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希望被主角讨厌的我总被主角告白(24)

作者:南国佳节 时间:2020-01-11 11:32 标签:穿书 系统 科幻

  混蛋啊当时给他安排任务的时候怎么就选了这个不靠谱的系统给他!
  看着还一脸温柔仿佛很痴情似的反派,凌云一阵牙疼,靠,这货是抢了他剧本吧!装什么痴情人设当谁不知道他那点心思!
  他把手从穆离手上抽了回来,为防止再来一此,他把手背在身后,面上用挑货物的眼神看着他,语气轻慢道:“未婚妻?呵,穆离少将,我知道我凌少美貌迷倒全帝都无数男女,魅力无穷大,即便你对我一见钟情,可也不必一见面就想把我占为己有,这会让我很为难,毕竟……”
  他挑起了眉,露出一个邪魅的笑容,极为自恋道:“毕竟你一个人,没法让我放弃那么多美人。”
  这话一出,那些战士们眼里的鄙视都快化为实际了,这纨绔不仅垃圾,他妈的还很自恋啊。
  而且自恋无知到没边了!
  穆离阁下无论是从容貌,身份,还是魔力等级,都是一等一的好,在他们眼里,他们的少将配太子殿下都成,没看到就连那位尊贵又美丽的奥格利王国公主,少将不也没有放在眼里过?!
  而这个垃圾纨绔呢,除了这幅皮囊,就没一个拿得出手的,这种辣鸡纨绔做穆离的未婚妻他们还觉得大大委屈了少将,他自己居然还敢嫌弃!
  这不是自恋,眼瞎了吧!
  眼瞎的凌云此时心里松了一口气,还好他的人设还有好色以及自恋,不然他都没法跟不知吃错什么药的家伙聊天。
  对于他的话,穆离只是笑笑,然后揽住他(?)转身对着刚才被凌云欺负的战士们歉意道:“抱歉,我未婚妻年纪还小,若说了什么不中听的话,还请大家见谅,其实他就是嘴巴坏了点,任性了些,若是对你们做了什么不好的事,作为他的未婚夫我代替他向你们道歉……”
  凌云:“……”靠,这主角绝逼崩人设了!
  众人:“……”靠,少将这是怎么了?凌云对他都这么嚣张无礼了,在他眼里居然只是任性了些?
  我靠少将大人眼睛什么时候瞎的、耳朵什么时候聋的?!
  穆离自然也看出了他们眼中的难以置信以及怀疑,眼底闪过一丝不悦,随即又变为心疼,再看向凌云时,眼底既心疼又愧疚:不怪他们,自己以前,也不也跟他们一样,觉得凌云是个十分无礼跋扈的纨绔?!
  他只不过是因为父亲常年在外,没有人管教,所以才任性了些,他内心深处的柔软纯洁,谁也比不上。
  这样也好,谁也没有发现,凌云就是他一个人的了。
  穆离揽着凌云,对他们笑道:“小云他很乖的,就是嘴巴有点任性,但除了说几句难听的话,其余什么也不会做,连打人都不会。”
  众战士一时之间沉默,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不过仔细想想少将的话,刚才的凌云除了说几句难听的话,还真没对他们做出什么,而且他们对凌云的态度确实算不上多尊敬,这若是换做其他贵族来,以他们的失礼,又没有元帅少将这些人在场护着,怕是,不是几句侮辱的话能了了……
  穆离看着凌云,心里柔得不行,然而凌云心糟糕至极,简直快爆炸了:“你说什么,你敢这样说本少,本少哪里只是任性,本少很恶毒,心坏得很,我会打人会杀人,会杀很多人……你不要胡说八道,小心我咬死你……”
  凌云气急之下,说话都语无伦次乱七八糟一通不知在说什么。
  心里气得要死,恨不得一口把这家伙咬死得了,混蛋啊,他娘的为我解释什么,我需要你的解释吗?我要的是厌恶值,我要被所有人讨厌,不许坏我好事!
  本来还觉得穆离话不可信的汉子们,在凌云开口后,有点想笑,哪有人说自己恶毒坏心的?这纨绔还蛮有自知之明的嘛,不过这样看起来,也就一个被宠坏有些任性的少年。
  但就这么个纨绔公子而已,有些任性也挺正常的。
  少将在他们眼中十分优秀,可仔细想想,凌云也不差啊,除了性子差了些,体质差了些,名声差了些……但除此之外都很优秀啊,尤其是这张脸,多漂亮,现在气呼呼的样子,比刚才说恶毒话的时候不知可爱多少倍,越看越好看。
  就是敢嫌弃他们少将这点不好,但也不是不能理解,凌云从小生活在帝都,帝都美人那么多,他在帝都肯定看过许多容貌出众的人,听说他跟太子殿下是青梅竹马一起长大,太子殿下的容貌是帝国最英俊的,看惯了那么多美色有了美色免疫力的凌云,他们少将容貌的优势体会不出来,就能理解了……
  而且小俩口之间吵吵闹闹什么的很正常,不是说欢喜冤家吗?小俩口嫌弃这嫌弃那的,感情也就这样增进了呢……
  一群汉子们越想越有理,再看到穆离一边对他们道歉,一边轻哄着凌云那耐心温柔的样子后,更觉得他们少将有爱了,瞧这温柔神情,这温柔的声音,若说没爱那绝对是假的。
  既然是他们少将的未婚妻,又是元帅阁下的爱子,不管是现在的元首还是未来元首,凌云都有关系,他们哪里还敢还有什么气。
  “你给我放开!”
  眼看着穆离几句解释,那些战士们看他的眼神就变了,变得是那么理解,看着他的眼神就跟看个不懂事的孩子一样,宛如长辈的慈祥包容……凌云只觉得心在滴血,他的厌恶值啊,他看到他大把大把的厌恶值飞走了,心痛得无法呼吸。
  他妈的穆离你混蛋!
  凌云怒了,再也忍不出,推开了他,狠狠瞪了他一眼,“我不是你未婚妻,麻烦你搞明白这点!”要不是打不过,他现在拼着崩人设的危险也要把这货揍一顿!
  说着转身就走!
  心想希望他最后这眼不知好歹的眼神跟动作,能稍微挽回一点他的厌恶值。
  穆离也不恼,微笑着看凌云仓皇离开的背影,唇角忍不住微微上扬,好可爱。
  他收回视线,对众人微笑歉意道:“小云年纪小,元帅阁下跟我又常年在外,没人管教他,有些任性还请各位见谅。”
  穆离这话一出,众人才想到元帅,元帅为帝国征战常年在外,元帅夫人又很早过世了,凌云一个小孩,家人都不在身边,难免会疏于管教……
  刚才还觉得凌云跋扈的众战士,想到这,顿时有些心生同情,纷纷道:
  “少将你多虑了,这么又不是什么大事。……”
  “他是元帅的孩子,元帅对我们那么好,我们怎么会跟他计较,道歉太严重”
  “是啊,道什么歉啊,穆离少将你太客气了,凌少又没对我们做什么……”
  “未婚妻要紧,少将先去追凌少吧。”
  “……”


第23章 凌盛
  凌云逃出来后, 看着外边湛蓝的天空,头一次觉得生无可恋, 前途灰暗, 好想哭啊, 司龄给他瞎捣乱就算了, 怎么穆离也跟着凑热闹?还未婚妻,什么乱七八糟的, 系统给他看的剧本确定没被修改过?
  维西跟着在凌云身后,其实,他也一脸懵圈的,完全没料到穆离少将跟凌少居然是这种关系。这时候再看凌云时, 目光就跟先前完全不一样了。
  越看越羡慕, 越看越崇拜:
  凌云真是人生赢家啊, 有元帅阁下当爹,大公爵当舅,皇帝陛下把他当心尖似的宠, 太子跟他青梅竹马一起长大, 诸多的大佬撑腰,几乎涵盖了帝国最顶尖的贵族, 这本已经够让他们羡慕了,现在居然又多了一位少将做未婚夫,还是未来元帅首选人, 瞧穆离少将刚才对凌云的痴情样……
  不愧是凌少, 连未来元帅阁下都拿得下!
  妥妥的人生赢家啊!
  维西崇拜的眼光都快化成X线透射过来了, 凌云冷不丁的转头看到他,差点被他这深沉炙热的视线吓了一跳。
  这货还在的!
  都快成隐形人了!
  心情糟糕,他对这没出力的狗友也不满,没好气道:“不玩了,回去!”都怪这家伙,要是他好好的按照剧本来,他俩一起合伙侮辱调戏战士,穆离看到了哪会像现在这样,轻描淡写一句年纪小不懂事就揭过。
  这狗友,明明是来助攻的,结果全程安静如鸡,气!
  这年头,主角不给力,连本该合作的小伙伴也叛变了,摔桌!
  维西察觉到凌少的心情似乎非常不好,有些疑惑,穆离少将长得可极好看,比之太子殿下也不逞多让,那样好看的人主动投怀送抱,凌少怎么还不高兴?
  心里疑惑,但他也不敢问,凌少现在神情难看极了,摆明心里有火,虽然他也不知道明明是好事为什么凌少反倒生气。
  回到元帅府后,他立刻回到了房间,挥退所有伺候的人,就等着系统给他一个解释。
  凌云现在很火,在看到今天的厌恶值后,更是火大了,熊熊的怒火差点没把系统给烧化了。
  才几百厌恶值?!
  拜托,军营里那么多人,这些军人厌恶值最低也有高达十个,一个能顶普通人十个。
  本来他预计今天至少能得几万,加上穆离的厌恶值,说不准能一下子完成十分之一了!十分之一都任务进展度,他就能让系统申请多一些权限了,想到接下来要面对的剧情,他做梦都想多一些屏蔽痛苦的权限。
  但现在呢,才几百个,相差了整整一百倍!
  自觉损失了十万厌恶值的凌云恼火可想而知了!
  【说吧,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系统自知理亏,解释道:【我刚才又去仔仔细细看了下原文,发现在你死后——】
  【你再说一遍,谁死了?!】
  凌云死亡眯眼,系统吓得一抖,嘤嘤嘤,宿主大大好可怕哦,都会吓统统了。
  【我的意思是,在这本书快要到大结局的时候,穆离抓了女主,在他们对话中出现了你跟穆离的关系,这段中穆离对女主说‘你知道吗?凌云是我的未婚妻,但我为了你杀了他,你是不是该,赔我一个未婚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