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冬暖时(84)

作者:梨花糖 时间:2022-11-20 10:03 标签:生子 虐恋

  “嗯?”
  唐修又笑了两声,喃喃着胡言乱语:“狗狗也会包粽子......”
  “唔。”姜默沉默了半秒,就接受了自己被老婆叫狗狗的这件事情——不过他哪怕叫他猪他也是认的,这么可爱漂亮的小猫咪,想做什么不可以呢。
  “狗狗会的事情多着呢,等你慢慢发掘。”姜默骄傲道。
  “嗯.....好呀。”唐修胡乱应着,终于睡着了,手指还轻轻挠了一会儿他的耳朵,然后才软绵绵地耷拉着不动了。
  姜默抱着他越看越喜欢,这里亲一口那里亲一口,差点把人弄得又醒过来,才心满意足地抱着他跟着一起睡了过去。


第60章 番外 猫狗育儿录
  姜糖番外,算是解答一下大家比较感兴趣的两个问题。
  1、黑狗爸爸是哪来的?
  2、洛洛怎么没有弟弟妹妹?
  ——————————————
  【黑狗爸爸】
  三岁的姜洛洛,小脑袋里除了好吃的,还装着爸爸。不过他和一些小朋友不一样,有两个爸爸。
  有一天他一边啃磨牙棒一边问邻座的小朋友:“瓜瓜,你是不是也有两个爸爸呀?”
  扎着羊角辫的小姑娘眨巴眨巴眼:“我叫果果。”
  “锅锅。”姜洛洛努力纠正。
  小姑娘看着眼前这个全幼儿园最漂亮的小男孩,又眨巴眨巴眼:“好吧,我是有两个爸爸。”
  “你都叫他们爸爸吗?”
  “对呀。”
  姜洛洛嘬了嘬满是饼干渣的肥嘟嘟的手指头:“可是,如果你想叫的是一个爸爸,另一个爸爸应你了,发现你叫的不是他,那另一个爸爸不是会很伤心吗?”
  果果努力地思考了一下这段话,然后抓了抓自己的小脑阔:“听不懂。”
  “好吧,要上课啦,”姜洛洛笑眯眯地递给果果一小袋磨牙棒,“给你瓜瓜!谢谢你回答我的问题!”
  果果把小饼干接过来,撅了撅嘴小小声地道:“我叫果果。”
  姜洛洛翻开自己的小课本,他记得昨天讲到了颜色,今天要讲动物。
  颜色的最后一页讲的是黑色,动物的第一页是一只可爱的小狗狗。
  “小狗有另外一种比较正式的叫法,有小朋友知道吗?”讲台上的老师温柔地问道。
  姜洛洛把半张脸藏在桌子下面,偷偷吃小饼干。
  “我知道!”班长哐地一下站起来,“犬!”
  “答对了!班长真棒!”
  姜洛洛从抽屉里拿出一盒旺仔牛奶,在桌子底下一边嘬一边看老师在黑板一笔一划地写下“犬”字,觉得好眼熟好眼熟。
  “原来犬就是狗呀,糯糯,你记住了吗?”果果摇头晃脑地问姜洛洛。
  姜洛洛歪着脑袋看着老师写下的“犬”字,然后低头看了眼课本上的“黑”字,然后瞪大了圆溜溜的眼睛,恍然大悟地道:“我知道啦!是我爸爸!”
  老师一看又是班上的小捣蛋鬼,又好气又好笑地道:“洛洛,你又在说什么?我们在说狗狗,哪里有你爸爸?”
  姜洛洛顶着嘴边一圈饼干屑和牛奶渍,奶声奶气地道:“是我的黑狗爸爸!”
  —
  “阿嚏!”正在看公司年度报告的姜默打了个喷嚏。
  趴在他腿上睡觉的唐修被他这个喷嚏惊醒了,困得睁不开眼睛还是下意识揽住姜默的腰,含糊地问道:“怎么了?感冒还没好?”
  “不是,就是痒了一下,”姜默连忙摸摸唐修的额头,给他盖好有些弄乱的毯子,“没事啊,接着睡。”
  唐修在姜默怀里蹭了蹭,半阖着眼喃喃地道:“洛洛是不是快放学了?”
  姜默看了一眼挂钟:“唔,是哦,我去把他接回来。”
  “我也去。”唐修打了个呵欠,被姜默扶着慢慢起身。
  “慢点啊,不着急,”姜默摸到唐修的手,冰凉冰凉的,在毯子里捂多久都不顶事儿,心疼地搓了两下,“头晕吗?要不还是在家里多睡会儿吧。”
  唐修还没完全清醒,皱着眉头小声嘟囔:“又不要我。”
  “不是不是,我错了宝贝,”姜默赶紧抱着人猛亲两口,“我给你找衣服去。”
  —
  姜洛洛又白又嫩,还穿了件雪白蓬松的羊羔绒外套,从人堆里冲出来的时候,就像一只在滚雪球的糯米团子。
  “爸爸!!”看到唐修,姜洛洛的小短腿扑腾得飞快,鞋都快甩飞了。
  “慢点宝贝。”唐修哭笑不得,糯米团子扑进怀里的时候,要不是姜默在后面撑着,他真的要给他撂倒。
  “爸爸!爸爸爸爸!我的漂亮爸爸!”姜洛洛搂着唐修的脖子,凑过去猛亲唐修的脸,还在一个劲儿地又拱又蹭。
  姜默也习惯性地跟着答应,没想到姜洛洛抓住他太阳穴上一撮毛,歪着脑袋笑眯眯地道:“黑狗爸爸!”
  “……啊?”姜默被揪得头皮发紧,还以为自己听岔了什么,“宝贝,你叫我吗?”
  “嗯!黑狗爸爸!”姜洛洛趴在唐修肩膀上,揪着姜默那撮毛,努力地靠近他,然后在他额头上啾了一口,“我超帅的黑狗爸爸!”
  姜默唐修同时笑出了声。
  “来,爸爸腰不好,黑狗爸爸抱。”姜默把沉甸甸的糯米团子接过来,很快适应了新称呼,“谁教你的这个名字,嗯?”
  “我自己想的!”姜洛洛自豪地道,“是不是超级帅呀?老师今天教我们认识了一种大大黑黑的狗,长得超级超级帅,还能帮警察叔叔办案呢!”
  唐修逗他:“是狗狗帅还是黑狗爸爸帅?”
  “没有人比黑狗爸爸帅!”姜洛洛掷地有声地道,“我的黑狗爸爸就是最帅的!”
  【漂亮妹妹】
  四岁的姜洛洛刚上中班,换了新班级,小朋友不怕生,适应性又强,每天都是神采飞扬的,放学回家在饭桌上吃饭,还是小嘴叭叭不停,跟爸爸们说这说那。
  姜默听得兴致勃勃的,忍不住八卦起来:“宝贝,你说你是全幼儿园最帅的崽,那有没有漂亮的小妹妹跟在你屁股后面跑呀?”
  唐修在姜默脑门上拍了一巴掌。
  姜默委屈地抽抽一下:“怎么打我。”
  “没个正形。”唐修瞪他。
  “我这问的就是正事儿,现在男女比例严重失衡,搞对象要从娃娃抓起,”姜默给姜洛洛夹了块糖醋排骨,不死心地追问他,“有没有?”
  “别给他吃那么多糖醋排骨。”唐修在剥虾,腾不出手,就抬腿踹了姜默一脚。
  姜洛洛一直掰着手指头在数:“有,太多啦数不清呀!像小星星!漂亮妹妹又多又亮晶晶!”
  “这么多?”姜默睁大眼睛,握住儿子在数数的小肉手,“宝贝,爸爸跟你说啊,漂亮妹妹再多,你也不能全都要,只能选一个最喜欢的,知道吗?”
  这话说的倒是没毛病,唐修收回了桌子底下准备踹他的脚。
  “好的!”姜洛洛用力点头。
  姜默趁着唐修进厨房盛汤,凑到姜洛洛耳边小声地道:“宝贝,黑狗爸爸给你生个妹妹好不好?那个妹妹绝对是全世界最漂亮的妹妹,而且你永远是她最亲的哥哥。”
  姜洛洛眨巴眨巴眼,愣愣地看了姜默一会儿,水汪汪的大眼睛越来越亮,鼻子越来越皱,小巧玲珑的五官渐渐挤成一团,然后仰头嚎啕大哭起来:“哇——!!!!!”
  姜默懵逼了:“怎、怎么了?”
  唐修匆匆把汤搁在桌子上,把孩子抱起来温声安抚:“没事没事,宝贝不哭,黑狗爸爸不是故意的,不哭了啊。”
  然后用口型问姜默:“说什么了?”
  姜默也不敢说话,唐修是坚决不同意他生孩子的,他这会要是说了,估计大的小的一起哭给他看。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冬暖时

上一篇:校霸网恋翻车了

下一篇:骄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