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希望被主角讨厌的我总被主角告白(58)

作者:南国佳节 时间:2020-01-11 11:32 标签:穿书 系统 科幻

  凌云笑道:【放心好了,我刚才那样,他一定以为我只是走路没长眼,不小心撞上去的,根本没料到我是故意撞上去,而且我控制住了力道,只出了七成力气,既能让男主感觉到痛,又不会让他受什么伤。】
  这阵子跟踪温蒂,凌云装路人装得很像,他朝秦轩冲上去的时候,只是一个不小心冒犯他的‘路人’,低调出行的秦轩才不能惩罚他这个无辜的‘路人’,只能自认倒霉。
  这才是凌云敢揍男主的倚仗,他什么都想好了,保证让秦轩吃下这个哑巴亏!
  哼哼,看你以后还敢不敢对我凶。
  成功揍了一拳秦轩,让凌云意犹未尽,好想把司龄跟穆离也揍一拳啊,这两人一个敢吻他,一个更过分,居然想对他那啥,都是欠揍之人!
  只可惜对于这两人他只敢想想。
  司龄浑身是毒,没准他拳头还没碰到人家就已经遭殃了,至于穆离,军人的反应力那么强,怕是他刚靠近就被发现了,他也不敢。
  看到气得脸色发红,神情难看地坐回车里,朝皇宫行驶而去。
  凌云比了个胜利的手势:耶,成功气走了一个情敌!
  系统却看得疑惑,宿主只是中级魔力者,根本伤不了顶级魔力者体质的男主,怎么男主挨了一拳就走了?
  难道因为众目睽睽之下被人打了?羞愧难当了?!
  啧啧,这届的男主,心里素质都不行啊。
  赶跑情敌的凌云心情更好了,但是心情还没好多久,系统告诉他,秦轩的厌恶值下降了五千。
  【什,什么,掉了五千点?】
  凌云立刻懵了!
  卧槽,我揍你一拳你扣我五千点?
  我错了还不行吗?
  拜托请揍回去吧,只要把那五千点还给我,我能扛得住的!
  凌云咬牙切齿,把秦轩骂个遍:【怎么回事啊?我成年礼闹成那样,他应该很讨厌我才对啊,怎么可能印象反倒对我好了些?不会刚才认出我了吧?】
  系统也不解:【不可能吧,你刚才揍了他,就算认出你,应该是更讨厌你才对啊。】
  这话有理。
  一人一统脑瓜子想了许久都想不明白,怎么男主会突然对凌云印象好呢?应该是更讨厌才对啊。
  所幸他现在所得的厌恶值多达十一万之多,不然权限刚申请上去就得被驳回来了。
  *
  秦轩回到宫里。
  心里骂着不知廉耻,脑海里还回放着凌云朝他投怀送抱的场景,以及偷完腥后的得意嘴脸,心怎么也宁静不下来。
  原本他出宫就是为了散心,将整晚扰得他睡不好觉的凌云从脑海里赶出去,结果没想到,出宫却是主动送上门去,给凌云这不要脸的小纨绔占他便宜的机会。
  秦轩气得牙痒痒的,心扑通扑通跳得略快,腹部上还残留的感觉也越来越清晰,脑海里不由自主地回想起梦中凌云那可爱的笑,甜甜叫他太子哥哥的声音……身体,反应更大了!
  他恼了,去洗了个冷水澡,才将这一身无耻之意给降了下去!
  随后,抛弃杂念他练剑术,效果还不错,练完半个时辰后,他心总算宁静了下来,可以处理政务了。
  等晚上的时候,入睡之前,为了以防万一,他还特意又去洗了个冷水澡,然后才睡下。
  今晚不出乎意料,凌云又进入他的梦中。
  漂亮的脸笑得那个叫甜,‘太子哥哥’‘前太子哥哥’后地跟在他小尾巴后面。
  梦境之中的他神情越来越不耐烦,眉头都拧起来了,但站在一旁的秦轩看着凌云脸上的笑容,看着他眼底对自己的崇拜与爱慕,却越看越呆,越看越觉得好看。
  甚至他想起白天现实生活中凌云对他的大胆举动,还觉得梦境之中的凌云实在太害羞了,光会在嘴上说喜欢他,都没有其他亲密的举动,像个乖巧的小兔子,软绵绵,又甜滋滋。
  秦轩笑了,这小纨绔,在他面前规矩得不行,还不知道私底下是怎么臆想他的,仗着他‘认不出’来,就那般大胆,实在是……
  不害羞!
  这样一想,秦轩又想到白天的投怀送抱,凌云身上淡淡的清香,软软的身体,手摸.着他腹部的时候,又软又绵又用力,好像是想把以前对他的臆想都用在那一摸上……
  秦轩耳根子有点红,再仔细观察凌云时,发现他这个纨绔表弟长得真很不错,五官精致,皮肤白皙,身材修长,手虽然不像女孩子的手一样小,但却也比一般男人小了些。
  握.着这么漂亮的手把玩,一定非常有趣……
  然后第二天起来的时候,秦轩看着床上的痕迹,脸黑了。
  凌云这个不要脸的,居然那样勾引他,害得他,害得他出丑……
  给太子殿下收拾床铺的下人们看到这后,惊讶了,太子他……
  *
  秦轩烦得不行,早上发生那尴尬难堪的事情后,他整个脑子想的都是凌云灿烂的笑,甜甜的声音……越想心情越烦躁,越烦躁却越想。
  在房间里来回踱步后,他又去练剑术,但这一次,剑术并没有给他消去丝毫烦躁之意。
  于是,他便出宫散心了。
  这一次比昨天慢吞吞的出宫速度快,一定让那个小纨绔不能打听到任何消息、前去逮他。
  但却不料,还是被他逮到了!
  秦轩看着那又换了副模样的鬼鬼祟祟身影,又羞又恼,还有一丝不解。
  不对啊,今天他是临时起意,都没有说明地点,不像昨天那样出门前还询问了下人帝都有什么好玩的,决定了地点才去的。
  他还特意绕过了昨天的街区,来到另一边繁荣街区,却不想还是被这小纨绔逮到了。
  难道,他太深爱自己了?知道昨天占了自己便宜后,自己一定不会再去相同的地方,所以特意来到另一条街区等他,毕竟这帝都最繁荣的街区也就那么几条,蹲守哪一条街发现自己的概率都很大。
  想到这,秦轩恍然大悟,随即心情有些复杂。
  凌云那么深爱着自己,是想时时刻刻见自己的,但因为以前自己总是呵斥他,不耐烦见到他,他便不敢去皇宫见自己。
  但为了既能见到自己,又不会惹自己心烦,凌云就想出了个主意——跟踪他。
  想起昨日他审讯是谁泄露了自己行踪给凌云时,下人告诉他这几日凌云总爱往繁荣街区跑。
  而自己出宫两次,就遇到他两次……这是不是表示,凌云真的每天都来繁荣街道等着自己,因为不确定自己什么时候出宫、会去哪里,所以,凌云每天都坚持来?
  秦轩心情复杂,早上发生了那尴尬事件的恼火,也稍微降下去了一些。
  算了算了,看在他一个在众多长辈手中千娇万宠长大的小纨绔,为了时常见到自己而做了跟踪狂,还不辞辛苦地每天来。
  自己身为堂堂太子殿下,就原谅他总是去梦里骚扰自己的事情了。
  不过……
  秦轩看着那抹娇小身影,耳根微红,自己已经大方地允许他跟踪了,可不许他得寸进尺,再像昨天那样放肆。
  想到昨天的投怀送抱以及那用力的一摸,秦轩耳根更红了,唾骂一声:真的是一个不知廉耻的小纨绔!
  突然,他看到一个熟悉的清丽身影,微微惊讶,温蒂公主怎么在这儿?
  想到凌云对温蒂的醋意,秦轩嘴角微微一笑,哼哼,这个小纨绔,昨天居然敢对他那样放肆,虽然自己拥有太子的宽容心胸大方地原谅了他,但得给个小教训他吃,省得他以后再那么大胆。
  哼哼,他现在倒要看看,现在装扮成平民的小纨绔,要怎么对温蒂进行吃醋?
  他敢打赌,小纨绔绝对不敢直接揭下魔法面具,因为若是揭开面具,被自己发现他在跟踪自己,以后肯定没脸再继续跟踪了。
  所以为了能继续跟踪自己,凌云也一定得吞下嫉妒,不敢冲动。
  一想到任性得不行的小纨绔憋屈地忍着,秦轩心里就暗爽。
  于是,他朝着温蒂走去。
  远远跟踪着温蒂的凌云,就看着秦轩大咧咧毫不掩饰地朝他的女神走去,心里愤愤不平极了:
  凌云幽怨道:【凭啥都是跟踪狂,为什么秦轩这混蛋能光明正大地去找女神?】这家伙扣他厌恶值,还抢他女神,简直过分得不能再过分。
  系统幽幽道:【因为他是官配啊。】
  凌云气,却无可奈何,只能看着前面那两个人站在一起,俊男美女惹得路人纷纷围观,然后,相谈甚欢地走进了一家高级酒楼用膳。
  凌云也赶紧过去,找了个靠他们距离不远也不近的位置桌下,挠心挠肺地看着俊男美女同桌用膳。
  “这位少爷您好,请问你需要点什么?”
  服务员走过来,凌云想都不想对他道:“那边那个美丽的小姐点什么,都给我上一份。”
  服务员便下去了。
  【宿主大大,注意你的目光,别老是朝那边看去,当心被发现了。】
  系统看凌云的眼睛总是往秦轩与温蒂那边看,不由得出声提醒道。
  【你想多了,这里的人哪一个眼睛没朝他们哪儿看,我要是不看都不正常了!】
  凌云道,看着秦轩嘴角含笑,温柔地与温蒂交谈,两人目光互相看着对方,男的俊美如神祗,女的美若天仙,都成为这家酒店最耀眼的风景了。
  无论是在这里吃饭的还是服务员,众多双眼睛都时不时地朝那儿看去,目露痴迷,纷纷惊叹他们的郎才女貌,天生一对。
  系统道:【是都看,但谁的目光像你一样都快喷火了,你眼睛里的妒火能收敛一些吗?当心被看出了,别忘了,他们可是有光环加身的男女主,可不是一般人。】
  【哪有那么夸张。】
  话虽如此说,但凌云也稍微收敛了一些,但还是时不时地朝他们看去,看着温柔美丽的女神对着秦轩那个大混蛋说笑,呜呜,他好嫉妒啊,凭什么他对上女神就要用吼用凶,而秦轩却可以对其温柔以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