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冬暖时(75)

作者:梨花糖 时间:2022-11-20 10:03 标签:生子 虐恋

  姜默脑袋里一阵天旋地转,买了试纸来给唐修测,看着上面的两道杠,他的天灵盖急速充血,险些昏死过去。
  那天他本来想着不要留东西在唐修身体里的,可是他觉得差不多可以滚蛋的时候,唐修又把他缠住了……
  于是就……
  “所以你是在怪阿修?”唐砚之微微蹙眉。
  “不是!”姜默脸色雪白,嘴唇都在打哆嗦,“我的意思是、我的意思是我不是故意想伤害他,是我没控制好自己……”
  “如果你控制不了自己,就应该采取防护措施。”唐砚之的脸微微涨红。
  一旁的唐蓁看自己亲爹说不出来,就补充道:“戴套或者吃药,都可以。”
  “当时……来不及,”姜默急得嗓子都哑了,“药给他吃了,但是怕伤身体,没给他吃强效药……我以为不会……”
  唐蓁摆摆手:“哎呀,怀就怀了,也不是坏事,这么紧张干嘛。”
  姜默抹了抹自己额头上急出来的汗,低着头没有吭声。
  唐砚之叹了口气,满眼心疼:“我只是担心阿修的身体,这时候怀孕会比较辛苦。”
  “确实。”唐蓁应了一声,便忧心忡忡地撑着下巴。
  “……我先去做饭。”姜默哑声说了这么一句,就起身走进了厨房。
  唐砚之觉得这孩子情绪不太对,脸色很难看,眼底一片乌青,嘴唇干裂蜕皮,像是很多天没有睡好觉,憔悴得很。刚想跟过去问问,他直接倒手把厨房的门拉上了。
  他犹豫了片刻,还是觉得不太对劲,便起身过去,将门拉开。
  他看到姜默半伏在流理台上,劲瘦的脊背绷得死紧,在剧烈颤抖着。他像是在竭力压抑着什么,却还是在整个人紧绷到极致的时候,遏止不住地发出一声嘶哑的低泣。
  这并不像是喜极而泣。
  唐砚之快步过去,就看到姜默手里握着一把水果刀,极其用力地握着,血肉被割裂,洗手池里全是血。
  唐砚之惊道:“你在做什么?松手!”
  “叔、叔叔……”姜默的声音哑得像嗓子里含了血,眼睛也红肿布满血丝,被忽然出现的唐砚之吓了一跳,他胡乱地用衣袖在自己脸上一通乱抹,却发现自己完全没办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就急急地喘了口气尽量清楚地道,“您、出去休息吧……我这边,没、没事。”
  “我让你松手!”唐砚之焦急地道。
  姜默拼命摇头,断断续续地道:“您别管我、别管我好吗?我很难受、我没有别的办法……我太乱了……菜都切不好,但是阿修还没有吃饭……”
  唐砚之忍无可忍,上前一步扣住姜默的手腕用力一扳,趁他脱力之时将那把水果刀夺过来远远抛开,迅速地给姜默做了止血处理,然后尽量心平气和地问道:“你到底怎么了?你应该知道我和蓁蓁都没有真的要怪你的意思,有孩子不是坏事,我们只是怕阿修辛苦,我知道你也怕他辛苦,但不至于到这种地步,我需要你的解释。”
  姜默有些脱力地撑着流理台慢慢滑坐到地上,眼神空洞地发着呆,很长时间过去了才喃喃地道:“叔叔,小糖是我从记事到现在,第一个骨肉血亲。”
  “我不记得我亲生父母的样子,我也没有别的亲戚,从懂事开始我就在养父家里长大,但是我知道那是养父家,不是我家。”
  “我活了这么多年,只有阿修想给我一个家。我不知道真正的家应该是什么样子,就按照电视剧里的样子描述,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再生一孩子,有爱有血缘,就是家。”
  “阿修一直想给我一个完整的家,所以他一直在很努力地护着小糖……”
  姜默的声音忽然哽咽得厉害,他将脸埋进自己的臂弯里,痛苦地蜷缩着:“他真的……吃了很多苦才把小糖生下来的……我给他洗澡的时候,发现他膝盖后面有个地方,陷下去了一小块……那是子弹擦过去会造成的伤口……”
  “他对我那么好。”
  “可我真的一直在伤害他,到现在我还是在伤害他,还是在跟他索取。”
  姜默几乎将自己蜷成了一个茧,根本就没有注意到,唐修早已站在厨房门口,怔怔地看了那把沾着姜默鲜血的刀很久,脑海里错综复杂地穿插过许多画面,他的脸色越来越苍白,眼睛里的朦胧雾气却在缓缓散去。
  姜默也不知道唐修在走向自己,步履虚浮却坚定,直到他感觉自己被人轻轻地拥住,那个人自从怀孕之后,身上总是带着一种淡淡的温柔的奶香,每次被这样的味道包裹着,他就心酸温暖得想要落泪。
  姜默抬起头,看到唐修苍白却温柔的脸,他的眼睛湿漉漉的,眼底好像有一些跟之前不一样的东西,但是姜默一时却反应不过来是哪里不一样。
  直到唐修小心翼翼地托着他包扎起来的手,轻轻抚摸他瘦得凸显出来的颧骨,红着眼睛温柔却哽咽地,吃力地说出他这段时间以来说的最长、最清楚的一句话。
  “我才这么几天没看着我们家的小孩儿,他就瘦成这样了。”
  姜默呆住了,他终于明白过来是哪里不一样了:“阿修……?”
  “你都不吃饭的吗?”唐修眼里凝着水光,没一会儿就淌下眼泪来,他像是对此没有感觉,一直一直看着姜默,“是吃不下,还是没人给你吃啊?怎么就瘦成这样了……我心疼……”
  姜默仿佛傻了一般,完全不知道自己也在流泪,愣愣地看着眼前的唐修一动也不敢动,生怕是黄粱一梦,抑或是他的痴心妄想。
  “你想小糖了……对吗?我刚刚梦到她了,她说她只是去别的地方玩了一会儿,已经回来了,”唐修试探地握住姜默的手,轻轻地放在自己温热的小腹上,一字一顿地,用温柔得像绒羽一样的声音在姜默耳畔道,“在这呢。”
  “阿修——对不起、对不起……”现在吐字含糊不清,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的,反而变成了姜默。
  “没关系的,”唐修搂着他的脑袋,动作轻柔地安抚着,“现在我们回家了,你想哭就哭,没关系的,嗯?”
  姜默狠狠吸了吸鼻子,也不顾自己满脸眼泪鼻涕,忽然撑起身体,反客为主地托着唐修柔软脆弱的后颈,吻住了他冰凉甘甜的嘴唇,唐修笨拙却温柔地包容着他。
  短暂却回甘的亲吻过去,姜默抵着唐修的额头,努力地平复着情绪,哑声喃喃地道:“我感觉好久好久,都没有见到你了。”
  “不是,”唐修抬起头,睁着一双湿漉漉的眼睛含着薄怨看着他,声音这才掺进了些许的委屈,“我一直都在的,只是你都不理我,跟你说话你都不回,还总赶我走。”
  “对不起……宝贝对不起……”姜默心疼坏了,语无伦次地连声道歉。
  唐修被他那声宝贝喊得眼睛红了耳根也红了,顿时不敢看姜默,羞赧不堪地小声嘟囔道:“什么跟什么,宝贝都出来了……”
  姜默含着眼泪笑了起来,摸着唐修红通通热乎乎的耳朵,低喃着哄道:“是我不好,让我的宝贝受了这么多委屈。”
  “我没有怪你,”唐修说了这么一句又低垂着眼睫,好久好久,忽然用低弱得几不可闻的声音道,“我就是怕你不要我了。”
  “一直以来都……没有什么人喜欢我。我哪里做得不好,你跟我说说,我给你道歉,我马上改,”强烈的不安感袭来,唐修脸上血色褪去,苍白的手指摸索着抱住了姜默,喉咙里哽咽一阵,才艰难地道,“别不要我。”
  “不会的,”姜默心疼得不知如何是好,不停抚摸着唐修的后脑,轻轻吻着他用牛奶味儿的洗发水洗过的头发,“我不会再丢下你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冬暖时

上一篇:校霸网恋翻车了

下一篇:骄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