经变了,可那温柔的笑意,充满爱怜的眼睛,还是一如从前。
  凌云呆住了,傻愣愣地看着前面的男人。
  男人缓步走了过来,看着呆住的小家伙,果然跟他想象的那般可爱,伸手揉了揉他头发,笑道:“怎么了,见到我高兴得说不出话了。”
  温柔的声音,熟悉的笑容。
  凌云眼泪瞬间夺眶而出,他扑到了穆离怀里“哇”的一声大哭起来。
  即便在看到司龄秦轩等人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了穆离也一定会过来找他,可是没见到他,他总是有一种不确定的不安。
  他好想穆离,真的好想好想他,好想他溺宠的眼神,好想他温柔的笑容,好想他吃醋时吻他样子,好想好想他的一切……
  即便极力忘记魔法世界的一切,即便极力想融入现实世界,可终究是自欺欺人,他的心丢了,早就丢给了这个男人。
  他喜欢穆离,很喜欢很喜欢!
  凌云哭得很委屈,哭得很大声,穆离叹了声气,抱着他轻叹道:“别哭了,我说过我会来找你的,这不是来了吗?”
  凌云一直哭一直哭,什么话都没说,埋在穆离的怀里眼泪浸湿他的衣襟。
  但看到他这幅模样,其他人哪还会不明白。
  司龄看着紧抱着穆离的凌云,臭着一张脸,小脸非常不爽:“切,真没眼光,我哪里比不上他了!”
  秦轩心也咬牙:“穆离你这混蛋。”
  温蒂看着大哭的凌云,也叹了声气,什么话也没说。


第77章 大结局
  凌云哭了好久, 把穆离的衣襟都染湿了,哭停了后才反应过来自己刚才的行为太那个了, 都多大人了还哭成那样。
  躲在穆离怀里不敢抬头见人了,穆离轻笑着抱住了他的害羞小娇妻。
  至此,其他人也认栽了,虽然很不甘心, 但……算了, 不祝福!
  秦轩瞪着穆离道:“我告诉你, 凌云是我表弟, 你要是敢欺负他,就算你当上了元帅我也不会放过你!”
  司龄冷哼道:“卑鄙无耻的家伙,但愿这笨蛋早点看清你本质改投本少主怀抱!”
  穆离轻笑:“死心吧,不会有那一天的。”
  温蒂也叹了声气, 看着凌云道:“凌少, 要是有一天你喜欢女人了,可以来找我哦。”
  这话一出其他三人顿时警惕, 他们谁都知道凌云一开始就唯独对温蒂有好感, 为了温蒂他都当过好几次跟踪狂了。
  凌云:“……”就算他喜欢女人, 也跟温蒂……无关吧?
  之后的日子,穆离经常来学校看他,穆离长得好,有他在的地方注目礼绝对少不了, 凌云也没打算隐蔽他们的恋情, 因此很快学院便知道了他们的钢琴天才谈恋爱了, 恋爱对象还是一个帅炸天的男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