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冬暖时(11)

作者:梨花糖 时间:2022-11-20 10:03 标签:生子 虐恋

  姜默别过脸含糊道:“没多久……”
  “姜默!”唐修几乎是用吼的,姜默感觉他情绪激动得莫名其妙,“回答我!”
  姜默原本就心乱如麻,被他这一吼更加心烦意乱。
  他吸的烟都是进口特制烟,每次抽完后身上的烟味,只要洗个澡或者喷个香水就没了,就算常年吸烟也不会像一般的老烟枪那样一身烟味。他没告诉唐修他有抽烟的习惯,也从来不在唐修面前抽烟,所以唐修不知道他是抽烟的。
  他知道抽烟不是一个好习惯,所以确实有意隐瞒,但……也就是抽个烟而已,他怎么就能气成这个样子……
  是还在为那天的事情生气吧。
  他叹了口气,哑声道:“阿修,那天的事情是我不好。你先别生气了,我现在……心里有点乱,你先让我、先让我抽了这根烟行吗?”
  他伸手想把烟拿回来,唐修后退两步,把烟往身后的草地狠狠一抛。
  他使了极大的力气,以至于自己的身形都不稳地晃了晃,姜默扶了他一把,就被他用力推开。
  “你能——”唐修颤抖地喘了口气,咳嗽了一声,“你能跟我说句实话吗?你到底什么时候学会的……”
  姜默刚刚险些被他推摔,心里也窝了些火,但还是按捺下去,尽量缓和语气问:“这有那么重要吗?”
  “……很重要。”
  “为什么?”
  “你没有办法想象尼古丁对人体的伤害,你这么年轻就开始抽烟,真的很伤身体,而且我——”唐修看着姜默,眼眶上的一圈红色好像加深了一些,他瞳孔缩了缩,睫毛颤抖了两下,仿佛有很多话想告诉姜默,但最终却垂下眼睫,没有说下去。
  姜默蹙眉:“你什么?”
  唐修无声地转过身去,背对着他,按住了因为刚才情绪激动而隐隐作痛的胃。
  而且我怀孕了。如果你之前一直都在抽烟的话,孩子也会不好的。
  他没有说出口,只是摇了摇头,低哑地道:“没什么。”
  姜默看着他的背影,半晌后静静地苦笑了一下:“阿修,你总说我什么都爱瞒着你,可你也是一样。”
  唐修的声音还是哑极了:“嗯,扯平了。”
  “……我还有事,先走了。”
  “嗯。”
  姜默没再说话,唐修听到他逐渐远离自己的脚步声,还有拉车门的声音。
  车门拉开的同时,唐修清晰地听到了他压抑到极点的一声闷哼。
  极其微弱的一声,传到唐修耳朵里却好像被无限放大了,就像击鼓一般,穿过耳膜阵痛心脏。
  他回头,看到姜默按着自己的胳膊,有血源源不断地从他指缝间滑落,一滴一滴地落到地上。
  姜默还没发现他看到了,咬着牙上了车。
  唐修连忙冲过去:“姜默,怎么了?”
  姜默愣了一下,开始睁着眼睛说瞎话:“没什么……昨天摔了一跤,磕到碎瓷片上了。”
  唐修焦急地道:“我刚刚推你的时候又弄到了对吗?”
  “不是,”姜默急忙否认,“是我刚刚拉车门的时候太用力了。”
  唐修扶住他还在滴血的胳膊,被他滚烫黏腻的血灼得心跳都停了半拍,他急急地喘了口气,按下车门上的后备箱开关,道:“等我一下,我在你后备箱放了医药箱,你等我拿过来。”
  “我、我没什么事你别慌,没事的啊!”姜默伸手虚虚地拉了一下他,唐修已经跑到后备箱没影了。
  唐修打开后备箱,弯下腰从里面翻出了医药箱,直起身子的时候胃里忽然一阵绞痛,眼前天旋地转黑雾重重,他一手把医药箱的把手拽得死紧,一手用力扶住车,甩了几下脑袋吐了口气,迅速拿出口袋里的药片生生咽下,关上后备箱回到姜默面前。
  姜默胳膊上的伤口愈合得不是特别好,有些溃烂,刚才在跟唐修的拉扯中又挣裂了,呼呼地往外冒血,唐修像上次那样,在他面前半跪下来,给他消毒、清理伤口,然后上药。
  中间两人全程没有交流,唐修处理完了伤口,才哑着嗓子问他:“伤口疼吗?有没有觉得特别不舒服?会不会胀痛、发痒、发热?身上有没有要发烧的感觉?”
  姜默无可奈何地道:“你问这么多,我都不知道要回答哪一个。”
  “你不想回答就算了。”唐修低头收拾着一地狼藉,闷声道。
  “……都没有,”姜默叹气道,“你放心。”
  唐修不说话,静静地把垃圾收在一个塑料袋里,其他东西整齐地码放进医药箱。
  姜默继续跟他说话:“你吃饭了吗?我们一起吃晚饭好不好,你想吃什么?”
  唐修还是不说话。
  姜默固执地问他:“阿修,吃什么?”
  可能是因为他一直说到吃,肚子条件反射地咕咕作响,但是他注意力全都在唐修身上,都没注意到自己的肚子在胡闹。
  唐修终于开口:“猪肚汤。”
  他记得姜诚前几天发过一条朋友圈,说:哥哥最近又爱上了胡椒猪肚汤,这玩意儿是真的难喝。
  姜默立刻道:“我带你去!”
  “嗯。”唐修撑着膝盖站起来,拿起医药箱回去放好,然后走到副驾驶位上坐着,左手掩在白大褂下面按住了胃。
  姜默终究是在他走开的这会儿功夫里克制不住地又点了一根烟。
  他指间夹着烟,小心翼翼地对唐修道:“你先到旁边等一会儿成么?让我把这根抽完,我保证这是今天最后一根。”
  唐修垂眸看着他手里的烟,喃喃地道:“别抽了行吗?伤口容易感染。”
  “没事,你还不相信你自己的技术么。”
  “别抽了……我胃疼。”
  他声音太轻,姜默刚好吸了口烟,更加没听清楚他的话:“嗯?你说什么?”
  唐修摇了摇头:“没什么。”
  胃里一阵阵痉挛的疼痛让他整个人昏沉无力得很,他撑着座椅,吃力地起身下了车,却没按照姜默的意思,到旁边找个地方等着,而是径直离开了停车场。
  他越走越快,脚步越来越不稳,不知道是凭着哪鼓劲儿在走,连郭可在他前边喊了他好几声他都没反应。
  “前辈!”郭可跑了过来,“前辈你跑哪儿去了?咱们该回去了。”
  唐修像没看到他一样,还在往前走。
  郭可连忙伸手拉住他:“前辈!你想啥呢?!”
  唐修一颤,好像身体有什么东西瞬间崩裂了,他腿软地踉跄了一下,脸色惨白地捂住嘴唇,咳了一手的血。
  “前辈!!!”郭可魂飞魄散地扶住唐修摇摇欲坠的身体,“这是怎么了?!胃疼?!胃出血吗?!”
  唐修原本涣散的眸子被他大吼大叫地喊回了一点光,却已经是极其微弱了。
  “别吵……他在后面……”唐修低声呛咳着,嘴角还在不停渗血,他下意识地往里咽。
  “他?他是谁?哪个他?!前辈你别咽啊!!想吐就吐出来别咽了又不是什么好东西你咽个鸡儿!!”郭可一边扶着他往医院里走一边大呼小叫。
  “闭嘴……”唐修蹙眉,“被他听到,我弄死你……”
  他竭尽全力说完这一句,就在胃部愈发剧烈的疼痛中昏厥了过去。
  —
  唐修再次醒来的时候,看到的人是顾言笙。
  胃里还是疼得厉害,他稍微动了一**子,差点没又昏过去。
  “你别乱动了,出血好不容易才止住的。”顾言笙按住他。
  “怎么是你啊?”唐修声音虽然虚弱,却难掩嫌弃,“郭可找的你?”
  “嗯。他还要回去上班,就让我过来——你还希望是别人来吗?”顾言笙反问他,脸上没有什么表情。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冬暖时

上一篇:校霸网恋翻车了

下一篇:骄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