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希望被主角讨厌的我总被主角告白(128)

作者:南国佳节 时间:2020-01-11 11:32 标签:穿书 系统 科幻

  凌云:“……”
  “你在这里还能用魔法吗?”
  司龄道:“当然。”
  凌云:“……”好嫉妒啊。
  大概是司龄使用了隔绝寒冷的魔法,这么高的位置他也没有感到很冷,就是太高了,看着下面心慌慌。
  紧紧抓着司龄胸前的衣服,生怕一个不小心他就掉下去了。
  司龄轻搂着他的胆小鬼,看着少年可爱的娃娃脸,笑得心满意足——
  总算是,
  找到你了。


第75章 秦轩
  华美音乐学校的学生觉得这几天他们的心都快要炸裂了。
  昨天晚上温蒂女神来他们学校开演唱会, 让他们亲眼目睹了女神的逆天颜值, 那完美无瑕的脸,那曼妙的身材。
  宅男们感觉自己谈恋爱了。
  美,太美了,美得晃人心弦, 让他们除了运动外再不会剧烈跳动的心砰砰响个不停。
  就昨天晚上,怕得有一半的情侣,因为男方不停地夸赞温蒂女神而引起女方的吃醋从而分手。
  可是今天,感觉剩下的情侣也保不住了。
  因为他们看到了一个宛如王子般俊美高贵的男人, 那男人太帅了。
  一头灿烂的金发在阳光下反射着耀眼的光芒,那双跟金发同颜色的金眸仿佛镶了黄金一般璀璨无比。
  五官是西方人的深邃,俊美得宛若上天最完美的作品一般,高挺的鼻子,白皙的皮肤, 薄唇紧抿, 面无表情的样子很摄人,但因为长得实在太俊太好看了, 却反而成了一种独特的魅力。
  神情冷漠,带着无名的压力,比霸总更霸气, 比王子更高贵,比男神更冷酷。
  这是一个无法用言语形容的俊美男人, 若非要用一个词形容的话, 那便是太阳神阿波罗, 那头灿烂的金发跟耀眼的金眸,以及无可挑剔的五官,让人看到他的时候一瞬间就联想到了太阳神。
  非常非常俊美的一个男人。
  此时这个男人站在礼堂门口,他的身边还跟着好几个外国人,看样子似乎是英国皇家学院的老师,华美音乐学院的校长跟主任们都在跟他们说话。
  英国皇家学院的老师们也都有交流,只有这个男人没有开口,也无人敢跟他说话,不过所有人都觉得正常,因为实在是太冷了,面无表情的脸散发着一股极强的冷漠之感。
  让人望而生畏,见到他就好似想要给他下跪行礼一般。
  今天全学院都没有上课,因为英国皇家学院要来学院选下学期的留学生,大四的学生都得来礼堂。
  所有学生经过这里时,无论男女,无不被金发男子的俊美所惊艳,好些女生都窃窃私语:
  “哇,他好高好帅啊,得有一米九吧。”
  “听说他是英国皇室的一位王子殿下呢。”
  “王子殿下呢,这可是真正的王子殿下,好帅啊,看到他我腿都软了……”
  “英国皇室的王子都长这么帅的吗?”
  “好冷好酷啊,我想给他生小冰块……”
  “……”
  议论声中夹带着大胆的言论,校长有些尴尬,看着那位俊美的王子殿下,有些不理解,这人怎么一直站在外边呢?本该是时间到了才出场他提前到了不说,请他进去礼堂也不进去,就站在礼堂外,跟等什么人似的。
  但他也不敢多问,这王子殿下的气质太冷了,有点冻人。
  ……
  凌云跟着三个宿友朝着礼堂走去,三个宿友还在说着他:
  “凌云你怎么回事啊,昨晚一夜未归就罢了,今天你等到一点多了你才回来,你是忘了英国学院招特招生的事了吗?”
  “就是,昨晚女神难得来学院开演唱会,你倒好,去买几杯奶茶就离开了,你是不满意温蒂女神还是约会去了?”
  “不好意思啊,昨晚突然有事,今早起得晚了些。”
  凌云说着,神情有些倦怠,似乎一夜没有睡好。
  他也确实没怎么睡好,司龄实在是太过分了,仗着有瞬移魔法就为所欲为,在图书馆楼顶看完温蒂的演唱会后,不知是害怕他去见温蒂还是怎么的,直接把他瞬移到市区繁荣街道。
  说是这一年来他都忙着找人,没怎么体会现代生活,让凌云陪他体会体会。
  凌云十分怀疑这是他找的借口,但奈何他小小胳膊拗不过有魔法的大腿,只好从了,两人牵着手,要是看到什么好吃的东西就去买,有什么好玩的也去玩一下。
  司龄十分嫌弃这里的东西,说味道很一般,玩的东西也落后得很,十分无趣。
  在他们在玩扔圈套东西的摆摊游戏时,司龄精准力度差点把卖家玩哭了,那圈子一套一个准,差点把卖家的东西都套光了,不过最后他们也只是挑走了其中两三样,才没让卖家红着的眼睛掉下眼泪来。
  司龄又带他去看了电影,结果买的电影不好看,司龄就带着他瞬移到别的电影场次去,瞬移了好几次才看到稍微满意点的电影,每次瞬移凌云都提心吊胆的生怕被人发现,还好大家都看着电影,什么事都没发生。
  玩到了晚上十一点多,凌云委婉地说他困了,想让司龄送他回学校,结果这厮带他开了房。
  凌云都愣了,赶紧道:“司龄,我明天有一个重要的测试,不能迟到,你让我回学校吧。”
  司龄道:“明天什么时候。”
  “下午两点。”
  “那还早呢,放心,我会在明天下去两点之前送你回学校。”司龄就看着他,道:“现在去洗澡吧。”
  “可是……”凌云还在挣扎,但司龄轻笑起来,温和地看着他道:“乖,不听话你明天下午腿能不能走路我可就不敢保证了。”
  嘴角的笑意怎么看都很危险,凌云一下子就怂了。
  但他哪里敢在司龄的地方洗澡,要是洗的中途司龄一个瞬移他岂不是都被看光了,他含蓄地拒绝:“那个,我没带换洗的衣服出来。”可以不洗吗?
  “没关系,酒店有睡袍,将就着穿下。”司龄道,顿了下,又笑道:“放心,我不会偷看你,虽然我很想看你这具身体跟那具身体有什么区别,不过大概会让我失望。”
  凌云:“……”哦,委屈你了。
  最后还是抗议无效,拿着睡袍去洗澡了。
  洗澡过程中司龄果然遵守承诺,没有进来,这让凌云松了一口气。
  洗完澡出来,司龄手捏着下巴皱眉看他,凌云正奇怪着,他睡袍穿得很整齐吧?
  就听到司龄嫌弃道:“怕我对你做什么吗?哼,我想对你做什么,一件衣服挡得住?”说完还嫌弃地看了他身材一眼:“跟个排骨条似的,难看死了!”
  凌云:“……”是是是,您佬最好看。
  而等司龄洗完澡从浴室出来时,凌云鼻血差点喷出来。
  卧槽,这家伙恃美勾人!
  乌黑的短发微微凌乱,但比平时更带了一种凌乱的不羁之美,天使脸面无表情,好似心情很不爽似的,看起来却更加冷酷帅气。
  那宽大的睡袍穿得松松垮垮的,胸膛肩膀露出大半,马甲线十分可观,如玉般的肌肤白得晃人眼球,腰带系得很松,随着他的走动好像随时都会松开,再往下,那隐隐约约的……
  “你能把衣服穿好吗?”
  凌云感觉一股强烈的热气涌上头,摸了摸鼻子,还好没流鼻血。
  司龄道:“我的身体你又不是没看过,鸳鸯浴都洗过不止一回,现在给我装什么装。”
  凌云:“……”那是在魔法世界,他不能开口拒绝的世界,但现在……咦,好像也还是不敢拒绝。
  “不是说困了吗,还不睡?”司龄挑眉看他,“还是说,你想睡前做点什么?”
  凌云:“……”立刻滚到床上躺下盖被子睡觉。
  动作一气呵成,司龄的脸一下子就黑了,这小混蛋!
  以上,就是昨晚的回忆,至于为什么早睡了还会起得晚差点赶不及去礼堂,那就是不可描述了。
  (小恶魔的霸道过程,就不给描述╭(╯^╰)╮)
  ……
  凌云好困啊,昨晚司龄那混蛋折腾他半夜,拉着他东拉西扯地聊,聊天也就算了,还一个劲地占他便宜,最后两人差点引火烧身,又去浴室洗了个澡。
  折腾得凌云都冒火了司龄才不再闹他。
  四人急急忙忙来到礼堂,就看到前面围住了不少人,围住的大多都是女生,好多都在说什么“好帅啊”“啊啊啊男神”“我们学校的钢琴王子跟他比起来都变成冒牌货了”
  冒牌货本人贺川:“……”
  俞子项也在笑,“她们都怎么了,平时一看到你就王子王子的叫,现在……咦,哇,真的是王子殿下啊!”
  话还没说完,人群中走出来一个高大俊美的男子。
  是真高,真俊!
  一米九的身高,那模样更是俊得夸张,说是王子殿下都有些轻了,简直是太阳神殿下本人。
  好帅好酷啊。
  那金发金眸怎么看也不像是染的跟戴美瞳啊。
  而这个把贺川比成冒牌货的·王子殿下此时大步朝他们走来,神情很冷,但似乎又带着激动之色。
  四人一下子愣住了。
  “凌云!”
  冰冷的声音带着咬牙切齿的意味,传到了众人耳中,那俊美如神的王子殿下冷冷地盯着凌云。
  凌云:“……”就算不事先知道他们已经来这边世界找他了,听到这熟悉的语气,熟悉的脸,他也不用怀疑。
  这就是魔法世界的男主,秦轩太子殿下。
  我靠,司龄跟温蒂好歹会用魔法遮掩一下不寻常的发色眼眸,秦轩倒好,直接以真面目出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