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冬暖时(80)

作者:梨花糖 时间:2022-11-20 10:03 标签:生子 虐恋

  姜默耐心地帮他擦着眼泪,握住他攥紧自己衣服的手,温柔地整个包裹在自己掌心:“我相信你,但是以前是我不好,让我的宝贝太累了,以后都好好歇着,我来护着你和洛洛,好吗?”
  唐修努力想控制情绪但又一时半会儿按捺不下去,在连续不断的抽噎中艰难地“嗯”了一声。
  姜默是第一次看到唐修哭成这个样子,又心疼又觉得可爱到了极点,搂着他这里亲亲那里亲亲,怎么也亲不够,唐修被他弄得很痒,破涕为笑着道:“你不要亲我了……亲亲洛洛吧,不然他以后该不喜欢你了。”
  “好嘞。”姜默听话地扭头去亲儿子,姜洛洛像是感觉到了,挑了挑淡得看不见的眉毛,然后继续举着小肉拳酣睡。
  唐修终于笑了起来,笑得比之前任何一次都开心。
  姜默看着唐修湿润温柔的眉眼,在心里暗暗发誓,未来不论如何,都不能再让这个人难过了。
  婚礼上护他一生平安喜乐的誓言,他一定会做到。
  作者有话说:
  完结啦!感谢大家!


第57章 新年快乐
  元旦只放一天假,这简直是2019年度最惨故事之一。医学院很多学生都直接放弃了这个虚无的假期,选择在实验室跨年。
  唐修在下班回家的路上看到实验室的灯亮着,便进去给他们做指导,要知道唐老师人美心善教学水平一级棒,已经不只是医学院人尽皆知的事了,整个学校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很多其他院系的学生闲得无聊甚至会来蹭他的课,导致原本极其专业冷门的课程,教室里都会人满为患。
  如今他在跨年夜出现在实验室,学生们更是激动万分,有问题没问题的,会做的不会做的,都簇拥在他身边问东问西,他都很耐心地一一解答,女学生撒娇让他亲自示范操作,他也很温和地答应。
  他的手受过伤,不能握着手术刀太久,腿也有旧伤,天气寒冷的时候尤其不能久站,但每次操作对学生们来说仍然是叹为观止级别的。
  他怀孕已经有四个月了,因为身材瘦削,胎位又靠后,穿着厚衣服学生们都看不出来,看他时不时地揉腰,苍白着脸将身子往后仰,闭着眼睛不太舒服的样子,只当他是腰不好,便也不敢太纠缠他,让他坐着休息,还给他找了靠枕垫在后腰。
  他有些畏寒地裹紧外套,因为怀孕嗜睡,他坐在椅子上不停钓鱼。大家知道实验室里只要还有一个学生,唐老师就不会走,便纷纷结束了手上的活儿。
  “撤啦撤啦,跨年去啦。”
  “唐老师,咱该回家咯。”
  唐修站起身来,扶着腰慢慢往外走,挂在耳朵上的蓝牙耳机轻轻震动了起来,他轻敲耳机接通,那头响起了姜默温柔又兴奋的声音:“宝贝!新年快乐!”
  唐修搓了搓困倦得有些睁不开的眼睛,咕哝着道:“哪个宝贝?”
  姜默嘿嘿笑了两声:“两个宝贝,大宝贝和他肚子里的小宝贝。”
  “嗯,”唐修抿了抿嘴唇,不想自己笑得太明显被学生们看到,“年还没跨过去呢,你着急什么?”
  “我这不是怕你睡了嘛,你还想撑到跨年吗?差不多该睡了。”
  “睡不着,”唐修抬头看到天上的月亮,孕夫敏感多虑的情绪发作,他莫名其妙地就鼻子发酸了,声音也特别委屈,“你之前答应了回来陪我跨年的。”
  姜默听着小猫可怜巴巴带着鼻音的撒娇,一下心里就又软又慌:“我错了宝贝……”
  唐修吸了吸鼻子,固执地道:“说清楚是哪个宝贝。”
  “大宝贝!”姜默掷地有声地说完,又好声好气地道,“阿诚第一次接触这种项目,很多事情处理得不太好,所以耽搁了,对不起啊。”
  唐修默默地搓了搓湿润的眼角:“那你什么时候能回来?”
  “最晚大年二十八!”
  “……别回来了吧,在美国过,我希望能在春晚的海外华人祝福视频上看到你。”
  “诶诶?”姜默懵了,然后电话那头忽然嘈杂起来,出现了很多属于青春活力朝气蓬勃的声音。
  “唐老师在和谁打电话啊?”
  “唐老师有对象了吗?”
  “老师老师,看看我们班长吧,她暗恋你很久了!”
  “暗恋算什么,我们团支书说他可以给唐老师生孩子!”
  随后就是一阵哄笑声,姜默被突如其来的一群小情敌吓得五官同步放大:“阿修,你不在家吗?这么晚了都!”
  “嗯,不在啊。”唐修轻描淡写地回答。
  “……他们在说什么,你为什么不回答他们?他们真的会以为你单身的!”
  唐修轻轻“唔”了一声:“那有什么问题吗?”
  “你……你怎么能这样!”姜默气得呼吸都急促了,咬了咬牙就用力踩下油门朝前飙去,“你要跟他们说清楚!”
  姜默觉得一口大醋缸在他身体里炸开了,他浑身上下都酸得要命,牙都快酸倒眼珠子也快酸掉出来,除了踩油门飙车啥也不会。
  他最终还是处理好了美国事业部的问题,赶在北京时间的跨年夜回来了,本来是想给辛辛苦苦给他蒸包子的小猫一个惊喜,没想到小猫生气了反而要给他一个惊吓。
  他一路飙车到A大南门,就看到他日思夜想魂牵梦萦的那个身影在一帮小屁孩的簇拥下走了出来。
  他好像又瘦了,脸色很苍白,因为左腿的旧伤,下台阶的时候也很吃力,他一边手扶着旁边的护栏,两步一个台阶慢慢地走,一边笑着朝往另一个方向走的学生们挥手示意。
  风迎着他的面吹,身前那团脆弱小巧惹人怜爱的隆起凸显了出来。
  他家的小猫怀孕了都这么漂亮,实在是太过于招人了。
  姜默狠狠吞了下口水,三步并作两步飞奔到台阶上,在唐修没有任何察觉的时候直接来了个满当当的公主抱。
  唐修吓得不轻,甚至在他怀里扑腾了两下,看到是他,便像看到了突然下凡的天蓬元帅一般满脸的不可置信,一双凤眼睁得圆圆的,眼角被晚风吹得湿润泛红,血色淡薄的唇瓣开阖好几次,都喊不出来他的名字。
  还没离开的学生们惊呼连连,姜默十分享受他们这样的惊呼,还非常霸道地把唐修外套上的帽兜拎起来,扣在了唐修毛茸茸的脑袋上,把他巴掌大的小脸都遮得严严实实。
  唐修莫名两眼一抹黑,这才回过一点神,窘迫不堪地红了脸,结结巴巴地道:“你、你干什么!”
  “你们刚才的问题,我替他回答一下,”姜默没理他,只是面朝着那群小屁孩严肃地道,“我就是刚刚跟你们唐老师打电话的人,也就是他的对象,他性子温柔不擅长拒绝,也不忍心伤害你们,请你们不要试图撩拨他!”
  小屁孩们被这种莫名其妙又土不堪言的霸道总裁做派震惊到了,一时间瞠目结舌,不知该做何回答。
  唐修默默地拽了拽扣在自己头上的帽兜,让它更加严丝无缝地挡住自己热得像被火烤了的脸和耳朵。
  姜默发表完他的宣言,气喘吁吁地抱着唐修走下了几级台阶,然后又回头咬牙切齿地道:“生孩子什么的也大可不必,能生我会生!”
  小屁孩们终于绷不住,爆笑着开始起哄了。
  “哈哈哈哈这个哥哥虽然沙雕但是好帅啊!”
  “啊啊啊啊总裁和老师的cp我磕了我可以!”
  “我也可以!我可以孤独终老但我的唐老师必须有超甜的cp!”
  唐修在孩子们的哄笑声里,眨巴着一双亮晶晶的凤眼,扑扇着长睫毛,目不转睛地看着姜默,像是在确认眼前这个人存在的真实性,然后轻轻地攥了攥他的衣襟:“怎么突然回来了?”
  姜默不甘地瘪了瘪嘴,将他抱得紧了些,有些嘶哑地道:“我再不回来,老婆孩子都跟人跑了。”
  唐修哑然失笑,指了指自己的肚子:“这个,你来生?”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冬暖时

上一篇:校霸网恋翻车了

下一篇:骄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