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希望被主角讨厌的我总被主角告白(86)

作者:南国佳节 时间:2020-01-11 11:32 标签:穿书 系统 科幻

  但有些事情不是他想不想就行的,就如同眼前的修罗场,就如同看似慢悠悠速度却极快的音符,还没等他做出反应,一阵天旋地转后,人就已经消失在原地了。
  凌云消失的一瞬间,正打斗的三人立刻发现了,纷纷停了下来,朝着凌云消失的方向看去。
  “怎么回事,谁干的!”
  秦轩第一个看向司龄,魔塔少主心思诡异,又会瞬移,就算在战斗中,悄无声息地把凌云瞬移到另一个地方,也不是做不到。
  司龄皱眉,闻言冷道:“别看我,不是我做的,不过,我知道是谁!”
  他咬牙,这股魔法气息,不就是上次在魔法乐园里出现的钢琴师吗?
  这些日子他调查了此人很久,可帝都似乎没有这个人一样,毫无半点信息,唯一的信息就是那天在魔法乐园,突然出现,又突然消失,可除此之外,连名字都不曾调查到。
  穆离的神情都快化成冰雕了,怒意暴涨:好好的一场约会,为什么会出现这么多碍眼的人,司龄这缠人精也就算了,秦轩又是怎么回事,不好好待在皇宫里当他的太子,跑到他跟小云约会的地方扮演什么跟踪狂!
  还有把小云抓走的人,又是哪个旮旯里跑出来的!


第53章 温歌
  凌云被穆离暗自咒骂的旮旯角里跑出来的钢琴师抱在怀里, 一脸懵逼中, 欲哭无泪:
  真的, 他只是个炮灰,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事儿啊,这应该是女主才有的待遇吧, 然后男主男配们出来英雄救个美什么的,别是世界意识看不过他欺负反派大佬,故意刁难他的吧。
  看着东方玄幻片场出现的俊美谪仙美男, 凌云还是很害怕的, 这个莫名其妙的男人上次一出现就跟他告白,这次不会又想对他做什么吧。
  钢琴师看着面前神情害怕的少年,琉璃瞳眼带着笑意, 声音轻柔道:“怎么了?我不是跟你说过,我喜欢你吗,怎么还这么怕我?”
  钢琴师将他带到一个林中湖边, 景色很美,环境清幽,但就是太清幽了, 周围连半个人影都没有,很适合做坏事的地方。
  凌云很害怕, 警惕着看着这东方谪仙。
  冰蓝色的长发飘逸,琉璃瞳眼温和淡然, 嘴角的弧度也很完美, 看着他的眼神带着温柔爱意, 就像一个正常男子面对他心爱的人一样。
  五官说不出的仙气,异发异瞳并没有影响到他东方人的仙气,就连气质,也淡然如仙,站在那里,宛若神仙降临一样。
  被如此俊美如神仙般的男人温柔以待,相信无论男女,都会有一种受宠若惊的感觉。
  然而凌云此刻只有害怕:“你喜欢我,就能随意抓我吗?”
  主角团那些人再恐怖,但也不会对他有生命危险,可面前这男人不一样,他又不了解人家,突然把他带来这里,他都很害怕,万一他若是拒绝人家的求爱,会不会在恼羞成怒下把他抛尸了。
  别看开口闭口喜欢爱的,这么随便说出喜欢的人,顶多就是看他长得好看才喜欢的,长得好看的变态杀人狂又不是没有。
  面对他的质问,谪仙美男只有轻叹,俊美的神情满是无奈道:“我也不想如此失礼于你,但你身边那几个男人都不好对付,不将你带走,我也没法跟你单独相处。”
  说着,他的琉璃瞳带着歉意地看着,道:“所以,你能原谅我吗?”
  凌云就算此刻心里很害怕,也不得不承认,这钢琴师的声音真好听,就像他的魔法音乐一样,说出的声音比唱歌还好听,让人听着,就不由自主地放松警惕,产生亲近之意。
  再看向他目光里真诚的歉意,凌云也升不起对他的怨怪了,说起来,这位谪仙将他带走,也算是帮了他的忙,因为再让秦轩司龄穆离三人那样打下去,对谁都不好。
  而且打完了,无论谁胜谁负,凌云都得选择跟其中一个人走,最好的选择当然是秦轩,秦轩那自大狂,绝不会对他做出什么过分的事情来。
  可一旦跟秦轩走了,司龄跟穆离的怒火蹭蹭蹭往会上涨,天知道下一次落到他们手里,他会遭受到什么惩罚,他又不能永远躲着这两人。
  但是钢琴师的出现,恰好帮他地解决了这个问题,让他不用面对修罗场。
  想到这,他心里的惧意也没那么大了,其实看久了这个谪仙,很难对他起厌恶之心。
  他点了点头,算是回答了,钢琴师这才笑了,手朝他脸上一抹,魔法面具就掉落了下来,他笑道:“这样的你,更好看。”
  两人靠得很近,谪仙身上好闻的香气传来,有点熟悉,似乎在哪里闻到过。
  莫名地,凌云脸红了下,看着面前绝美的男子,想了想,他小声道:“你是因为我长得好看,才喜欢我的吗?”
  钢琴师摇了摇头,但却没有解释其他,只看着他问道:“你还记得我的名字吗?”
  凌云点了点头:“你叫清沐。”不是他记性好,说实在这个名字挺特别的,清风明月,沐浴春风,跟这谪仙美男气质很搭配。
  钢琴师笑了,琉璃瞳眼璀璨,像是折射了阳光般,十分好看,凌云心跳有些加速,暗自唾弃了自己一番,遇到个帅哥就犯花痴,真是够了。
  就听钢琴师对他笑道:“我的小男友,你的脸好红。”
  闻言,凌云的脸更红了,看也不敢看他一眼,侧着脸道:“我,我没答应你,不是你男朋友,何况,我已经是别人的男朋友了。”虽然人设让他不能承认,但女主对他做了那种事,大概也算是他女朋友了吧。
  钢琴师挑眉:“谁?魔塔少主,还是穆离少将?亦或者,是太子殿下?”
  看来这位钢琴师很了解他啊。
  凌云摇摇头:“都不是。”
  钢琴师沉默地看着他,笑道:“你是为了拒绝我才说谎的吧?”
  凌云解释道:“不是的,是真有这个人。”
  钢琴师道:“那你说,他叫什么名字?”顿了下,又道:“放心,我保证不会说出去,不会让那些人伤害到你男朋友。”
  凌云想了想,道:“她,她叫温歌。”抱歉了女神,不是故意改名的,人设不允许我说出你的名字,委屈你了。
  钢琴师琉璃瞳神色莫名,似乎带着隐约的笑意,微低头看着对他,神情有些古怪,道:“你叫他什么,再说一遍。”
  “温歌。”
  凌云觉得钢琴师好奇怪,而且不知为何,感觉他的声音好像带着笑意,是不相信自己的话吗?
  而且什么叫做你叫他什么,不应该是问他叫什么名字吗?
  钢琴师琉璃瞳看着他,轻笑道:“你叫他温哥,那么,我要叫你什么,云弟?”
  凌云:“……”感觉更奇怪了,他叫温蒂什么,关这人什么事。
  他道:“我跟你不熟,你以后也别喜欢我了。”
  钢琴师微笑,俊美若仙的面容看着他,道:“虽然你有男朋友,但是我还是喜欢你,做不成我的男友,我们可以做朋友吗?”
  凌云:“……”就那么想跟他做朋友?
  “你别怕我,我不会伤害你,而且,跟我做朋友对你有好处,比如说像今天这样的事,我可以帮你。”
  钢琴师很温柔,再加上那独特的亲和力,凌云警戒心再大,也慢慢地也放松下来。
  跟钢琴师相处,其实是一件非常令人放松的事情,他声音好听,又非常温柔,看着凌云的眼神虽然带着爱慕,但却不会令人觉得冒犯。
  温文尔雅,如沐春风,淡然若仙,虽然两次跟他‘单独’聊天的开头都不大令人愉快,但凌云实在对他起不了任何反感。
  钢琴师说想给他弹一曲,凌云也喜欢听他弹音乐,他的音乐有种洗涤灵魂的享受,听着都感觉身心不由自主地愉悦起来。
  让凌云昨晚没有睡好的精神,紧绷的心,也放松了下来,清风拂来,百花芳香,整个人无论是精神上还是身体上,都非常舒服。
  只可惜只弹到了一半,便遗憾停止了。
  钢琴师收起了琴,对凌云叹息道:“小可爱,一曲也不能为你弹完,真舍不得你,但也只能下次再见了。”
  小可爱这肉麻的称呼,听得凌云有些不好意思,但看到他连曲都没弹完就要走了,大概也猜到穆离他们快要追来了,只能不舍道:“你住在哪里,我要怎么样才能见到你?”
  钢琴师笑道:“这么舍不得我啊,我很开心,有空,我会来找你。”
  凌云点了点头,暗想这钢琴师也确实不能告诉他住址,不然他去找他了,司龄发现了怎么办,自从上次过后,司龄可是一直在找钢琴师的下落。
  看到凌云这么舍不得他,钢琴师道:“临走之前,我能亲你一下吗?”
  凌云赶紧摇头,钢琴师也就没再说了,目光温柔地看着他,轻笑道:“再见了,我的小,男,友……”
  一阵音符飘过,钢琴师飘逸的身影便消失了。
  凌云正奇怪着,他最后听错了吧,什么小男友,哪有的事,不是拒绝了吗。
  在钢琴师走后不久,司龄便赶到了。
  拥有瞬移魔法的司龄第一个找到了他,面对来势汹汹的司龄,凌云立刻想到了他先前所说的‘与别的男人约会’‘当面出轨’等两条罪大恶极。
  凌云心一慌,赶紧装柔弱,拼命挤出两地鳄鱼泪,看到司龄就扑到他怀里,抬眸对他泪眼汪汪,娇弱得如同一朵白莲花:“司龄,你终于来了,我好害怕……”
  司龄:“……”
  低头看着‘娇弱可怜’的凌云,心里松了口气,看样子那钢琴师没对他如何,但是……
  司龄微眯眼,主动投怀送抱的凌云,看来还是知道惹了自己多大火气,呵呵,之前明明已经看到他了,居然敢拐弯去调戏陌生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