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希望被主角讨厌的我总被主角告白(92)

作者:南国佳节 时间:2020-01-11 11:32 标签:穿书 系统 科幻

  穆离在的时候,凌云总是怕他,嫌弃他,觉得他好麻烦,可现在穆离不在他身边,凌云又有点想他了。
  这个无赖,总是想方设法地占他便宜,缠着他,好坏好坏,可是一不小心,他好像被缠习惯了……
  不过这失落的情绪,在系统幽幽一句十万封顶厌恶值的提醒下,凌云立刻怂了。
  【好可怕啊,你说我回去之后,贞操能保得住吗?】
  凌云老怂老怂,原文描写,反派脸上笑得多温柔,心里的报复计划就有多恐怖,这话凌云相信了,因为早上穆离对他温温柔柔情意绵绵的眼神注视下,厌恶值就封顶了。
  太可怕了,要不是有厌恶值在,他还以为大反派已经忘记昨天的事情,今天是诚心来请他回元帅府的呢。
  秦轩睁开眼的时候,看到凌云睁着翡翠绿眸,正一脸痴迷地看着他,愣了下,脸立刻红了。
  还未出声,凌云就已经抢先帮他把话给说出口:“我知道,这一次一定又是我拽着太子哥哥的手不放,太子哥哥才勉为其难地陪我睡了一觉,对不对啊?”
  这揶揄调侃的语气,秦轩立刻恼羞了:“胡说八道什么呢,什么叫做睡了一觉,本太子跟你清清白白,什么都没发生,你别乱说啊!”
  凌云早就发现,秦轩一恼羞成怒就会自称本太子,好似急着用这个尊贵的太子身份来证明自己高高在上、与他这个纨绔撇清关系一样。
  他无所谓地点了点头:“是是是,太子哥哥说的是,现在可以放开我了吧,我饿了,想吃东西。”
  秦轩这才发现自己的手还搂着他的腰,顿时像烫手山芋一样缩了回来,恼羞道:“吃吃吃,整天就知道吃,这么能吃,也没看你长多少肉……”
  凌云下了床,随口就说道:“我要是一吃就长肉,太子哥哥就该嫌弃我了。”
  秦轩红了耳根子,看着腰细得跟他大腿有得一拼的凌云,小声道:“你胖了,我也不嫌弃。”
  这话凌云没听清,他随意点了点头,披了件外套就出去了。
  接下来的时间,凌云每天至少两个时辰跟秦轩学舞,剩下的时间也大部分跟秦轩在一起,要么两人一起喝着茶聊聊天,凌云秉着人设小小拍下马屁,顺便气一气秦轩收取些厌恶值,要么待在书房,秦轩处理政务,他在旁边吃东西看星罗帝国历史书。
  一晃几天过去了,“病假”早已结束,凌云该开工了。
  可看着两个男配那居高不下的厌恶值,特别是穆离的,十万的封顶厌恶值,一点都没掉,司龄的倒是掉了不少,先前还有一万多,现在只剩下八千了。
  可他还是怕,小恶魔就算只有两千厌恶值,不也在惦记他的贞操,不像大反派,十万才是贞操危机点。
  然而糟糕的还是后头,这天,系统告诉了他一个非常严重的事情。
  【什,什么,主角团的厌恶值必须每个至少得达到十分之一?】
  凌云惊讶了,系统点点头:【是啊,之前申请权限的时候,我顺便发了个消息问主系统,主系统刚刚回复给我的。】
  凌云在这个世界的任务一共有两个,一是厌恶值,二是走剧情,其实走剧情才是他最主要要做的事,厌恶值只不过是让他在走完剧情后,能通过大量的厌恶值被世界意识排斥出去。
  打个简单的比方,走剧情是门,厌恶值是开门的钥匙。
  厌恶值并不一定需要拿到主角团的才行,只不过主角团的毕竟多,一个人就顶的上几万甚至好几十万普通人。
  凌云一开始的目标也不是要刷满主角团的厌恶值,毕竟刷满厌恶值的代价是会提前领饭盒的,但他的目标只是想要拿到主角团六七成的厌恶值,剩下的再从普通人身上刷。
  系统也赞成凌云这安全妥当的计划,可在遇到不按理出牌的主角们后,这计划就行不通了,女主跟整个男主团都喜欢上了凌云,而且凌云对女主也动了心,再加上一刷男配跟反派的厌恶值,凌云就得面对贞操危机。
  这样的情况下,刷主角团厌恶值就得考虑考虑了,最好是不刷,不然凌云真弯了,任务完成回去后该怎么办?
  系统很是担心,再三思索下,就向主系统发出了询问,厌恶值可不可以全都刷普通人的,别刷主角团的了。
  结果主系统回答是至少要刷够十分之一,而且是每个人的十分之一,不是加起来的十分之一。
  这就表示,凌云至少要让秦轩,穆离,司龄三个人的厌恶值每个得达到一万,而女主则是需要达到三万。
  女主最难攻略,到现在还没破蛋,男主现在有五万多,但总是莫名其妙升升降降的,系统感觉等男主对宿主的心意稳定下来,或者这些厌恶值就嗖的一下子全掉光了。
  反派穆离已经封顶了,但系统觉得反派对宿主的态度最为奇怪,爱之深,愧更深,别看十万点够高,可一旦消了火气,兴许又会像那天晚上一样,一晚时间又重回解放前。
  男配司龄虽然现在没到一万,但也差不多,只是厌恶值给得够小气,升得慢,降得快。有时候一下子升个一万,然后掉个七八千,有时候升了五千,下一刻反而掉了六千,这些它都没告诉凌云,就怕徒增凌云烦恼,凌云已经够烦了,它就尽量少给他坏心情。
  总得来说,现在的主角团厌恶值总数已经超过了十分之一,但只是建在沙上的城堡,稳不了。
  凌云听完后,他倒没有系统想的那么多,他看着上面每个人的厌恶值,所有人中,就差女主没破蛋了,其他人都已经达到目标。
  女主都对他表白了,怎么让女主对他产生厌恶值啊?温柔的圣母又不会像穆离司龄这些黑切黑一样。
  跟系统做着攻略女主的详细计划,凌云就等着便宜老爸上来求着他回元帅府,并且保证不会再让穆离随意进出元帅府了,以便宜老爸对他的宠爱,只要他坚持下去,那妥协的肯定是便宜老爸。
  这一天,秦轩的心情似乎很不好,也不能算心情不好,应该是心不在焉的,教他跳舞时都出了点低级小错误,他提议要不休息一下,可人家休息是休息了,但却抱着他休息,一副好像怕他跑了的样子。
  看得凌云纳闷极了,这好端端的又犯了什么病?
  中午用膳是去皇帝那里用的,凌云的胃口并不大,别看他一闲下来就是吃,其实他胃口很小,只是消化得快,属于少吃多餐的那种。
  秦轩也知道他这一点,但今天不知怎么的,似乎对他的胃口很有意见般,在用正餐之前就让他吃了餐前水果,点心,糕点,奶茶,把他肚子撑了个半。
  来秦峰这里的时候,又夹给他很多东西,还专挑各种肉类餐食,把他面前的盘子堆得满满的,还要他全吃完。
  凌云:“……”这是想撑死他是节奏吗?
  秦轩让人给他盛了碗香浓浓的鸽子汤,对他道:“给我多吃点,我不喜欢太瘦的。”
  凌云看着这奶白可口的汤,确实很诱人,只是,他实在吃不下了。
  “轩儿,够了,小云吃不下,等会小云要是饿了,你再让人做给他吃就是,现在别撑坏他。”
  秦峰虽然很高兴儿子的开窍,但这窍未免也开得太过,堆那么多东西,他都吃不完,何况凌云呢?
  秦轩皱了皱眉,看着凌云精致的脸蛋,瘦弱的身材他一手就能将之抱起,再想起昨晚梦中的场景,他越发烦躁。
  心情一烦躁,他就气闷,看着凌云一脸嫌弃道:“好吃的东西给你你不吃,那些乱七八糟的你倒是吃得开心。”
  “……”
  这话凌云就听不懂了,他什么时候吃乱七八糟的东西了?
  秦峰也被儿子这阴阳怪气的语气弄得很是奇怪,往常儿子可没这么情绪外漏。
  不过不用多想,儿子今天这异常的举止,肯定是因为凌云,他看向睁着疑惑大眼睛的小迷糊,笑问道:“小云你吃什么东西了,让你太子哥哥这么不开心?”
  凌云哪有,他在皇宫这几日就算吃东西也是吃宫里御厨做的好不。
  他疑惑地看向秦轩,问道:“没有啊,太子哥哥,我吃了什么东西啊?”
  秦轩看他这幅什么都不知的模样,想起梦境之中他因为乱吃东西被人带走,就生气:“不管什么东西,陌生人给你的你都不许吃,知道不!”
  凌云更觉这家伙神经,废话,陌生人给的东西连三岁小孩都知道不能吃好不!还用得着他提醒!
  莫名其妙!
  午餐结束后,凌云被秦轩牵着手在园林散步,只是今天的秦轩特别奇怪,跟他说话的语气有一种咬牙切齿恨铁不成钢的意味在内。
  感觉会随时骂他一顿,让他清醒清醒的那种,可凌云完全不知道秦轩在发什么神经。
  走到花藤椅边,秦轩坐了下来,拉着他的手想让凌云也让坐下,但凌云哪敢啊,可惜他就反抗了一下,秦轩就立刻瞪眼了:“你今天是怎么了,让你吃东西你不吃,让你坐你也不坐,事事都要跟我逆着来吗!”
  “……”什么叫做倒打一把,凌云总算是体会到了。
  面对秦轩的无理质问,凌云无奈道:“太子哥哥,我怕椅子上有蚂蚁,不想坐。”
  秦轩闻言,烦躁的心情稍微好了些,随即就嗤了,什么怕蚂蚁,这花藤椅用的都是防蚊虫的草木藤所做,这理由烂的,小纨绔是在坐在他腿上吧。
  他轻轻地一拉,将人往怀里扯,抱着软乎乎的身体,对着他叹气道:“现在可以了吧。”
  凌云:“……”天杀的,他都要怀疑这家伙是不是被穆离给附身了,怎么也老喜欢抱他,男人抱着另一个男人,不觉得硌得慌吗。
  不过,秦轩烦躁的心情似乎好了些,没刚才那样似乎会随时暴躁了。
  秦轩抱着凌云,不安的心情才稍微好了些,回想起昨晚的梦,梦中住在破落房子的凌云,屋子那个破,大点的风就给吹塌了一半的屋顶,凌云凄凄惨惨地爬上去修补屋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