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冬暖时(76)

作者:梨花糖 时间:2022-11-20 10:03 标签:生子 虐恋

  怀了孕的小猫安全感几乎跌到谷底,一直依偎着姜默,不说话也不再动,只是攥着姜默衣服的手一直没有放开,姜默试着把他的手拉下来,他就敏感地轻轻发颤,却也没有抗拒,乖巧安静得很。
  姜默叹息着将那只微微发凉,布满伤痕的手握在了自己手心里:“衣服有我抓着舒服吗?”
  唐修摇了摇头,小心翼翼地回握住了姜默。
  “我叫了个人过来,一会跟我们一起吃饭,”姜默用跟小宝宝讲睡前故事一样轻盈温柔的声音在唐修耳边道,“他可想你了……”
  姜默话音未落,客厅就传来一阵开门关门的声音,紧接着就是姜诚明朗的大嗓门欢快地响起:“嫂子!嫂子!我来啦!你在哪呢?”
  唐修整个人僵**一瞬,不敢置信地低低唤了声阿诚,随即艰难地撑着身子从姜默怀里起来,姜默扶着他踉踉跄跄地循着声源过去。
  姜诚知道唐修在厨房,也屁颠屁颠地摸了过来,他本来是不想哭,想把气氛搞得超级欢乐的,但是看到唐修的那一刻,看到他瘦弱得姜默搀扶着也站立不稳,还有他苍白的脸上温柔宠溺的笑,眼泪就不受控制地奔涌而出,笑容还没敛去就开始瘪着嘴要哭不哭的样子,表情滑稽又可怜,一旁的唐蓁看得直乐呵。
  唐修伸出骨节苍白指尖发青的手指,轻抚上姜诚毛躁的短发,小心翼翼地把他乱翘的发尾抚平。血色淡薄的嘴唇微张,却没有说得出一句话来,只是颤颤巍巍地,无声地唤着“阿诚”。
  姜诚再也憋不住了,张开嘴就跟个孩子一样嚎啕大哭。
  “嫂子——呜呜呜哇!!我好想你,我真的好想你!!”姜诚一把鼻涕一把泪,眼巴巴地伸手想抱唐修,又可怜巴巴地缩了缩手,看了看哥哥的脸色,“哥……我我我能抱嫂子吗……”
  “动作轻点,”姜默轻声嘱咐,“阿修怀孕了。”
  得到允许,姜诚点头如捣蒜,小心翼翼又激动万分地抱住了唐修,呜哩哇啦地说一通自己有多想念他。
  “嫂子我想你呜呜呜,你有没有想我?”
  唐修颤抖地喘息着,仍旧说不出话来,只是吃力地点了点头,虚软枯瘦的双腿逐渐有些支撑不住。
  “好了阿诚,松手。”姜默将唐修从姜诚手里接过来,打横抱在自己怀里。
  小猫本身还是虚弱,加上怀了孕,确实难以承受这样的情绪波动。
  他靠在姜默胸口,还在迷迷糊糊地呢喃着“阿诚对不起”之类的傻话,睫毛湿嗒嗒的,感觉眼睛里有很多很多眼泪。
  姜默轻轻吻了吻唐修的眼睛,对着吓傻了的姜诚说:“没事阿诚,你先坐会儿,我带他上去休息一下,睡一觉就好了。”
  姜诚顶着个红通通的鼻子懵懵地狂点头:“我还以为我把嫂子弄伤了……”
  唐蓁看着他的样子实在可爱,一边喝着酸奶一边唯恐天下不乱地道:“你就是用力过猛了,一会儿你哥会下来揍你的。”
  姜诚难过地搓搓眼睛:“如果真的是我害的,哥哥怎么揍我都行。”
  搓着搓着,眼泪反而越搓越多,搓到最后姜诚干脆原地蹲下,呜呜地哭了起来。
  唐蓁:“……”
  把人弄哭实在有些过意不去,她默默挺着肚子起身,抽了几张纸巾过去递给姜诚,姜诚眼泪汪汪地抬起头来接,她不由得眼前一亮。
  刚刚没仔细看这小孩儿,这么近距离一看,长得可真不赖,还哭得梨花带雨的跟个小姑娘一样漂亮。
  她刚想说点什么,姜诚倒是抽抽搭搭地开了口:“姐姐你长得真好看,你就是我嫂子的妹妹吗?”
  唐蓁愣了一下,随即笑道:“是呀。”
  “谢谢你的纸巾,”姜诚拿着纸巾狠狠擤了把鼻涕,又拼命吸了吸鼻子,用力得小半张脸都皱到了一起,“我扶你过去坐,别累着了。”
  “好呀。”唐蓁一边答应一边心里想,这样的人真的是个市值千亿的公司的总裁??
  有趣,可以深交。
  作者有话说:
  其实只要姜默在,小糖的事情对于阿修来说也没有那么难过去


第55章
  唐修肚子里的小家伙在一天一天地长大,他的小腹也随之悄然隆起。
  这个小宝贝很乖,唐修没有太多严重的早孕反应,顺顺当当地度过了前三个月,除了有些头晕嗜睡,大部分时候状态都还是很不错的。
  今天中午唐修在姜家大宅吃完饭,躺在姜默腿上看了部老电影,看着看着又睡着了,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但是醒来的时候,姜默不在了。
  他撑起酸软的身体,坐在沙发上发了会儿呆,忽然听到外面隐隐约约地传来小狗的叫声。
  应该是还挺小的狗狗,声音很细很奶,夹杂着轻轻的呜咽声,委屈又可爱。
  唐修披了件外套,推开门就在门前的鹅卵石小路上看到了一只小柴犬,正冲他嗷呜嗷呜地叫,小嘴儿咧开吐着粉红的小舌头,样子像是在笑,一点儿也不凶。
  小狗脖子上戴着藏蓝色的项圈,非常干净可爱,四个爪子是白色的,小短腿在光滑的鹅卵石上时不时打滑,样子笨拙滑稽又惹人怜爱。
  “你迷路了吗?”唐修心底一片柔软,他扶着腰慢慢地朝小狗走过去,小狗却扭过头,往远处的樱花林里跑去了。
  眼下正是樱花盛开的季节,春风拂过会有花瓣坠落,飘零着落了一地,所以樱花林里的天空和大地好像都是粉色的。
  林子里有一段木板铺就的小路,木板之间的缝隙已经很小了,但是小柴犬的小白爪子还是卡了进去,它另外三只小短腿努力扑腾, 摇着尾巴哼哼唧唧眼泪汪汪地向唐修求救。
  “不认识路就不要乱跑啊。”唐修一手托着小狗温热软糯的肚子,一手小心翼翼地把它的肉垫从缝隙里解救出来,小狗重获自由,兴奋地甩动着小脑袋,将自己身上的樱花瓣甩了唐修一脸。
  “哎哟好了好了,”唐修哭笑不得,温柔地将小狗抱在怀里,检查它有没有受伤,小狗白花花的爪子乖乖搭在他手心,粉嫩的肉垫柔软的触感让唐修心都快化了,确定没受伤之后他又忍不住再捏了两下,低下头用鼻尖轻轻蹭了蹭它的后颈,“小笨蛋,你知道自己家在哪里吗?”
  小柴犬扭过小脑袋,笑眯眯地舔了舔唐修的脸。
  唐修无奈地笑了笑,想起来它脖子上的项圈,便伸手去摸看看有没有狗牌,结果狗牌没摸到,却摸到了一枚戒指,上面好像刻了字。
  “看来是个有钱人家的孩子。”唐修把小狗再抱起来一些,尽量安抚兴奋活泼地在他怀里拱来拱去舔个不停地小家伙,有些费劲地去看戒指内圈刻的字。
  【JM&TX】。
  唐修没有看明白,还在琢磨着这一串字母会跟小狗主人有什么联系,小狗却像是忽然看到了什么,从他怀里窜了出去,欢快地撒着小短腿往前扑了过去。
  唐修顺着小狗跑走的方向看去,刚好起了一阵风,樱花瓣在温暖的阳光里纷扬落下,他在浅蓝色天幕前隐隐约约看到了西装革履的姜默,手里捧着一束鲜花站在花瓣雨里,黄不溜秋的小狗在他身边兴奋地转圈扑腾着,嗷呜嗷呜地叫个不停。
  他吃力地站起身来,怔怔地看着。
  这一幕太过美好,美好到唐修以为是自己的幻觉,或者这些日子以来的一切都是幻觉,他家小孩儿其实从来都没有回来过,一直都只有他自己一个人,小孩儿早就不要他了。
  直到姜默俯**,单手抱起了小狗,踩着一地的花瓣,缓缓地走到他面前,他都还是没有办法判断眼前这一切是不是真实存在的。
  姜默紧张得不停吞咽口水,额头沁出了细密的汗珠,整个脑门里回荡的都是自己雷鸣般的心跳声,他哆哆嗦嗦地张开了嘴唇,喊了声阿修,却连自己都听不清楚自己的声音。
  他明明想好了很多话,可是一句都说不出来,只是小心翼翼地把花放到了唐修怀里,胡乱地抹了把脸上的汗,哑着嗓子磕磕巴巴地道:“阿修……我今天、我今天想……跟你求婚。”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冬暖时

上一篇:校霸网恋翻车了

下一篇:骄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