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希望被主角讨厌的我总被主角告白(89)

作者:南国佳节 时间:2020-01-11 11:32 标签:穿书 系统 科幻

  他今天被穆离重新弄出来的痕迹又增添了不少,消下去得花好几天时间,阔怕。
  很累,但心情有点烦,反而睡不着。
  这个时候系统出声了:【宿主大大,有一个好消息跟一个坏消息,宿主大大你要先听哪一个?】
  凌云沉默了下,道:【先听好消息吧。】
  系统道:【权限申请通过了。】
  凌云眼睛一亮:【真的?】虽然不知道能不能把穆离司龄往原文正途上掰,但权限申请通过也算是一件好事。
  系统道:【嗯,最近的厌恶值有点多,所以,我们的权限就排的靠前些,主系统就看到了。】
  凌云:【……】这个时候的厌恶值太多,并不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
  果然,系统就说了坏消息,差点把凌云吓哭:【男配大大的厌恶值一万了,反派大大的厌恶值……宿主大大你要坚持住啊。】
  凌云颤巍巍道:【多,多少?满了吗?】
  系统沉默了下,小心翼翼道:【要不还是别说了吧,不然你会睡不着觉的。】
  凌云:【……】妈妈我要回家!
  好可怕啊,反派大大的厌恶值为什么这么容易涨,太可怕了。
  凌云也很识相的没再问了,但是让系统趁着厌恶值大涨的时候,给他申请权限,还是屏蔽痛苦。
  系统劝他申请三倍的武力值增加,凌云呵呵了,十倍的武力值增加都反抗不了穆离一根手指头。
  在系统的开解下,想东想西地就睡着了。
  秦轩这边,下人们十分无奈地看着坐在书桌上看文件,眼睛却时不时往门口瞄的太子殿下,心里对自己这个别扭的太子殿下很是无可奈何:想看凌少就去看啊,又没人拦。
  在太子殿下看了半个小时都没有把手中文件翻页后,有个下人忍不住出声了:“殿下,凌少在侧殿睡着了,您不去看他吗?”
  正有些不耐烦的秦轩闻言一愣,随即皱起眉头呵斥道:“睡着就睡着了,有什么可看的,要你多嘴。”
  那下人立刻道:“是是是,是小的多嘴,只是觉得凌少或许会想太子殿下去看他,这才提了一嘴。”
  “想我去看他我就得去看他吗?”秦轩哼一声,想了下,放下手中文件,站起身来,故作不在意地道:“不过,好歹也是我表弟,平时那么闹腾,也不知道有没有踢被子,去看一眼就是了,省得总说我这个表哥对他不够关心。”
  下人:“……”解释得好多啊太子殿下,您这是想说给我们听,还是给自己一个看人的理由?
  秦轩没管下人们脸上无奈的神情,放下政务就去看了凌云。
  凌云就住在他的侧殿中,睡得很熟,神情似乎很疲惫。
  秦轩就站在床边看着他,少年的模样实在漂亮,如月光般倾斜的银发,牛奶般白皙的皮肤,小巧的鼻子,蔷薇粉嫩的唇,跟个瓷娃娃一样,又精致又可爱。
  睡着的样子多了一份安逸神情,比起他平日里任性跋扈的张扬肆意,更显得乖巧软萌。
  秦轩心跳微微加速,犹豫了下,伸出手在他脸上戳了下,肉嘟嘟的,温暖的触感从手指上传来,让秦轩心瞬间软乎了下来。
  真可爱。
  戳了戳少年的脸蛋,手指在他脸上描绘着他的五官,熟睡中的少年偶尔感到脸上痒了,还蹭了蹭枕头,跟个小猫咪似的,软萌极了。
  看着熟睡的少年,一种新奇的感觉从心底里涌出,秦轩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只觉看着少年,心就前所未有的软乎,前所未有的开心,不是那种兴奋的开心,而是甜滋滋的,暖呼呼的。
  越看越舍不得走,越看越挪不开眼睛。
  于是乎,本想‘看一眼就走’的太子殿下,这一眼就看到了傍晚。
  睡了一个好觉的凌云醒来,还未睁开眼,就感觉身体好像被人抱着,头靠着一个温暖又健壮的胸膛上。
  这几日他醒来都是这个感觉,因此倒也没觉得有什么,迷迷糊糊地睁开眼,放入眼帘的却不是平时那张俊脸,而是另一个金发美男子。
  男子的面容太过俊美,锋利的眉毛,高挺的鼻子,五官到鬼斧神刀精心雕刻一般,深邃完美,紧闭的眼帘遮掩去了平日里高傲的金眸,睡颜中软化下来的轮廓,再无平时的冷漠。
  窗外斜透进来柔软的黄昏光线,金发灿烂,高贵,俊美,安宁,整个人宛如太阳神之子,
  这是一个非常俊美的男子。但是,什么情况——
  时间:午睡刚醒来。
  地点:同一张床上。
  人物:两个。
  经过:他正被这个男子抱在怀里睡。
  结果:凌云懵了一个大圈,呆呆愣愣地看着一手揽着他的腰,下巴还抵着他额头的俊美男子,神经错乱中……
  他是还在做梦,还是看错了人?
  【统统,男主怎么会在这里?】
  凌云呆滞了下,连忙询问系统,男主过来了怎么也没提醒他。
  系统迷迷糊糊的声音传来,似乎也刚睡醒一般:【男主?咦,对哦,男主什么时候过来的?】
  凌云咬牙,这破系统什么时候能靠谱点啊:【你问我,我还想问你呢,在我睡觉想时候发生了什么?】
  系统不好意思道:【申请权限通过,我去涨经验了,没注意到这边。】
  凌云:【……】
  醒来后的吃惊到跟系统说话,也不过短短几息时间,秦轩也睁开了眼眸,耀眼的金眸璀璨,落入了懵圈的凌云翡翠绿眸中,也愣了一下。
  气氛僵住了一瞬,有点尴尬。
  静默无语中,凌云先爬下了床,看着秦轩道:“太子哥哥,你怎么在我房间里?还睡在,还睡在……”
  秦轩神情尴尬一闪而过,转而露出不屑的神情,坐起了身,看着他嫌弃道:“你还敢问我,我不过是好心过来看你睡不睡得习惯,帮你把被子盖好,你倒好,直往我身上扑,我扯都扯不开,只好屈尊降贵陪你睡个午觉。”
  说着,俊脸高冷地瞥了神情呆愣的凌云一眼,微抬着下巴,故作不在意道:“看在你是我表弟的份上,你对我的冒犯我就不计较了,但仅此一次,下不为例啊。”
  凌云:“……”这话骗鬼啊,他睡姿好得很呢,又没喝醉,扑什么扑,再说了,超级魔力者会扯不开他?
  秦轩说完也觉得自己话的漏洞太多,有点尴尬,看着一脸不相信的凌云,突然恼怒了,瞪着他道:“看什么看,难不成你还以为是本太子想陪你睡的?呵!自恋也要有个度,就你这瘦得跟皮猴子似的身子骨,又丑又难看,谁会喜欢你!”
  说着,再鄙视地瞪他一眼,就走出门了,留下懵圈中的凌云。
  卧槽,他不过就问了一句秦轩怎么在他房间里,怎么就上升到人身攻击了?
  还有啊!
  谁丑谁难看了,你官配还说喜欢我呢!
  凌云生气,觉得秦轩就是个神经病,莫名其妙跑来他房间里睡,睡完了就骂人,他原以为穆离已经够过分了,果然是他见识短,世界上奇葩更多,穆离至少不会骂人!
  不过安慰人的声音出现了:【宿主大大,男主厌恶值上升五千。】
  【……】骂他一句得五千厌恶值?
  这买卖不错,凌云心情稍微好了点。
  但该说的还是要说,晚餐的时候,秦峰派人过来请凌云跟秦轩过去用,秦轩回绝了,说在太子殿里用就行,凌云也不许去。
  凌云无所谓在哪里吃,但干嘛要瞪他啊?
  秦轩看着神情迷惑的凌云,不屑一哼:“我告诉你,傍晚的事纯属意外,不许你在父皇面前胡言乱语。”想用一个午觉来敲定太子妃的事,他是不会答应的!
  凌云神情古怪,有病啊,俩男人睡觉这种事有什么好说的。
  不过有些事还是得说开,像悄无声息进他房间、抱着他睡觉的这种反派行为,男主还是不要学了。
  他委婉地表示自己不习惯跟别人一起睡,希望秦轩下次别在他睡觉期间看他,以免又被他‘扑上’扯不开。
  秦轩看他一再地提起同床之事,那点子心思昭然若揭,跟想借此确定什么关系似的,不由得鄙视道道:“都说了让你别再提,你怎么还念念叨叨个不停,本太子不过一时心软,你还想趁此讹上本太子不成?”
  他神情毫不掩饰的嫌弃,看着凌云的眼神就像在看一个‘梁上小人’:“还想让我再去你房间?呵呵,你想得倒是美,本太子还怕你偷偷潜入本太子寝房,对本太子欲行不轨之事呢。”


第55章 心虚
  凌云:“……”男主这是有多怕他s性大发啊, 想太多了吧, 就算是原主,他也不敢做这事, 因为武力值不允许, 万一惹恼了男主,一剑刺成刺猬都不是开玩笑。
  不过看秦轩这幅模样,大概今天下午的午睡是个意外吧。
  凌云便安静地用起晚餐。
  秦轩见此, 心里松了一口气, 随即暗恼自己今天是怎么了,居然会被这小纨绔给迷惑住, 抱着他一起睡觉,幸好小纨绔劣迹斑斑,有自知之明不敢说出去,不然他太子的名誉都保不住了。
  秦轩说了一通后,成功把小纨绔那点不可告人的心思给按下,但看小纨绔‘黯然神伤’的样子,又有些不忍了, 想了想, 道:“你乖一点,别任性, 有空我就陪你玩。”
  凌云:“……”抬头看向最近话多到不行的男主大大, 简直匪夷所思, 要不是系统万分肯定男主没被穿, 他都要怀疑什么了。
  乖巧点头:“知道了太子哥哥, 我会乖乖听话的。”所以别再说话了,能安静让我吃顿饭吗。
  看到他这么听话,秦轩满意了,小纨绔虽然任性,但在自己面前,最是乖巧不过。
  饭后,凌云想去御花园消食散步,因为看秦轩淡漠着脸,多嘴说了一句,要不要一起去花园走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