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希望被主角讨厌的我总被主角告白(42)

作者:南国佳节 时间:2020-01-11 11:32 标签:穿书 系统 科幻

  其实只是想让男主能见到女主,给男主讨一个好而已,毕竟皇帝让女主住宫外就是为了避免两人经常见面,男主不能去公爵府见女主。
  克罗斯很聪明,不动声息地就获得了主角团每一个人的好感,让他们都感激他,却不会让人觉得是他左右逢源的墙头草。
  就如同便宜老爸凌盛对克罗斯的感激一样,凌盛为帝国征战常年不在帝都,元帅夫人又早早逝世,只留独子凌云一人在偌大的元帅府。
  克罗斯时不时来管教一下任性至极的原主,并且为原主收拾一些烂摊子,就轻易获得了元帅的感激。
  但事实上,克罗斯对原主的照顾,并不是因为原主是他外甥,也不是看在过世妹妹的面子上,而是原主是帝国元帅跟皇帝两人心尖上宠着的人。
  对原主照顾一二,就轻易地获得了元帅跟皇帝的好感,更是让帝国元帅对他十分感激,物超所值,十分划算。
  所有对他产生好感的人都没有发现他深沉的心思与满心的算计,只会觉得克罗斯公爵温润儒雅,是个非常绅士友好的公爵大人。
  也就手持剧本的凌云知道这儒雅的皮子下装着什么老狐狸。
  想到这,凌云微扬下巴,傲然而笑:不仅是克罗斯,其他重点人物的心里所想、所做所为,什么时间要做什么事情他都知道。
  这就是手持剧本拥有上帝视觉的好处,哼哼!
  系统看着这个快飘上天的宿主,幽幽道:【可是,你没能刷到男配跟反派的厌恶值啊。】
  凌云得意的神情一僵,随即板着脸道:【大喜的日子就不要说这些不开心的话!】
  系统:【哦。】
  对于今晚成年礼宴会,凌云跟系统都是忐忑不安的,一人怕受苦被女神看笑话,一统怕宿主靠不住又被美色迷惑。
  随着时间流逝,陆陆续续被邀请而来的贵族来到了元帅府,个个都是贵族圈里同元帅交好的同僚,或者是他们自己本人亲自来,或者是带着孩子来。
  通过这种上流贵族的宴会,交到一些平日里见面都不会见的高等贵族,是每个贵族心里都想做的事。
  人来人往的,都十分热闹,管家老克林带着人收礼物,招待着客人,元帅也在这个重大日子放下身份,亲自陪同一些人说话。
  很快,凌云的狗友们也到了。
  莱恩跟维西等狗友来得很快,一见到凌云就很开心地道:“凌少,你今天这漂亮!”
  凌云:“……”亲爱的,难道你不觉得漂亮这个词用来形容一个即将成年的男人不大合适吗?!
  想到他的礼服,凌云就不想说话。
  老管家实在太宠爱凌云了,光是成年礼穿的衣服就准备了几十套,每个颜色都有,每种款式都有,每套都是各种宝石加碎钻镶嵌,闪闪发光,骚包得恨不得闪瞎人眼。
  凌云是十分抗拒这种行走的钻石架的,但是不能拒绝老人家的心意,最后选了一套勉强不那么夸张的衣服。
  不可否认,原本本身颜值就很不错,再加上这套华丽的礼服相衬,就更显出原主惊人的美貌了。
  突然被瞪的莱恩:“……”凌少心情不好?
  莱恩想了想,便转了个开心的话题:“凌少,今晚太子殿下会来参加的吧?”
  凌云点了点头,女主要来,男主肯定眼巴巴地跟过来。
  想到男主,凌云不自觉地瞥了莱恩一眼,心想今晚哥们你要撑着点,别被盛怒的男主打死了啊。
  在原文中,盛世美颜的女主出席的时候,原主的一群纨绔狗友们沸腾了,因为女主只是一个战败国人质,又被赶出皇宫,根本不受皇帝的重视,这样的人他们自然不会放在眼里。
  其他狗友们还算克制,只是用炙热的眼神看着女主,但莱恩这个嘴欠的,说了一句荤话“艹,这女人在床.上一定很带.劲。”
  被男主听到了,一脚将莱恩踹飞了出去,重伤了莱恩。
  在原主的成年礼上打原主的狗友,还是为了一个女人打的,这简直是不把原主放在眼里,原主上去跟男主大吵,男主叱骂他让这些帝国垃圾纨绔参加他的成年礼,不可理喻。
  原主怒不可遏,越发暗恨女主。
  虽然凌云也觉得莱恩侮辱他的女神活该被打,但毕竟是自己亲自邀请前来助攻的人,想到待会要被踹一脚后身受重伤的狗友。
  凌云在想,要不要给他带一个护心镜护腹铁片什么的保护一下?
  莱恩被凌云看得直发毛,凌少的这眼神,怎么像是在愤怒,同情,又带着一丝愧疚?
  好奇怪,凌少不会要他做什么奇怪的事情吧?
  正犹豫的凌云看到莱恩这眼神,没好气道:“看什么看,没见过美男啊!”
  莱恩:“……”凌少态度好奇怪,他哪里得罪凌少了吗?
  凌云想了想,还是觉得应该剧透一下自己的狗友,对莱恩道:“你待会要是看到非常美丽的女人,记得说出的话不要那么过分。”不那么过分那么讨厌的话,或许男主会踹轻一点。
  拜托了哥们,放心吧,我会为你报仇把男女主大骂一顿。
  莱恩“……”更奇怪了,难道,今晚会出现什么不能得罪的人,凌少特意来提醒他不能嘴欠的吗?
  或许是呢,凌少深受帝国那么多贵族宠爱,或许成年礼上不止太子殿下来参加,也有很多其他脾气不好的高等贵族来参加。
  像他们这样的纨绔若是说错了什么话,不仅会受到惩罚,也会给凌少丢脸。
  所以他今晚还是少言少语,尽量不给凌少添麻烦。
  想到这,莱恩也去告诉了其他朋友们,让他们务必不要说什么不该说的话,以免给凌少丢脸。
  狗友们连连点头,心想凌少真心把他们当朋友,他们虽然是纨绔,可也重情重义的纨绔,一定不给朋友添麻烦。
  凌云不知道他这一句剧透,让原本来参加凌云成年礼很是嘚瑟的狗友们,立刻安分守己起来。
  若是知道,他非得打自己大嘴巴不可。
  接下来,司龄,穆离等重点人物都出现了,两人一来就黏上了凌云,差点没把凌云吓跑。
  修罗场进行中。


第32章 主角齐出
  凌云正跟狗友们说着话, 就听到外面大声宣道:“穆离少将到。”
  下一刻,大厅门外,一身红色礼服, 赤发赤眸的俊美男人大步而来。
  穆离模样本就十分俊美, 今日来参加宴会前特意打理过, 红色的短发疏得整整齐齐, 红宝石眼璀璨如火焰, 嘴角含笑, 眼波流转间, 如水柔情。
  五官本就俊美, 但今日不知是心情好还是怎么的,原本冷毅的军人无不散发着迷人的气息。
  不得不说, 赤发赤眸的穆离穿上这身红色礼服实在出众, 一身极具骚包的红色,没有让他丝毫的娘气,反而因为从骨子里带出来的军人气质,让这种骚红色显得严肃又不失柔和,存在感强烈极了。
  引得大厅内无数男女为之侧目, 要不是这些贵族从小接受的礼仪够好,怕是得当场尖叫出来, 但即便如此,也有很多人控制不出, 露出痴迷眼神, 或者轻轻抽气的声音。
  凌云也被惊艳住了, 在心里给他点了个赞,这么引人注目的骚包红,待会一定能给女主留下深刻的印象,呜呜,反派大佬终于把心思用在了女主上了,激动!
  正激动着的凌云,然后就看到,骚包男迈着强健的步伐大步朝他走来。
  凌云愣了下,然后立刻吓得要躲到狗友们身后去,但来不及了,骚包男动作太快,一手就把他拉过去抱在了怀里,后背传来军人胸膛炙.热的温度,耳边传来他温柔的吐气:
  “小云,十八岁生日快乐。”
  穆离双手怀抱着他,看着他的神情温柔似水,周围人看得瞪大眼睛,连连倒吸气,惊讶不已。
  早就听说穆离少将与元帅独子有婚约关系,虽然元帅没有说过,但元帅也没有否定过,再加之不少人都亲耳听到穆离少将亲口说凌云是他未婚妻,众人那是半信半疑。
  即便相信了,也以为这是一场政治联姻,毕竟两者真不属于同一个圈,一个是未来元帅,一个是纨绔恶少,哪里能产生什么感情。
  但却没有想到,还真有感情!
  看穆离少将一进来就迫不及待地将纨绔恶少搂抱在怀里、生怕别人抢了似的举动,这占有欲真不是一般的大。
  凌云的狗友们也纷纷目露羡慕地看着他们的纨绔老大:真.人生赢家也!
  有那么多身份贵重的长辈宠着,还有一个前途无量的俊美未婚夫,人生赢家也不过如此啊。
  真令人羡慕啊。
  而被炽热怀抱着的‘人生赢家’,看着周围各种羡慕嫉妒的暧昧目光,欲哭无泪,恨不得将穆离这厮给揍一遍。
  靠!在元帅府搂搂抱抱也就算了,反正也没人看到,但众目睽睽之下能不能收敛点!
  你不要脸我还要脸呢!
  凌云忍着怒火,瞪着他道:“你给我放开!”
  穆离不想放,今天的小云太漂亮了,这一身绿色的礼服将他衬得跟个小精灵似的,漂亮极了,周围看着小精灵的目光也让他很不舒服。
  这么可爱漂亮的小精灵,他真想藏起来,只给自己看。
  凌云不肯答应让他们两人关系名正言顺确定下来,可司龄那混蛋还虎视眈眈着他的小未婚妻,危机感十足的穆离左思右想,今天特意穿了一身红礼服,再跟凌云举止亲密些,在众人的目光中,含蓄地宣誓主权。
  听到凌云的话,微低头看着小未婚妻羞怒的目光,穆离轻笑,这么害羞,那怎么把自己名声搞得那么差,这小调皮。
  “你快给我放开啊。”这么多人看着呢,能给我留点面子吗!
  凌云怒极,但穆离却不放,这里这么多人,他就怕他一放开,怀中这只小调皮要跟他玩捉迷藏。
  穆离温柔地对他笑道:“小云乖,今天来这么多人,有我在你就不会被其他人打扰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