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冬暖时(8)

作者:梨花糖 时间:2022-11-20 10:03 标签:生子 虐恋

  —
  因为孕吐太厉害,血压又一直偏低,头晕得笔都拿不稳,唐修怕耽误事儿,不得不请假休息一天。
  虽然一吃东西就得吐,但还是得吃,总会有点东西能进到肚子里,喂一喂里面那个小捣蛋吧。
  唐修这么想着,硬是把自己从床上拔起来,去厨房里煮面吃。
  面条,紫菜,嫩笋,叉烧,糖心蛋一起,凑成了一碗像模像样的日式拉面,唐修洗好碗筷,想趁自己胃口还行的时候吃两口,门铃却忽然响了。
  唐修一门心思地想着吃面,猫眼也没看,匆匆忙忙地就拧开了门把。
  门外是姜默,他瘦了许多,下巴冒出了青胡茬,手上拎着大包小包不知道什么东西,要笑不笑地站在那儿,傻愣愣地看着唐修。
  唐修缓慢地眨了眨眼,像是在确认眼前的人是不是真实的。
  “阿修……”姜默把东西放下,讪讪地来牵他的手,“你生气了吗?”
  唐修低头不声不响地看他的手,就在姜默以为他要炸毛甩开自己的时候,他拧着眉毛道:“阿诚那混小子虐待你,不给你饭吃吗?才几天时间,指骨都饿得凸出来了,硌死我了。”
  姜默顿时鼻头一酸,不由分说抱住他,埋在他肩头深深吸了一口他身上淡淡的皂香,满足地喟叹道:“是啊,饿坏了。”
  唐修饿得有点脚软,但还是勉强支撑住了他的重量,任他抱了一会儿,才低声问道:“吃晚饭了没?”
  “还没有。”
  唐修一听,立刻使出浑身的力气推开他。
  姜默一脸懵。
  唐修眉毛拧得比刚才更紧,明显是生气了:“你都多大的人,还当自己是小孩子吗?人家虐待你,你不会自己去找饭吃?都这个点了你跟我说没吃饭,你是不是要把自己饿得半死不活然后让我伺候你?我告诉你没可能!”
  姜默看了一眼墙上的挂钟,下午四点半,他持续懵逼,看着怒气冲冲的唐修小声地道:“阿修,我觉得,这个时间吃晚饭是不是有点太早了……”
  “早?什么叫早?”唐修气得脸青唇白,“饿了就该吃东西,有什么早晚之分?这点道理不懂?”
  “呃……”难道“都这个点了还不吃饭”这句话,不是在怪他吃饭太晚吗……
  媳妇的心思好难懂啊。姜默挠头。
  唐修怒道:“问你话,你搁这儿装聋还是装哑呢?懂不懂?!”
  “懂懂懂,”姜默赶紧小鸡啄米一样地点头认错,“你别生气,是我不好。”
  “我不想跟你说话,”唐修闷声说着,趿拉着拖鞋把他甩在身后,但是走了没几步又回头问他,“你要吃面吗?我刚煮出来,还是热的。”
  “吃,马上吃,”姜默哪敢不吃,立刻狗腿地跟在唐修屁股后面,摇着尾巴道,“你下面最好吃了。”
  “……下你大爷的面!”唐修面红耳赤地想踹他一脚,但是提不起脚来,就只能软绵绵地瞪了他一眼。
  姜默其实本来是个很正经的人,但是唐修这人吧,纯情良善得很,你不撩撩他真的有种浪费了好苗子的感觉。
  于是他凑到唐修耳边,又开始耍流氓:“我和阿诚在一起这些天是真的饿,什么不想吃,就想吃你。”
  “滚开!!”唐修这下连脖子都红了,他咬牙切齿地瞪着姜默,没力气也挤出力气来,恶狠狠地把他推开,“吃你大爷的面,给你把锤子敲开你自己的脑壳,吃里面的黄色废料去吧!”
  “也行,我都可以。”姜默倒是很听话,乖乖地停在原地看着唐修走进厨房。
  过了一会儿,唐修从厨房里探出个脑袋来,硬邦邦地道:“面我没加辣,你要放辣椒碎还是辣椒油?”
  说好的不让他吃面呢?
  姜默忍着笑道:“辣椒油吧。”


第7章
  唐修给姜默加了辣椒油,让他趁热吃,又回厨房里给自己重新煮了一碗,煮好了在姜默对面坐下,面无表情地看着姜默吃,自己却半天没有动筷子。
  姜默一口吃掉了半颗糖心蛋,疑惑地看着他:“你怎么不吃啊?”
  唐修没有理他,皱了皱眉头,撑着桌子站了起来,身体却摇晃了一下,然后猝然倒了下去。
  “阿修!!”姜默直接从桌子上跳了过去,及时地接住了他软倒的身体,然后发现他手指湿冷,嘴唇霜白,被他扶着两腿还是直发软,根本站立不住。
  姜默抱紧他,吻了吻他苍白冰凉的额头:“是不是头晕?”
  唐修点了点头,难受地趴在了姜默的肩膀上。
  姜默给他顺着背,轻声问:“想吐吗?”
  唐修摇头,说不出话也不想动。
  可能是体质问题,唐修血压一直偏低,平时看着像没事人,太累了就会头晕恶心四肢发冷,严重起来还会呼吸困难,姜默也知道这不是什么大毛病,但还是心疼:“我抱你去沙发上躺一会儿,给你泡杯盐水好不好?”
  唐修迷迷糊糊的,听不清姜默在说什么,也没有反抗,但姜默把他放在沙发上,准备去一旁接热水的时候,唐修伸手就拽住了他的衣服,蹙眉哑声道:“你又要去哪里……”
  姜默急忙调整自己的位置,到他能够感觉到自己存在的范围内:“我没走,在这呢。”
  唐修撑开眼皮吃力地看了他一眼,然后低声嗫嚅道:“骗子。”
  “不骗你。”姜默单手冲着盐水,腾出另一只握住唐修湿冷的手。
  “等你那么久……也不回来,骗子。”唐修小声抱怨着,听起来委屈极了。
  姜默顿时心疼又内疚,飞速把盐水搅拌均匀,回来抱着人亲了又亲,然后把盐水送到他嘴边:“来,喝一点就不难受了。”
  唐修就着杯子喝下去小半杯,雾气迷蒙的眼底渐渐清晰了起来,脸色也没刚才那么惨白吓人了。
  姜默看着他低眉顺目安静喝水的样子,乖巧又漂亮,像一只单纯无害的布偶猫,就忍不住又凑过去亲了他一口。
  唐修皱着眉躲开他:“你干什么。”
  “吸猫。”姜默笑着道。
  “什么鬼东西。”唐修满脸困惑。
  他不爱上网,上网也不爱逛社交网站,很多新词他都听得不太明白,姜默觉得他这一点可爱得要命。
  “没什么,”姜默又在他脸上亲了一口,然后迅速跑路,“我拿面过来给你吃,你等等啊。”
  唐修等姜默把面端过来,他费劲地坐直了身体,伸手去拿筷子,但身上还是虚乏得厉害,手一直发抖,他看姜默在一旁看手机,对他完全视而不见,他自己又抓不紧筷子,心里一阵憋屈,只能咬紧牙关把力气都聚在手上,颤颤巍巍地夹起一筷子面。
  眼看着面都要送到嘴边了,他一个泄力,手垂了下去,不偏不倚地打在碗边,整碗面都被掀翻在地,连带碗都被摔碎了。
  “怎么了?”姜默吓了一跳,慌忙把手机放到一边。
  唐修难受得脑子发懵,一时分辨不清楚他的语气是关心还是生气,低哑地道:“你如果那么忙,可以不用过来的,别失联就行。”
  “……对不起我刚刚就是回了条信息,”姜默一听这话,以为他是故意把面打翻,不由皱起眉头,“不是,你生气别跟自己过不去好不好,不看看自己什么身板,不吃东西一会胃该多疼?”
  唐修生硬地道:“是,我就喜欢跟自己过不去,我胃疼到死都是自找的,跟你没有半毛钱关系,你现在可以滚了。”
  “你没事咒自己干什么?!”
  “关你什么事?”
  唐修说完就扶着茶几蹲下去,动手收拾一片狼藉的地板,姜默原本也很生气,准备再顶他两句,却看到他的手一直发抖,拿着纸巾想去擦地板,但怎么也使不上力气的样子。
  一瞬间姜默就恍然大悟,连忙过去扶住他:“你没力气是吗?”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冬暖时

上一篇:校霸网恋翻车了

下一篇:骄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