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冬暖时(3)

作者:梨花糖 时间:2022-11-20 10:03 标签:生子 虐恋

  “好了,”唐修怕耽误姜默的事,自己搓了搓眼睛,推了姜默一把道,“你赶紧去吧,这次别像上次那样一身血回来我就谢天谢地了。”
  姜默是个孤儿,养父姜海是长海集团的董事长,但年事已高,人时不时有些糊涂。大女儿姜篱志不在商界,毕业后做了小学老师,弟弟姜诚年纪又小涉世未深,很多商场的规矩都没有摸索明白,所以集团大多数业务都是姜默在打理,他平时常常忙得不可开交,跟唐修总是聚少离多,聚得最久的一次就是一个月前那次见面。
  —
  那天唐修值夜班,连轴转了一天,都没有时间吃东西,胃疼不说还头晕得厉害,连着吐了好几回直到吐出胆汁,实在撑不住就跟后辈郭可说了一声回宿舍休息一下,有事叫他。
  说来也神奇,他本来是累得动动手指头的力气都没有的,可一开门看到坐在地上浑身是血的姜默,他就吓得浑身都是劲儿。
  “你怎么了?”唐修扶住姜默的肩膀,“姜默,你醒醒,说句话,说不了话就哼一声!”
  姜默闭着眼睛低垂着脑袋,脸白的跟鬼似的,任凭唐修怎么喊都没有回应。
  唐修头皮发麻手脚发冷,强迫自己冷静下来给姜默大致检查了一下,发现他身上大多是皮外伤,口鼻没有出血,叩击肺部也没有听到水声,应该没有严重的内伤,但是有很多伤口非常深,不知道流了多少血,虽然现在已经不流了但他也不敢大意,咬紧牙关把姜默扛起来,扛到一半胃里忽然狠狠一抽,他脚下一个趔趄,魂都飞了一半——他摔断腿都不要紧,姜默现在这情况磕一下都要命啊。
  就在他死命撑着两个人的重量的时候,原本毫无意识的人忽然动了起来,将他抱进了怀里,哑声道:“没事……阿修,我没事。”


第3章
  唐修大脑空白了一瞬,灵魂仿佛都出窍了好几秒,他才回过神来,撑住姜默摇摇晃晃的身体,声音里带着些惊魂未定的颤抖:“没事就好,没事就好,别站着,来坐下我看看。”
  失血过多的姜默反应有些迟钝,但还是听话地坐了下来,然后苍白着脸冲唐修宽慰地笑了笑。
  “别笑了,喝点水,嘴唇裂了。”唐修递给他一杯温水,想了想觉得一玻璃杯不够,又倒了满满一保温杯的水给他。
  姜默醒了过来,唐修就冷静了许多,仔细望闻问切了一下,确认最大的问题就是失血过多,他狠狠抹了把自己脸上的汗,翻出医药箱就半跪着给他处理伤口。
  他是外科医生,已经数不清有多少次剖开病人的腹部,直视那些鲜血淋漓的内脏,按理来说,外部皮肤伤的视觉和心理冲击是远远不及开刀手术的,但他给姜默清理伤口的时候,却是脸色煞白冷汗直冒,他的手一从姜默的伤口上挪开,便开始克制不住地发抖。
  姜默喝了不少水,有点缓过劲儿来的意思,看唐修状态不对,忍不住问:“你晕血吗?”
  “放屁,”唐修用镊子夹起纱布,闭着眼喘了口气,才用它覆在姜默的伤口上,“你有没有脑子,我要是晕血,平时做手术都是闭着眼做的?”
  “噢,”姜默知道自己把唐修吓得不轻,这会儿看他又能怼自己了,悄悄松了口气,轻声道,“你别怕,没什么事。”
  “闭嘴,休息会儿,自己流了多少血心里没点逼数吗?”唐修包扎好几处大的伤口,心神一松,眼前猝不及防黑了一下,他咬紧牙关稳住身体,继续骂姜默,“你再说话,留神震到你的大动脉,血都给你喷到天花板上。”
  姜默再不懂医,也知道唐修在吓唬他。哭笑不得地道:“我就这么小声说话,又不是用洪荒之力在嚎,哪能惊动我的大动脉啊……”
  “闭嘴!闭嘴听不到吗?!”唐修气急败坏地道,“别说话了,不疼吗?省点力气!”
  姜默不知道,他说话时那种虚弱无力的声音,让唐修的心脏刀割一样的疼,他怕他再多说两句,他就没办法再给他处理伤口,只想用力地抱一抱他,跟他说不疼了不疼了,忍一下就不疼了。
  姜默这回稳了,乖乖地闭着眼睛休息,不敢再出声,可等他安静了一会儿,唐修又开始操心:“你怎么不出声了?不疼吗?疼你喊一声。”
  姜默还没来得及回应,唐修就着急地道:“别是疼都感觉不到了……姜默你醒醒,你醒醒!”
  姜默无奈地睁开眼睛,入眼就是唐修苍白焦急的脸:“你还能感觉到疼吗?”
  姜默诚恳地点了点头。
  唐修抓住他肩膀上的衣料:“那你怎么不说话?你说不出话了吗?”
  姜默一脸无辜地看着他,眼睛清澈明亮:“你不是让我闭嘴休息吗?”
  唐修立刻炸毛:“我让你闭嘴你就真的一句话也不说啊?不说话也好歹吱一声啊?我让你在我下面怎么不见你乖乖就范呢?”
  “……”姜默这回是又哭笑不得又心疼,赶紧把人揽进怀里温言软语地哄,“对不起啊,吓到你了。下次我在下面,你坐上来自己动?”
  “滚你大爷!半条命了在这皮尼玛呢皮?!”唐修一边骂,一边乖乖地任他抱了一会儿,才觉得自己的三魂七魄总算是真正归了位。
  魂魄归位后,身体的不适就蜂拥而至,他推开姜默,冲进洗手间锁上门,按着抽搐冷硬的胃又是一阵没命的干呕,净吐了胆汁,还带着血丝,跌坐在地板上吃了好几种药才堪堪缓过劲儿来。
  妈的,真的要被这个兔崽子吓死。
  —
  唐修那天几乎被姜默吓死,后来又几乎被他气死,因为他问到底发生了什么,姜默总是含含糊糊,说不出个所以然。
  “你不是说跟你弟弟去马来西亚出差?怎么搞成这样。”
  “是出差回来以后弄的。”
  “怎么弄的?”
  “跟人打了一架,你知道我脾气不好。”
  “你多大的人了跟人打架?你以为我看不出来你这是单方面被砍?”
  “真没有,那人也是个狠角色。”
  “行,那为什么打架?”
  “一点私人恩怨,已经解决了。”
  “什么私人恩怨?”
  “……已经解决了,没必要追究了。”
  无论唐修怎么追问,都问不出一点可信的东西,他气得头疼胃疼连带心脏都疼,准备等姜默身上的伤口一痊愈就把他轰出去,结果没等到他开口轰人,姜默又被公司的人一通电话过来急急忙忙地叫走了。
  —
  直到今天,两人才再次见面,并且还没待满一天,姜默就又要去帮姜诚处理公司事务了。
  “不会了不会了,不会再那样,”姜默没脸没皮地又抱住唐修亲了几口,“别难过了,明天一定陪你吃午饭。”
  “不用,你忙完再找我,”唐修被他涂了一脸口水,烦得不行,抬手把他的脸远远推开,“哎行了行了,别涂了,你赶紧去吧,早点忙完早点休息。”
  “听你的,”姜默笑着把刚买的药袋子塞进唐修手里,对唐修咬耳朵道,“我还买了根验孕棒,回去试试,嗯?”
  刚才唐修眼圈一红眼泪一掉,姜默就更加笃定他是怀孕了,情绪波动大得离谱,十有**是肚子里的小东西在作怪了。
  唐修耳根瞬间通红,捂着耳朵骂道:“流氓!你验你自己吧!”
  姜默一边走一边皮:“行啊,我一会再买一根验我自己,你也记得验啊,咱们一起!”
  唐修本来背过身想假装不认识他,听到他的话又气得扭过头破口大骂:“一起你大爷!不要脸!快滚!”
  姜默乐呵呵地走了,唐修站在原地,一直看着他的背影消失在人海,才低头看着手里姜默给他买的药,有些难受地叹了一口气。
  其实他真的很想他啊,这么久才见一次,刚见到就又分开了,早知道刚开始不跟他闹脾气了,一闹至少浪费了半个小时。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冬暖时

上一篇:校霸网恋翻车了

下一篇:骄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