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希望被主角讨厌的我总被主角告白(61)

作者:南国佳节 时间:2020-01-11 11:32 标签:穿书 系统 科幻

  穆离看着怀中挣扎个不停的小家伙,无奈极了,轻哄他道:“别怕,我不会对你做什么,真的,保证不对你做什么。”
  看来上次真是把他吓到了,一连躲了他这么多天,他想道个歉求原谅都逮不着人。
  凌云道:“那你先把我放下!”
  穆离就把他放下来了,但是双手还搂抱着他,胸膛贴着他的后背,对他道:“上次是我不好,但你躲了我这么久,气还没消吗?”
  这哪里是气消不消的问题,劳资是怕贞操不保。
  凌云被他搂在怀里,想起那天发生的恐怖事情,仿佛身下还有什么东西威胁着他一样,浑身都不自在了,大喊道:“你放开我啊。”
  穆离道:“我怕放开你你又躲着我了,小云,你别怕我好不好,真的,这几天没见到你,我每天都在想你,每天都想跟你道歉,但你总躲我,今天要不是我估算着时间,可能又见不到你了。”
  凌云气,混蛋啊,没听说过道歉还有强制性的,对他做出那么过分的事情,还不许他生气。
  幸好这个时候便宜老爸过来了,看到搂搂抱抱又在一起的小俩口,不满地瞪了穆离一眼:“快放开小云,你都把他搂疼了。”
  穆离这混蛋,把他纯情乖儿子吓得这几天时常不着府,出去外面睡酒店,可心疼死他了,外面那些粗糙的酒店房,他宝贝儿子哪里睡得惯。
  凌盛的话穆离不敢不听,只好把小家伙放开了,凌云一出他怀抱,立刻跑到凌盛身后躲着,大眼睛怒瞪着穆离。
  【警报!警报!宿主大大,注意人设,你不能拒绝人的。】
  他很生气,偏偏系统这个时候还来提醒他人设的事情,他生气道:【我知道,我这不是没拒绝他吗?】
  系统:【可是你的举止都写着拒绝二字,这是崩人设的,原主云很花心,那种事他根本不计较。】
  凌云倔强道:【没崩,原主再花心,他最喜欢的人是男主,成年礼后第一晚想跟男主睡,很符合人设。】
  系统:【是符合,但是若有别的美色主动送上门,他也不会拒绝,可你拒绝了,所以有点崩了,现在,你不能再对反派大大有拒绝之意,除非你有合理的理由。】
  凌云恼了:【你有没有良心啊,穆离他惦记我贞操,你不同情我,还一个劲儿地警报警报个不停!】
  系统无辜:【抱歉啊宿主大大,职责所在,不能不提。】
  凌云:【我@%&*@#……】
  凌云气得骂人,再瞪向神情十分无辜的穆离,忍了半天气,才道:“你误会了,我没有生气那晚的事情,刚才只是,只是你把我抱得太疼,我才让你放我下来的。”所以可以解除警报了吧狗系统!
  系统:【……嘤嘤嘤。】
  穆离看着两眼都快喷火的凌云,心里十分无奈,他真没想到凌云会如此介意这种事,他以为凌云装了那么久的花心纨绔,身体却是干净的,只是对这种事不懂,却不想,不是不懂,而是不想。


第40章 睡觉
  凌盛出来后, 穆离不敢作乱了,老老实实地待着。
  因为怕凌云又给吓得躲到外面去,凌盛这一次连留下穆离吃晚饭都没有, 直接把人‘客客气气’地请出去。
  晚饭过后,凌盛就找凌云谈心了。
  “宝贝啊,你跟爸爸说,你是不是不喜欢男人?”
  凌云看着面前乖巧漂亮的儿子,想起宝贝儿子对待穆离跟司龄两人的态度, 以及跟温蒂公主态度的对比, 怎么想都怎么觉得不对劲。
  他的宝贝儿子, 真的喜欢男人吗?还是说,宝贝儿子不仅模样长得酷似他舅舅克罗斯, 连性别爱好,也跟克罗斯一样,喜欢双性恋。
  克罗斯至今未婚, 但是克罗斯可不缺少伴侣,或者别人送的,或者自己买的, 男男女女都有, 数量还不少。
  凌盛原以为自己儿子喜欢男人,可现在想想,他自己喜欢女人, 皇帝秦峰也喜欢女人, 两人宠着长大的宝贝, 怎么偏偏就喜欢男人了?
  现在看,兴许儿子是遗传了他那个舅舅的喜好,喜欢双性,而且可能这点连他还不清楚吧。
  凌盛的一句话,吓了凌云一跳,在系统还未发出警告声之前,他立刻解释道:“怎么可能,我喜欢男人,整个帝都谁不知道我喜欢男人啊,爸爸你真爱开玩笑……”
  “是吗?”凌盛看着宝贝儿子这急于解释的模样,怎么感觉像是欲盖弥彰啊?“你真喜欢男人,而不是喜欢女人?”
  “当然,我不喜欢女人,我只喜欢男人,爸爸你别乱说!”
  凌云都快被自己便宜老爸吓死了,怎么会怀疑他这点,他可从来没在任何人面前提过哪一个女人,凌盛怎么会怀疑他性取向正常。
  凌盛看这急于掩饰的宝贝儿子,眼里狐疑越发重,但看儿子急得都快跳脚了,只好轻哄道:“爸爸没想说你什么,喜欢男人也好,喜欢女人也罢,只要你高兴,爸爸都不会反对,但是乖宝贝啊,你可不可以答应爸爸,不要喜欢温蒂公主。”
  凌云惊呆了,他那样对待温蒂,全帝都都知道他因为太子而厌恶上温蒂,便宜老爸是怎么看出他喜欢温蒂的?
  凌盛看到凌云这惊讶的神情,无奈叹了声气,继续轻哄道:“爸爸知道温蒂公主长得很漂亮,但是她是个战俘,身份特殊,若是你喜欢只是喜欢她长得漂亮的话,那爸爸让人去找更多漂亮的女人给你好不好?”
  看凌盛这幅模样,似乎已经笃定他喜欢女人,并且喜欢的女人还是温蒂,这怎么行,要崩人设啦。
  “我都说了我不喜欢女人,我喜欢男人,我只喜欢男人,我喜欢太子哥哥,我喜欢穆离,我喜欢司龄,谁要喜欢温蒂那丑八怪,爸爸你再胡说,我就再也不理你了!”
  凌云瞪着眼睛大声道,这坑儿子的爹,再说下去,他就又要被系统记过一次崩人设了。
  凌盛看宝贝儿子这样,也有些搞不懂了,又没人强制规定要他喜欢男人,为什么说他喜欢女人就一副很害怕的样子?
  他道:“好吧好吧,爸爸不说了,既然你喜欢男人的话,那么为什么要拒绝穆离?”
  凌云:“……”敢情您刚才说了那么多就是为了穆离铺垫啊。穆离那厮到底有什么好值得你这么坑儿子?!
  “我没拒绝穆离,只是,只是穆离他,他太,太……”太什么,太不检点,谁能比原主更不检点?太豪放,谁能比原主更豪放?太不要脸,也没谁比得上原主,太随意太不自爱,就更不行了。
  太了半天,凌云也只憋出一句话:“总之,我不喜欢太主动的,我喜欢自己来,他那么主动,我不喜欢。”
  这烂理由说出来他自己都不信,更何况凌盛。
  凌盛看了微低着头眼睛不敢看他的宝贝儿子,叹了声气,摸着儿子柔软的头发,只道:“宝贝,爸爸很爱你,你喜欢谁都好,只要不伤害到你自己,爸爸都不反对。”
  凌云心里惭愧极了,凌盛是真心疼爱他的,可他却不得不骗人。
  洗澡的时候,凌云对系统说起了这事,系统沉默了一瞬,对他道:【挑选任务者,我们最关键的一点就是培训任务者不能在任务过程中融入太多情感,不然到时候完成任务离开时,会很难割舍,甚至影响到整个任务。】
  【宿主大大,你心这么软,我不知道当时主系统为什么会选中你当任务者,不过我还是建议你,不要对这里的任何人投入感情,不管是友情爱情还是亲情,不然到时候离开,你会很痛苦的。】
  凌云沉默,他也知道这个世界不属于他,他只是这个世界一个短暂的过客而已,等到原文中原主死亡日期到了,到时候就算他没病没灾没被人杀,也一样会离开这个世界。
  凌云叹了声气,从大浴池里起身,换上睡衣,打开门进入卧室时,看着装饰奢望到难以想象的豪华卧室,脑子稍微清醒了一些,系统说得对,这一切都不属于他,当做个梦好了。
  掀开被子躺进去时,他感觉似乎有点不对劲,正疑惑着,突然一双手抱了上来。
  差点没吓得凌云大叫起来。
  “别怕,是我。”
  穆离一手抱住他腰,一手捂住他嘴,脸凑近他耳朵小声道。
  卧槽!
  凌云更害怕了!
  穆离这混蛋怎么进来的?不是被赶走了吗?连晚餐都没被留下的家伙,是怎么躲进他卧室的?!
  他卧室可是有指纹声控的高科技密码,这家伙是怎么进来的!
  “别怕,放心,我不会对你做什么,真的,别挣扎了……”
  穆离看到自己一开口,怀中人反而挣扎得更大了。
  刚洗完澡清爽飘香的头发,温软的身体,隔着薄薄的睡衣,强烈的感觉从胸膛里传过来,凌云双腿使劲蹬,穆离只好把腿架住他的腿。
  身体紧贴着身体,怀中人还挣扎个不停,那点子力气,根本做不了什么,反而像是情.趣般,让穆离瞬间起了反应。
  “你再挣扎的话,我可不保证待会我会做出什么不可控制的事情来……”
  一句话,成功把挣扎个不停的凌云吓住了,准确的来说,是腿上威胁着他贞操的东西把他吓住了。
  凌云眨巴着汪汪的泪眼,可怜巴巴地看着他,漂亮的绿眸水润润,把穆离的心都看软了,他轻声道:“我松开你嘴,但你不要大叫好吗?”
  凌云此刻除了屈辱地点头,还能干啥?
  天杀噜!跑进别人寝室当梁上君子,哦不,是床上小人,居然还敢威胁人,这届的大反派,都这么厚颜无耻吗!
  穆离就把他嘴放开了,凌云也确实没有大喊大叫让下人来,一来他没法保证能在反派大佬面前喊出声来,二来,就算喊出来了,他便宜老爸只怕也乐得见到‘小俩口’的‘小情.趣’。
  “你,你混蛋,快放开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