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冬暖时(58)

作者:梨花糖 时间:2022-11-20 10:03 标签:生子 虐恋

  你一定要乖乖听他的话,因为他如果很爱你,你不听话他会很心疼。
  发生了很多不好的事情,你一定很痛苦,但是你不要责怪自己,因为我知道你不想这样的,如果有一个方法可以让大家都好,你不会伤害任何人。
  你只要恨我就好了,不要责怪自己。
  恨一个人的话,恨着恨着,就忘记了。
  连着爱也一起忘记了。
  唐修轻轻吻着姜默湿润的眼睫,他的眼泪不停地往下落着,打湿姜默的睫毛,姜默的脸庞,最后洇入姜默染血的衣襟,不见了踪影。
  “我爱你。”他在他耳边小声说着,声音哽咽含糊成一片模糊不清的叹息。
  千言万语,最终只剩一声呼唤,和一句“我爱你”。
  —
  刑房重新沉寂下来。
  姜海闭着眼睛无声地吸着氧,白色的额发上附着透明水汽。
  姜篱轻轻握住父亲苍老布满皱纹的手背:“爸,外面风声鹤唳,得有人出去主持大局……需要我让阿琛过来吗?”
  “大局已经主持完了,外面一切都好。”许琛的声音悠悠地从某个角落传来。
  姜篱看到他款款而来的身影,还有他身后跟着的人,她脊背僵硬,忽然开始发冷。
  那个人是那天撞了姜诚的卡车司机。
  姜海筋疲力尽地喘息着,只是抬眼看了看许琛,没能说得出话。
  “爸,”许琛对姜海轻轻鞠一躬,礼貌得体,“关于阿篱刚才跟你说的一些事情,我持有不同意见。虽然女婿的话没有女儿的话可信,但原始证据应当比二手证据更有说服力吧?”
  姜篱看着他拿出姜诚和小秋的电脑,整个人如坠万丈冰窟,浑身僵硬冰冷说不出一个字,只是看着这个曾经与她耳鬓厮磨昼夜不离的丈夫,眼睛里仿佛要淌出血来。
  助手打开电脑,仔仔细细地给姜海看姜诚和唐修电脑里的资料。这里面许多一手的记录都表明着许琛和姜篱的异心,且姜诚给唐修发的最后一条消息,是“我现在去天河酒店”,而之前没有任何记录可以看得出是唐修怂恿姜诚去那里。
  许琛看他们看得差不多了,就拿出一只录音笔放在一边,里面传出了姜篱焦急万分的声音:
  阿诚,你快,你现在赶紧去拿仓库里那箱仿制的梁家服饰赶去天河酒店,你姐夫疯了,没把这个带过去,这是很重要的一环,如果不及时送到,阿默会有生命危险!
  姜海失控地急喘起来,助手慌忙给他顺着胸口,加大供氧量。
  “阿篱,”许琛喊姜篱的名字,语气与平时将她揽在身侧时的呼唤是如出一辙的温柔,“你怎么可以利用爸爸的悲痛和他对你的信任,做这些虚假的东西欺骗他呢?”
  “噢,对了,”许琛像是忽然想起什么,示意身后的司机上前,给姜海看一个病房的实时监控画面,“爸,您先不要难过,阿诚目前在重症监护室,您可以看到心电图画面,是有起伏的。”
  姜海浑浊若死的双眸猛地亮了起来,他夺过手机,颤抖着双手捧着,睁大眼睛看着屏幕上的画面,氧气面罩下面苍白干瘪的嘴唇哆嗦着,嘶哑地喊道:“阿诚,阿诚……”
  姜篱的脊背僵硬得像一具死尸,她的手指用力地抠抓着太师椅的扶手,指甲一片一片地撬翻开来,鲜血淋漓而落,她原本清秀的模样因为面部肌肉紧绷抽搐而显得狰狞可怖。
  许琛并未看她一眼,依旧对姜海道:“爸,您应该都看明白了。我和阿篱其实一直渴望姜家的财政大权,只是因为阿篱是女儿,您不愿将这份重任交付于她,我们才入此歧途,对此我向您郑重道歉。但后来,我跟她出现了一些分歧……”
  “许琛!!”姜篱猛地朝许琛扑过去,用鲜血淋漓的双手紧紧揪住他的衣襟,赤红着眼歇斯底里地吼着,“你说的是人话吗?!我们明明一直是一条心的!要拿下整个姜家做你给我的结婚纪念日礼物,这样的话难道不是你说的吗?!”
  姜篱的模样吓得司机和助手一阵哆嗦,许琛却仍旧是一副云淡风轻泰然处之的样子,只是轻轻叹了口气:“是,但我从未想过要取阿诚性命。”
  姜篱惨白着脸扭曲地笑了:“你从未想过?就算姜默死了,姜家还有姜诚,姜家的一切不会轮到我,这些话不是你说的吗?!”
  许琛有些可惜地道:“阿篱,你没证据。而且这位司机可以佐证,是我让他不正面撞阿诚的车,只从侧面擦蹭,并且之后第一时间送医。”
  司机哆嗦着拼命点头:“我、我可以作证!”
  这极大地刺激了姜篱,她疯了一般地狂笑,笑出眼泪,随即用尽全力掐着许琛的肩膀嘶声吼道:“那是因为我从没想过你会背叛我!我百分百信任你!我做这一切也都是为了你和霖霖!我从来没有想过要找你的任何漏洞,留你的任何证据!你呢!你在我们距离胜利仅一步之遥的时候让我功败垂成!为什么!为什么啊?!”
  “你给我闭嘴,闭嘴!!”姜海扯掉氧气罩,喘着粗气问许琛一样的问题,“你……目的既快要达成,又为何要坦白这些。”
  “因为我中了毒,只有姜默有解药,”许琛语气平静得仿佛在说什么事不关己的事情,“我只能这么做,他才会给我解药,我才能活下来。”
  “还有霖霖,他把霖霖藏起来了。”
  他又对姜篱温柔地笑起来:“阿篱,你说你是为了我和霖霖,那你应该也能理解我吧。”
  姜篱通红的眼底满是血色的泪,她拼命摇头,尖锐地喊道:“我不能,我不能!!你明明可以跟我商量,我们会有别的办法的!会有的!!”
  “你闭嘴!!”姜海不知何时从太师椅上站了起来,拽开姜篱打了她一巴掌,颤抖着手指着她,老泪纵横地道,“他们都是你弟弟!阿默拿你当亲姐姐,阿诚是你血脉相连的亲弟弟!你怎么能说得出这些,你怎么能啊……阿篱啊……”
  姜海扑通一声跪在地上,掩面失声痛哭:“爸爸对不起你,你想要什么,你跟爸爸说啊……为什么要这样啊……”
  姜篱捂着脸,泪流满面地放声大笑:“我跟你说?我跟你说的次数还少吗?你都当耳旁风,你说女儿家不要太辛苦,你从来就没想过给我什么好的东西,我是你亲生女儿,可那些东西你宁愿给姜默也不给我。你现在怪我没跟你说?你自己不觉得很可笑吗?!”
  助手看她似乎想朝姜海扑过去,慌忙喊人出来控制住她,她奋力挣扎嘶吼着,整个人狰狞疯狂得像地狱里爬出来的厉鬼。
  姜海俯趴在地上,痛不欲生地摇头恸哭。
  许琛面无表情地看着这一切,神情一如既往地无悲无喜。


第43章
  许琛看着姜默睁开眼,给他递了水过去。
  姜默勉勉强强看了他一眼,艰难地喝了口水,环视了一圈刑房。
  “别看了,”许琛说,“一切如你所愿,你可真的很有本事呢。”
  姜默感觉到一种山穷水尽的疲惫,他闭着眼艰缓地喘息了一阵,几乎快再次昏厥过去。他咬了咬自己的舌尖,吞咽着喉间的腥甜,肿痛的喉咙里才发出声音来:“你没事?”
  “我算是戴罪立功啊。”许琛从容不迫地笑道。
  “我为什么……一点意识都没有。”姜默痛苦地闭了闭眼,头疼欲裂。
  “被推了镇定剂,”许琛平静地道,“解药可以给我了吧。”
  “……我要先见到阿诚——你他吗先把老子放下来。”
  许琛默默给他解开铁链。
  姜默咳嗽着道:“见到他之前,还是只能给你抑制血清。这样虽然不会毒发,但毒还是在你身体里,你留心别让你的血液唾液碰到别人。”
  “现在?”许琛看姜默站都站不稳,有心扶他,但是被他推开了,“你现在走得动吗?”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冬暖时

上一篇:校霸网恋翻车了

下一篇:骄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