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希望被主角讨厌的我总被主角告白(55)

作者:南国佳节 时间:2020-01-11 11:32 标签:穿书 系统 科幻

  看着梦中被自己那样叱骂而红了眼睛的凌云,秦轩心里闷闷的,说不出是什么感受,有点愧疚。
  但这抹愧疚在下一刻,梦境中的自己让凌云滚,凌云含泪依依不舍地走后,就变了,因为——
  凌云的神情跟眼神变了。
  走出梦中的他看不见的地方,凌云神情变得很开心,似乎止不住地开心,仿佛刚才不是被拒绝,而是被求婚一样。
  那双明亮耀眼的绿眸,闪烁着十分兴奋的光,不过一会儿后,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又微低着头,假装情绪很低。
  可秦轩看得清清楚楚,就算微低着头,凌云的那双眼睛依旧是带着兴奋之色,嘴角的弧度都没完全压下去。
  秦轩惊呆了,他每一次拒绝完凌云,凌云神情黯淡地离开了他的视线,情绪都会反而很开心吗?
  这是为什么?
  看着眉眼开心得仿佛要飞上天的凌云,秦轩一肚子疑惑。
  难道,他是太过爱自己了,所以被拒绝也只是伤心一会儿,然后吃一蛰长一智,总结了被拒绝的经验,下一次再接再厉地继续告白?
  毕竟凌云缠着自己时,整天告白的话一箩筐,还时不时还说要当他太子妃,被他拒绝过多少次都跟没听到似的、下次还是接着说,这都是事实。
  秦轩想到这,恍然大悟,随即心情更复杂了,他没有想到凌云居然对他深爱至此,被自己在拒绝也不灰心丧气,反而越挫越勇,这也算是这个纨绔表弟为数不多的一个优点之一了。
  之后,场景转变,在温蒂公主的宫殿里,秦轩看到凌云对着他面前的空气大声辱骂温蒂,尽显纨绔本性。
  秦轩知道凌云面前站着的人是温蒂,只是这梦境不知为何,呈现的人只有他跟凌云两人,其他人都看不见。
  他看着凌云因为嫉妒而气得通红着脸,对着面前的空气大声道:“是你,一定是你这个丑八怪勾引了太子哥哥,我要打你……”
  说着就要挥手去打人,梦境中的自己立刻拦住了他,将他重重甩到地上,凌云痛得大哭,然后跑出去了。
  旁观的秦轩看到梦境之中的自己对凌云如此粗鲁,微微皱起了眉,再看向大哭着跑出去的凌云,有些心疼与愧疚。
  现在想想,他当时真的是太过分了,凌云那么听他的话,其实当时只要他耐心点解释一下,凌云会听他的,何况有他在,凌云也打不着温蒂,他何必如此粗鲁对待一个深爱自己的表弟呢。
  秦轩越想越愧疚,他当时怎么能那样对凌云,把凌云弄哭成那样,看着凌云眼泪大滴大滴地掉,一副伤心欲绝的样子,秦轩愧疚,自己的行为一定伤透了他的心。
  随后,画面一转,秦轩就看到哭着跑出去的凌云在出了温蒂的宫殿后,步伐缓慢了下来,朝着他父皇的宫殿走去,一边走一边流眼泪。
  眼泪像是流不完似的,掉了好久还没停,但只是默默地流,没有大声哭。
  看得秦轩是又愧疚又好笑,他还从没发现他这个纨绔表弟居然如此能哭。
  唉,一定是太爱自己了,自己却那样伤他的心,难怪他会难过这么久。
  之后,他就看到他对着两团空气解释:“皇帝舅舅,爸爸,太子哥哥没有欺负我,真的,太子哥哥没有欺负我……”
  不用看人他就知道当时的情况,他父皇跟元帅那么疼凌云,看到凌云哭红的眼睛一定会生气地要来找自己,但凌云拦住了他们。
  之后,就听到凌云怂恿他父皇将温蒂赶出皇宫的事,还让温蒂住到他最凶的克罗斯舅舅府上,想让温蒂天天被吓哭。
  看着凌云漂亮的脸上闪烁着天真又恶劣的得意笑容,秦轩就没见过哪个人像他这般任性得理直气壮,仿佛所做一切都理所当然似的。
  不知怎么的,他突然觉得,这样坏坏的凌云还有点可爱。
  他是疯了吧。
  一个任性的纨绔怎么可能跟可爱两个字挂钩!
  算了,反正父皇也一直不待见温蒂,以父皇跟元帅对凌云的宠爱,温蒂得罪了凌云,再继续留在皇宫里也不太合适。
  搬去克罗斯公爵府也好,克罗斯公爵虽然也宠着凌云,但却不会任由他胡来,凌云也是最怕克罗斯公爵,肯定不敢去克罗斯公爵府找温蒂的麻烦。
  看着小纨绔终于缠得父皇答应赶人、而露出的得逞笑容,秦轩有点想笑。
  就那么不待见温蒂吗?这小纨绔占.有欲还真大。
  唉,也不想想自己身为太子,未来的皇帝陛下,就算娶他为太子妃,也不可能只守着他一个人,肯定会纳后宫,若他醋意这般大,将来怎么做他太子妃。
  秦轩丝毫没有发现,他现在已经对凌云吵闹着做他太子妃的事情没那么抵触了。
  之后,在成年礼上,凌云因为吃醋,想泼温蒂的酒,但梦中的凌云没有像现实中的他那样,蠢到拿不稳酒洒了自己一身,不过酒也没泼到温蒂身上,因为他的动作被人拦了下来。
  凌云气呼呼地看着那团空气,大声道:“穆离,你是我爸爸的部下,你居然敢拦我!”
  秦轩看到这,有些疑惑,这怎么跟现实中的有些不同啊,成年礼上,穆离为了凌云一而再地跟自己对上,把凌云当宝贝一样千依百顺地宠着,穆离对温蒂公主的态度也只是客气而已,怎么会为了温蒂去惹凌云生气?
  再看下去,换了个场景,是在凌云的卧室之中。
  凌云躺在床上,大眼睛迷茫又疑惑,只听他小声念叨道:“不对啊,怎么一点儿也不痛,只是浑身发软无力而已,小恶魔是不是给我下错药了?”
  秦轩疑惑,什么意思,什么下.药,小恶魔又是谁?
  *
  温蒂惊人的美貌实在不适合出行,出行太容易引起车祸或者人头碰撞事件了。
  大概她自己也清楚这一点,因此,出门前戴了个毡帽,毡帽下轻薄的黑纱遮住了她上半张脸,只露出小巧的鼻子跟红唇,那头梦幻般的银粉色头发高高挽起,露出天鹅雪颈。
  身姿婀娜,即便衣着普通,但也架不住她那身温婉高贵的气质,行走间无意识散发出来的迷人光环,引得路人纷纷驻足瞩目。
  这样迷人的美丽女性,若非她身边的护卫看起来非常不好惹,怕是很多人都想上去跟她搭讪说话了。
  看的凌云连连惊叹,女神就是女神,无论是华丽的礼服,还是闲适的居家裙,亦或者是出门逛街时的低调衣裙,都能穿出不同的风格,简直是行走的维密秀舞台。
  此时,温蒂就坐在茶点高级店里,坐在靠窗的地方,透明的玻璃窗里能清楚地看见这个完美的女人,正优雅地品尝着面前小巧精致的糕点以及香茶,时不时翻一下手中的书。
  那茶点店因为她的进入,瞬间人满为患,所有人都盯着她看。
  凌云就坐在她对面的咖啡店靠窗位置,看着女神面对一群爱慕的目光、却视若无睹地继续品用着蛋糕,已经装扮成路人甲的他,现在毫不掩饰自己对她逆天神颜的痴迷。
  【好好看啊,每一次看到女神,都会发现她比上一次更漂亮。】
  凌云对系统感叹道。
  系统鄙视:【口水擦擦吧,虽然你能短暂地放飞自我,但你也别忘了我们目的,是来提高免疫力,不是来发花痴的。】
  凌云闻言点头,眼睛眨也不眨地看着对面的绝世美人,边对系统道:【统统,你太严了,这才刚开始,颜值免疫力这种事情着急不来,就我这张脸我都是看了好久才勉强免疫的,何况是女神呢。】
  正说着话,突然,对面的温蒂脸朝这边转过来,如海般的蓝眸朝这里停顿了一下。
  一瞬间,凌云慌忙地低下头,生怕被认出,而后才想起,他现在已经易容成路人甲了,不可能会被认出,再说了,温蒂也不可能猜到他会易容跟踪。
  果然,再抬头时,温蒂已经转过头去,依旧在优雅地喝着茶吃糕点。
  凌云松了一口气:【吓了我一跳,我刚才还以为她发现我了呢。】
  系统嗤道:【宿主大大,不是我说你,你也太自恋了,就你现在这普通样,丢到路人堆里都找不出来。】
  凌云笑笑,这不是一时没反应过来吗?
  随后,温蒂从糕点店出来了,并没有坐上车,而是慢悠悠地散步,身边紧跟着两个凶神恶煞的护卫。
  女神级别的美颜,加上身旁跟着的凶煞护卫,这颜值反差让路人纷纷驻足观看,但没有一个人敢上去搭讪。
  凌云见温蒂出来了,也赶紧离开了咖啡店跟上去。
  看着前边优雅迷人温婉多姿的身影,十分赏心悦目,凌云看得目不转睛,系统鄙夷道:【宿主大大,你造不,你这个样子好猥琐。】
  凌云道:【是吗?我也这样觉得呢,你说我们这样是不是话本里的猥琐跟踪狂?】
  系统呵呵道:【宿主大大,麻烦纠正一下,是你猥琐跟踪狂,我不是!】
  凌云笑道:【嘿嘿,我们是一体的,我猥琐,你不也跟着猥琐。】
  系统哼道:【抱歉,在女主这问题上,我们不是一体的,不瞒你说,我讨厌女主,她影响我升级!】
  凌云:【别啊,因为我的原因你讨厌女神,我会对女神很愧疚的。】
  系统气:【色迷心窍的宿主大大,你咋不对我心怀愧疚,我刚出厂,还是零级系统,就靠着你帮我升级初级了,结果你却只想着女主。】
  凌云连连道歉,系统才气消了一些,而这时,前边的温蒂突然停步了下来,凌云赶紧左看天右看地,吹着口哨装路人。
  前边,温蒂在一个卖花女面前停下,看着卖花女手中花篮上鲜艳欲滴的各种花束,神情温柔美丽。
  卖花女看到这位漂亮高贵的女人,不由自主地拿起一束花,对她道:“这位美丽的小姐,您长得好漂亮,这束花送给您。”
  温蒂笑着接过,将鲜花放在鼻翼下轻嗅,余眼瞥着后方那插兜看天吹口哨的身影,蓝眸笑意渐深。
  “谢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