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特殊红酒供应商[星际](114)

作者:清蒸日华 时间:2019-08-31 10:59 标签:强强 星际 爽文 穿越时空

  辛婆投来了冷淡的视线,粘嘉树讪讪的笑着,点开那个名字的链接。
  “哎,是同名啦,你看你紧张的。”粘嘉树看着报名表上的相片,仿佛要活络气氛般又补充了一句:“你看这长得,这么普通,跟我们大妖孽元帅能比不。那就是穿着短裤和短袜,差得远远的。”
  粘嘉树自以为幽默,只换来辛婆一个冷漠的表情。
  ==
  赛场上。
  这一局比赛已经持续了半个多小时,蒋薄的强攻从未停止,赛场上尽是坑坑洼洼的炮坑和横七竖八的裂缝。
  场面上,蒋薄极其占优势,几乎单方面碾压,对手除了躲闪毫无招架之力。
  一波接一波的强攻后,对方那蓝天白云的机甲已经彻底变成阴天,似乎只要再发点力,就能彻底坍塌,暴雨倾盆。
  蒋薄开启了机甲肩部两台雷火异能炮,最大化输入异能进行辅佐。一刹那间,已经伤痕累累的地面窜出了两条红紫交加的巨蟒,如同从千年的熔岩中苏醒,来势汹汹,企图吞食天地。
  巨蟒朝那台变成灰海的【云海】咆哮而去,天地间似乎都颤抖起来。
  结束了。蒋薄想。
  灰烟散去,【云海】奄奄一息,双方屏幕跳出结果。
  【云海】胜,【蛇雷】败。
  什么情况?
  蒋薄愣了半晌,才发现机甲显示屏的右上方有一排提醒。
  {警告:机甲能源过低}
  {警告:已启用内置核反应堆}
  {警告:所有备用能源已低于标准线,请尽快停用机甲或补充能源}
  ……
  {提示:是否启用精神力输入代替能源维持机甲运行}
  {警告:操作者未做回应,默认不启动替代维持,能源过低,请尽快停用机甲或补充能源}
  {警告:能源用尽,机甲关闭。}
  蒋薄攻势太猛,快速燃耗能源来维持这波进攻,没料到对方一直负隅顽抗,他又想速战速决,心思全部扑在了进攻上,忽视了能源使用情况。
  这种没注意到能源的状况,一般只有新人才会发生,放在蒋薄这位老手身上,就显得有些不可思议。
  蒋薄看着对面那台灰扑扑的机甲。
  这个残垣断壁的赛场也好,两台狼狈不堪的机甲也罢,在下一场刷新后,就会全部恢复原貌。虽然赛会要求上传真实机甲进行扫描,但在这一轮,一切终究不过是数据罢了。
  然而有些东西已经恢复不到原先了,比如人和人的关系。
  蒋薄看出来了,肖柯爱能把这台机甲操作到这个程度,绝对不是手速可以达到的,少年的精神力应该恢复了,甚至更加出彩。
  他当初因为少年晋级失败,异能消失而结束的关系,也不会因为少年异能恢复而去重新挽回。他蒋薄还不至于这么没皮没脸。
  赛场提示自动退出的倒计时响起,蒋薄和肖柯爱都从驾驶舱走下来,和观众道谢。
  两人第一次对视了,一切就像一场荒唐的喜剧,谈不上笑,谈不上泪。
  ==
  备战室。
  肖柯爱两只眼都快眯成一条缝,明显没想到自己竟然拿下这局。
  “小爱很棒。”陈咬之夸赞道。
  一旁的林忍见肖柯爱心情不错,也没因为蒋薄受到什么影响,心底也安心不少。
  “还可以,就是太拖沓了。”正要上场的尤纶说道。
  一旁的陆闻青附和:“尽得你们陈老板的真传,一想到你们陈老板每场比赛都要打两个小时以上,我就害怕。”
  陈咬之面色温和,对这揶揄一点也不恼。“慢工出细活,挺好。”
  尤纶:“不了,希望我们团能发扬速战速决的优良传统。”
  尤纶说完,直接走进赛场。
  解说席。
  章鱼儿满面春风,按耐不住得意神色的看了一眼刘坤。
  刘坤的脸无比阴沉,泡水馒头般的脸上浮着片片青灰,变成了黑豆馒头。
  刘坤原以为万事俱备,十拿九稳,谁知道第一回 合就被杀个措手不及,【退而结网团】派出的还是个辅助系的选手。
  章鱼儿可没好心安慰他,继续解说道:“第二回 合单人赛,【蒋氏日月团】派出的是副团长蒋礼服,【退而结网团】派出的是尤纶。不知道这一回合,尤纶会不会使用新型机甲。上一局的【云海】真的太出乎意料了。”
  让蒋礼服和刘坤都松了一口气的,是尤纶使用的依然是第一轮积分赛的机甲。
  然而这稍微放松的心情也就持续了一分钟不到。
  尤纶开场直接发起凌厉攻势,不过和上一局蒋薄的结局不同,尤纶只用了五分钟,手起刀落结束了比赛。
  解说员章鱼儿甚至都还没把双方机甲配置的装备给介绍完毕。
  章鱼儿:“……很,精彩,快得有点来不及品味。”
  尤纶一回到房间,就遭到了陆闻青的语言攻击。
  陆闻青:“你能不能不要和肖柯爱两极分化,匀一点好不好,几分钟结束比赛侮辱谁呢?能不能尊重对手?尊重观众?”
  陈咬之淡淡道:“你怎么好意思说这话。”
  陆闻青:“我怎么不好意思了,我好歹前面磨个五六分钟再结束比赛,哪有人一上场就劈头盖脸的打的。”
  尤纶哼了一声,继续靠在墙角闭目养神。
  杜康最后给了总结发言:“你要体谅尤纶。毕竟他和老魏还是纯洁的精神伴侣,不懂得做前戏是正常的。陆闻青你这种经验丰富,就不要倚老卖老了。”
  陆闻青脑袋转不过来。先是花了一分钟才理解了杜康比赛和上床的比喻句,又花了一分钟才听出杜康在内涵他 。
  没等他反驳,下一轮比赛开始了。


第111章 双人赛
  两场单人赛结束, 紧接着是双人赛。
  金呦看了眼对方的名单。其实看不看名单没多大关系,因为金呦也没做赛前调研,不知道,也没兴趣知道对手的深浅。
  金呦:“陈老板, 第一轮你和我,下一轮, 陆闻青和胡瑰兔, 没问题吧?”
  陈咬之点头。
  陈咬之选用的机甲依旧是标准机甲【千机钩】,金呦则是用定制的机甲【无双镜】。
  【蒋氏日月团】派出的是蒋一帆和蒋二顺, 一对双胞胎。
  蒋一帆的异能是九级瞬移异能和雷系异能, 蒋二顺的异能是十级土系异能和九级力量异能、雷系异能。其机甲名直接沿用了自己的名字,【一帆】【二顺】。
  陈咬之:“好生奇怪。”
  “怎么了?”金呦以为陈咬之发现了什么异样,毕竟陈老板的灵敏度非同常人。
  陈咬之:“你说他们父亲为什么不给老二取名风顺, 一帆风顺,又顺口寓意又好, 叫二顺很拗口。”
  金呦:……我求求你, 作为团里为数不多正常人, 能不能不要向杜康陆闻青那伙人靠拢。
  当然, 金呦的吐槽也就在心里说说。他快速扫了一眼对手的资料,道:“这对双胞胎很有默契,我们没有配合过,等下小心谨慎为好。”
  陈咬之恢复到惜字如金的状态:“恩。”
  双方进入赛场。
  金呦和陈咬之都是敌不动我不动的类型,静默在原地,仿佛在做赛前祷告。
  对手有备而来, 看过这两人的对战视频,也不冒进,小心谨慎的规划着前进路线。
  机甲【二顺】背上的精神力长弓升起,附着着异能的能量弓箭在弦上。
  解说席,章鱼儿:“我们看到,二顺发动了精神力长弓,不知道是打算瞄准哪台机甲。看这酝酿的架势,这箭注定要势如破竹。异能箭发出了,它……射到了地面?”
  章鱼儿卡壳了一下。这种尴尬就像是明星红毯秀的旁白,花里胡哨介绍了一通红毯女士的高定服装,然后才发现那人不是女星,是误入的观众,更尴尬的是所谓高定服装是山寨货。
  章鱼儿:“看来二顺还没有进入比赛状态,效果并不好。他再次发动了精神力长弓,这回他会命中目标物吗?箭……又歪了?”
  赛场上,【二顺】机甲连续发出两发精神力长箭,箭离弓时锋芒毕露,杀气十足,箭在长空时也是气吞山河,行云如水,偏偏两发箭都落在远离目标物的地面。
  金呦:“这个控制水平会不会太低?”
  陈咬之没有接话。
  【二顺】又发了四五发箭,两人这回连闪躲的起身动作都不准备,就这样目视着长箭落地。
  陈咬之:“可能我敏感,总觉不会那么简单。”
  陈咬之话音刚落,机甲四周的地面忽而开始泛起涟漪。
  是的,涟漪。赛场仿佛水面一般出现波澜,一圈圈荡漾扩散开来。
  金呦也很快发现异样,急忙喊道:“快起飞。”
  金呦的机甲【无双镜】配置临时上升装置,腾空非常迅速。陈咬之的【千机钩】就没这般幸运。【千机钩】原本就是牺牲速度追求攻击的机甲,唯一的飞行装置是背部的肩胛平衡翼,以此维持腾空的高度和平衡。
  但平衡翼的启动速度较慢,没有事先启动的话,根本无法做到突发状况下忽然转变行动。
  陈咬之迟了一步,地面忽然凸起了千峰万仞,将机甲的行动彻底封死。数百道幽光如同从地府而来,带着期期艾艾的呜咽声,朝机甲袭来。
  章鱼儿:“出乎意料,未曾想到还有这一手。我们之前都被欺骗了,二顺的精神力长箭并非射偏,而是在地下布了迷局。长箭内混合的土系异能和雷系异能,与赛场的沙土地结合,将异能埋藏于地下,在汇聚足够的能量后,颠覆地形,释放异能,这个操作要求极高的精神力操纵水准。不知道陈咬之会如何化解。”
  陈咬之似乎不慌乱,有条不紊的利用物理钩,狠凿机身前卡位的土峰,倒也凿出了能够脱身的空间。然而那数百道混合着雷电异能的能量线体,却如同潮水般涌来,阻拦了陈咬之正欲启动的飞行装置。
  千机钩霎时间伤痕累累。
  金哟的声音从对讲器传来:“陈老板,你没事吧?”
  陈咬之很冷淡:“残了一半,没躲开,对方非常厉害。”
  金呦没来得及吐槽陈咬之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因为他这里也被【一帆】缠得脱不开身。
  一帆和二顺在赛前就打好格式。对面这两人里,金呦实力高强,势均力敌甚至略胜一筹,难以有突破。两人思索出新对策,一方拖延住金呦转移注意力,一方利用土地系异能,以及对方【千机钩】模式切换慢的特点,结合赛场优势强攻对手,分开绞杀。
  金呦一边抵挡【一帆】凶猛的攻势,一边观察陈咬之的战况。
  陈咬之有种天塌下来也无所谓的气质,连带着机甲似乎也染上这种气息,巍巍然树立在岩土形成的刀群中,毫不慌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