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冬暖时(15)

作者:梨花糖 时间:2022-11-20 10:03 标签:生子 虐恋

  姜默闷闷不乐地道:“我都不知道你非得过去干嘛……没你就不行吗?”
  唐修半阖着眼,哑着嗓子断断续续地道:“我妹妹嫁了个不靠谱的混蛋……一天到晚忙得脚不沾地,也不陪她。难得回趟家又说太累了……就知道吃饭睡觉。”
  姜默觉得自己有一半还挺像这个混蛋的,顿时不怎么敢说话,“噢”了一声就继续专心伺候自己的猫主子。
  唐修睁开眼睛看了看他:“怎么不闹了?我不是影射你,你跟他不一样。”
  姜默抿了抿嘴,心里顿时美滋滋。
  唐修看着他的傻样儿,勾了勾苍白的唇角:“我妹妹怀孕以后,一直都没找到机会跟那个混蛋说。她经常不舒服,今天还有点肚子疼,偏偏总是联系不到他。我爸妈年纪大了,也不经折腾,她这才找到我的。”
  “行吧……”姜默心想,我还能说什么,“你也顾着自己点儿,下次要像今天这么难受,我又不在你身边,就别强撑着出门了。”
  唐修静默片刻,哑声道:“这话原封不动还给你。我怎么都不会一身血地躺在家门口吓唬人。”
  “……”姜默哑火了。
  唐修想了一会儿,终究直视着他问道:“这次手上的伤到底又是怎么回事,你真的不打算跟我说清楚?”
  姜默含糊道:“不是说了吗?”
  唐修声音低弱,眼神却是犀利得很:“你当我跟你一样蠢?”
  姜默轻声道:“我说了你又不信,不信了你又生气……不说这个了好吗?”
  “……”唐修黯然地垂了垂眸,扭头看向窗外,“开车吧。”
  姜默叹了口气,无奈地发动了车子。
  唐修不再跟他说话,但是一直在闷闷地咳嗽,并且对他的嘘寒问暖置若罔闻,蜷在座椅上咳得人都有些昏沉。
  姜默把车开到了医院停车场,唐修咳嗽着推开车门,踉跄着到花坛边吐了。
  姜默过去扶他,几乎是一碰到他就被甩开了。
  唐修从自己的口袋里翻出纸巾擦了擦脸,哑声道:“你在外面等我……别傻等,要是有事你就先走吧。”
  “阿修!”姜默拦在他面前,好声好气地道,“我带你先去看看医生行吗?”
  “就是胃疼,我自己知道怎么回事,不需要别人看。”唐修挺直脊背,面无表情地避开他继续往前走。
  姜默亦步亦趋地跟在他后面:“那你好歹去拿点药,挂点水吧?”
  “我妹妹就在医院里,让她看到,你想吓死她吗?”
  “那你也不能……”
  “姜默,”快到医院入口的时候,唐修停了下来,冷冷地叫了一声他的名字,“你不希望我妹妹看到你吧。”
  姜默也停了下来,一时间哑口无言,脸色异常难看。
  是他亲口跟唐修说,暂时不希望他们在一起的事情被唐家人知道,唐修当真就守口如瓶滴水不漏。
  唐修讽刺地笑了笑,抬腿往前走。
  “阿修,”姜默轻轻拉住他的胳膊,哑声道,“你要是不舒服,随时跟我说,我在外面等你。”
  唐修苍白着脸挣开他,抿紧嘴唇一言不发地走进了大楼。
  —
  唐修走到唐蓁病房里,看到秦柏书坐在熟睡的唐蓁身边,他本来都气消了大半,但看到辛愿从洗手间里出来,满脸苍白疲惫的样子,心里又开始窝起了火。
  秦柏书跟他打招呼,他不理,径直走到辛愿面前扶住她,轻声问:“妈妈怎么过来了?”
  辛愿看起来虽然累,心情却是很好的:“柏书跟我说蓁蓁不舒服,我就炖了点汤带过来。”
  唐修听完心里更加不好受:“你这么辛苦干嘛!”
  辛愿无语地道:“煮了点汤带过来而已,你才是苦着个脸干嘛,蓁蓁和宝宝都平安无事。”
  唐修吃瘪地抿了抿嘴闷声道:“你早点回去休息,我和秦柏书在这里就行。”
  “又叫秦柏书?”辛愿白了他一眼,“他是你妹夫,你亲切一点叫人家行不行?”
  “嗯,”唐修生硬地应了一声,“那你快点回去,不然爸爸会不放心的。”
  辛愿摆摆手:“你爸跟你顾叔叔在忙新剧本的事儿,顾不上这边,我等蓁蓁醒了再走。”
  唐修不好再说什么,他走到唐蓁床边,看到秦柏书又拿出电脑在那儿敲敲打打,蓁蓁都把被子扯得乱七八糟了他也不管,心里更加不痛快。
  他帮唐蓁把被子掖好,对秦柏书说:“你出来一下。”
  秦柏书讷讷地应了一声,把电脑放下,跟着唐修出了病房,看他面色不善,他局促地摸了摸鼻子,干咳了一声:“怎么了阿修?”
  唐修按捺着自己的脾气,尽量平和地道:“你让妈妈过来干什么。”
  秦柏书吞了吞口水:“我……我想着,蓁蓁需要补补身子,让妈妈煲点汤带过来比较好。”
  “你自己不会煲?”
  “我不太会。”
  “……”唐修一阵胸闷气短,他不着痕迹地扶住了身后的长椅稳住身形,“那你不会学吗?就算你以前不会,现在蓁蓁怀孕了,你觉得你还不应该学一学怎么照顾好她吗?”
  秦柏书窘迫地道:“我在学的,但一时半会还不太会。”
  唐修恼火地道:“你跟蓁蓁结婚之前就说你在学!”
  秦柏书唯唯诺诺地道:“是我不好……”
  唐修讥讽地道:“你不好?你有什么不好?你好的很。三天两头不着家,鬼知道你是真的忙还是搁外头的莺燕堆里头快活自在。结婚前是我妈在照顾蓁蓁,结婚后还是我妈在照顾蓁蓁,那她嫁给你有什么用?不如离婚算了!”
  秦柏书原本打算忍气吞声,一听到离婚,脾气也上来了:“不是,我说你至于发这么大火?蓁蓁喜欢那个汤我就让咱妈煲一壶过来,我犯什么不可饶恕的错了吗?”
  唐修被他突然拔高的音调搅得眼前一阵一阵地发黑,他攥紧拳头,咬牙切齿地道:“我妈年纪大了,你这么没头没脑地就找她,万一蓁蓁情况不好,她受得了这种打击吗?”
  “那蓁蓁现在不是没事吗,你至于扯到离婚吗?”秦柏书怒道,“你不是第一次拿这个事情来威胁我,但是请你明白一点,你并没有资格做这件事情。蓁蓁什么都没说,你在这里指点什么江山呢?”
  “她爱你所以她什么都忍让着你,这不代表你能为所欲为!”
  “你何尝不是仗着哥哥的身份为所欲为?我们之间的事你知道多少?”
  “我……”唐修胃里忽然一阵剧痛,他脊背一弓,整个人往秦柏书那边扑过去。
  就在他拼了命地稳住自己身形的时候,脸上猝不及防地挨了一记耳光,他踉跄着扶住旁边的椅背堪堪站稳,脑中一片轰鸣。
  “你不要太过分了唐修!”
  秦柏书看着突然出现的辛愿,一时怔住了:“妈。”
  辛愿看着那张跟唐砚之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脸,神情却从来都不像他一样温润柔和,动不动就是一副冰冷讥讽的样子,她气得太阳穴直跳:“你说的都是什么混账话,没理说不过人了你还想动手?你真的被你爸爸惯得蛮横无理至极!”
  唐修嘴唇干裂得厉害,所以辛愿这一巴掌虽然不重,但还是把他嘴角都打破了,满口都是腥甜。
  他把口中的血水咽下去,想开口解释一下,胃里紧绞的疼却让他浑身都紧绷僵硬着,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说不出来也好,他也不知道怎么说。
  说自己并没有想动手?可是往前扑那一下怎么解释呢,说是因为胃里太疼了站不住吗?
  那样不行的。
  辛愿看他皱着眉头冷淡的样子,更是气得胸口都疼:“你见柏书的次数不多,总觉得他每次都做不好,可人家一直在努力改进,一直在努力创业,想给蓁蓁更好的生活。今天他是在蓁蓁情况稳定了之后才找我的,他想让蓁蓁喝点热汤但是自己走不开,让我煲汤带过来错了吗?”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冬暖时

上一篇:校霸网恋翻车了

下一篇:骄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