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冬暖时(49)

作者:梨花糖 时间:2022-11-20 10:03 标签:生子 虐恋

  “保胎针,放心打,”许琛调着点滴速度,“加了点镇定剂,无害的。你疲劳过度颅压偏高才流鼻血,需要休息一下。”
  唐修怔怔地看了那瓶药水好一会儿,肚子里的孩子忽然动了几下,他闭了闭眼睛,泛红的眼角无声无息地染上了湿意。
  没有打针的手用力攥紧床单,他呼吸频率忽然变得很急促,喘了一会儿颤声对许琛说:“你能帮我……拿掉孩子吗?”
  许琛正在给他配别的药水,闻言还以为自己听错了,愣了一下才道:“你说什么?”
  “我这样……它不会健康的,”唐修眼里蒙上水光,睫毛被洇湿,声音颤栗痛苦得像被人扼住了喉咙,“它会很辛苦。”
  “……”许琛沉默着配完了药,才缓缓道,“但是一直以来,胎儿的各项指标都是正常的,你状态不好,但是它很坚强,我想你也不忍心。”
  唐修颤抖地呼吸着,咸涩温热的液体不停地涌出眼角洇入枕头。
  “它六个月了,只能引产,你现在太虚弱了,如果没办法自己把胎儿排出,我要一块一块把他夹碎取出来,在盘子里拼好,然后……”
  “别说了……”唐修颤声哀求道。
  “好好好,不说了,小猫乖,”许琛温柔地笑了笑,“你要是实在担心孩子,我这里有种保胎针,叫β3,你应该听说过,它可以保证孩子健健康康白白胖胖地生下来,就是对父体会有一定伤害,你不介意我可以给你打。”
  唐修浑浊的眼底艰难地渗出了星星点点的光来:“β3?”
  β3他听说过,之前也一直有托人在找,但是因为这种药价格昂贵制作困难,一直都没有音讯。
  “是啊,β3。数量不多,但是也够用了。你身体本来就不好,多打你也扛不住。”
  “……为什么给我。”
  “你肚子里是我侄儿,我非常希望他好好的,姜默一定也希望。你一定和我一样,相信他是不得已才选择跟你暂时分开,”许琛笑着,将声音放得愈发低柔,似是蛊惑般带了些绵延缱绻,“他那个烈性子犟脾气,如果知道你杀了你们的孩子,你们这辈子,怕是真的就完了啊。”
  唐修瞳孔涣散,瘦弱的身体颤抖得像在凄风冷雨中飘摇的枯枝残叶,眼泪几乎是无意识地往外奔流。
  “药给我……我自己打。”他说。
  许琛笑道:“好。”
  —
  姜默回来之后,第一件事情就是去了书房,却在书房门口看到一名队医拿着保温饭盒等在那里。
  虽然所有的队医看起来都一个样,但是这个队医应该是小秋。
  姜默看了看表,已经十一点多了。
  小秋看到他,就从椅子上站起来,因为动作有些着急他腿又不好,所以踉跄了一下,他自己扶着东西站稳,把饭盒递给姜默。
  姜默接过来,看到他脑袋动了动,似乎是想说话,但是没有开口,而是低下头去找那个本子,看到腰间空荡荡的,他好像愣住了。
  姜默看着他的样子,觉得心里有些难受,就温和地道:“没事,说话吧。”
  小秋抬头看了看他,又摇了摇头,还是没说话。
  姜默便拿出钥匙开门,看到小秋还呆呆地在原地站着,他这个角度看他是侧面,小腹似乎有点微微隆起。
  他愣了一下,随即道:“小秋,你怀孕了吗?”
  小秋被他吓了一跳,下意识地捂住了肚子,呼吸很急促,却依旧没有出声。
  姜默看着他,神情和语气都比之前缓和很多:“几个月了?”
  小秋抬起苍白细瘦的手,向他比了四个手指头。
  “是他的吗?”姜默问,“你那位心上人?”
  小秋怔怔地站着,对着姜默的方向,轻轻点头。
  “……你打算自己把孩子养大吗?”
  小秋没有反应。
  “也挺好的,能有一个喜欢的人的孩子,”姜默声音微涩,目光也有些黯淡,“我也挺喜欢孩子的。”
  他听到小秋轻轻地“嗯”了一声,就想起来,今天一整天他在他面前只说过两次话。
  一次是回答他自己的名字叫小秋,第二次就是这个“嗯”。
  他其实真的很听话。
  “你回去休息吧,怀孕了别太累,别让他们给你太多工作。”姜默摆了摆手,示意他离开。
  小秋没有回应,只是看着他进入书房锁上门,就在门口的长椅上坐了下来,手轻轻地抚在圆圆的小腹上。
  那里有个地方一直在痛,因为他刚刚打过了β3。这种药必须是用规格在7号及以上的针头打在腹部上才能有效的。他第一次打,怕伤到孩子,所以折腾了很久,也流了很多血,很痛。
  他知道自己应该回床上躺着,但是在别的地方,他没有安全感。
  在姜默身边,哪怕是隔着一扇门一堵墙,都是最安心温暖的地方,孩子可能也是一样,每次他在姜默身边,它就不会在肚子里闹得他那么难受。
  相处的时光太少了,从相爱到相离,始终是聚少离多。从前他不知道珍惜,总是变着法子跟他闹脾气使性子,动不动冷战吵架不见他,仗着他是唯一一个无条件宠着让着他的人。
  现在他总是见缝插针地,想把那些时光抢回来一些。
  因为可能已经,没有未来了。
  作者有话说:
  医学情节通通是瞎编乱造。


第37章
  唐修在姜默书房门口睡着了没多久,就被一阵悉悉率率的声音吵醒,像有小老鼠在偷东西吃,他睁开眼睛,就看到两个人在拐角处一副鬼鬼祟祟的样子。
  有一个人他认识,是之前在私人医院和阿毛一起挟持他的二黑,另一个人好像戴了口罩,他觉得很熟悉,却看得不是很清楚,不太敢确认。
  两个人从墙角钻了出来,那个人一看到唐修就被吓了一跳,差点喊出声来,二黑及时捂住了他的嘴:“小姜总,你冷静!”
  小姜总?
  是……阿诚吗?
  唐修心尖一颤,撑着椅背吃力地站起身,腰背却痛得挺不直,只能微微佝偻着。
  “你不是跟我说这里不会有人吗?骗子!”那人一开口,哪怕他刻意压低声音,唐修还是听出来他确确实实就是姜诚。
  “哎呀,就是个队医,老实巴交得很,不敢怎么样的!”二黑一边说一边大摇大摆地走过去,攥住唐修的衣襟把他扯到自己面前,佯装凶狠地威胁道,“今天的事情你要是敢到谁那里多嘴,就死定了!跟我走!”
  “你干嘛对人家那么凶啊!”
  “小姜总你别管啦!快去找默哥吧!”二黑拽着唐修往外走,唐修因为腰疼,腿就不怎么迈得开,踉踉跄跄地走,肚子也被牵扯得闷闷地疼。
  “你再不好好走路我就要打人啦!”
  唐修试图挣脱,但是没有力气,嗓子又哑得发不出声音,任由他这么拖着走,过拐弯处的时候,额角猛地磕在了墙角上。
  一阵撕裂的疼痛过后,额角一片温热,唐修抬手去捂,鲜血就从他的指缝里溢了出来。
  他的血滴到二黑手臂上,二黑吓了一跳:“你故意的吧……好好走怎么会这样?”
  姜诚放弃了找姜默,小跑过来扶住唐修:“你还好意思说,都是因为你太粗鲁!”
  “……小姜总,我都是为了你!”
  “闭嘴!”
  姜诚觉得这个队医人很好,被二黑这么粗鲁地对待还磕破了头,他没喊疼也没闹事,只是扶着墙蹲下去,在包里翻找着止血药和纱布,很熟练地给自己处理伤口——哪怕伤在额角这种看不见的地方,他依旧是很熟练。
  姜诚不忍心地道:“我、我帮你吧,这个我会。”
  他看起来不是不知道疼,苍白的下颌上汗珠混着血一直往下滴落,呼吸也是颤抖的,但他就是一声不吭。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冬暖时

上一篇:校霸网恋翻车了

下一篇:骄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