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希望被主角讨厌的我总被主角告白(59)

作者:南国佳节 时间:2020-01-11 11:32 标签:穿书 系统 科幻

  嫉妒,不公!
  【别嫉妒了,嫉妒什么,他们是官配,还有,再次提醒,给我收起你那点心思,我们是来提高抵抗力的,不是来当花痴。】
  被系统说了一通,凌云想想,也按捺住自己那点心思了,继续观看着他的女神,那一言一行的端庄优雅,真是越看越好看。
  秦轩这混蛋虽然在他面前总是冰块着,但对上官配,那叫一个温柔如水。
  一旦温柔下来的高冷男人,魅力那是十倍的放大,酒店里好多女性看着看着都悄悄红了脸,然后羡慕嫉妒地看向温蒂。
  坐在温蒂对面的秦轩,一边客气礼貌地对着面前之人,一边余眼瞥向那抹眼里的嫉妒都快喷出火来、却不得不按捺住对温蒂妒火的身影,不由得心情大悦。
  他也看到了凌云点的餐点跟温蒂是一样的,心里好笑,这是想吃着温蒂同样的餐点,把自己想象成为温蒂,正坐在他面前跟他用膳吗?
  秦轩轻笑,小家伙心思手段倒是多,连这么不害臊的想法都想得出来。
  “多谢太子殿下盛情,温蒂用好了。”
  温蒂放下手中的刀叉,拿起面巾纸擦拭红唇,看着面前俊美的男人脸上心情不错的笑容,蓝眸也带着笑意,她背对着人,也不清楚小可爱现在的表情。
  不过,从秦轩脸上的神情来看,小可爱大概很不好受吧。
  秦轩又不经意看了一眼凌云的方向,转头对她笑道:“温蒂公主刚来帝都,应该有许多风景没有去看过吧,听说温蒂公主十分爱看书,那么本殿便带你去我帝国读书馆逛逛如何?”
  现在还不能放温蒂走,温蒂一走,这小纨绔又上来对他动手动脚,那该怎么办?
  而且,看着小纨绔吃醋憋屈的样子,别说,还真挺有趣。
  温蒂微微一笑:“温蒂听太子殿下的,多谢太子殿下。”
  两人便起身离开了,在路过凌云位置时,秦轩故意对温蒂笑道:“帝国读书馆里珍藏了许多典籍,温蒂可借一些回公爵府上去看,闲来也可打发时间。”
  瞧,他对温蒂多么关心,你个小醋缸吃醋去吧,而且帝国图书馆非贵族不能进,就你现在弄的这么个平民身份,看你还怎么跟踪我!
  温蒂继续含笑道谢。
  两人便走了。
  凌云立刻悄声跟上去,心里对系统啧啧道:【这剧情的力量果然很强大的。】
  帝国读书馆并不是一般人能进得去的地方,必须有贵族头衔才行,而温蒂公主身为人质自然是没有资格的,但男主给她弄了这个资格。
  之后的帝国图书馆便成了女主与主角团的约会圣地,据说,女主在看书的时候,周身散发的那种安静美好的气息非常迷人。
  主角团三人都非常喜欢陪女主看书,哦不,应该是女主看书,他们看女主。
  这段剧情已经开始了,现在反派跟男配都不参合男女主感情了,男女主感情戏应该能发展得更快。
  凌云看着前边非常般配的两个身影,心里有点不是滋味。
  秦轩跟温蒂坐上车,护卫们紧跟其后坐上各自的护卫车,四辆车便一同朝着帝国读书馆的方向而去。
  知道了他们要去哪里,凌云倒也不急着跟上去,去拦了一辆出租车,让司机开车去帝国读书馆。


第39章 逮到
  秦轩心情不错, 在看到通讯手机里护卫发来的说后面跟着一辆车后,心情更不错了。
  他只要一想到小纨绔现在吃醋得不行却要得憋屈忍着继续跟的样子,他就高兴。
  坐在他旁边的温蒂, 见他如此,轻声说道:“殿下心情似乎很不错?”
  秦轩转头看向旁边美丽温柔的温蒂,说实话,温蒂很美,是他见过最美的女人, 一举一动都完美无瑕, 无可挑剔, 但就是太过完美,反而给人一种亲近不起来的疏离感。
  但这不妨碍他对她心生好感, 即便这种好感也只是单纯的欣赏,他笑道:“温蒂公主,你想不想报仇?”
  温蒂疑惑, 水晶蓝眸看他:“报仇?”
  秦轩点头,俊脸上满是得意的笑容:“凌云在成年礼上对你十分无礼,那小纨绔被我父皇宠得无法无天, 谁都管教不了他, 但现在啊,我为你报仇。”
  温蒂蓝眸含笑,似乎已经猜到他要如何为她报仇, 她摇头道:“殿下不必如何, 温蒂并未将此事放在心上。”
  秦轩笑道:“你啊, 就是太善良了,所以才被那小纨绔一再欺负,不过归根究底,也是因为本殿的原因,现在本殿为你报仇,待会你好好配合就是了。”
  温蒂闻言,只轻轻点头,再无其他言语。
  蓝眸看着一脸兴奋的秦轩,疑惑之色一闪而过,这是在为她报仇,还是说借着报仇的借口……
  车一路行驶到帝国图书馆。
  一下车,秦轩不自觉地朝后方看去,没看到跟来的车,不禁皱了皱眉。
  他都特意吩咐让车开得慢些了,凌云也还没跟上来,这小纨绔出门怎么也不开辆好车出来,出租车速度慢得要死,就他不想想若是自己临时换了目的地,那他要怎么跟踪?
  在热情的帝国图书馆招待员招待下,带着温蒂进帝国图书馆之时,秦轩脚步停顿了下,想了想,还是留了个护卫在这里,以防那小纨绔真进不来。
  他可不是为了让小纨绔继续跟踪他哦,只是不想看这小纨绔进不来帝国图书馆后,又闹起他那纨绔脾气,难得小纨绔吃喝玩乐的脑子肯动了易容跟踪的点子,要是一时任性,为了这点小事暴.露了身份,那可就不好玩了。
  随后不久,凌云也到了。
  付钱下车,他就看到了站在帝国图书馆门口的太子护卫,心里疑惑,该不会秦轩这家伙想约会二人世界,留个护卫不许其他人进吧?
  啧啧,这事原文中也不是没有做过。
  不过当他拿出早就准备好的贵族凭证,帝国图书馆的招待员允许他进入时,疑惑就更大了。
  既然不是为了拦住其他人,那是干什么,宣告其他人,太子殿下今日来帝国图书馆?
  好臭屁啊!
  来次图书馆都跟名人参观似的,真不知道这样自恋的男主,他女神是怎么喜欢上的。
  正带着温蒂在七楼图书层逛的秦轩,感知到通讯手机的信息,拿起来一看,剑眉微挑:这小纨绔准备还挺充分的嘛,他让护卫以‘今日太子光临,允许平民进入参观一日’的借口都没用上。
  果然没多久,他就看到了七层入口进来一个熟悉的身影,嘴角微掀,与温蒂的举止更亲昵了。
  “温蒂你看,这些都是我帝国的历史典籍,还有这本魔法起源史,内容都非常好看……”
  温蒂美丽的面容含笑点头,接过他手上的书,余眼看到小家伙走过来,蓝眸笑意更深了。
  凌云看着他们二人亲密相处,心里酸溜溜的,不过在系统的开导与警告下,这点不舒服也抛之脑后去。
  近距离观看男女主感情发展戏,不用当恶毒炮灰破坏,也没有深情男配去打扰,这可是千载难逢的吃瓜好机会。
  一人一统看得津津有味,原本凌云心里还有点酸水的,但在系统吃瓜声时不时地点评下,也跟着对男女主点评起来:
  系统吃瓜声音:【宿主大大,距离再靠近些,再靠近些,哦,男女主靠得好近啊,男主好温柔啊……】
  凌云道:【不行啦,再靠近就被发现了,你往常不是总不让我靠近的吗?】
  系统:【这哪一样,宿主大大你魔法面具每天换一张,每天都是不一样的路人甲,只要眼神收敛一些,就不怕被认出,而且男女主相处起来真的好好看哦,男主的冰块脸早化成温水了……】
  【你不是说你们系统欣赏不来人类的美吗?怎么还知道好看?】
  【是欣赏不来,但是男女主是世界的动力源,他们感情的发展会让我们做系统的很舒服。】
  【这样啊。】
  凌云看了眼不远处相处亲密的两人,也跟着道:【你说在没有男配跟反派的打扰下,男女主会不会比原文发展更迅速?兴许我还没领饭盒他们就已经修成正果了?】
  原文中原主死得太早,原主死的时候女主还被男主跟反派男配三人争呢。
  系统:【有可能,不过前提是你不做任务了,不把反派跟男配掰直。】
  凌云被噎了一瞬,闷闷不乐道:【……我这不是正努力着吗?】
  一想到司龄对他的霸道,还有得到自家老爸支持、惦记着他菊的穆离大反派,凌云就想哭。
  他招谁惹谁了,好好做一个任务,兢兢战战扮演着恶毒纨绔,提心吊胆昧良心维持人设,却不想主角团吃错了药拿错了剧本,不喜欢完美女主,反倒喜欢上他这个恶毒炮灰。
  吓得他连家都少回了,只要接到家中下人说穆离或者司龄去找他,他直接在外面住酒店都不敢回去。
  就怕一回去贞操不保。
  可委屈死他了,做任务前,他可从来没想过这个问题。
  秦轩一边给温蒂介绍各种书,一边留心观察后面偷偷跟着的小家伙,却不想看到小家伙眼里那浓郁的伤心之色,顿时一愣,随即心疼了。
  他,是不是太过分了?
  明知道凌云喜欢他,还故意在凌云面前装出跟温蒂亲密的样子伤凌云的心。
  凌云是那么喜欢他,为了他三番两次故意找温蒂茬,可他不仅为了温蒂摔疼过他,还叱骂过他,让他在众人面前下不了台。
  现在,还当着他的面与温蒂举止亲密,让深爱自己的凌云伤心不已。
  这样一想,秦轩就觉得自己好过分,再看着凌云眼里说不出来的伤心之意,更加心疼愧疚了。
  也没心情继续玩下去。
  他对温蒂道:“贪多嚼不烂,这几本你且先看着,若是看完了可以再来借,本殿已经跟这里的经理说过了,以后你可以随时来借书。”
  温蒂手里拿着几本书,温柔对他道谢道:“温蒂多谢太子殿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