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希望被主角讨厌的我总被主角告白(79)

作者:南国佳节 时间:2020-01-11 11:32 标签:穿书 系统 科幻

  克罗斯看她行礼,一言一行都无不散发着迷人的光彩,这般优秀的女人,比之当年他曾引得当今皇帝与元帅相争的的妹妹露西都要出色不少。
  怎么就没吸引到太子殿下呢。
  克罗斯心中无不惋惜,但面上依旧维持着长辈的风度:“无须多礼,今天你怎么没出门?”
  温蒂起身轻柔笑道:“温蒂身为一个人质,出去得太频繁,总是不大好。”
  克罗斯轻笑,温润儒雅的脸笑起来,本该春风和煦,但却无端有种嘲讽的意味,他道:“是不大好,还是因为我那外甥没出门了?”
  温蒂美丽的面容看着他,微笑不语。
  克罗斯看着她,淡道:“你喜欢小云。”并不是在问,而是肯定。
  温蒂保持着完美的微笑,道:“凌少如此俊美,温蒂心慕之。”
  克罗斯叹了声气,看着她的目光,就像是在看不懂事的晚辈,道:“别想着小云了,想点实际的吧,比如说,太子殿下。”
  声音很温柔,但说的话却并不温柔,很明显,克罗斯对于温蒂用错心思的事很不高兴,虽然他的神情依旧温和。
  温蒂面带微笑,提裙行了个礼,既没有说好,也没有说不好。
  克罗斯笑了,笑容有点冷,不过他也没说什么,再聊几句无关痛痒的,便走了。
  在他走后,温蒂的笑容依旧保持着完美的弧度,转身重回到吊椅上坐下,蓝眸看着庭院里众多的芳香,嘴角微笑。
  迟了呢,小可爱,已经答应做我男友了。
  吊椅轻轻晃动,将她婀娜美丽的身体摇曳生姿,侧颜娇美,嘴角弧度一直没有收起……
  *
  元帅府。
  凌云今天心情很糟糕!
  凌云今天心情很爽!
  凌云今天很纠结!
  他把以前对小反派维尔的侮辱性手段都用到了穆离身上,让他吃自己剩下的不要的,让他服侍自己擦嘴洗手,把他当个下等奴隶一样对待。
  折腾的时候凌云心情非常爽,但——
  折腾了穆离一天,人家反派大佬脸上都是笑眯眯的,也不像是装的,因为厌恶值还没破蛋。
  说到这个厌恶值,凌云也是够佩服穆离了,想当初司龄的厌恶值值跟个弹力球一样,一上一下收放自如已经够让他吃惊,没想到大反派更甚,一下子从零上到顶点,再从十万顶点归零。
  这好感度的升降速度,没点子心理素质完全不行。
  穆离心理素质是够强,一晚上就调整过来了。而凌云,也是够强……咳咳,其实更准确地来说,是厌恶值再好看,也不如贞操来得重要。
  怂过后,危机过去了,凌云就琢磨着怎么把厌恶值破蛋最好弄个五万六万的,十万他是不敢想的,就怕再来一晚,那可就不敢保证再来一次穆离会不会对他手下留情了。
  所以今天一整天,凌云都使劲地折腾穆离,可偏偏穆离招数全接,就是不肯给他破蛋。
  系统就给他出馊主意了,什么人家好歹是大佬,脸皮那么厚,这些折辱都是小意思,面对反派级别的大佬,要有原则性的侮辱才行。
  什么原则性的侮辱呢,喝洗脚水,或者是让他跟别的人亲密接触,或者是凌云自己跟别人亲密,或者干脆狠揍他一顿……
  对此,凌云只有呵呵:【你坑我啊,昨晚就是因为刺激过头了,所以才导致厌恶值瞬间上升顶点,我要是再来一次,女神都救不了我!】
  别说喝洗脚水胖揍,给穆离吃大香的心他都有了,但是能行吗?刺激过头,最后倒霉的还是他自己!
  系统想了下,也觉得很有道理,反派大大太可怕了,自家宿主完全不是最对手,便沉默了。
  凌云就挖空心思地在想。
  原本他是怕便宜老爸求情,不过一天下来,他想多了,便宜老爸根本没有为穆离求情的意思。
  再看穆离脸上笑得那个春风和煦,凌云越看越不顺眼。
  他觉得吧,一定是因为在元帅府,都是关起门来自家看的,下人们也不敢非议主子的事,所以他对穆离做的事,穆离根本不会感到耻辱。
  换句话说,他根本没折腾到反派什么。
  可是若是要出门,他现在的情况也不行啊,昨晚发疯的大佬在他身上留下的痕迹太深了,不仅把女神给他留的痕迹完全覆盖住,还多了许多地方,凌云检查了下,连他的脚腕处都留有一个牙印。
  气得他牙痒痒的,恨不得也把穆离咬个遍,这家伙看着是黏狗,实际根本就是个狗!
  这样的情况,他根本出不了门。
  出不了门,不能彻底折辱穆离报仇的凌云,就生闷气了。
  然后这个时候,似乎也知道自己昨晚做得很过分的穆离,就过来加罚了。
  奴隶反派想过来抱他的小未婚妻,结果被凌云一瞪,立刻就不敢了,给凌云剥了个橘子,一瓣一瓣地喂给他吃。
  凌云哼一声,挑骨头似的地嘲讽了他剥橘子的手法不好看,然后才勉为其难地张嘴吃。
  穆离就看着他这傲娇的小未婚妻,笑得甜丝丝的,往常他的小未婚妻就很可爱了,没想到释放天性的小未婚妻更可爱。
  那些‘折腾’人的法子,到底是怎么想出来的呢?真是越看越可爱。
  只可惜时间过得好快,还没跟小未婚妻感情增进呢,天就已经黑了。
  舍不得‘惩罚时间’就这样过去的穆离,干完奴隶活,磨磨蹭蹭就过来‘加罚’了。
  “小云,你不开心吗?是我哪里做得不好吗?”
  正绞尽脑汁想着怎么在最后一点时间里往死里折腾穆离,但又不能折腾得太过,可想来想去都没想出个好办法,凌云不甘心就这样轻易放过这混蛋。
  左右纠结得不行的凌云,听到穆离的话,顿时冷哼一声,瞪着他道:“废话,你若做得好,我会不开心?”
  穆离委委屈屈的小媳妇样,想过来蹭抱,被凌云一手拍开,就可怜巴巴地站着。
  看到他这样子,凌云心情很爽,就是要欺负他,平时搂搂抱抱也就算了,现在当奴隶了还敢抱他,哼哼,一边去!
  穆离委屈地看着他:“小云,你别不开心,你不开心我就难受,要不然,你再加罚我一天?”
  凌云一听,觉得这主意不错,他被这混蛋占了那么大的便宜,这样放过他太不甘心了,而且,一天哪行啊。
  指着脖子上面的痕迹,对他冷道:“你看你弄的,这些是一天能消失的吗?”
  他还得提心吊胆着司龄上门,要是司龄在他脖子上痕迹没消失前来元帅府……
  天,凌云简直都不敢想象那个修罗场面,到时候发怒的小恶魔会不会把穆离没做完的最后一步给做了,凌云百分之九十九肯定一定会发生。
  女神弄的痕迹很浅,自然消失的话两天就可以了,但穆离……七天都消不下去,他现在抹着药,怕还得三天才能消。
  穆离看着凌云脖子上那些痕迹,想起咬在上面那美妙的感觉,暗自咽了咽口水,怕被凌云看出,快速把神情换成愧疚自责后,可怜兮兮地道:“那,你罚我罚到这些痕迹消失为止?”
  就等着你这句话!
  凌云满意了,勉为其难地哼一声,穆离也满意了,心满意足地抱着他的小未婚妻,美名其曰给他揉腰——嗯,昨晚他差点没有控制住,凌云身上的痕迹,特别是腰那里,都青紫了一片。
  凌云知道这货在占自己便宜,但无奈他腰确实很酸痛,天知道没做成为什么腰还会那么痛。
  接下来两天,凌云都使劲地折腾穆离,穆离被折腾得很‘惨’,每天惨兮兮的。
  看得凌云心情一天比一天好,而凌盛的神情一天比一天复杂……
  第三天的时候,司龄上门了。
  当知道小恶魔来的时候,凌云差点被吓回房去,虽然脖子上面的痕迹已经很浅了,但仔细看还是能看得出的,可躲不过去,没办法,他就让穆离施点魔法遮掩下。
  穆离不情不愿,按照他的意思,干嘛不让司龄看,这看到了以后司龄就不会再来纠缠凌云了。
  凌云就呵呵了,要是能如此简单就把人赶走,那我现在还会这么苦哈哈周旋在你们两只修罗之间?!
  痕迹很浅,施展魔法后,就看不清了。
  然后司龄也进来了,一进来“云哥哥”地就黏上了凌云,霸占了凌云的怀抱。
  天使少年看到正牌未婚夫在,还胆大包天地在凌云脸上‘啵’了一下,把穆离的脸黑得,手痒得控制不住了,魔法炮升起,刚想来一场‘魔法的交流’,立刻被凌云阻止住了。
  凌云不敢让这两只修罗同时存在,让穆离下去,穆离不肯,凌云瞪他:“现在你要听我的!”
  穆离瞪了还扒拉着凌云不放的司龄一眼,对凌云笑道:“小云,我离你太远,可能会失效。”
  潜意思就是,凌云的脖子上被遮住的痕迹,离穆离太远,魔法会失效。
  凌云立刻闭嘴了,修罗场再严重,也比失贞好。
  “你给我从小云身上下去!”
  穆离冷盯着司龄,这不要脸的东西,装嫩占小云便宜,说着,一拳魔法攻击使出。
  司龄冷笑着化解,高手对阵,总是十分可怕,但好在两人都顾及小菜鸟凌云的存在,没有太过分。
  凌云也不敢太激怒穆离,赶紧把司龄从自己身上扒拉下来:“司龄,你坐好行吗?坐好来,不然我不跟你说话。”
  司龄不满意,但看着穆离是站着的,又觉得好像有点怪,问道:“云哥哥,穆离少将这是怎么了?”
  凌云看了一眼站在他旁边瞪着司龄的穆离,对司龄道:“别管他。”
  他可不敢在司龄面前说穆离罚了错被罚,小恶魔这么聪明,肯定会被猜出点什么。
  对于凌云的含糊,司龄越发觉得古怪,不过他也不想帮穆离刷存在感,闻言便转了话题,跟凌云开心地培养感情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