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冬暖时(85)

作者:梨花糖 时间:2022-11-20 10:03 标签:生子 虐恋

  他始终觉得没有女儿是遗憾。唐修已经不能再生育,生完姜洛洛之后,因为种种后遗症,经常腹痛出血,难以治愈,医生就把他的子宫摘除了。现在有种药物可以让攻方产子,刚问世的时候姜默蠢蠢欲动地试探过唐修,唐修差不多一个月没搭理他。
  于是他只能尴尬地笑了笑。
  唐修无奈地继续哄孩子。
  姜洛洛趴在爸爸肩膀上哭得肝肠寸断,鼻涕眼泪泡了爸爸一肩膀,情绪稍稍稳定之后就伸出手来要黑狗爸爸抱。
  姜默连忙把哭得小脸湿漉漉皱巴巴的姜洛洛接过来,心疼地亲了两口:“宝贝对不起啊,黑狗爸爸说错话了,不哭了不哭了。”
  他心里猜想孩子不想要妹妹可能是怕有了妹妹以后爸爸就不疼爱自己,没想到姜洛洛委屈巴巴地掰着自己又粗又短的手指头,一抽一抽地道:“想要妹妹。”
  唐修拿着纸巾捂在姜洛洛红通通的小鼻头上:“来用力。”
  姜洛洛乖乖地吭气,配合爸爸把鼻涕弄出来。
  “什么妹妹?”唐修看着姜默哆哆嗦嗦的样子,明显是察觉到了什么,语气不太好。
  “想要妹妹,”姜洛洛瘪着嘴巴又想哭,“但是生妹妹很痛,黑狗爸爸会死的,呜呜呜呜呜。”
  唐修不说话了,抬头看着姜默,眼眶开始泛红。
  “不不不,不是,”姜默慌得一批,“不会死,哪那么容易死啊?再说了这也没怀呢。”
  “会死的!小梅姐姐就是生了妹妹之后就死掉了,流了好多好多血!”姜洛洛又开始飙泪。
  小梅姐姐是一百五十集苦情剧《苍天无眼》里的一个悲惨女配角,一生体弱多病还受尽欺辱,她的结局是难产生下一个女儿就撒手人寰了。
  此时姜默终于开始后悔带着儿子看这些狗血剧集。
  “好好好,那黑狗爸爸不生就是了,宝贝不哭了啊。”搬起石头砸自己脚的姜默,乖乖地哄着怀里哭得皱巴巴的奶团子。
  唐修低头默默地嚼着米饭,一直没有说话,姜默把儿子哄好了,抬头就看到老婆睫毛上挂着一滴钻石泪。
  姜默轻声唤道:“阿修……”
  “我去洗碗。”唐修低着头仓促地起身。
  姜默连忙跟着冲进厨房,二话不说就把人紧紧拥着,不停吻着他湿漉漉的眼睛,一边吻一边道歉。
  唐修任他温声安抚了一会儿,红着眼睛微哽着道:“我之前经常做噩梦,梦到你偷偷吃了那个药,躺在手术室里浑身是血。”
  姜默把他抱得更紧,真切地感觉到他浑身发抖心跳凌乱:“对不起阿修,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我觉得现在这样真的很好,我真的什么都不缺了,”唐修拥紧了姜默,喃喃地道,“我只希望你和洛洛都平平安安的,别的我什么都不要了。”
  “我知道了,我以后再也不提了,我保证。”姜默心疼地安抚着情绪不稳的小猫,一下一下地轻揉着他颤颤巍巍的单薄脊背。
  唐修抬起头来,踮起脚尖去亲吻姜默。
  姜默俯下身,吻住唐修苍白冰凉的嘴唇,舌尖相触的一刹那,唐修无法遏制地娇*出声,腿脚发软。
  姜默小腹发热,不甘心地在他口中舔了一圈,直接将人打横抱了起来。
  路过饭桌的时候,姜洛洛围着奶黄色的饭兜兜,一边嘬手上的糖醋排骨酱汁,一边睁着圆溜溜的大眼睛看着他们:“黑狗爸爸,爸爸不舒服吗?”
  “不是,”姜默喘着气道,“黑狗爸爸和爸爸要办点事,宝贝你自己先乖乖吃饭啊。”
  “哦,好哒,”姜洛洛看着黑狗爸爸抱着爸爸火急火燎地冲进卧室,连门都是用脚踹上的,忍不住感叹道,“好急的事呀。”
  然后他看着满满一盘糖醋排骨,俨然已经忘记了刚才的悲伤:“太好啦!这些全是我的啦!”


第61章 番外 如果姜默回头了(上)
  唐修跑出|水牢的时候,发现外面不知道什么时候下雪了,地上积了厚厚的一层雪。
  这是今年的初雪,寒意彻骨。
  地上的雪太厚了,唐修估量不到深浅,左腿疼痛无力,经常支撑不住就跪倒在雪地里,膝盖处的鞭伤就又挣出|血来,和他身下的血一起落在雪地里,然后又被新雪覆盖。
  可他顾不得这些,他只记得许琛说的,一直往东,一直往东就能找到姜默。
  他不敢奢求他的原谅,但是他希望他能救救孩子,他只把孩子交给他,交给他之后他会马上走的。
  他们的小姑娘,才七个月大,太瘦小太脆弱了,刚刚出生的时候还会哭闹挣扎,现在已经安安静静地蜷缩在他怀里不动了。
  她太小了,外面太冷了,再得不到及时的救治,她撑不住的。
  唐修不记得自己多少次跪倒在雪地里,也不知道自己这样跌跌撞撞地走了多久,终于才看到前面的灯光和车队。
  他张|开白得像蒙了层霜的嘴唇,想喊姜默的名字,却发现自己嗓子里冒出来的只有血|腥味,没办法发出什么有|意义的声音。
  他没有办法,只能拼了命地往前跑,跑到车队末尾,他看到前方一辆车旁边,姜默正熄了烟,打开车门。
  “啊……”他大张着嘴,却仍旧只能发出这些毫无意义的嘶鸣声。
  姜默你等等我,你等等我。
  救救小糖吧。
  你要是不想要她,可以把她交给我爸爸的,但是现在求你救救她。
  他想喊喊不出来,想继续朝前跑,却被一身黑衣的保|镖拦了下来。
  “你干什么!哪来的!”保|镖死死拽着他的胳膊不让他往前。
  “啊……啊……”他涣散的眼睛里不断淌出眼泪,划过他被寒风吹得干燥脆弱的脸颊。怀里原本温热的小小的身|体已经开始变冷,他崩溃而绝望地哭喘着,说不出话,力气也不敌高大强壮的保|镖,只能指了指怀里的襁褓,然后跪在地上,不断地给他磕头。
  姜默察觉到身后的异动,回过头问身旁的人:“后面怎么回事?”
  “好像是有个哑巴疯|子在闹|事。”
  “哑巴疯|子?”姜默的手扶在车门上,蹙眉看着那乱做一团的一处,抬腿迈开两步。
  车内忽然传来二黑兴|奋的声音:“默哥默哥,医生说小姜总醒了!”
  姜默脚下一个踉跄,立刻转回身坐进车里关上了门,颤声道:“开车,快点。”
  —
  确认姜诚没有大碍之后,姜默想起了雪地里那个哑巴疯子,就问手下人他的情况,结果几个人互相推诿,都说应该是别人管他。
  姜默总觉得心里不安,就没有在医院里留下来,原路返回那片荒芜的雪地。
  他们遇到哑巴疯子的水泥公路上积雪不厚,还能看到干涸的血迹,一路延伸到一棵雪松后面。
  他好像靠在那里,在雪松背对他们的那一面靠着。
  “你好?”姜默哑着嗓子试探地喊了他一声,那个人就像垂死之人回光返照一般,拼命地从地上撑起来。
  姜默听到手下扣动扳机的声音,虽然知道他们是为了自己的安全考虑,但就在那个人抱着怀里厚厚的襁褓刚刚撑起半条腿想要朝他冲过来的时候,他还是厉声喝道:“别开枪!”
  子弹破膛而出,从那人的右肩上蹭了过去。
  只是擦蹭,却也鲜血飞溅,他还没能完全站起来,便又跪倒在地。
  他疼得剧烈战栗着,却没有喊疼,只是拼命抱着怀里的襁褓,喉咙里不停发出无意义的呜咽声。
  “他根本没有进攻能力,你们在干什么!”姜默哑声怒斥着,上前几步扶住那个人。
  被他碰到的时候,他惊惧地缩了缩身子,却没有躲开。
  他低着头在发抖,人已经快冻僵了,发梢都结了冰,眉毛和睫毛上都覆着一层雪花,嘴唇干涸地裂出一道道血痕,瘦得皮包骨头的脸上一片又片暗红色的冻伤。
  他颤栗着抬起眼来看他,那双浑浊涣散的眼睛里瞬间就布满眼泪,喉咙里发出混乱痛苦的呜咽和低吟,却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冬暖时

上一篇:校霸网恋翻车了

下一篇:骄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