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希望被主角讨厌的我总被主角告白(68)

作者:南国佳节 时间:2020-01-11 11:32 标签:穿书 系统 科幻

  两者相击,发‘轰’轰的一声巨响,临时搭建的舞台顷刻间被击得裂成两半。
  钢琴师抱着凌云飞上半空,司龄一个瞬移便到了对方眼前,而后拳头出击,与面容冰冷的司龄不同,钢琴师一直面带微笑,便是出掌,也如清风朗月般。
  一冰一暖,两种气势截然不同的攻击竟然没有太大差别,空气爆.炸声响起,攻击太过凌厉,连空间都扭曲了些。
  司龄顾忌着凌云还在对方手上,根本不敢太用力,一击没有得逞后,本想再出招,但面前的钢琴师手一挥,无数冰蓝色音符出现,朝着司龄而去。
  还未等司龄有所反应,周围的场景变了,面前的人消失不见,就连底下的围观观众也全都消失。
  陷入幻境了!
  司龄眼神一凛,捏起拳头暴力破开幻境,从陷入幻境到破解幻境,速度已经很快了,然而还是慢了一步,面前的钢琴师身影早已消失!
  “混蛋!”
  司龄愤怒不已,双拳攥紧,目眦欲裂,恐怖的威压顷刻间袭笼整个会场,一直朝外延伸而去。
  该死,他居然让人在眼皮子底下将凌云掳走了!
  在场之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只是两个高手突然打了起来,他们之中好些人躲避不及都受伤了,但打得并不久,很快就停止了。
  打斗停止之后,一阵恐怖的气压席卷而来,顿时吓得他们惊呼出声,瑟瑟发抖,莫名恐惧。
  司龄没有理会下方被他威压吓住的人,感应到凌云手链气息的方向,瞬间朝那个方向追去。
  而这边,凌云懵逼地看着抱着他空中飞行的钢琴谪仙,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
  刚才,他不是站在司龄身边吗?为什么会突然被这个人抓了?
  这个看起来仙气飘飘的钢琴师好厉害,居然能跟司龄打个不相上下。
  只不过,为什么要抓他啊?
  “别怕。”
  就在凌云胡思乱想害怕的时候,身边之人温和的声音传来,琉璃瞳温柔含笑,有种令人莫名亲近信任之感,仿佛他对自己做出任何事,都不会伤害自己一样。
  凌云也被他这神奇的亲和力影响到了,即便理智上怀疑这个人,但心理却不那么害怕了。
  他问道:“你是谁?为什么要,要绑架我?是为钱吗?我可以给你钱,别伤害我……”
  钢琴谪仙对他低头一笑,道:“别怕,我不会伤害你。”
  他一手揽着凌云飞到一处林中落下,然后将凌云放开。
  早没了刚开始心动之意的凌云立马离开他后退好几步,警惕着看他道:“你是谁?到底想做什么?”
  能跟司龄打得不相上下的人,十个自己都打不过!
  周围没有人,都是树林,很适合做什么事。
  一瞬间,凌云想到了许多种可能,有些害怕。
  钢琴师看着凌云警惕起来的眼神,轻轻一笑,朝他微微鞠躬,声音歉意道:“抱歉,惊吓到了你,请原谅我的无礼。”
  看他这般绅士有礼,凌云不安的心稍微安定了下,但下一刻,就听到他说:“在下对你一见钟情,想跟你交往,请你做我男朋友。”
  “……”
  凌云神情瞬间僵住了,看着面前谪仙美男,是那样的气质出尘,温润如玉,嘴角含笑,宛若一个翩翩绝世美男子。
  就,这么跟他告白了?
  抓他来就是为了跟他表白?
  一时间,他心里的震惊都被疑惑给压下了。
  【统统,你确定你没有给我加万人迷光环?】
  就他这么个炮灰纨绔能吸引两个主角就已经够匪夷所思了,现在换了个平平无奇的路人甲面貌,也能吸引到绝世美男的一见钟情?
  系统也被眼前这场景镇住了,沉默了一下,对他道:【宿主大大,我觉得,光环这问题,你得从自身检讨?】
  凌云:【……】
  看着面前绝世美男的琉璃瞳温柔含笑,仿佛所说的话一点儿也不惊天动地般。
  凌云好半响才感应到了自己的声音,对他道:“那个,你是不是认错人了?”
  他怀疑这钢琴谪仙应该是看中司龄,抢错了人吧?司龄易容后的容貌可比他好看多了。
  钢琴谪仙摇头,琉璃瞳带着认真之色看着他,声音如他的音乐那么悦耳好听,说出来的话,也如他所弹奏之乐令人震惊:“不,我喜欢的就是你。”
  凌云实在难以理解:“可我们才刚刚认识,甚至我们都不知道对方的名字。”
  钢琴谪仙笑道:“刚认识就喜欢上了,所以才叫一见钟情,况且,名字很重要吗?只不过一个代号,我喜欢的是你这人,又不是你的名字。”
  说得好有道理……个屁!
  凌云可没那么自恋,这绝世美男刚见面就对他表白,要么是脑子有病,要么就是另有目的。
  反正凌云绝不相信他只是单纯仰慕。
  也看出了他眼中的不信任,钢琴谪仙笑道:“我知道第一次见面就对你说表白,很唐突,你不相信很正常,不过没关系,我们以后会再相见,慢慢接触得多了,你就知道我没说谎。”
  这时,钢琴谪仙脸朝侧看去,像是感应到什么,转过头对他道:“我叫清沐,小可爱,我们下次再见。”
  一阵音符凭空出现,音符围绕着钢琴谪仙闪烁,朝着远处飞去,身影很快消失不见。
  最后说完那句话立刻飞走,还没等凌云问点什么,人就已经消失不见了。
  这人真奇怪,莫名其妙把他掳来,就是为了表白,表完白立刻走人?
  潇洒还是有病啊?
  亏自己还以为他多仙呢,原来只是一个神经病啊。
  正想着,突然司龄出现在身边,太突然了,凭空出现一样,吓了他一跳。
  “小云,你怎么样?有没有受伤?”
  司龄一出现,看到呆立站着的人,立刻走上去用魔力检查凌云的身体,发现他没受伤后,才稍微放心了下来。
  凌云摇头道:“没事,那人没对我做什么,只是跟我说了几句话就走了。”
  “他对你说了什么?”
  司龄咬牙,当着他的面劫走凌云,这简直是对他魔塔少主的奇耻大辱,他绝对不会放过这家伙的。
  “也没什么,就是说了几句莫名其妙的话。”
  凌云看司龄脸色似乎很不好,本不想说的,但司龄非要他说,他只好说了:“你别生气了,那人莫名其妙的说喜欢我,就我现在这张普通脸,怎么可能会有人喜欢。”
  司龄更气了,有他陪在凌云身边,凌云居然还能被人掳走表白,他瞪了眼神情疑惑又无辜的凌云,想骂他,又舍不得,最后憋了半天,也只骂了一句:“花心大萝卜!”
  到处招花惹草,连易个容,都能招来人的觊觎。
  凌云无辜:“都说了他是莫名其妙,关我什么事,难道你给我的这张面具容貌很美吗?”
  司龄牵住他的手,神情不乐,但也对他解释道:
  “魔力持有者的天赋魔法各不相同,就如你父亲他的魔力属于攻击类力量型,秦轩的魔力是剑术类,而我的魔力是防御类瞬移以及制作魔法道具这些辅助天赋,有些人的天赋魔法可能是擅长破幻,魔法面具这种变幻魔法道具在他们面前形同虚设。”
  司龄看着他,继续解释道:“刚才那个人可能就是擅长此类魔法,所以很可能早已看破了你真容!”
  凌云听到这,虽然感叹于魔法世界的神奇,但也还存在疑惑,就算那钢琴谪仙看到了他真容,那也应该看穿了司龄真容才对啊。
  不是他不自信,虽然他本身容貌是挺不错的,但比起身为主角的司龄来说,还是差了一点。
  “好了别想他了,再想我就吃醋了。”司龄道,想起敢从他身边掳走凌云的混蛋,他就气得咬牙:“下次让我看到他,我非得宰了这家伙不可!”
  凌云可有可无地点头,看他这幅模样,司龄顿时不满了,恼道:“你是不是看上他了?他绑走了你,我为你出头,你就这态度?就我在干生气,你有没有良心啊,你都不知道刚才他带走你的时候我都有着急!”
  凌云:“……”
  天啊,那要他如何反应啊?
  那钢琴谪仙又没对他做什么?把他带走对他告白,他觉得这顶多就是一种恶作剧吧?
  司龄这一副喊打喊杀的,他没有附和就说他看上人家,还反过头来说他不是,讲不讲道理啊?!
  但能跟吃醋中的人讲道理吗?
  答案自然否定。
  在凌云再三保证没有对钢琴谪仙动心,并且连话都没跟他说几句,甚至没把名字告诉他,司龄神情才好了些。


第44章 纠结
  难得出来玩, 却遇上了这种糟心的事, 司龄的心情很不好, 连带着凌云也兢兢战战。
  因为司龄心情不好, 凌云得时刻哄着他, 要是他敢沉默,那司龄肯定会大怒, 说他是不是在想那个钢琴师了。
  把凌云弄得十分无语,他说得嘴酸停下行不?当然这种借口他是不敢说的,只能好话甜话不要脸的话一齐说,什么你在我身边,我眼里心里脑子里全都是你,那钢琴师不如你好看,我最喜欢的就是你之类的。
  说得凌云耳根都红了,可司龄却还是哼哼唧唧不满意:“花言巧语一堆, 你要真那么喜欢我, 为什么不答应做我男朋友, 你要是做我男朋友, 那些阿猫阿狗哪里会来骚扰你!”
  凌云:“……”心想我没答应做你男朋友都险些贞操不保,要是答应了, 那还有贞操二字可言吗?
  凌云露出十分惭愧的神情,对他痛心道:“不是我不答应, 你太好了, 而我太花心, 我配不上你啊。”
  司龄鄙视, 瞪着他这作秀的样子,哼道:“你知道就好,本少主大度不嫌弃你的配不上,就你叽叽歪歪烂借口一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