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希望被主角讨厌的我总被主角告白(120)

作者:南国佳节 时间:2020-01-11 11:32 标签:穿书 系统 科幻

  即便原文中卡莱尔对原主做的那些事很可怕,但归根究底也是奉命行事好不,要怪也要怪到穆离头上,更何况现在卡莱尔都被反派老大嫌弃当不成小反派了。
  秦轩也问道:“怎么了,这贱民对凌云做什么了吗?”
  这时,他突然想起梦中凌云所遭遇的一切,遍布青紫的身体,可怕的囚禁,还有临死之前的恨意。
  该不会,梦中伤害凌云的那个人,是眼前这个叫卡莱尔的家伙吧?
  若真是他,那真是该死,千刀万剐都难消心头之怒!
  司龄看着面前什么都不记得的两人,盯向卡莱尔的眼眸森冷无比,道:“别被他骗了,他只是什么都还没来得及做!”
  他一直以为前世凌云是被穆离逼死的,是穆离强迫了凌云,所以才逼得凌云自杀,可仔细一想,穆离跟他对凌云的感情是一样的,是绝不会那样强迫凌云的。
  只是凌云死之前一直被穆离保护着,所以他才下意识地认为是穆离做的,可现在……
  看到穆离对卡莱尔的态度以及说的话,或许是他冤枉穆离的,那事不是穆离做的……但一想到卡莱尔那卑鄙无耻又阴沉可怕的性子……他倒宁愿是穆离。
  司龄也对卡莱尔带有杀意,秦轩也是,想到梦中发生的一切,他杀了这人的心都有了。
  眼看着三人对卡莱尔都带着强烈杀意,凌云挣扎开了司龄的禁锢,跑到穆离面前拦下了他:“够了别打了,再打他就要死了!”
  “他这种人死了也活该!”
  凌云直接道:“你们不是说他伤害过我吗?那我原谅他了,我不想要他死。”
  穆离看到凌云护着卡莱尔,心痛极了,他道:“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他不是什么好人,不值得你的原谅。”
  凌云心里无语死了,卡莱尔是不是好人,他一个手拿剧本的任务者会不知的?
  只是人家几次救他,他也没觉得卡莱尔对他做了什么啊。
  凌云道:“那你倒是说他伤害过我什么啊?”可别告诉我,你们是从原文总结卡莱尔对他的伤害。
  凌云的话没人敢回答,便是秦轩都不敢说出梦中之事,无论梦中之事是真是假有没有发生过,那种事情太可怕了,凌云会承受不了的。
  凌云看他们这样,虽然觉得莫名其妙,但也道:“说不出来了吧?说不出来那就不许再伤害他了!”
  卡莱尔看着维护着他的少年,紫眸湿润,他是个罪人,可他犯错的对象却在众人面前维护着他。
  “少爷,他们说得对,我犯下的错太大了,不值得您的原谅。”
  凌云无语地看着都快被打个半死的人,自己正在救他呢,能不能安静点别跟着拆台啊。
  “看你这样想必也已经知错了,既然你觉得自己不能被原谅,那就一直活在愧疚之中吧,这惩罚可比直接杀了你好严重得多,不过以后别再犯错了,好好做人。”反派大人不要你了,那你就安心做个正直的好青年吧。
  “少爷。”
  卡莱尔轻轻抽泣,他这样的人竟然也能得到阳光,得到小太阳的关心,他心里又暖又痛,泪流满面,千言万语只化为一句:“对不起,谢谢您。”
  对不起我曾经伤害过您,谢谢您还能原谅我。
  凌云冷淡着脸点了点头:“嗯嗯,知道了听到了。”
  凌云维护了卡莱尔,不许他们伤害他,其他人虽然很不甘心就这样放过卡莱尔,但也觉得杀了卡莱尔确实太便宜他了。
  让他活在自责与愧疚之中不得解脱,被他伤害的凌云已经不记得了,他犯下的罪不会得到原谅。
  穆离冷冷地对卡莱尔道:“余生忏悔去吧!”
  卡莱尔的事告落后,他们又坐上飞机回帝都,路上凌云也没问关于刺杀的事,他对他诡异的失忆事件非常好奇。
  但谁都不肯告诉他,凌云只能把这段‘失忆’推到原主身上了,应该是他们以前对不起过原主。
  不过他没能仔细想明白,就被系统带来的消息给吓着了:【宿主大大,主系统下来通知书了。】
  凌云立刻怕了:【审判结果是什么?】
  【别怕别怕,是好消息来着,我们换任务了,鉴于已经把厌恶值彻底清零,也鉴于宿主神奇地得到了整个主角团的表白,主系统将我们的任务改为获取爱慕值而不是厌恶值。】
  系统兴奋地道,他觉得他宿主大大果然有万人迷光环,寻常任务者任务失败早被惩罚了,哪里像宿主这样,不仅没有惩罚,还将任务改换了,这收取爱慕值的任务简直是为宿主量身定做的。
  【真的?】
  凌云也有些不敢相信,主系统对他这么好?
  【真的真的。】
  系统开心道,打开系统页面,果然上面好多粉红色的爱慕值,主角团全都是满格,即便早有心理准备,但系统也着实吓了一跳。
  主角团对自家宿主大大可真是爱意满满啊,难怪以前怎么攻略都赚不了多少厌恶值,瞧这百分之百的爱慕值,怕是他们这一辈子除了自家宿主都不会再爱上别人了。
  凌云也好开心:【主系统也太好了吧,那这样我算不算完成任务了?】
  系统道:【当然不算,还得走剧情呢。】
  【怎么走啊?】剧情都成这样了还怎么走?
  系统道:【收取厌恶值时,你要当恶霸欺负人,收取爱慕值当然是要谈恋爱啊。不过你命不久矣了,所以省略掉谈恋爱过程,直接步入婚姻的殿堂。】
  凌云一愣,道:【你让我结婚?跟谁?】不要跟他说是男主。
  系统道:【反派大大。】
  凌云:【……跟穆离?】
  系统道:【是啊,现在这本书已经改名了,不叫《温蒂女皇》,改名为《渣炮灰的自救攻略》。】
  凌云:【……这名字,怎么起的?】
  系统:【作者懒得想名字,直接套用她另一本书的书名。】
  凌云:【……】
  系统道:【不过我觉得还蛮贴切的,你本来就是个纨绔炮灰嘛,原本结局是死在反派手里,但你现在却得到了反派大大的爱慕,也算是自救成功了。】
  凌云:【……】这样一解释,还真是蛮贴切的。
  【一定要结婚吗?可不可以只表白?】
  大家都喜欢他,他跟谁结婚都会伤了其他人的心,而且他活不了多少时间了,跟穆离结婚反而会害了穆离好不。
  系统道:【不行,每本书都得有个美好的结局,你走之后这本书就算完结了,所以一定要有个梦幻般的结局才行,婚礼越盛大越好。】
  凌云沉默了,系统看他这样,也有些不忍:【宿主大大,你还有一个月时间,请尽量快点完成吧。】
  只剩下一个月了吗?
  凌云看着穆离,司龄,秦轩,温蒂。
  好舍不得……
  回到元帅府,当得知此番去命运之山没能治好凌云的身体,元帅大人伟岸的身躯一下子垮了下来,高大粗狂的男人红了眼睛,却还强撑着笑容:
  “我才不信,我家乖宝贝这么乖,一定会平安无事的。”
  看着高大男人脸上强忍着的悲伤,凌云也红了眼睛,走上前抱住了他:“爸爸,对不起。”对不起,我冒充了你儿子,对不起,我要离开你了。
  凌盛摸着乖儿子的头发,轻笑道:“说什么傻话,你是爸爸最疼的儿子,不要跟爸爸说对不起。”
  凌云心难受得要死。
  回到自己院落,穆离陪着他,看到他如此伤心低落,叹了声气:“别怕,有我在你身边。”
  “穆离。”
  凌云看着俊美的男人,脸上对他包容的神情,好不舍。
  穆离看他这样,轻轻抱着他,低声道:“小云,我们结婚好吗?”
  凌云靠在他怀里,流着泪点了点头。
  对不起,离开之前我还要最后利用你一次。
  *
  元帅独子凌云要跟穆离少将结婚的消息飞快地传遍了全国上下。
  大概是很早之前穆离就很狡猾地在所有人心里留下了‘凌云未婚夫’的暗示,因此,虽然消息来得突然,但是众人也就惊讶了一下,便接受了。
  当然还有其他深受绯色小说影响站了司龄秦轩CP的不能接受,这事要是搁三年前或许还不会这样,毕竟魔塔少主怎么可能会真的喜欢上一无是处的帝国纨绔。
  但是凌云昏迷的三年一直待在魔塔里被司龄照顾着,司龄也一直对凌云不离不弃关心呵护,他们再不想相信,也没有借口了,很多人都被魔塔少主的痴情给感动,纷纷送上了祝福。
  还有他们的太阳神太子殿下,原本跟温蒂公主绑CP的吃瓜月老们,后来才发现,尼玛这两人根本没什么,太子殿下甚至已经多次在公共场合扬言等凌云一醒来两人就结婚的事。
  站痴情太子的忠实粉丝也很多。
  当然站魔塔少主的后援更多,至于一早就造下“凌云未婚夫”声势的穆离,因为三年不在帝都,反而没那么多人关注,都快在太子殿下与魔塔少主之争中“销声匿迹”了,唯一还坚强支持少将队的,只怕就军营那些整天操练的战士了。
  原本以为凌云醒过来后也会同样感动,或许会对一直照顾着他的魔塔少主以身相许,或许会对从小爱慕的太子殿下结婚,更甚者可能会在这两人之间犹豫纠结。
  却不想半路杀出个‘未婚夫’。
  穆离少将一走就是三年,一回来就立刻跟帝都头条绯色新闻主角拿下了。
  这速度……
  虽然伤了一众少主粉跟太子粉的心,但人家确实是正宫,拆不起拆不起。
  于是,吃瓜月老们安静了,默默祝福着他们的穆离少将。
  被祝福的主角此时正在皇宫里,看着面前目光冷如剑般要把他刺透的人。
  “凌云,你给我说清楚,你究竟要嫁给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