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希望被主角讨厌的我总被主角告白(123)

作者:南国佳节 时间:2020-01-11 11:32 标签:穿书 系统 科幻

  穆离的神情温柔,如同往常一样,带着浓烈的爱意。
  可就是如此才让凌云更震惊,原来他的秘密已经被穆离发现了,可穆离还喜欢着他这个骗子。
  凌云眼睛红了起来,低着头道歉道:“对不起,我骗了你,骗了大家。”
  穆离抱着他,伸手擦去他脸上的泪水,叹了声气:“别愧疚,骗就骗了,我愿意给你骗,别哭了,哭得我心疼。”
  凌云哭得更凶了,“我只剩三天时间了,穆离,不要喜欢我,我不值得你喜欢。”
  穆离身体一僵,但没有再说什么,凌云的事他早在命运之山的神主那里知道了,他低头吻住了怀中一个劲道歉的嘴。
  两人都在水中,又是这样的情景,该有的反应都有了,长吻结束后,他沙哑着声音道:“我爱你,只爱你这个灵魂,很爱很爱,爱了很久很久,比你想象的更爱,比你想象的更久。”
  凌云闭上了眼,眼泪划过眼角,没有说话。
  此时此刻,一切的言语都成了多余。
  穆离抱紧了怀中人,微低下头,滚烫的吻细密地落在了怀中人身上,额头,眉眼,脸颊,唇角……
  温度逐渐升高,一直以来压抑的强烈情感终于有了发泄口,一发不可收拾……
  (万字不可描述,想看吗?不给╭(╯^╰)╮)
  一只河蟹悄咪咪爬过……
  两只河蟹悄咪咪爬过……
  三只河蟹悄咪咪爬过……
  次日醒来,凌云浑身如散架了般,诚然昨晚穆离已经很温柔,很顾忌自己身体了,但初次尝欢的禁.果,依旧让人很酸痛。
  “早安,我的夫人。”
  穆离比凌云醒得更早,抱着怀中的小娇妻,嘴角笑得幸福无比,相拥多次,昨晚总算是真正得到了他。
  相比于凌云的疼,穆离精神抖擞,春风如意,看得凌云咬牙切齿,凭啥都是第一次,待遇却天壤。
  不公平!
  看到凌云神情的愤怒,穆离愣了下,随即将他身体翻了过来,“还疼吗?我检查下。”
  凌云脸爆红,赶忙抓紧被子阻止他道:“别,不疼了不疼了……”
  穆离轻笑:“我们都结婚了,你怎么还这么害羞?让我看看伤口怎么样。”
  “就不许看!”凌云道,这里的药效果很好,已经不那么疼了,就是有点酸痛而已。
  但最后还是被穆离扯过来检查了……
  ……
  小花厅里,凌盛看着被穆离抱出来,脸红得不行的凌云,已经有过几次失望了,他还有点紧张。
  不过在感受到儿子身上的气息后,给穆离一个满意的眼神,这小子,总算没再怂了,要是昨晚的新婚之夜还怂,凌盛都瞧不起他了。
  凌盛的眼神太那个了,凌云红彤彤的,看都不敢看他便宜老爸。
  但他便宜老爸的性子实在大咧咧到差点让凌云羞死,当着他的面就对穆离道:“小云身体娇弱,你悠着点。”
  然后就给穆离讲起了一晚在多少次范围内,要用怎么样的力气最好,凌云差点羞死,早饭都吃不下了:“够了爸爸,我们的事你别管。”
  元帅大人瞬间伤心了,结婚之前乖儿子还那么乖巧懂事,这结婚之后都会护着夫婿了,元帅大人后悔让儿子这么早嫁人了。
  穆离出来安慰老人的心:“爸爸你放心,我一定会照顾好小云的身体。”
  凌盛还是有些哼哼的,虽然这桩婚事是他一手撮合的,穆离也是他最看重的年轻人,但现在怎么越看越不顺眼呢?
  凌云的时间只剩下三天了,这件事他除了告诉穆离外,谁也没有告知。
  这三天里,他就待在元帅府,陪着凌盛,孝顺着凌盛。
  穆离也假装忘记,每天扬着笑脸陪着凌云,陪着他吃喝玩,夜里抱着他,看着怀中人一觉到天亮。
  但再怎么珍惜,三天时间也到了。
  这天晚上,凌云陪着凌盛一起躺在院子里看星星,粗狂的男人似乎也察觉到了什么,婚后该是小夫妻最甜蜜的时期,但乖儿子却比以前更粘着他,说着很多贴心的话。
  一开始大老粗只以为乖儿子结婚后懂事了,可现在,他感觉有些不对劲。
  “爸爸,我身体不大好,可能会在你之前走,如果我走了,爸爸你不要伤心。”
  凌云是真不舍凌盛,凌盛对他太好了,天天心肝宝贝地叫他,他亲爸爸虽然也很疼他,但却不会像凌盛这样将感情直接表现出来。
  即便他已经很控制自己不要在这个世界留下太多的感情,可到了该离开的时候,他依然舍不得,真的好舍不得。
  舍不得这里的爸爸,舍不得凌盛,舍不得司龄秦轩温蒂,舍不得皇帝舅舅,舍不得好多好多的人……
  “乖宝贝你在胡说什么,你身体好着呢,小陵不是司邪那家伙的私生子吗?有他照顾你身体你不会有事的。”
  凌盛一瞬间心就疼了,把宝贝儿子抱在怀里,他心有点慌,感觉儿子似乎快要离开了他一样:“宝贝不许吓爸爸,爸爸老了可经不起伤心,你妈妈走的时候爸爸就伤心死了,要是你也走了,留下爸爸一个人孤苦伶仃的,爸爸可要说你不孝了。”
  凌云微低着头,强忍着眼眶的眼泪,极力忍住才没让眼泪流下来,他故意轻松地道:“爸爸,我刚才说笑着呢,我便是舍得爸爸,我也舍不得穆离啊。”
  凌盛心还是慌慌的,听到这话故作生气道:“好啊你,结了婚就忘了爸爸,该打。”
  说着要打,但却把凌云抱得更紧了,他道:“宝贝最乖最听话了,以后那种不吉利的话就不要说了,知道吗?”
  凌云笑着点了点头,父子俩又聊了会时间。
  凌盛就让凌云去睡觉了,别累着身体,凌云只是笑。
  【宿主大大,你还剩一个小时。】
  刚走几步的凌云身体一僵,转身扑到了凌盛怀里:“爸爸,我好爱你。”
  凌盛被儿子突然的举动弄得一愣,随即就笑了,摸着儿子的头发,笑道:“爸爸也爱你。”
  凌云埋进他胸怀里,哽咽着点了点头。
  回到卧房,凌云依偎在穆离怀里,看着俊美的男人,满眼舍不得:“穆离,我想让你忘了我,可我又不想你忘了我。”
  穆离对他轻笑,抚着他的脸道:“我不会忘记你,也不许你忘了我。”说他自私也好,说他霸道也好,凌云是他的,这辈子只能是他的!
  凌云抱紧了他,好舍不得,真的好舍不得,一想到以后再也不会见到这个男人了,凌云的心好痛好痛,原来相思离别竟是这般痛苦吗?
  凌云哭了,边哭边抱怨:“你好坏,真的好坏,我明明不能喜欢你,为什么要让我喜欢呢。”
  为什么一定要在他心里强行留下痕迹,知不知道这样很残忍,他根本就不能喜欢上这个世界的任何一个人!
  穆离捧起他的脸,对他温柔道:“小云,别担心,无论你是谁,无论你来自哪里,我都爱你,相信我,无论你去到哪里,我都会找到你,再次跟你相遇。”
  没用的,他们根本不在同一个世界,不在同一个时空,一旦他离开了,就真的永别了。
  【宿主大大,还剩下五分钟。】
  凌云哭得更凶了,瞪大眼睛想看清楚面前的男人,想把他牢牢记在心里,可眼泪模糊了视线,怎么看也看不清。
  他不属于这里,这里的一切也都不属于他,能在这里得到一个如此深爱他的人,已经很幸福了,不能再奢望更多。
  可是他好想贪心,可不可以再贪心一些,舍不得,真的好舍不得。
  穆离心也疼得要死,看着泪流不止的凌云,低头吻了下去。
  凌云搂住了他,感受着男人最后的温存。
  “等我,我一定会去找你。”
  穆离声音很轻,带着誓言般。
  凌云含泪点了点头。
  心遗漏在这里,想不等也不行,这个混蛋,真的,好坏好坏。
  【还剩一分钟。】
  凌云抚着男人俊美的脸,这双温柔的,充满对他爱恋的赤红眸,他这辈子都忘不了了。
  【还剩15秒,14,13,……3,2,1。】
  【叮!宿主凌云任务完成,申请送回原世界。】
  【申请通过,启动宿主灵魂护送……】
  “穆离,我喜欢你,好喜欢好喜欢你……”
  凌云看着男人俊美的脸,流着眼泪,缓缓地闭上了眼睛。
  真的,
  好舍不得啊……


第72章 元旦加更
  华美音乐学院是华国最好的音乐学院,华国中很多著名音乐家, 歌手, 明星, 都是从这里毕业,这所学院培养出了许多天才音乐家,是华国所有音乐学子心中最向往最神圣的地方。
  只可惜每年招收的人数都不多,而且条件苛刻。
  贺川从小就热爱音乐,在钢琴上天赋也极为出众,加之后天努力, 即便在华美音乐学院的众多音乐天才学子中,也是属于佼佼者。
  但即便是优秀如他也不得不承认, 他的室友凌云在钢琴天赋上真的非常优秀, 优秀到令人连嫉妒都产生不起。
  他弹的钢琴非常具有灵动性, 无论是悲伤还是欢快的,在他那仿佛具有魔力的手指下, 所有的音符好似被赐予了生命, 十指弹奏间,曼妙的音乐动人心弦。
  而且他学钢琴曲的速度非常快,一曲从未弹过的钢琴曲,只要弹过几遍就能非常记住, 不用看琴谱就能弹出, 要是再多练上几遍, 弹出的效果堪比那些练了好几个月的。
  四年大学。
  贺川从一开始的不服气, 还会跟凌云暗中较劲比试, 但现在……
  真的,有些人注定只能被只能瞻仰的存在,连嫉妒都升不起半点。
  每当凌云弹琴的时候,周围所有人都会停下来听他弹奏,现在是免费的,兴许等将来再想听他弹琴,那就只能去专门的钢琴演奏会听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