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冬暖时(28)

作者:梨花糖 时间:2022-11-20 10:03 标签:生子 虐恋

  男人随手择了路边的一株草在手里把玩着,云淡风轻地分析道:“恕我直言,这里的村民平时没少被郭家欺压,估计以为这回揍他们的也是郭家人,抵抗了没几下就落荒而逃了。他们奔走相告鬼哭狼嚎起来,郭家察觉不到异样就古怪了。”
  那个声音沉默了一阵,道:“你想办法安抚住那些村民,或者牵制住郭家,总之不要让他们有任何交流的机会。”
  男人饶有兴致地挑了挑眉:“嗯?怎么,您还是想帮他啊。”
  “……这时候出事对谁都不利,你应该清楚。”
  “您才给我几个人,就要完成这么重的任务,过分了吧。”
  “我知道你有办法,别浪费时间了,我还有别的事情。”
  男人低声笑道:“得嘞,您忙。”


第22章
  唐修醒来的时候,因为失血过多的原因,他头晕得厉害,睁开眼就是天旋地转的苍白。
  他努力地把视线聚焦在床边,空荡荡的没有人。他身上还是之前的那身衣服,束腹带也没解开,宝宝在里面轻轻地动,像有只小鱼在里面吐泡泡,咕噜咕噜的。
  他开始犯迷糊,觉得之前看到的听到的姜默,或许都是自己的幻觉。
  他抓住床边的护栏,吃力地侧过身子,用没受伤的半边身体努力支撑着,艰难地坐了起来,伤口一抽一抽的,痛得愈发厉害。
  他捂着伤口颤抖地呼吸着,闭着眼睛无声地忍耐。等到疼痛不是那么强烈了,才伸出手去够床头柜上的水壶,往旁边的杯子里倒了小半杯水。
  就在他想放下水壶的时候,因为控制不好手上的力道,壶嘴碰到了杯沿,杯子就从桌边掉了下去,噼里啪啦地响。
  姜默听到动静,丢下正在清洗的水果就冲出了洗手间:“阿修?!”
  唐修听到他的声音,怔怔地抬起头,蒙着一层雾气的眸子里一片湿润懵懂。
  “你别动,千万别乱动啊,想喝水我喂你。”姜默看他坐都坐不住,扶着床栏才能稳住身体,都不知道他是怎么自己起身,又是怎么拿得起水壶的,要是没有护栏,他估计都能从床上摔下来。
  他在床边坐下,让他靠着自己,拿了新的杯子在杯底洒了一小包葡萄糖,然后倒满水喂给他。
  唐修喝了小半杯下去,姜默就把杯子拿走了,他委屈地皱了皱眉,小声道:“你干嘛,我还渴。”
  姜默听到他这种小奶猫一样的声音,心里酸酸麻麻地疼,一边倒水一边哄道:“我知道,水满一点你容易喝,不然怕你呛着,马上好啊。”
  满满的一杯水又送到唇边,唐修凑过去咕噜咕噜地喝,玲珑精致的喉结在苍白的脖颈上下鼓动着,姜默看着只觉得惹人怜爱得紧。
  唐修喝完水,抬头看着姜默,眼眶泛着淡淡的红,哑声道:“你怎么会在这里?”
  姜默用纸巾擦掉他下巴上的水渍,含糊地道:“有点事。”
  “这样啊,”唐修点了点头,又道,“你是不是带了一帮人在那儿跟村民互殴呢?”
  姜默迟疑片刻,拳头无声地攥紧,“嗯”了一声。
  唐修笑了起来,苍白的唇角弯起柔和干净的弧度:“没想到你一小屁孩这么有本事啊,吼一声就能有那么多人出来帮你。”
  他一边说,一边伸手抚上姜默僵硬紧绷的拳头,轻轻摩挲着,等姜默的手指不受控制地松动了,他就将自己的手指插进他的指缝里,跟他十指相扣地紧握着。
  姜默低头看着他苍白却温柔的手指,喉咙里忽然哽得厉害。
  他没有逼问他也没有怀疑他,只是握着他的手说:没想到你有这么厉害。
  他一直没有出声,唐修开始有些不安,他将他的手指扣得更紧,轻轻地道:“我是不是语气不对?但是我没有讽刺你的意思,真的……你别不跟我说话。”
  姜默什么时候听过他这样小心翼翼的语气,心脏一阵一阵地酸疼,他抬手轻抚着他湿润的眼角,涩声道:“阿修你……怎么了?”
  唐修对着他又笑了笑,忽然凑近他的嘴唇,轻轻吻了一下,眼里璀璨明亮,如万丈星河流淌。
  姜默心尖一颤,犹豫了两秒就迅速低下头含住唐修苍白冰凉的唇瓣,将主动权夺了回来,先是啃咬他气息甘甜的唇瓣,又深入进去,逗弄他玲珑精致的舌尖,缠绵得他阵阵颤栗,两颊绯红地呜咽不止。
  唐修对于他接个吻都进得这么深向来很是不满,经常会死命抓挠他的肩膀,甚至在他不听话的舌头上狠咬一口,但今天他就算被吻得浑身发软双颊滚烫,也还是在吃力而笨拙地配合着他。
  那一瞬间,姜默忽然有一种直觉。
  这时候,他如果说想要他,唐修都不会拒绝,哪怕他肩膀上的伤口还痛得让他坐都坐不稳。
  他在讨好他。
  意识到这一点的姜默有些不知所措。
  姜默停下了这个漫长的吻,抱着怀里脱力得在不停喘息的人,又问了他一遍:“阿修,你到底怎么了…是不是那个疯子把你吓坏了?已经没事了,别怕。”
  “我怕个鬼。”唐修低喘着否认道。
  “可是你都不咬我了。”姜默皱着眉头满脸耿直。
  “……”唐修抬起头在姜默锁骨的位置咬了一口,用的力不算小。
  “嘶——!!”说咬就咬,姜默猝不及防被啃了个一脸懵逼。
  “咬不死你,”唐修磨了磨后槽牙,“想着久别重逢给你点糖吃,结果咬你你说我,不咬你也说我,没见过你这么难伺候的。”
  至此,姜默才觉得这个人像他的阿修,他傻笑两声,像只大金毛一样揽着他,将脑袋埋在他颈间,轻轻地蹭了蹭。
  唐修觉得痒,笑起来肩膀又疼,就掐着姜默的胳膊道:“你干嘛,你是狗吗?”
  姜默抱着他,沉默了好一会儿,声音忽然变得分外低哑:“别说你吓坏了……我也吓坏了,看到你坐在地上一身的血,我觉得自己心脏都快跳出来了。如果我当时没有恰好路过的话……”
  “姜默,没有那么多如果,不要想了,”唐修将手指收拢,更紧地握住姜默,一边忍耐着伤口的跳痛一边轻轻地道,“一直想着如果怎样,然后怎样,会越来越难受的。”
  姜默叹了口气,闷闷地嗯了一声,总觉得有很多话应该跟唐修说,但是却根本不知道该从何说起。
  门被轻轻推开,姜诚探了个脑袋进来,笑眯眯地道:“哥!嫂子!我给你们带饭来了~”
  他走路一瘸一拐的,姜默扶着唐修躺好,想去扶他,姜诚窘迫地道:“哥你太夸张了,不用管我。”
  唐修觉得肩膀上的伤口越来越痛,以至于他恍惚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问:“阿诚腿怎么了?是被那个人……”
  “不是啊嫂子,你别多想!”姜诚连忙摇头,“是后来哥来接我,让我跑快点,我跑急了摔的。”
  唐修沉吟半晌,只道:“过来我看。”
  姜诚不知所措地看向姜默,姜默示意他过去,姜诚只好乖乖地坐在床边,撩起裤腿给唐修看自己紫肿的膝盖。
  “你——”唐修气得脸色铁青,“都伤成这样了,坐着都疼,你还跑出去买什么饭?”
  “不、不是很疼啊嫂子,有做了简单治疗了……”姜诚一边瑟瑟发抖地说着,一边抓住身后姜默的衣角求救。
  姜默摸了摸鼻子:“那个,阿修……”
  “你闭嘴!带着伤到处乱跑,是你教他的吧?能不能教点好的?啊?”唐修真的恨不得给这两兄弟一人一记嘴巴子,“你们是不是把自己当成武林高手了,拥有天下无敌的内力,再重的伤点几个穴吐两口血就可以痊愈?”
  姜诚想笑,事实上也没憋住,笑了出来。
  “你笑什么?谁让你笑了?”唐修呵斥道。
  姜诚吓得一哆嗦:“我我我我我没别的意思,就是想说……嫂子你看的都是多老的电视剧啊,好老的梗。”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冬暖时

上一篇:校霸网恋翻车了

下一篇:骄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