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希望被主角讨厌的我总被主角告白(118)

作者:南国佳节 时间:2020-01-11 11:32 标签:穿书 系统 科幻

  凌云:“……”虽然他来到这魔法世界也不短时间了,但大部分人衣着打扮都很正常, 这还是第一次看到如此具有魔法形象的人。
  其他人看到他醒过来了, 立刻关心问道:“小云, 你感觉怎么样了?”
  凌云看向他们担忧的神情, 歉意道:“我没事了。”
  秦轩看到他神情不再皱眉痛苦了,也松了一口气,道:“你刚才吓死人了,突然就昏过去。”
  从他们嘴里得知,他昏过去后,生命力急速下降,穆离连忙带着他来到占卜神殿请求神主救凌云,神主就是面前这个很具有魔法形象的魔法师老爷爷。
  那魔法师老爷爷看到昏迷中的凌云,只是把手从他脸上轻轻一抹,他就醒过来了,神情也不再痛苦,而对他的身体状况,只是说了一句话:“我能救他,但就要看他愿不愿意被我救了。”
  这话什么意思众人不知道,在凌云醒过来后,立刻看向了他。
  司龄有些不安,看向凌云道:“这老头乱说话,你告诉他你愿意被救,让他赶紧把你身体治好,我们回帝都去成婚。”
  秦轩气道:“你乱说什么呢,凌云是我太子妃好不!凌云,你赶快让他救你,这一次能来这里可是温蒂用了很宝贵的王室珍藏才请得动生命神主出手,你可别浪费她的心意。”
  听着众人的话,凌云头低得低低的,一点儿也不敢看众人。
  “……”
  这幅心虚模样,他们哪里还能看不出什么来,生命神主说的竟然是真的,凌云真的不想被救?
  可这是为什么?
  秦轩最耐不住性子,立刻问出声道:“凌云,你说句话啊,说你想获救,可别告诉我你不想活了!”
  凌云还是没开口,低着头。
  司龄也急了:“你到底在想什么,别告诉我你不想跟秦轩成婚才不想活的?”
  秦轩:“……”干嘛拿他比喻!
  “凌云,你快说啊。”
  但无论他们怎么说,凌云就是不肯开口,低着头不敢看他们。
  温蒂看他这幅模样,也皱了眉头,温声道:“凌少,你是有什么苦衷吗?”
  凌云抬眸看着温柔美丽的女神,心里感动,他是有苦衷啊,但他不能说啊。
  司龄秦轩等人轮番劝说都没能劝服他,然后就注意到了一直没开口的穆离,顿时奇怪了,以穆离的性子居然能安静这么久,不正常啊。
  这神情像是很早就料到了什么一样。
  注意到其他人的眼神,穆离心里叹了声气,而后面色平常地对凌云道:“我尊重你的选择,无论你选什么,我都接受。”
  凌云微愣,没想到穆离会这样说,他还以为穆离会很生气,毕竟他为了自己离开帝都三年,辛辛苦苦找了能让他活的希望,可他却这样……
  凌云愧疚极了:“对不起。”
  “对不起什么,凌云你真不想活了?”
  秦轩第一个不满:“还有穆离你这是什么话,难不成你想让凌云选择死吗!”
  司龄也皱着眉头。
  白胡子神主见他们乱哄哄地说一堆也没个定论,有些不耐了,直接看向凌云,对他道:“如果你选择留下,那么我有办法能让威胁你离开的东西消失,不用担心我的能力,我说到做到,你就说出你的选择吧。”
  凌云心一抖,震惊地看着面前的白胡子老爷爷,他居然能看出自己身上的系统跟任务?还能帮他清除掉系统让他彻底留在这个世界?
  而且在这里真的呼叫不了系统了,好可怕啊。
  穆离手摸着凌云的头发,一脸温和地对他道:“小云,别为难自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凌云心微颤,愣愣地看着穆离,不知道该怎么形容,面前的男人英俊温柔,充满爱意溺宠的眼神,好似无论他多么任性依然包容一样。
  心好酸涩,他真的舍不得,好舍不得,舍不得穆离,舍不得大家,可是不能,他注定不属于这个世界,他身上还有其他责任,他不能任性。
  凌云的沉默让大家心都一凉。
  到底为什么不想被救?无论怎么问凌云都不肯说。
  最后占卜师送给了他一个戒指,说戴着能让他不会想起那些不愿意想起的记忆,不会再动不动就犯病了,但寿命之事他就无能为力了。
  凌云心里奇怪,他哪有什么不愿意想起的记忆。
  临走前,占卜师看着他们,最后将目光落在凌云身上,对他说了一番意味深长的话:“孩子,你前世的所有痛苦,都会成为你今生幸福的养料,不用担心也不用愧疚,遵从你的心,你会得到幸福的。”
  然后凌云就一脸糊涂地被神情大变的众人带走了。
  占卜师最后对他说的话,凌云不太懂,可其他人似乎受到了什么震惊一样,回程路上,个个都沉默不语。
  等离开了命运之山,系统才冒泡了,【宿主大大,刚才好危险啊,我能感受得到那个老头他对我产生了威胁,呜呜,好可怕。】
  听到这话,凌云奇怪道:【你不是说这个世界是一本书吗?怎么你们还会被书中的人物威胁?】
  【说是书,但当书有了超自然能力,自然也就演变成了一个世界,打个比方,如水杯里的水,若是长时间不喝,里边诞生了细菌,这时候这些水就成了一个小世界了,你要再把这水喝下去,水中的细菌就会对你不利。】
  凌云道:【所以那命运之山的神主就是这个危害你们系统的细菌?】
  【这只是一个比方而已,让你知道这个世界虽然是一本书,但也跟你那边的世界一样,都是真实存在的世界,只不过你那边的世界没有主角配角反派,这边的世界有而已。】
  凌云沉默了,所以这个魔法世界也是真实的世界,穆离,司龄,秦轩,温蒂,还有便宜老爸皇帝舅舅他们,都是真实存在的人?!
  更舍不得走了。
  下了命运之山不远,他们遭到了埋伏,没错,是埋伏,正黯然伤心中的凌云,在意识到这事的时候,震惊了——
  哪个脑残敢埋伏主角团,这可是整个主角团,他娘的不要命了!
  他们团队里可是有两个超级魔力者,一个浑身是毒的顶级魔力者,这队形打一个王**队都足够了。
  但出乎他意料,对方似乎非常清楚他们的实力,并没有正面对上,而是用上了地形阵法削弱他们的魔力,之后数百头巨型魔兽攻击上来。
  一次性驱使这么多头魔兽,对方要么是顶级魔力者,要么就不止一个拥有驱兽魔法天赋的魔力者。
  他们被困在阵型中,秦轩穆离跟司龄的魔力大大减弱,又被魔兽围住,再加上要保护凌云跟温蒂,就抵挡得更艰难了。
  秦轩跟穆离都是主攻击,只是魔力大大减弱,原本一剑一拳就能解决掉一头魔兽,可现在难了,反倒是不擅长攻击的司龄派上了用场,诡异的用毒手段将糟糕的局面稳定了下来。
  “温蒂,你跟小云先走,去奥格利王宫!”
  凌云在这他们束手束脚无法完全施展身手。
  十个凌云也打不过一头魔兽,留在这里完全是拖累,而且看这手段,对方很明显是冲着秦轩这个帝国太子而来的。
  凌云没有说那些你不走我也不走的废话,很理智地跟温蒂去奥格利王宫搬救兵!
  驱兽魔法师们的目标不是他们,但凌云也遭到了一些杀手的追击,他的攻击手段只有攻击符箓。
  攻击符箓全都出于司龄的手,攻击力度非常强,但在强也有疏忽的时候,一个杀手躲过重重攻击来到凌云面前,就要抓住他,而在这时,凌云还没来得及惊慌,就被眼前的场景瞪大了眼——温蒂出手了!
  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为什么她一出手,就变成了他——
  银粉色的长发在冰蓝色音符下的笼罩下,自上而下染成了冰蓝色,原本就高挑的身材进一步增高,璀璨蓝眸变成了琉璃瞳,绝美的容貌顷刻间变成了另一幅俊美容颜。
  凭空出现的蓝色长笛放在唇边,轻轻吹出的音乐转化成了美丽的冰蓝色音符,无数音符化成利刃,带着凌厉的攻击将面前的敌人全都击飞出去。
  这熟悉的容貌,熟悉的魔法,让凌云瞪大了眼睛,连眼下危机都顾不得了。
  怎,怎么可能?!
  系统也震惊住了,我去,不光世界从言情变成了**,剧情混乱成一片,居然连女主也摇身一变成了男人?!
  这可是个严重失误!
  “你,你是温蒂,还是清沐?”请问,当女神变成男神,该要作何反应?
  将所有敌人都击退后,俊美若谪仙般的男子迈着优雅的步伐朝他走来,脸上笑容一如之前的温润尔雅,声音也温柔动听,琉璃瞳看着面前震惊不已的少年,轻笑道:“我是温蒂,倾慕你的温蒂。”
  所以‘清沐’是这个意思?
  凌云看着面前已经男人得不能男人的女神,还是难以置信:“你,你是男人?”
  谪仙美男点了点头,琉璃瞳眼依旧璀璨:“是的。”
  凌云震惊了,所以,一直以来他都对一个男人犯花痴?!
  “为什么要装女人?”欺骗感情的骗子,亏自己以前还喜欢过她呢,哦不,现在是他了。
  看着眼眸愤怒与委屈的少年,温蒂轻笑,带着他边走,边给他解释。
  原来,温蒂的母亲当年生下的是一对龙凤胎,但在奥格利王国龙凤胎意味着龙凤之争,示为不祥,只能留其长,出其幼,钢琴师是要被除去的弟弟。
  但是因为其母不忍,便将两人都留了下来,同时留在皇宫中,但他得从小扮女装。
  温蒂王子魔法天赋上更出色,但温蒂公主在政治上更出色,是国王属意的下一任女皇,不容有失。
  在奥格利战败的时候,温蒂便代替姐姐做了俘虏跟随帝**队来到帝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