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冬暖时(48)

作者:梨花糖 时间:2022-11-20 10:03 标签:生子 虐恋

  “你觉得他会怀疑我们吗?”
  许琛耸了耸肩:“你我不清楚,但他肯定怀疑我,因为我一直欺负他来着。”
  “你那只是欺负他,又没对阿默做什么,”姜篱嗔道,“只要他不怀疑我们会对阿默不利,就没有关系。”
  “嗯,我们小篱说得很对,”许琛摸了摸姜篱的后脑勺,“你先看着,我得去忙了。”
  “去做什么?”姜篱扭头看着他,眼里不无依恋。
  许琛温柔地笑道:“当然是为你成为姜家家主的那一天不懈努力。”
  姜篱锤了他一拳:“这种话你给我少说!”
  “知道了,走了。”许琛俯身吻了吻她,转身走出监控室。
  铁门关上的一刹那,许琛戴上眼镜,脸上笑意敛去,眼底的温柔也荡然无存。
  —
  唐修在洗手间里,按着剧痛难忍的胃把吃下去的东西全都吐了出来。
  这里的菜式多重油盐糖,主食也没有粥,他没什么可以吃的,就只能用热汤泡着干饭吃,但是这样太伤胃了,终究还是疼得尽数吐了出来。
  胃里这么折腾一番,孩子也跟着闹,他在小小的卫生间里靠着马桶捂着肚子蜷缩着,难受地咬紧嘴唇,冷汗一阵一阵地往外冒,他冷得不停发抖。
  他在厚重的面具下面艰难地喘息着,拿出手机,给已经拉黑他的姜默一条一条地发微信。
  【我见到你了,你瘦了很多。】
  【我很想你。】
  【有什么苦衷,可以试着和我说说吗?】
  【想见的重要的人,有我吗?】
  【我会等你来的,你不要着急。】
  【其他人也都会等你的,你不要怕。】
  【要好好吃饭,好好休息。】
  每条信息发出去都是红色的感叹号,之前还发了很多很多条,姜默都永远也不可能收到。
  但是他太想跟他说说话了。
  对现在的姜默来说他只是一个惹人厌的陌生队医,他没有什么机会可以和他说话,就算说上话,他的声音也会让他很难受。
  他真的没有别的办法了。
  他收不到……其实也挺好的,收到了或许会觉得他很烦很奇怪吧。
  毕竟他好像已经,不要他了。
  作者有话说:
  咳,关于这里面的各种阴谋,大家不要太带脑子看……不然你们就会发现,全是些弱智的bug!全是瞎搞!
  就……随便看看吧。


第36章
  姜默再怎么抗拒,那个新来的队医还是成为了的他的随行队医,因为他的能力在姜家的确是佼佼者,不在许琛之下,对自己的照顾是尽心尽力真心诚意的,每天逼着他敷药吃药,身上的伤总算是好得差不多了。
  姜默也不好再一直喂喂喂地喊人家,终于有一天拉下面子问了他的名字。
  他说他叫小秋。
  姜默问,哪个秋?
  他摘下别在腰间的本子,写下了秋天的秋字。
  这个本子是他随身带着的,除了用来写姜默的身体状况和食谱,也用来跟姜默交流,因为姜默不喜欢听他的声音,他都尽量少说话。
  他握笔的方式不对,所以字很难看,姜默每次都看得十分费劲,忍不住道:“你要么把字练好看点,要么就小声说话,少说两句。你这个草书看得人头疼。”
  小秋点了点头。
  他连“嗯”“哦”“好”之类简短的应答词都很少说,更多的是安安静静地点头摇头。
  姜默点了根烟,问他:“为什么来做队医?”
  小秋写:【喜欢的人在这里。】
  姜默吸了口烟,挑眉道:“谁?我找人给你牵牵线。”
  【他有喜欢的人了,我只是来看看他。】
  姜默眯着眼看了半天,看明白了就嗤笑:“这帮糙汉子也不知道谁在外头拈花惹草了,招来这么个痴情种。”
  小秋没有再写什么,只是被烟呛得咳嗽起来。
  他的嗓子本来就很哑,咳嗽起来的声音更是沉疴不堪,仿佛喉咙里堵着血一般,听得姜默皱起了眉。
  他看到姜默的表情,匆匆鞠了一躬算是道歉,然后走到了比较远的地方,捂着嘴唇将咳嗽声压得很低很低。
  姜默顿时觉得抽不下去了,将烟摁灭在烟灰缸里,拿起了笔记本电脑:“喂。”
  知道了名字还是下意识地喊了喂,姜默一时有点尴尬,又补充道:“小秋。”
  小秋哑着嗓子“啊”了一声,仓促地转过身来面对姜默。
  “我准备跟他们开会去了,要不要放你进监控室,让你看看你的心上人?”
  小秋摇头,然后在本子上写:【许医生也要开会吗?】
  姜默皱眉道:“你问这个做什么?”
  【想找他拿点中药。】
  “按工作安排他这会儿就在药房,你直接去找他就行。”
  【你大概什么时候忙完?我去给你炖汤,不要冷了。】
  “三点半必须结束,四点我要去市区找个人。”
  小秋点点头,用橡皮擦把今天写的对话都擦掉,将本子收起来,微跛着腿朝药房的方向走去。
  正午的阳光通过窗户落在他身上,他一身白衣,瘦骨支离,在斑驳的光影中苍白得透明,让姜默觉得他的背影好像只是他的幻觉,他人其实不在那里。
  也不知道他喜欢的人是谁。姜默没头没脑地想。
  —
  唐修来到药房,并没有看到许琛。但是姜默的话他听得很清楚,按工作安排他这会儿应该是要在药房才对的。
  唐修从药房里拣了些今晚给姜默炖汤的药材,站在门口想了一会儿,关上房门,朝监控室走去。
  监控室大门紧闭,看不出来里面有没有人,唐修找了个能看到监控室门口,而监控室看不到这边的死角,坐在了地上。
  唐修盘起膝盖,在本子上抄写食谱,任由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到四点半。
  四点三十三分,他听到了监控室开门的声音,许琛从里面走了出来。
  这正好是姜默那边开完会的时间。
  他在监听会议吗?他有权利或者义务监听吗?
  据唐修所知,基地里面除了这种半开放的监控室,还有不少机密监控室,是只有姜家人才知道在哪里的。如果许琛是未经允许暗中监听,应该是去机密监控室才对,不会光明正大地在这样的监控室出现。
  唐修听着他的脚步声渐行渐远,才从地上起身。
  可能是因为坐了太久,他的左腿不太能使得上力,担心摔着肚子里的孩子,他就扶着墙慢慢走,冬日的阳光不温暖而且刺眼,他越来越觉得头晕,就蹲了下去,靠在墙上休息。
  迷迷糊糊间他感觉有什么温热腥甜的液体淌进了嘴里,还有一些滑落下去,滴滴答答地落在地上,他伸手抹了抹下巴,看到一手的腥红。
  他一下子有些茫然,不知道这么多的血是从哪里来的,脑袋一片空白。
  “小猫这是迷路了吗?”虽然现在的唐修看起来和其他队医没有什么区别,但许琛毕竟是亲手把他伪装成这样的人,所以总是能认出他来的。
  唐修背对着他蹲在地上,没理他。
  许琛走到他面前,看到他下巴和衣襟上都是血,地上还积了一小滩,不由微怔:“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
  唐修低着头,仍旧没有反应,许琛试着推了推他,他就像散了架的木偶一样,瘫软着倒下去。
  许琛连忙将他抱起来,去到最近的医务室反锁上门,摘下了他的面具,看到他是流了鼻血,便抬高他的下颌,用温热的湿毛巾敷在他的额头上,替他擦干净脸上的血。
  小猫的脸上一直没有什么血色,还蒙着层黯淡的灰,嘴唇也是苍白干裂,但他的五官生得很漂亮,此时此刻仍旧是美得像古希腊匠人精雕细刻的塑像一般,让人对待他的时候不由自主地有些小心翼翼。
  许琛给他打针的动作都轻了些,但针扎进去的时候,他还是微微蹙眉,睫毛轻颤几下睁开了眼睛。
  他看了看许琛,又看了看上方挂着的输液瓶,用微弱得像呼吸一样的声音问:“什么针?”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冬暖时

上一篇:校霸网恋翻车了

下一篇:骄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